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眠龙勿扰和狮心骑士的夫夫Q&A

Summary:德拉科这一次的粉丝福利是夫夫Q&A,粉丝们在弹幕里和评论里留下了好多好多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问题,甚至有个问题问了他们.....唔,不能再剧透啦!

直播最后(应该是)一篇,你们应该看厌了,我也写不出来了😂

直播上 

直播下 

番外1 

问题基本上都是各位姐妹的提问,希望不介意at,我记得这样比较有参与感的说(小声)虽然问题不少,但是还有好多问题都想不出合适的答案,所以....😂😂问题没有入选的姐妹不要难过!不是你的问题不好,是我的脑补能力有限,写不出好玩的答案和剧情!

全文6k+,黑体为弹幕,这次不太多。

一波三折&赌局火热🌧️👋中! 

不看看绝美封面嘛!

===================================

晚上八点,眠龙勿扰的直播间。

 

直播画面一片漆黑,弹幕发不出去,各位粉丝们只能在评论区里不断地发着“眠龙什么时候开直播啊”“已经八点啦!”等评论,焦急地等待着眠龙勿扰先生打开摄像头,开始今天的直播。

 

也许你会问,眠龙的直播不都是在下午吗?为什么今天是在晚上?

 

唔,这是因为今天眠龙,也就是德拉科,要和他的男朋友哈利一起做一期问答视频——眠龙和狮心骑士的夫夫Q&A——作为粉丝福利。原本是约好八点钟准时开始,可现在指针都已经过了八点,分钟从12走向了1,但直播画面仍然是一片黑暗。

 

“还没有好吗?”哈利的声音传出来得很突然,粉丝们惊喜地一抬头,发现直播已经开了,画面里出现了狮心骑士的左侧脸,他正趴在桌子上,下巴枕着手臂,下颌线流畅漂亮,他看着自己的右侧,应该是在和眠龙说话,“要不要换我的摄像机试试?”

 

“不用,快好了。”

 

随着另一道声音传来,蹲在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摄像机的镜头被人换了个地方,原来只能看到小狮子的半张侧脸,但现在已经能看到眠龙和小狮子两个人了,他们...正在打情骂俏。

 

“怎么这么看着我?”德拉科撑着下巴望向哈利,托着脸的手根本挡不住男人上扬的嘴角。

 

“因为你好看。”哈利笑眯眯地凑上来,飞快地啄了啄德拉科的嘴角,“我男朋友今天特别好看!

 

开屏雷击!又是这两个浑身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男人!

 

嗯,今天的狗粮也特别腻。

 

说好八点钟开始直播,结果你们八点零五还在卿卿我我!

 

虽然知道这次的直播肯定是杀狗现场...但是好歹给我们一个缓冲的时间啊!哪有一上来就直接行刑的!

 

德拉科憋不住脸上的笑,他推开哈利,转头对着镜头挥手打招呼。

 

“大家晚上好,我是眠龙勿扰,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的男朋友,游戏区的主播,狮心骑士。今晚的直播是来回答大家之前提出的一些问题的。”

 

哈利看着德拉科挂起招牌营业假笑,又看看亮起来的电脑屏幕,脸色逐渐黑了下去。

 

小狮子的笑容逐渐消失...

 

少爷今天被打了吗?快了!

 

小狮子:等会是罚他跪榴莲呢还是跪体重秤呢?

 

摸摸崽崽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被少爷欺负的一天

 

我崽内心:总有一天我要打死眠龙这个狗男人!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今天的小狮子比以往的小狮子都要可爱。”德拉科低头亲亲哈利的脸颊,“别生气啦,要开始直播了,等下播再算账好不好?”

 

哈利鼻孔出气,哼了一声算是给了德拉科一个回应。

 

“咳咳,既然大家都来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回答问题吧。我这里有之前收集的问题,当然你们也可以在弹幕里提出来,不过你们弹幕刷得太快我们可能注意不到,如果没有得到回答还请原谅。”

 

好的好的!快开始吧!我等不及了!

