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Underwear 番外

Summary:德拉科的隔壁搬进来一个让他很感兴趣的男人,在德拉科在那个男人的家里装了监视器后,他对那个叫哈利·波特的男人更感兴趣了。

现代背景,疯批忠犬德拉科x钓系霜杏yp达人哈利

企鹅群:958610027(更新通知)

===============================


不知道还能瞒德拉科多久。哈利盯着镜子叹了口气,走进了淋浴间,打开了热水。

 

摘下眼镜,闭眼,打湿大头,挤两泵洗发香波,搓出泡沫。

 

然后在一蓬白花花的泡沫中他看到了一个顶着一堆金发的脑袋。

 

“你在这里干嘛?”哈利嫌弃地瞪了来人一眼,“为什么跟进来?”

 

“呃,因为我是一只纯洁可爱的浴液小精灵?是从浴液的丰富泡沫里诞生的,我的使命是帮助主人一起洗澡!”德拉科吹散了哈利手里的泡沫,脱了外套试图挤进淋浴间。

 

“I am not stupid.”哈利很是严肃地看着德拉科,波特经理的绿眼眸里写满了“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不然就跟你离婚”的凶狠。

 

“Ok,fine.”德拉科无奈投降,脱了一半的外套卡在他的手肘上,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一只脚踏入了淋浴间的地板另一只脚仍踩在浴室的吸水垫上,整个人从头到脚都写满了局促和尴尬,“我们一个月都没有做过了,我好想你啊,能跟你一起洗澡吗?”

 

大佬向来威严的脸上流露出了些许的委屈和可怜,像极了雨天被人丢在公交站台的大型犬。

 

“不能。”哈利从德拉科身边挤出淋浴间,他的手放在小腹上遮住肚子,走到门口打开了浴室门,“出去。”

 

大型犬垂头丧气地甩着尾巴离开了浴室。

 

到底还能瞒德拉科多久呢?哈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次陷入沉思。

 


没能跟哈利一起洗澡的委屈直到三天后仍然缠着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半躺在潘西公寓的沙发上,左手一杯酒,右手一根烟,看起来失落无比。

 

“哈利可能要离开我了,潘西。”大佬的声音听起来也失落无比,“他或许要跟我离婚了。”

 

“怎么可能啊,跟你离婚后他一个人怎么抚养孩子啊,难道要做单亲父亲吗?”潘西紧紧盯着面前的汽车模型,对幽怨的德拉科爱答不理的,“嗯,不过如果离婚的话,哈利一定会是个热辣性感的单亲父亲的!”

 

“什么孩子?”很会抓关键词的马尔福先生坐直了身子。

 

潘西愣住了,黑发酷姐从模型上收回注意力,这才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难道你,呃,哈利没告诉你……我是说,你不知道他怀孕了吗?”

 

德拉科:“哈利怀孕了??”

 

潘西:“你不知道吗???”

 

布雷斯:“你居然不知道????”

 

“天啊,潘西!我不知道啊!这下好了,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后一个知道哈利怀孕的人了吧!我还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啊!怎么会有这种事?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我该怎么办?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哦,等等,难道他今晚要跟我宣布的大消息就是他怀孕了吗?我以为是他要跟我离婚了呢!”德拉科在客厅里来回踱步,焦虑得仿佛哈利就在卧室里生产似的,他对着潘西和布雷斯大吼大叫,呼吸急促,甚至抓乱了自己的头发,比当初求婚时还要紧张百万倍,“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他想给我一个惊喜?啊?你们说话啊,帮我想想啊,我现在完全没办法思考!”

 

但是潘西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思考,于是她十分无情地无视了德拉科的请求,跑过去抓着德拉科的肩膀前后摇晃:“你怎么不早说!我要知道他今晚跟你说我就……哎呀,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听我说,德拉科,你要假装你不知道哈利怀孕这件事,等哈利跟你宣布的时候你要表现得非常惊讶!但是也不能太浮夸!啊!要不我们排练一下吧?我不想失去教母候选人的资格!”

