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呀

Summary:小朋友不要喝酒酒,不然容易暴露自己的内心!

现代背景,双高中生,小朋友请勿学习德拉科!喝酒是不好哒!


=============================

“我说,你们总不会要这样干坐上一晚上吧?”乔治嚼着嘴里的口香糖吹出一个泡泡,粉色的泡泡在“啪”的一声后爆炸,他看了看桌子左边的铁三角三人。

 

“钱都交了,你们就不打算玩点什么?”坐在乔治对面的弗雷德洗着手里的一副扑克牌,纸牌在他手中被洗得啪啪响,他扭头看着桌子右边的三人,两男一女,两白一黑,两黑一金——德拉科·马尔福、布雷斯·扎比尼以及潘西·帕金森,“纸牌?”

 

“谁要和疤头一起玩桌游?”德拉科冷笑一声,往嘴里丢了颗樱桃——连梗都没来得及去。

 

“Fuck you,Malfoy.”哈利对着德拉科竖起中指。

 

“你没那本事,波特。”德拉科吐出樱桃核,随之吐出的还有一个被打成结的樱桃梗,坐在德拉科身旁的潘西和布雷斯不自然地挑了挑眉。

 

“Stop!”潘西举起一张红桃A假装是裁判手里的红牌,她从桌子下拿出一个大纸盒,“我可不想把我价值八十磅的夜晚浪费在看你们吵架上,玩‘迷雾’吧,你们从高一进来就在吵架,吵现在都快毕业了,翻来覆去还是那么几句话,能不能有点长进...还有谁要玩?”

 

“加我一个。”对面的赫敏举手,“我可不想在高中毕业前的聚会上还在看他们吵架。”

 

“行,韦斯莱你们来不来?”潘西扔出一个人物角色小塑像给赫敏,还有一个扔给了身旁的扎比尼。

 

“来。”乔治和弗雷德快速地把棋盘摆好,把所有道具卡都放在对应的位置上,把剩下的人物塑像塞给罗恩和哈利,拉着他们一起加入游戏。

 

“......无趣。”德拉科看着大家各就各位,臭着脸伸手拿了个人物塑像,坐在了潘西和布雷斯中间。

 

“那你别玩。”哈利·和马尔福抬杠就是我毕生的乐趣·波特瞪着德拉科,“没人求着你玩,马尔福。”

 

“我想干嘛就干嘛,你管得着吗?”德拉科敲了敲桌子,举止极其挑衅。

 

潘西和赫敏一起翻了个白眼,布雷斯和罗恩也同时捂住额头,而韦斯莱双子...喝着啤酒吃着不知道从哪来掏出来的爆米花和薯片,不断火上浇油。

 

“就是就是,哈利你可管不着德拉科。”

 

“打起来打起来!哈利快把德拉科揍趴下!”

 

一如往常,只要有德拉科和哈利在的地方,就必定会爆发争吵,最后甚至还能会打一架,今晚也不例外。今天是他们毕业前的聚会,毕业前夕的孩子们总是很激动,三五下地就决定了要去桌游馆玩个通宵,顺便再买上一堆酒,尝试放纵的滋味——于是孩子们从家里偷偷拿出了酒,在夜晚来到了桌游馆。

 

Ok,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你是不是想问既然他们关系这么不好,为什么还要一起玩桌游对不对?Well,今晚的安排可不是出自他们本人的意愿,而是桌游馆实在没位置了,工作人员见这两拨小少年都拿着同一所高中的学生证,索性就把他们安排到了一间包厢。因此,当德拉科三人拎着两打啤酒推开包厢门看见里面坐着的五人时也是很崩溃的——唔,除了德拉科,他看见哈利就像看见了鸡的黄鼠狼,兴奋得不行。

 

“你们来干什么?”哈利一见到门口的冤家,差点条件反射地把手里的酒瓶甩过去。

 

“玩游戏,不然呢,吃饭吗?”

 

“这是我们的包厢,马尔福你出去!”

 

“不好意思,我们拿的也是这间的钥匙,看来今晚我倒霉地要和你共处一室了。”

 

“不喜欢那你出去啊!我又没有要你留下来!”

 

“出去行啊,把我们付的钱还给我们!”

 

......

