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深夜谨记关直播(下)

Summary:游戏区百万粉主播狮心骑士因为忘关直播而暴露了私底下是个撒娇小能手的事实,不仅如此,他与一位名叫眠龙勿扰的主播似乎有着不一样的关系......

前文和番外见合集

黑体为弹幕,弹幕有点多

================================

“好好好,负责负责....不过你先把嘴角的奶油舔了行吗?”德拉科俯下身子,屏幕里也出现了他的侧脸,“还是需要我帮你舔掉?”

 

......

 

“前面的姐妹不用确认了,我确认完回来了...这个手表,这个奥利奥蛋糕,这个手,这个声音.....这个男人是‘眠龙勿扰’啊!”

 

“啊!是少爷吗?真的吗?双担的我好快乐!”

 

“什么少爷?谁?”

 

“这个ID很眼熟啊,总感觉在哪里见过...”

 

“可能有很多姐妹不了解,那我稍稍说一下,‘眠龙勿扰’也就是少爷,是美食区的主播,在那边的人气和小狮子在游戏区的人气差不多,主要是做甜点,偶尔会做正餐。今年被评为美食区的King,和小狮子一起去总部领奖的。”

 

“难怪难怪!我说这个ID怎么这么眼熟!各区King公布的时候,他好像就排在小狮子后面,我那时候还和姐妹吐槽,这两个名字看起来都好中二...对不起,我错了!”

 

“不仅中二,还很配...狮心骑士和眠龙不得不说的故事...”

 

“woc,姐妹这么一说....还真的好配!当初取名不会就是情侣名吧?”

 

“搞不好诶!那他们也太甜了吧!”

 

“等等!这真的是少爷吗?为什么我没看出来?我怕不是个假粉吧!”

 

“前面的站住别走!我!我其实也没认出来呜呜呜呜。”

 

“不是吧,这很明显了啊。姐妹是不是没看少爷今天的直播?做的就是这个蛋糕啊!”

 

“我说一下我是怎么确认的吧!首先少爷做甜品的时候不露脸,只出现他的手,所以他的手我还挺熟悉,一开始没认出来是距离有点远(我真的没有在甩锅),后来他放蛋糕的时候我越看这手越眼熟,接着我就看到他的手表!”

 

“我也看到了!是上次品牌方爸爸送给少爷的定制手表!之后每次和品牌方合作的时候,少爷都会戴这只手表!表带上有刻少爷ID缩写来着!”

 

“对!而且下午我刷直播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少爷在做这个蛋糕,为了摆盘他还研究了好久,所以我对饼干的摆放印象还挺深刻的。声音一开始我只是觉得耳熟,后来听多了才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我们少爷的声音嘛!不信的姐妹们可以去美食区看看少爷的直播回放,现在还挂在首页呢。”

 

“走了走了,我去看看小狮子的男朋友。”

 

“一起一起,让我看看能征服我家小狮子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

 

“不用啦,我自己来就好了。”哈利乖乖地舔掉嘴角那点儿奶油,张嘴等待德拉科的投食,“啊——”

 

“啊——”德拉科一边叉着块蛋糕往哈利嘴里送一边学着男朋友的样子张着嘴,“好吃吗?下面奶油没那么多,是不是没那么腻?”

 

“唔,我向来不觉得奶油腻呀。”哈利轻拍自己的小肚皮,“我的小肚子说很好吃,不管有奶油还是没有奶油,他都很喜欢。”

 

“是小肚子喜欢还是你喜欢,嗯?”德拉科低头,额头和哈利的额头相贴,眼角的笑意被屏幕那头的粉丝们看得清清楚楚。

 

“都喜欢!”哈利笑得眉眼弯弯,乖巧又可爱。

 

 

 

“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狮子男朋友好撩啊!!老母亲居然可耻地心动了!”

 

“我!我喜欢!!!!呜呜呜呜呜,少爷好温柔啊!”

 

“少爷太撩了,又温柔又撩!平时打鸡蛋也没见你这么温柔啊!”

 

“那不是废话嘛,鸡蛋和我们小狮子能一样吗?”

 

“???不一样吗?不都是,用来,吃的吗?”

 

“前面的姐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呜呜呜呜,拍小肚皮的小狮子也太可爱了!像一只小水獭!呜呜呜呜呜!”

 

“天啊,我觉得奶油其实一点都不腻好吧!明明是你们两个比较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只想知道小狮子明天看回放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不知道他会不会羞得满地找缝钻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们真的好甜!把崽崽交到那个男人手里我很放心!”

 

当哈利的直播间里不停地滚动着各种饱含单身狗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的弹幕时,德拉科的直播回放里则涌入了一批考察儿婿的丈母娘和考察弟夫的姐姐。

 

“小狮子的姐姐前来考察我家弟弟男朋友。”

 

“小狮子的妈妈前来考察儿婿。”

 

“姐姐考察团+1,让我康康是哪来的小少爷拐走了我们小狮子。”

 

“丈母娘空降成功!”

