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图多多的万粉抽奖】

【抽奖已结束,全部已开奖】

大家好,今天是我开始写文的第五百三十四天,如标题所写,我万粉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嘿嘿嘿,不然我也不可能破万!

还要感谢我的小一姐姐@祎浔是她!是她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写文道路!是她!是她让我解放自我,找到人生的真谛!是她!是她点亮了我码字旅程上的一盏盏明灯(然后坑也挖得越来越多)

害,我也没什么能力,反正以后小一姐姐想看什么车,我努力开就完事(挤眉弄眼

都万粉了,那么我们来搞个抽奖!(๑˃̵ᴗ˂̵)و 不过图多多的情况你们也了解,在下家境贫寒,拿不出什么像样的奖品,所以...嗯,还,还希望各位多多包涵穷困少女图多多吧!


【本次抽奖分为两个奖池!每人都可参加两个抽奖,但是每个奖池参与抽奖条件不一样,请大家仔细阅读抽奖条件哦!】

1.lof奖池

场地:本条lof

开奖时间:本周五(3.20)晚23:59

参与抽奖的条件:在本条抽奖博的评论里长评,评论范围包括但不限对图多多的彩虹屁适度的好评、对图多多写的任意一篇文的长评、对图多多印象最深刻的文或情节、对图多多的建议等等。反正就是对图多多本人或者文的长评,我想知道大家对我的看法

我都万粉了,宠我一下嘛٩(❛ัᴗ❛ั⁎),请用 长评 砸死我,谢谢合作(鞠躬


抽奖方式:手动抽!选最好的彩虹屁感人的长评(tips:对文的长评更容易获奖哦!)

奖品:

抽一位姐妹获得赌局x1

抽一位姐妹获得一波三折x1

抽三位姐妹各送三只猫猫摆件(十八选三,任意三只都可以):



以上为lof奖池,接下去为第二个奖池。


2.本群奖池

场地:一波三折&赌局本群(见置顶)

开奖时间:下周一(3.24)晚上,预售名单更新后

参与抽奖的条件:加入本群的预售名单,即买本


抽一位姐妹送手帐套盒x1

抽一位姐妹送陶瓷杯一只

抽一位姐妹送图多多专属催更/点梗券一张

抽五位姐妹送图多多手写信一封


好了好了,家境贫寒图多多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请大家踊跃参与并且假装很喜欢我的奖品٩(❛ัᴗ❛ั⁎)等我有钱了我们再搞个好点的抽奖!比如我踩狗屎运中了彩票什么的~

来点长评嘛,图多多真的好渴望这个的,甚至连做梦都梦到了长评(⁄ ⁄•⁄ω⁄•⁄ ⁄)







评论(226)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