 

前前后后经历几次吵架后,这场高中毕业前的同学聚会总算是正式开始了,虽然气氛和友好和谐或者伤感悲痛完全搭不上边,全程都是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兮兮。男孩子们喝着低度酒,女孩子选择了果酒,一边玩游戏一边吃零食一边喝酒,不过几轮,每人脸上都带了几分醉意,紧张的气氛也被酒精瓦解了那么一点点点。

 

他们今晚玩得游戏是迷雾,这款桌游是西幻类型的游戏,主线是所有勇士(玩家们)要两两一组地闯关解谜,有时候还会碰上沼泽里的毒气——这个时候勇士们在毒气的作用下会无法撒谎,必须如实回答任何问题——积累财富和道具,最终进入迷雾伸出解救出被女巫带走的村民,而分组的目的也正在于相互竞争,看看哪一组率先到达。

 

好巧不巧,在随机组队时,德拉科扔骰子扔出了个六,哈利紧随其后也扔出了六,于是在剩下六人的掌声中,这两位冤家成了队友。

 

“波特你有毒吧,说了往左走往左走,这下好了吧,我们俩都得被暂停两个回合!”

 

“你之前抽到毒藤卡害得我跟着你一起损失了五十法力,我还没和你算账呢!”

 

“损失五十法力总比倒退十格好吧,谁知道重新来的话你那臭手会摇出什么!”

 

金发少年和黑发少年吵得不可开交,他们身旁是喝酒吃瓜看热闹的六人——他们又来了。

 

 

或许是德拉科的嘴开过光,接下来的游戏里哈利的运气差到不行,他们连续被暂停了好几轮,解救村民的进度远远落后于其他三组,并且...

 

哈利让他们两人被困在毒气里好几个回合了,两个人因为大冒险喝了不少酒还被迫回答了不少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初吻是和谁,第一次梦见的异性是谁,以及...

 

“如果你有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超能力?”弗雷德念出卡片上的问题,望向了拿着酒瓶德拉科。

 

“超能力啊...”因为太生气而喝了三瓶低度酒、因为运气太背被罚了一整罐啤酒的小马尔福先生此刻脸红头晕,仅存的理智在大脑里飞速转圈思考着问题,“暂停时间吧,能暂停时间的话...我能做好多事情。”

 

“暂停时间?你想做什么?”潘西戳了戳靠在沙发上的德拉科,晃着手里的果酒瓶子,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哈利。

 

“但是这太不现实了,暂停整个世界的时间,这怎么可能,我是说,它作为一种超能力也太不显示了。”赫敏拿着草莓果酒小口地喝着,对德拉科庞大的野心感到不可思议。

 

“德拉科也没说要暂停整个世界的时间,”布雷斯看着德拉科拧起的眉毛,火速赶来救场,“或许他只是想暂停部分的时间,比如某些人或者某个特定的空间,就像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包厢一样。”

 

“对!我...我要暂停波特的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看着对面的哈利突然笑了起来,从水果盘里捡起一颗葡萄朝着哈利扔去。

 

“傻逼吧你,马尔福!”哈利躲开带着水珠的、软弹弹的葡萄,愤怒地起身冲过去,不过很快就被潘西和布雷斯拉住。

 

“哎哎哎,他醉了,你别和他计较了,不然又要闹到校长面前了。”

 

“对对对,那你别和他一般见识,要打架等他酒醒了再约。”

 

这边的布雷斯和潘西努力拦住哈利,那边的韦斯莱双子还在对一个醉酒之人循循善诱,问他暂停哈利的时间想干嘛。

 

“当然是...我干嘛要和你们说!你们和他是一伙的,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德拉科故作神秘地扭头却在三秒后傻呵呵地笑着对着哈利说出了计划,“我要狠狠地揍你一顿出气,要不是你的臭手我们早就赢了!赢了!波特,你懂吗?”他站起来推开几人踉跄地走了几步,抬头看着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是凌晨两点三十二了,“结束吧,太晚了,而且我头疼得厉害,想睡觉。我先去上个厕所......”

 

他扶着墙往厕所走去,拒绝了布雷斯的友好帮助,坚强地拽着门把手滚进了厕所,紧接着厕所里传来了马尔福大少爷的好几声“哎哟”和“卧槽”。

 

“摔死他得了!”哈利气呼呼地坐回自己的位置,吨吨吨地把剩下的酒尽数灌到自己胃里,酒精划过喉咙带来的火辣让他眼角泛出泪光。

 

韦斯莱双子看着紧闭的厕所门和一旁的哈利,嘴角上扬。

 

 

 

 

德拉科出来的时候隐隐觉得房间里有什么不对劲,门外的走廊传来隔壁房间的男男女女热闹的聊天声,楼下也传来前台和客人们的交谈声,可房间里却安静得诡异极了——没有一丝声音。

 

德拉科扶着墙壁和各种家具走到他们玩游戏的桌子前,发现那七个人一动不动的:潘西正拿着一罐口红对着镜子补妆,手悬在半空中,一旁的布雷斯靠在潘西身后的沙发上看自家女朋友补妆;乔治和弗雷德正在玩扑克,每人手里都抓着好几张,乔治正在出牌,拿着扑克的手放在桌上,弗雷德瞪大眼睛等着看兄弟出了什么;而罗恩和赫敏则靠在一起,一起盯着手机屏幕,不知道在看什么,至于哈利....

