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介入男友直播的正确姿势

Summary:哈利一直想要和德拉科一起直播一次,但是总是被拒绝,这次的一百五十万粉丝福利倒是给了他一个绝妙的借口和方法...

深夜谨记关直播系列的番外,时间线在半年后。

直播下在搞了在搞了别催了呜呜呜呜呜,快写完了。

黑体为弹幕

各位富婆看看我们追妻火葬场吗?预售开了,封面绝美啊!

赌局&一波三折本宣戳置顶

买本请入群,不走tb哦!

==========================

德拉科和哈利公开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里他们先后做过不少的情侣互动视频,播放量和收藏数都极为惊人,弹幕也常常是满屏满屏地飘过。虽然刚公开的时候有过一段掉粉的日子,但脱粉速度终究还是比不上涨粉速度,很快就到了该准备一百五十万粉福利的时候了。

 

自从上次掉马之后哈利也就不再执着于塑造高冷男神的形象,在直播偶尔也会向粉丝们撒娇——一般都是口播读错了或者口糊的时候,当然也有粉丝们要他女装的时候——打游戏的闲暇时也会唠嗑。这天,他下播前正和粉丝们聊天,讨论着一百五十万粉该准备什么福利。

 

“你们有什么想法吗?先说好,不准提女装!”哈利满嘴都是奶油蛋糕,鼓着腮帮子看着飞速移动的赤橙黄绿青蓝紫色的弹幕。

 

“嘤嘤嘤,为什么不给看女装嘛,小狮子你怎么这么叛逆!”

 

“我有个朋友得了癌症,在临死前就想看你的女装...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前面无中生友的请停下!大家都是成年人,直接点嘛!崽崽,妈妈想看你穿女装,也不是高开叉旗袍,随便来条鱼尾裙就好!”

 

“呜呜呜呜,看崽崽女装是我此生唯一的愿望!”

 

“前面的姐妹趁早放弃吧,能看崽崽的女装的就眠龙一个,崽崽不是说过的嘛...

 

“什么什么?崽崽说什么了?”

 

“就之前有次直播呀,有人问小狮子为什么总是不让提穿女装的事儿,他支支吾吾半天,最后是少爷路过笑了笑,说他们之间有过约定。”

 

“对对对对,我记得超清楚,那个时候眠龙俯身拍了拍小狮子的肩膀,对他说了句什么,然后小狮子的脸突然爆红,转身就去打眠龙,特别可爱!”

 

“所以呢所以呢!小狮子最后说了什么??”

 

“崽崽说有过约定,女装只能穿给男朋友看,不让我们提女装是怕被眠龙看到,然后买来给他穿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新时代的年轻人果然好兴致!玩法真高级!”

 

 

“说好了不提女装的...你们说话不算话...”哈利皱眉,脸上挂满了被背叛的落寞——他现在撒娇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不止在德拉科面前,有时也会在粉丝面前萌混过关。

 

“好嘛好嘛,不提女装,崽崽别委屈巴巴的了。”

 

“小狮子要不要考虑和少爷一起直播?”

 

这条弹幕一出马上就得到很多粉丝的认同,他们纷纷刷屏,强烈要求哈利和德拉科一起直播一次。

 

“别提了,我和眠龙说过好几次了,但是他一直都拒绝我去他的直播间一起做甜点。我上个一百三十万粉的时候就想做这个,但是他又不同意,”哈利往嘴里送了一大块蛋糕,委屈地控诉男朋友的过分行径,“说我只会捣乱,会影响他的直播!”

 

“那找一个他无法拒绝的理由?比如突然闯入他的直播?”

 

“唔,突然闯入的话他会不留情面地把我赶出来的,我又不是没试过...”哈利一边看弹幕一边吃甜点,和粉丝们有商有量地讨论如何才能进入德拉科的直播。

 

“小狮子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钻到怀里的抱抱!真的很甜!”

 

“对对,生活区好几个主播拍过了,突然钻到恋人怀里要抱抱,真的齁甜!”

 

“没错!这个不仅甜,而且还能光明正大地和少爷一起直播!他一定不会拒绝的!”

 

“是啊,崽崽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别人的狗粮我不吃,但是崽崽你和眠龙的我吃得心甘情愿!甚至愿意多来几吨!”

 

 

“钻到怀里的抱抱?等等,我去看看啊...”哈利打开生活区的直播,很快就在首页上找到了某个主播的回放。

 

他认认真真地看完视频后皱眉沉思:“就钻到德..眠龙怀里就好了吗?万一他推开我怎么办哦!”

 

“要不..小狮子你抱眠龙的时候不要说话,不管眠龙说什么都不能开口,这样他就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也不会拒绝你了?”

 

“对对对,到时候我们去眠龙直播间给你助攻!让他抱着你一起直播!”

 

“woc,姐妹牛!厉害厉害!我觉得可以!”

 

 

哈利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点头接受了。

 

“行,那就这样。明天他直播的时候我就去抱他!”

 

 

 

==============================

 

呼,你可以的,哈利·波特。哈利做了一个深呼吸,拿着摄像头向厨房走去。

 

为了让德拉科直播方便,他们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有一张又长又大的料理台,上面放了很多德拉科的瓶瓶罐罐锅碗瓢盆,还有几盆小多肉,哈利把摄像头藏在多肉后面,正对着德拉科,刚好能拍下自己等会的一举一动。

 

德拉科正在直播,他往碗里磕了两个鸡蛋,撒了糖,拿出打蛋器就开始搅拌,哈利也是在这个时候走到他身边的。

 

“怎么了?”德拉科不明所以地看着恋人走到身边,停下了手里的打蛋器,算着这不应该是他正在直播的时间吗?