 

我也!!不知道我提的问题有没有被选中,要是被选中...嘿嘿嘿

 

“好,那么我们开始了。第一个问题,你们的id是情侣名吗,怎么来的?...嗯,不是情侣名,我们那个时候还不认识。至于来历嘛,我的名字有龙的意思,再加上喜欢睡觉而且有起床气...嗯,就这么取了呗。”德拉科回答完后戳了戳哈利,“我们小狮子呢?你之前还真的没和我说过这个。”

 

“唔...就...很酷啊,而且很正义很热血的样子...这个id,狮心骑士,不酷吗?”哈利眼神东瞟西瞟,显然是对自己id的来由过于中二和随意而感到不好意思,“不过我觉得或许我可以改名了。”

 

“哦?你想改成什么?”德拉科第一时间望向哈利,手指还伸过去刮了刮哈利的鼻子。

 

“屠龙骑士,你觉得怎么样呀?”哈利乖巧地问德拉科,脸上满是无辜的神色,眼睛还一眨一眨的,仿佛就是突然想改个名字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屠龙骑士哈哈哈哈哈

 

少爷背后一凉!

 

眠龙:我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改什么小狮子就屠什么

 

“我觉得你现在这个名字就挺好的,没有改的必要...我们看下一个,啊,弹幕有人提问了,@一声鱼总 的问题是‘眠龙有考虑过和小狮子一起打游戏吗’,有啊,他还是个小主播的时候,我们就经常一起玩。那个时候他只在晚上直播,所以下午我下播之后会和他打上几把,他早期的一些攻略基本是和我一起尝试的,不过主要是他研究,我就充当工具人队员,有时候负责吸引仇恨有时候负责测试陷阱。但是现在他直播时间变长了...嗯,我们有很久没有一起打游戏,或许以后可以尝试一下?你觉得呢?”

 

“我没意见。”哈利从抽屉里拿出一包薯片,撕开袋子吃了起来,“柠檬味的,来一片吗?”

 

“不了,我在健身,你吃吧。弹幕里问题有点多,你们别急,我们一个一个来...好,这是@小樊鸭 提的问题,问的人还不少,我看看,哦,还有@柠檬真酸🍋 和@🌻向晓 也问了...嗯,我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你说还是我说?”

 

“我来说吧。”哈利吮吸着手指上的薯片调味粉,“我在他只有几万粉丝的时候就关注他了,那时候我才刚开始直播,平时也经常跟着他学做甜点,但是每次都失败。失败之后就去私信问他,问得多了也就熟了,再加上我们都是主播,有时候平台做线下活动会遇到,次数多了也就成了三次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玩,玩着玩着就..日久生情了,然后在我生日那天,我二十一岁的生日当天哦,他跟我表白了,我因为也对他有感觉就答应了。就是这样,没了。”

 

“嗯对,我们就是这样搞到一起的。”德拉科挑眉,鼠标在屏幕上移动,找出了下一条弹幕提问,“@🌻向晓 问了‘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对对方的什么举动印象深刻,第一次约会尴尬吗?’”

 

“不尴尬啊。”哈利咽下薯片看了德拉科一眼,“我们是日久生情啊,第一次约会和平常两个人出去玩没有太大区别。”

 

“对啊,不尴尬,就是关系不一样,而且解锁了一些新活动嘛,其他的和做朋友时没差。下一个,@枯河逢春 问的是‘在眠龙眼里,小狮子是什么样的甜品’,他在我眼里...不像任何甜品,因为没有一款甜品的颜值可以比得上他的外表,没有一款甜品的含糖量能比他更高,也没有一款甜品能让我像爱他一样喜欢它,so,在我眼里他不是任何一款甜品的拟人或者具象化,他就是他,我亲爱的男朋友狮心骑士。”德拉科说完这一大段情话后,扭头的第一眼就对上了哈利笑意盈盈的眼眸,他的男孩趴在桌子上笑眼弯弯地看着他,埋在手臂弯里的半张侧脸早已通红。

 

大型虐狗现场!姐妹们快逃,我来断后!