 

他走到哈利面前,看着他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似乎是睡着了。出于当了三年死对头的本能,德拉科哪怕是在醉酒的情况下也不忘和哈利作对,他踢踢黑发少年的大腿,尖头皮鞋在哈利腿上戳出一个小肉坑。

 

“喂,你是猪吗,这么快就睡着了?...你是睡着了还是死了,给个反应。”德拉科见哈利一动不动,又踢了他几脚,可哈利依旧没有反应。这时德拉科才发现,不仅仅是哈利,其他六个人没有一个出声或者动过,他们仿佛...

 

“不是吧,你...你别吓我,波特!你不会死了吧?”德拉科慌张地蹲下试了试哈利的鼻息——很好,他还有气——又试了试其他几人的,发现他们都还活着后松了口气,“你们怎么了,干嘛一动不动,我们又没有在玩木头人......喂,布雷斯,别盯着潘西看了...潘西?”德拉科走到潘西身边蹲下,推了推她,想着帕金森小姐的口红伸手,“别玩了,快点给我说话,不然撅断你口红哦!”

 

眼见着手指就要碰到口红了,可是潘西还是一动不动——这太奇怪了,潘西这种视口红如命的女人怎么可能岿然不动呢?德拉科抬头看时间,不看还好,一看可真把自己吓到了,酒也醒了不少,背后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两点三十二,他进厕所前就是两点三十二。

 

难道...德拉科突然想起弗雷德问过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有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样的超能力?

 

而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德拉科咽了咽口水,脑海里响起了自己不久前说过的话——暂停时间吧,能暂停时间的话...我能做好多事情。

 

他后退几步看着僵持着保持姿势不动的七人,他们像没了生命一样僵持着,好像被冰冻一样,就连时间也是,秒钟已经不动了,墙上的时钟也一动不动,被暂停在了两点三十二,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印证着德拉科的想法——我把房间里的时间暂停了。

 

暂停时间...这太荒唐了,我竟然真的暂停了时间。德拉科捂着自己的头坐在地毯上,上面有些潮湿,还散发着一股酒味。他看着远处仿佛陷入沉睡——又或是在他暂停时间前真的陷入了沉睡——的哈利,觉得自己得趁这个机会做点什么。

 

于是他向着哈利的方向走去,于是他的手指搭上哈利额头上的伤疤,于是他的手掌触上哈利的脸颊,于是他跪在哈利身旁俯身靠近他的少年。

 

带着酒味的双唇触碰上另一对带着酒味的双唇,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哈利唇上,德拉科紧张地看着哈利却发现后者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再次俯身,这次接吻时他闭上了眼睛。

 

冰凉且带着草莓味的双唇落下,两个少年的呼吸交融,谁的睫毛被谁的呼吸吹乱,谁的脸颊因为谁的亲密而泛红,谁的双唇因为谁的舔舐吮吸而晶莹透亮。德拉科含着哈利的嘴唇,舌头轻轻划过干燥粗糙但柔软的唇,舌尖描绘出哈利的唇形后停下这个吻;他的手下滑搂住哈利的腰,将他按在沙发上再次细细地吻。

 

轻柔的吻落在哈利的下巴上,脸上,脖子上,就连喉结上德拉科也没有落下,他微微抬头看着哈利红透的脸和脖子,冰凉的手指贴上试了试温度——真是奇怪,时间被暂停后,哈利怎么还会脸红呢?

 

可是这不是现在德拉科该思考的事儿,也不是当下的重点,他现在只想好好地亲亲他的哈利,吻他的双唇双颊,将那两片在过去三年中和自己吵过无数次架的嘴唇含住轻咬,舌尖在他的唇峰唇谷唇珠上划过,在凌晨两点三十二将他变成自己的恋人。

 

被暂停时间的哈利真是太棒了,他收敛了所有的刺,乖乖地躺在沙发上任凭自己亲吻,德拉科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舌头滑进哈利的嘴里,可以轻而易举地将手伸进哈利的衣服里,可以轻而易举地......

 

“咔嚓”,背后传来了拍照的声音,同时还亮起了闪光灯。

 

原本乖顺的哈利突然推开了德拉科,他从沙发上起来,被吻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还不忘拿着身后的抱枕往德拉科脸上怼去,嘴里大喊着“你们居然不拦着他!还拍照!”