 

“怎么不在直播?”德拉科看着哈利走到自己身旁,一言不发地蹲下,然后钻到了自己和料理台之间的空间里,金发男人担心空间太小哈利蹲不下,还十分自觉地后退了半步,“你今天怎么了?说话啊。”

 

哈利仍然一言不发,他起身,双手环住德拉科的脖子,双腿一蹬,整个人就缠到了德拉科身上:双手勾着脖子,双腿盘在男人腰间。

 

“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慌张地接住一跃而上的哈利,托着他的屁股把人固定在自己身上,“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哈利摇摇头,仍然沉默不语。

 

现在不是德拉科一个人不明白了,现在整个眠龙勿扰的直播间都不明白。

 

“怎么了?我们少夫人这是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好突然,骑士下午不是要直播的吗?怎么不在房间玩游戏了?”

 

“小狮子怎么不说话啊...不会又是被无脑黑子给喷了吧?”

 

“天...谁欺负我们可爱的少夫人了?我撸起袖子下场和他们掰头!”

 

当然,除了德拉科粉丝们发送来的关心,弹幕里也有不少“关心”小狮子的妈妈粉和姐姐粉,当然,她们的画风和德拉科粉丝们的截然不同,比如...

 

“天,我们崽崽怎么了呜呜呜呜,崽崽你说话啊呜呜呜呜,别这样,妈妈心疼你!”

 

“怎么办啊,我们小狮子是不是中了女巫的诅咒啊,为什么他不说话啊呜呜呜呜呜。”

 

“什么什么,小狮子不说话了?那...要不要试试真爱之吻?说不定亲几下就好了!”

 

“附议前面的姐妹!我觉得真爱之吻很可行!”

 

“真爱之吻+1!”

 

“真爱之吻+身份证号!”

 

德拉科打开手机,看着评论区和弹幕里面整整齐齐的那一连串画风清奇五颜六色的“真爱之吻”,又看看怀里一脸无辜懵懂还不知道自己又被粉丝坑了的恋人,想笑又不敢笑,于是只能把屏幕转给哈利看。

 

“你看,你的粉丝们很关心你,看你不能说话都着急得不行,你说...我们要不要试试真爱之吻?”

 

当哈利第一眼看到满屏弹幕时还没反应过来,心想这不是你们要求我不能说话的吗,而且说好的助攻呢?怎么现在都在说要真爱之吻?可当听出德拉科语气中揶揄,哈利马上就明白了,他瞪大那对祖母绿的眸子,愤愤地转身看着德拉科的摄像头,满脸都是气愤和你们又背叛我的委屈。

 

德拉科终于没憋住,埋头在哈利肩颈里笑得浑身直抖,这过分幸灾乐祸的表现惹来了哈利的一拳。

 

你笑什么啊!哈利蹬打他的眼睛,在不能说话的情况努力用那对又圆又亮的眼眸表达他的愤怒。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在哈利的怒视下勉强憋住笑,向小男友凑过去,“那我们要不要试试真爱之吻,嗯?”

 

其实这不需要答案。德拉科搂着哈利的腰俯身去吻他,因为角度的关系,两个摄像头都拍不到他们颈部以上的位置,因此也就错过了这个温柔又带着哄小孩意味的吻。

 

“怎么突然...等等,这不会是你答应给你粉丝的一百五十万福利?”德拉科和哈利额头相抵,金发男人扣着哈利的腰,哈利则环着他的脖子。

 

小狮子抬头望天花板,沉默不语。这下德拉科倒是起了好奇心,抱着哈利坐在料理台上,推开锅碗瓢盆,和弹幕大军一起猜测狮心骑士的神秘福利。

 

“你答应了他们什么?在我直播的时候过来抱我还不能说话?...这看起来不对,哦,不会是那个吧?”德拉科歪头看着哈利,眼里满是笑意,“钻到怀里的抱抱?我前几天看生活区很流行这个,没想到...对吗对吗?我猜对了吗?”

 

哈利仍然梗着脖子不说话,被粉丝坑了就够悲惨了,而且他的目的转眼就被德拉科猜出来就更丢脸了——他原本还以为德拉科不知道呢,这样他就能在福利结束后和男人炫耀一波自己的浪漫,但是...

 

啧啧,没想到啊。

 

“好了好了,不气了,陪我一起直播。”德拉科抱了抱哈利,双手绕过他的腰拿起了打蛋器和碗,下巴蹭在他的发间,“别的小朋友都有的抱抱,我们小狮子也要有。”

 

哈利靠在德拉科怀里,下巴搁在男人肩膀上,紧紧地抱住了他的男朋友。

 

介入男友直播的正确姿势,原来是钻到怀里的抱抱。

 

 

 

最近更新《Sugar Daddy:从奶猫到野猫》,哈利的转型之路能否成功呢?

 

P.S 之后还想搞一个同系列的德哈直播回答夫夫十问的文,各位姐妹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问德拉科和哈利的呀?欢迎留在评论区哦!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39)

热度(4125)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