 

“什么什么?这里不是少爷的直播间吗?为什么会有小狮子?那是谁?”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懂,是走错直播间了吗?”

 

“没走错啊,这里不是眠龙勿扰的直播回放吗?”

 

“对啊对啊,我们是从我们崽崽那边过来的,狮心骑士,游戏区的。”

 

“不是,游戏区过来的回去啊,这里是美食区。”

 

“呃...你们的少爷出现在小狮子的直播间了,然后...他们好像在谈恋爱。”

 

“什么??woc,深夜大瓜?”

 

“谈恋爱?有什么证据吗?不要乱说啊。”

 

“没有乱说啊,他们正在甜甜腻腻地喂蛋糕吃啊,浑身都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和恋爱的酸臭味!”

 

“我作证!你们少爷问了小狮子要不要帮他舔掉嘴边的奶油!”

 

“我不信我不信!少爷怎么会谈恋爱!他不是单身吗?怎么突然都有男朋友了!”

 

“指路游戏区的狮心骑士,小狮子忘记关直播了,现在还在秀恩爱...我快酸死了呜呜呜呜。”

 

“走了走了,我不信,少爷怎么突然谈恋爱了。”

 

“不止谈恋爱,还露脸了,你们快去看看吧!双担表示今天真是开心到炸裂啊啊啊啊啊啊!”

 

“艹艹艹,露脸了?火速奔去!”

 

========================================

 

随着德拉科粉丝们从美食区迁徙到游戏区,哈利的妈妈粉和姐姐粉也在看完德拉科的直播后回来了,觉得自家儿子/弟弟的眼光还真是不错,于是纷纷发弹幕表示祝福。

 

虽然哈利的粉丝大多都表示了祝福,但德拉科的粉丝和哈利的有些不一样。哈利的粉丝里妈妈粉和姐姐粉占了大多数,女友粉也有但是并不算多,但德拉科的粉丝里有很多都是女友粉,她们喜欢德拉科修长的手和低沉的声音,平时做甜点时会挽起衬衫露出健壮的小臂,更别提动态里偶尔出现的腹肌照,更是让广大女粉成功沦陷成为女友粉。因此在得知自己少爷谈恋爱,对象还是个男生后,很多女友粉接受无能,于是在哈利的直播间里说了些不好的言论,而哈利的妈妈粉和姐姐粉向来护崽,双方在弹幕里交战,一时间气氛紧张了起来。

 

“这门亲事我同意了,那个少爷看起来挺不错,手好看声音好听而且还是美食区的King...主要是我不同意也没办法,哼,看我们崽崽那个眼神,完全就是沦陷在这个男人身上了啊!”

 

“呜呜呜呜,我没想到有一天能看到我追的两个主播铜矿!而且他们还在谈恋爱!”

 

“而且他们都好好看!!今天是双厨炸裂的一天!!!我幸福得要昏过去了!”

 

“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少爷的脸,哪怕不是在他的直播间里我也开心!哪怕...是在他男朋友的直播间里!呜呜呜呜说着说着我哭了起来。”

 

“天!这就是强强联合吗?”

 

“美食区和游戏区喜结连理,恭喜两位新人!”

 

“听说少爷出现了,我来前排围观。”

 

“听说少爷露脸了,火速赶来!”

 

“围观+1,听说少爷露脸了,有哪位人美心善的小狮子母亲或者姐姐截图了吗?求分享啊啊啊啊!”

 

“求分享!我可以拿少爷黑历史来换!”

 

“我也想看!但是我没有少爷黑历史呜呜呜呜,我刷个金加隆给狮心骑士可以吗?”

 

“woc,金加隆!富婆姐姐!”

 

“迅速出现并抱紧富婆姐姐的大腿!”

 

“不是吧?真的谈恋爱了吗?幻灭...”

 

“前面的姐妹别啊,看帅哥们谈恋爱不好吗?”

 

“我也...为什么少爷的对象是个男的啊,我一直以为会是个小姐姐...”

 

“是男的也就算了,他看起来好幼稚啊,还要少爷喂蛋糕吃...又忘记关直播,怕不是故意秀恩爱好拉流量吧。”

 

“前面那位什么意思?什么叫是男的也就算了?嗯?我们家小狮子怎么你了?”

 

“眠龙那边来的注意一点,不喜欢就离开,这里是我们小狮子的直播间,不是你们少爷的。而且说实话,要不是我们小狮子,你们连自己少爷的脸都看不到吧?”

 

“就是就是!明明还是你们蹭了我们的光,怎么说话这么不好听呢?”

 

“幼稚不幼稚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乐意宠着!而且你们少爷不也宠得很开心吗?”