 

请不要停!请继续撒狗粮!我还能坚持!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吃三吨狗粮!

 

带上老子的金加隆赶快...继续直播!

 

“害羞什么,我说的都是真话啊。”德拉科挡住镜头,凑过去吻着哈利的额头用鼻尖蹭着哈利的鼻尖,两人呼出的气交织在一起,还混着一股淡淡的柠檬味——不知道是来自薯片还是来自弹幕又或是...来自正在看文的你,嘿嘿。

 

@聊寄山河 问了‘眠龙是用哪个甜品俘获小狮子的’,还有@易阑珊 问了‘小狮子最喜欢眠龙的哪种甜品呢’来来来,这是你的趴,快来回答。”

 

“嗯,说不出来诶,我觉得他做的每一款都挺符合我口味和胃口的....嗯,不过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给我做了一整盒的马卡龙,那就是这个吧,很有纪念意义的一款甜点。”哈利点点头,转身看着德拉科,“明天做马卡龙吗?说起这个就突然想吃了。”

 

“嗯,那明天给你做。”德拉科刷着手机,“继续,这个还是你的问题,@coco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粉丝有胆量,嗯,她问你对六块腹肌和一坨肥肉有什么看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看法,腹肌...挺怀念的,但是肥肉的手感也不错,而且也不是肥肉啊!”哈利掀开衣服,“看,还是有点腹肌轮廓的!也不算一坨肥肉,只是形状没有以前好了。不过现在也挺好的,怀念腹肌手感的时候可以摸某人的,不仅手感更好,而且还不用自己保持,多划算!腹肌这种东西嘛,还是比不上美食啦哈哈哈哈哈哈!”

 

“小狮子说的没错,的确很划算,八块腹肌,摸六送二。”德拉科往哈利耳朵里吹气,带着坏笑,捉着哈利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怎么样,今天的手感还好吗?”

 

“还好,但是形状好像不太明显,你用力试试?”哈利摸了两把,忽略满屏粉色的“你们不要再摸啦”和“要摸去床上摸”的弹幕,一本正经地为了提升手感而提出改善方法。

 

为什么这两人还能就腹肌手感研究起来!

 

你们在直播啊在直播啊!给我回答问题啊!谁想看你们秀恩爱!(手动狗头)

 

崽崽!不可以摸人家的腹肌啊啊啊啊!你应该!亲上去!

 

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们能不能君子一点!给我!动口啊!

 

 

“现在呢?”德拉科憋着劲儿,小腹上八个小方块顿时凸了起来,他的声音也变得低哑短促。

 

“嗯,好多啦。”哈利满意地摸着德拉科的腹肌,抬头的时候正好撞进金发男人深情的浅灰眼眸里,“哎,别那么看着我,我会..想亲你的。”

 

“那就亲,怕什么。”

 

“咳咳,直播呢。”哈利瞟了一眼镜头,再次忽略了满屏弹幕,手上吃豆腐的行为仍然没有停止。

 

“那你不照样在摸我腹肌?......哎,继续继续,”德拉科按住哈利想收回的手,同时再次挡住镜头,“我把镜头挡住了,现在可以亲了。”

 

Woc,前面姐妹什么神预言!真的动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少爷把手挪开,我要看你们亲亲!!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让我康康啊!

 

崽崽!妈妈看不到!!你能不能!亲出声音!

 

亲出声音+1

 

不过直播间的姐妹们最后也没有听到一丝声音,在镜头被捂住后的第八秒,明亮的直播画面重新回来了,德拉科握着哈利的手,嘴里疑似嚼着一片薯片,他刷着手机,说出了下一个问题。

 

“...这是来自@凤凰涅槃 的问题,‘最喜欢对方的哪一个地方或者哪一点?',唔,这个问题完全就是狗粮题嘛,我喜欢他的全部,没什么不喜欢的。”

 

果然,德拉科话音一落,整整齐齐的粉色弹幕盖住了屏幕。

 

这狗粮太甜了。

 

狗粮从天而降将我淹没。

 

可以预见小狮子的答案了,肯定也是全部,我赌一个银西可!