 

“那你干嘛不推开他?”潘西的声音响起,德拉科感觉到哈利那抱枕捂着自己的力气小了几分,紧接着是少年结巴的辩解。

 

“我,我这是为了,为了乔治和弗雷德的计划!说好马尔福打我你们会拦着的呢!”德拉科躺在地上,身上是不久前还和自己接吻现在却试图拿抱枕捂死自己的哈利。

 

“可关键是,”不知道是乔治还是弗雷德开口了,那人停顿了一秒,“他也没打你啊。”

 

“草你的,马尔福!”哈利踢了德拉科一脚后愤愤离开,金发少年起身往身后看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哈利红透的半边脸和一个可以算得上羞愤的瞪视。

 

 

 

再次见到哈利是在三天后,德拉科被潘西和布雷斯拽着去了一间餐厅,刚进去就看到了靠窗的角落里坐着哈利和他的朋友们。或许是盯着黑发少年的眼神太过明显,哈利抬头看到了门口的德拉科,当下脸色一变,拿着书包就从后门离开了。

 

之后的毕业周里,德拉科和哈利前前后后见过好几次,最无可奈何的是拍毕业照的时候哈利被安排在了德拉科旁边,最尴尬的是德拉科进厕所时正好撞见刚脱下裤子的哈利。他们的每次见面都十分沉默,连吵架拌嘴都没有一句,有好几次德拉科的道歉都要脱口而出了,可看着哈利那张马尔福勿近的脸和零下三十度的周身气场,马怂怂把道歉给硬生生憋回去了。

 

不过他们最终还是见面了,在一间酒店房间里,在四位亲友的见证下——这次见面倒不是出于两位当事人的意愿,而是身边四位亲友的抱怨。

 

“我真的不想再吃饭吃到一半就结束,就因为你看到德拉科从门口进来。”赫敏站在门口,身前站着罗恩。

 

“我也不想每次出门都帮你盯着哪家店有哈利哪家店没有哈利,为了避开哈利,我已经错过三次福利科的酥皮蛋挞了!”潘西叉腰站在赫敏身边,身前同样站着男朋友布雷斯。

 

“总之,你们今天就在这里把事情好好说清楚,我不管你们要用什么方式!”

 

“总之,我们以后不想每次出门都要先搞清楚你们中另外一个的行踪了!打架也好吵架也好,随便,反正这房间我们包了一天,随你们折腾!”

 

两个女孩瞪了两位当事人一眼后在男友们的掩护下撤退出了房间,临走前还用眼神狠狠警告了两人。

 

“不许偷偷跑出去,我们就在对面房间看着呢!”

 

 

 

 

 

“So,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德拉科看见桌子上放着几瓶果酒,出于尴尬的气氛,他不得不开了酒,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的尴尬。

 

“你还没到法定饮酒年龄。”哈利坐在床上看着德拉科一口喝下四分之一瓶草莓起泡酒。

 

“上次我喝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德拉科晃着酒瓶来到哈利面前。

 

“随便你,喝完离我远一点。”哈利往后一躺倒在了床上,陷入了柔软的被子里。

 

“哦,闭嘴吧,那是意外!”德拉科的脸红到了耳朵根,他再次灌下小半瓶酒。

 

房间里很安静,哈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一时间也有了睡意,他闭上眼睛听着不远处的德拉科咕嘟咕嘟地喝酒,他的声音如同助眠的白噪音,加速了哈利的困倦。

 

半个小时的沉默后,哈利睡意渐浓,德拉科醉意渐浓,他来到床边看着闭着眼睛的哈利,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天他也是这样看着哈利然后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他向着哈利走去,手指搭上哈利额头上的伤疤,手掌触上哈利的脸颊,他跪在哈利床上俯身靠近他的少年。

 

“怎么,又想吻我?”哈利在德拉科离自己不过一拳头的时候睁出声,眼睛半睁半眯着,“说实话马尔福,你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

 

“那你呢,为什么上次不推开我?”德拉科起身,和哈利拉开距离,“上次是韦斯莱双子提出的恶作剧吧,你们假装被暂停了时间,然后看看我的反应?”

 

“嗯。”哈利从床上坐起来,走到德拉科身边,“所以我没推开你,就这样。”

 

“仅此而已?你确定你不是享受我的亲吻和亲密接触?”

 

“那你呢?为什么要吻我?”

 

房间里再次陷入沉默,但这次的沉默之下还有克制不住的冲动。

 

哈利摘下眼镜,拿过德拉科手里的果酒喝了一口,接着解开了一颗衬衣扣子。

 

“马尔福,你还想不想吻我......或者说,你想不想和我做一些二十一岁前可以做的事。”







一个不正经的彩蛋

 

哈利脱下衣服,拉着德拉科钻到松软的被子里,接着...

 

“你要和我看看这个吗?”哈利拎着胸前的夜光怀表,“和我一起看看我的夜光怀表?”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36)

热度(15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