 

“多大的脸啊,又不是和你谈恋爱,管那么宽干什么?就算眠龙不和我们崽崽谈恋爱那也轮不到你好吧?”

 

“说秀恩爱拉流量的注意一点,先不说他们都是各区的King,就说这种秀恩爱的方式也不是最佳的选择吧?他们要是真的想秀,直接开直播介绍就完事,何必还要搞这一出?”

 

“我看那些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呗。我不了解你们少爷,但他既然是我们崽崽的男朋友,是崽崽做出的选择,我们作为粉丝的只能支持。”

 

“就是!我们还没说什么呢,你们倒是先diss我们小狮子了!真有本事去和你们少爷抗议啊!”

 

“各位小狮子的妈妈粉姐姐粉冷静一点!前面那些只是少爷部分粉丝,他们的说法不代表我们全部粉丝!请大家都理智一点!”

 

“没错!我是少爷的粉,但是我支持他恋爱,而且狮心骑士看起来很可爱啊,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吧。”

 

“是啊,少爷和骑士很配啊,你们没发现他们的眼里都是爱吗?搞不好骑士的幼稚都是被少爷宠出来的。”

 

 

 

=================================

 

在弹幕里爆发战争的时候,两位恩恩爱爱的正主仍然充满爱意地看着对方,他们不知道因为他们这些日常的互动而在粉丝里引发了怎样的风暴,他们只是看着对方,然后...

 

 

“亲亲。”哈利靠在椅子上撅起嘴,双手勾着德拉科的腰,“快点嘛。”

 

“好。”德拉科把蛋糕推到一旁,捧着哈利的脸吻下去,鼻尖摩擦,他看着身下恋人的脸逐渐红了起来,“你怎么还是这样,接吻的时候还会脸红,又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每次和你接吻,都像是第一次啊。”哈利无辜地眨着眼睛,嘴唇再次撅起,“不信你再亲亲我,我肯定还是脸红。”

 

“求之不得。”

 

 

 

“开屏雷击!他们是在接吻吗???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我不过是去儿婿哪里串了门,怎么回来他们就亲上了呢!啊啊啊啊啊啊!”

 

“崽崽!!啊啊啊啊啊崽崽索吻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what?还是我们小狮子索吻?woc,我漏看了什么!”

 

“天!他们还要亲多久啊!”

 

“亲多久都可以!妈妈允许你!!!”

 

“崽崽!你才二十五岁啊啊啊啊啊!不可以吻这么长时间....还不进行下一步!!”

 

“姐妹!我收回四十米长刀不容易!说话能不要大喘气吗!”

 

“就是就是!快,我们一起努力把小狮子和眠龙他们推上床!”

 

“少爷好温柔啊啊啊啊啊!腰也好细!啊啊啊啊!骑士晚上不会被&%¥%#之后再被&¥&%¥最后再被&#¥%¥@吧?”

 

“天!虽然看不懂但是感觉好激烈!我今晚要躲到少爷床底去了!有姐妹一起吗?床底小分队(1/100)”

 

“床底小分队(2/100)”

 

“床底小分队(99/100)”

 

“床底小分队(1000/100)”

 

“我们的目标是:小狮子的床要十级地震!”

 

“十级地震!”

 

 

 

“唔,不亲了,再亲嘴唇就要肿了,我明天还要直播呢。”哈利哼哼唧唧地推开德拉科,“我要去洗澡澡啦!”

 

“蛋糕不吃了?”德拉科亲着哈利的脸,往狗粮里撒了不少糖,“那我抱你去洗澡?”

 

“不吃了,不然真的要胖了。”哈利懒懒地伸出手,看着恋人把自己抱在怀中。

 

“你吃多少都可以,我又不是抱不动。”

 

“什么啊,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说‘你吃多少都不会胖的,因为你是小仙女’吗?”哈利揉乱德拉科的头发,气呼呼地瞪着自家男票。

 

“唔,抱歉,我不会撒谎,小仙女。”德拉科托着哈利的屁股,往上抬了抬,抱着他走出镜头走向浴室,房间里只回荡着哈利羞愤的辩驳。

 

“我没让你叫我小仙女,我是男的!”

 

“好的,小仙男。”

 

“重点不是这个称谓好吧,是前面那半句话!”

 

“唔,可是我真的不会撒谎,小仙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狮子也太可爱了!每天的小狮子都有不一样的可爱!”

 

“小仙男,崽崽是要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爷好宠骑士啊,呜呜呜呜,又是为别人的美好爱情流泪的一天。”

 

“少爷怎么和直播时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直播的时候明明还挺A,怎么在男朋友面前就这么温柔了呢?当然,也很A!抱骑士的时候那个手臂线条!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

 

“怎么?要和我们小狮子抢男朋友了是吗?”