 

绝对不是全部,我崽可叛逆了!我赌一个金加隆!

 

“我喜欢他的...手艺,做饭的手艺,你们别多想!”哈利说完后愣了一下,接着快速补上了后半句话,并且低头遮住泛红的脸颊。

 

哦~我们应该不多想吗?

 

哦~我们应该往哪方面想?

 

小狮子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眠龙怎么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直觉告诉我眠龙在憋大招。

 

“做饭的手艺...为什么要补充?难道我还有其他手艺吗?”德拉科坏笑着,手指卷着哈利的头发,凑过去往他脸上吹气。

 

哈利的脸更红了,他一巴掌糊住德拉科的嘴。

 

“闭嘴啊!”

 

灯光师摄影师准备,话筒给我塞到眠龙嘴里!

 

我不差这点流量和电量,骑士你放开少爷,让他具体说说!

 

啧啧啧,这手艺怕不是...嘿嘿嘿

 

前面的姐妹是不是指那个...嘿嘿嘿

 

眼看这弹幕歪得越来越严重,出现了一排排黄色的“嘿嘿嘿”大军,哈利赶紧夺过手机将话题转回到问答上来。

 

“好了好了,继续回答问题,这是@啊啊啊啊啊茶子 提出的问题,‘第一次kiss是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有了first kiss?’,啊这个啊,其实还挺自然的,第一次kiss就是我们第三次约会的时候,那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然后我想和他吐槽几句剧情的bug,就凑到他面前,然后就不小心亲到了...我当时感觉不错,他嘴唇软软的,还带着奶茶的香气,我记得很清楚,是茉香奶绿,特别好喝!....呃扯远了,之后是他亲了回来,接着...我们后半部电影基本没怎么看,都在...嗯,你们懂的。不过我觉得好像还是快了一点?”哈利扭头看着德拉科,脸上红晕仍未褪去。

 

“我忍了很久好吗?”眠龙掐着小狮子的脸,掐得小狮子嗷嗷乱叫——“晃手晃手!晃我可爱的婴儿回!”——挥着爪子乱打人,“实不相瞒,还没和你在一起就想亲你了。”

 

“牛虻!”小狮子口齿不清地骂人,但是脸上的奶凶的小表情却因为他的口糊而更可爱了。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牛!虻!”

 

“听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999吗?我实名举报,眠龙勿扰的直播正在大规模杀狗!什么狗?我这样的单身狗!

 

Awsl,他们太甜了!

 

妈妈救命啊啊啊啊啊!我牙疼!!!!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下一个问题,”德拉科刷着评论和弹幕,哈利则在一旁揉着他的婴儿肥,气鼓鼓地瞪着眠龙先生——总有一天我要变成屠龙骑士!

 

“‘经常看到小狮子给眠龙撒娇,那么眠龙会向小狮子撒娇吗?’,我基本不撒娇,还是小狮子和我撒娇的多。”德拉科回答得一本正经,神情严肃,说完还自我肯定地点点头。

 

“放屁,每天早上你都会撒娇的好吗?赖在床上不想动,哼哼唧唧要我给你端早餐过来。”

 

“你记错了,那不是我。”

 

“不是你?难道是一个长得像你的等身抱枕吗?”哈利炸毛了,叉着腰质问德拉科,丝毫不管屏幕上飘过的弹幕。

 

哼哼唧唧的少爷!想看!

 

家暴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小狮子:我超凶我超凶!

 

“说不好,毕竟你那么爱我,买个我的等身抱枕也像是你会干出来的事情。”

 

“????信不信我打你啊!”