 

“冷静,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而且眠龙是有夫之夫了!”

 

“谁在叫我可以?我反手就掏出一个鸡笼!”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眠龙的身材我真的可以!想和崽崽抢男人,md。”

 

“随便你拿鸡笼,反正铁打的笼子的也关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

 

“噢噢噢噢,我听到脚步声了,是眠龙回来了吗?”

 

没错,德拉科抱着哈利去了浴室后火速赶回来,他坐在哈利的椅子上,打开显示屏,调出还未关闭的直播界面。

 

“哈,我就说他一定忘记关直播了!”德拉科戴上耳机,打开评论和弹幕,瞬间铺天盖地的彩色文字将他淹没,“Hi,你们好,我是..呃,他的男朋友...嗯,这儿怎么还有我的粉丝?”

 

弹幕上迅速飘过一大片五彩斑斓的“少爷你好帅”和“少爷终于有脸了”,搞得德拉科哭笑不得。

 

“他现在在洗澡,然后我来和大家说一下,回答一下你们的问题...对,他是真的忘记关了,手机没看到?哦,他手机没电了,所以没看到后台私信,谢谢私信他的姑娘们!”

 

“我们是什么关系?嗯..这不是很显而易见吗?我们住在一起,而且刚刚你们也看到了啊,关系那么亲密,我们是恋人,而且已经同居好几年了。”

 

“为什么不公开?这个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等有机会再说吧,他好像快出来了,我得赶快关掉,不然他要是知道自己忘记关直播还不停撒娇....会害羞的。”

 

“哦对了对了,他之前说的明天下午的直播挪到三点..嗯,我是建议各位明天下午都不用等他直播了,他说的私事和我有关而且..我不准备在下午三点前结束,所以..十级地震?”

 

“对,没错!我就是要和他十级地震到下午三点,所以..明天晚上见。”

 

 

 

===================================

 

第二天下午三点,狮心骑士的直播准时开始了,就在粉丝们好奇崽崽怎么把镜头对着地板且镜头在不停摇晃的时候,屏幕里出现了一个跪在体重秤的男人,头上带着一个小巧的摄像头,镜头正对着体重秤的显示屏,他的膝盖半跪在上面,显示屏上的数字不断变化。

 

“咳咳,和大家解释一下,昨天...我真的忘记关直播了...然后,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金发狗男人就是我的男朋友,也是一名主播,是美食区的,ID是眠龙勿扰。”

 

“他现在正在做一项有趣的挑战——在体重秤上跪出52.0的数字并且保持三秒,只有这样才算成功。”

 

“什么?我当然没有在泄愤啊!我这么温柔善良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可能因为他昨晚故意不提醒我关直播还眼睁睁看着我撒娇然后散播什么十级地震的不实谣言就惩罚他呢?”哈利拿着摄像头围着德拉科转了一圈,“我只是鼓励他做一些有意思的挑战的呀,甜点直播做多了偶尔换换这样的挑战直播不好吗?你说呢,眠龙勿扰先生?”

 

“嗯,小狮子说得对,我是在挑战自我。”德拉科咬牙切齿且“屈辱”地承认了,然后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但是在耳麦面前被无限放大的声音恶狠狠地威胁哈利,“晚上你给我等着。”

 

“先跪出你的52.0再说吧!”哈利推了德拉科的肩膀一下,看着男人一个不小心没跪稳差点从体重秤上摔倒,他扬了扬手里的手机,“好好跪,我可在看着我们少爷的直播呢!”

 

“好了好了,那我们现在开始今天的游戏,你们想看什么地图啊?”哈利转身走回到卧室,边走边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聊天,“泊莱斯山谷?好啊,没问题,老规矩,我等下在弹幕里放出猫头鹰,里面有...”

 

直播仍在继续,不管是哈利的游戏直播还是...德拉科的“挑战”直播。

 

唔,今天下午的阳光格外明媚呢。

 

 

 

 

 

 

铛铛!下篇写完啦!你以为这个系列结束了吗?没有哦!后续除了已经写完的那个番外,还有一个小狮子和眠龙夫夫Q&A的活动,各位姐妹想问小狮子和眠龙什么问题呢?都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哦!我是真的想不出问题嘤嘤嘤。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想各位姐妹大概也都知道了。平台本身没有错,虽然我也常常骂lof是狗乎,各种pb词奇奇怪怪,挂我链接更是常态,但是怎么说这也是我的快乐源泉,要骂也得关上门自己骂,外人骂lof我还是要维护一下的,毕竟我在这儿吃了好多好吃的粮。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去应用商店给我们可可爱爱的小lof打个满分!lof值得,它真的值得。

谢谢大家的合作,图多多给您比心心啦!

 

最近更新《Underwear》3,现代背景,两个大佬的甜辣爱情。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58)

热度(271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