 

“哎哎哎,小狮子打人了!知名主播狮心骑士家暴他弱小可怜脆弱的男朋友啦!”德拉科落荒而逃,缩在墙角做瑟瑟发抖状。

 

直播间的姐妹们看不见德拉科瑟瑟发抖的怂样,却看见了哈利脱下脚上的小绵羊拖鞋扔出去的画面和德拉科捧着拖鞋跑回来拿头蹭哈利脖子的画面。

 

噫,这对可耻的小情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崽崽:我今天就要化身屠龙骑士!

 

那个,求个骑士拖鞋链接,好可爱啊。

 

 

 

闹了一阵后,直播间终于在哈利甩出拖鞋链接之后安静了下来,又回到了最初的问答环节。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我喜欢他的腿。”德拉科笑笑,没有解释更多。

 

“嗯,我喜欢他的腹肌,真的,很好摸的。”

 

“只有腹肌?”德拉科牵着哈利的手按在小腹上,并且有逐渐下移的趋势。

 

“啊,剩下的也喜欢...”

 

Woc!请不要当众开车!我们还是未成年!

 

眠龙:难道我只有腹肌吸引你?

 

我变色了吗?

 

你变色了,我也变色了。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眠龙你握着我们崽崽的手在摸哪里!!不可以!!他还小,请直接上了他!

 

 

“嗯,时间不多了,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到了该睡觉的时候啦!还在上学的早点睡,上班的社畜也早点睡!那剩下几个问题我们快速回答一下,答完就结束直播。”德拉科清清嗓子,开始回答最后几个问题。

 

“能不能十级地震的时候在床底下提供几个停车位...嗯,你胆子很大哦,这位@Axstiria 小姐。停车位没有,但是我们可以在直播间小黑屋里给你无穷无尽的停车位。”

 

“小狮子有没有给眠龙做过特别的事,比如在纪念日玩些花样,@辞笙。 的问题,你的趴,你来。”德拉科戳了戳哈利,后者正捧着一杯果汁喝得起劲。

 

“哦,哼,女装。”哈利的回答十分不情不愿,并且很是尴尬,他的脑海里不自觉地开始回放往期的某些片段,“下一个问题是什么?”

 

“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对我来说,应该是没有早点认识小狮子,他大学那会儿可听话了,是乖乖的小宝贝,不像现在,恃宠而骄,骂我都是家常便饭,还经常打我...”德拉科说着说着就带起了哭腔,做作地抽噎着,拿餐巾纸抹眼泪,时不时还瞟哈利几眼。

 

“你别乱说!我骂你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的问题吗?最后悔..我就不该和他一起做这个直播!风评被害了!”黑发骑士捶着桌子,强势地掰开眠龙捂着眼睛的手,“别装了别装了平时明明是你欺负我好吗?”

 

哦~什么类型的欺负?

 

噫,是我想的那个类型吗?

 

崽崽不要怕,把眠龙欺负你的经过说出来,妈妈帮你主持公道!

 

没错没错,还有姐姐呢!你说得详细一点,比如时间啊,地点啊,姿势啊...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你们怎么总是想歪!...快快快,最后一个问题!”哈利涨红了脸,德拉科也识趣地把手机凑到他面前好让他看清最后一个问题,可是没想到这个问题却让他的脸更红了。

 

“我我我我我去洗澡了,我我我先下播了!大家晚安!”哈利从凳子上蹭地蹿起来,着急得连拖鞋都飞了,他抓着床上的一条毯子就冲出门外。

 

“嘿!你拿的是毯子不是浴巾!”德拉科对着哈利的背影大喊,于是直播间的粉丝们就看见一道人影飞快地跑回来抓起浴巾后再度飞奔出框。

 

“唔,他害羞了。”德拉科托着下巴看着手机,“至于这个问题嘛...我已经做好准备了,随时都可以跪下。”

 

他的手机界面停留在@成冰纪 问的问题——两位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最近更新《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呀》 ,高中生的别扭爱情!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49)

热度(211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