 

“什么教母候选人?” 布雷斯在一旁好奇探头。

 

“说来话长,但是我长话短说,就是哈利在他的一个朋友和我之间做选择,在考虑谁更适合当教母!我不能因为泄密而失去这个资格!”潘西急匆匆地向布雷斯解释完,又接着拽着德拉科的衣服摇晃德拉科,一副不把马尔福先生脑浆晃匀就不停下的坚定样。

 

“可你不是不喜欢小孩吗?我上次说要跟你生一个你都拒绝了。”一旁的布雷斯很受伤。

 

“我不喜欢亲生的!!但是我会喜欢我的教女!或教子!”潘西扭过头来大吼。

 

“Wait wait wait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德拉科出声打断两人关于生育计划的谈话,抓着潘西的肩膀让她冷静下来,“还有,哈利什么时候跟你说的,他现在情况怎么样,我们真的要排练一下我的惊讶脸吗?”

 

“半个月前,他现在情况很好,and yes,我们的确需要排练!”潘西拍拍手,将德拉科推到玄关处,模拟等会儿德拉科回到家后的场景,“ok,开始排练,德拉科!为了我的教母身份!你要努力啊!排练第一场,开始!”

 

 

排练在半个小时后结束了,几人又坐了下来重新讨论起哈利怀孕的事儿。

 

“为什么不告诉我?是在担心什么?生产问题?如果危险的话那就不生了!我现在就回家告诉他!我爱他胜过爱孩子!”

 

如此大喊着并向门口走去的是德拉科。

 

“冷静!回来坐下。”潘西拽着德拉科的衣服将他拖回沙发上,耐心地跟他解释哈利隐瞒怀孕的原因,“我之前就问过哈利,他说自己还没有想好,生产问题是一方面,他更多担心的是教育,还有,万一孩子跟他一样是个双性人该怎么办?”

 

“是啊,万一跟他一样遇到了一个喜欢偷窥监控他人的变态痴汉邻居怎么办?”布雷斯不怕死地补充着。

 

德拉科看向布雷斯。

 

“原话!” 布雷斯不怕死地坚持着。

 

德拉科眯起了眼睛。

 

“好吧,加了几个形容词……”布雷斯怕死地改了说辞。

 

德拉科持续用眼神逼迫着布雷斯说实话。

 

“然后改了几处……”布雷斯十分怕死地向远处移动,声音越来越小。

 

德拉科收回视线,低声说自己确实是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从前的确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如果真的是个双性人……我会尽力让我的孩子获得所有想要的东西,如果长大后想要手术,那就动手术,如果……好吧,我想不到别的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抚养一个双性人孩子长大,他or她会经历很多其他孩子没有的困扰,会有很多……”

 

“别慌张,德拉科,哈利会和你一起抚养的。哈利会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孩子要如何解决一切问题,如果你们真的生了一个双性人孩子的话。”潘西拍着德拉科的肩膀安慰道。

 

“是啊,我想我们会一起努力,尽力培养他的。”德拉科点点头。

 

 

 

呼,只要按照彩排来就好了,不会出事的。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打开了家门,像往常一样一回家就找到伴侣要亲亲抱抱,黏着哈利不放手。

 

而哈利也像潘西预料的那样,十分直截了当地向德拉科宣布了他怀孕的消息。

 

然后德拉科做出了十分浮夸的回应,十分愧对于潘西下午半个小时的彩排和表演训练。

 

“潘西告诉你了,是吧?”波特经理眯起眼睛。

 

“没有,我只是太惊讶了,天啊,你居然怀孕了我的宝贝哈利!”德拉科像八抓鱼一般缠住哈利。

 

“少说瞎话,那就是你表演时候会用的浮夸的惊讶脸,我看得出来。”哈利推推眼镜,对德拉科的表演并不买账。

 

“……别取消她的教母候选人资格 求你了。”大型犬晃着尾巴向哈利求饶。

 

 

秘密不再是秘密,两人自然而然地开始讨论起孕期的注意事项和以后要如何养孩子,孩子长大了要是找不到合适的伴侣该怎么办。他们俩一开始聊的倒都是正经话,想的也是正经的解决办法,可越到后来,办法的方向就越偏,德拉科甚至提出了如果哈利生了双性人,那他们就去领养一个同龄的孩子给自家孩子做备胎。

 

“德拉科,你太偏激了。”哈利从德拉科怀里起身,皱眉看着他。

 

“好吧,那我不说了。”

 

哈利重新躺回了德拉科的怀里,他问如果以后孩子遇到了一个像他们爸爸一样的变态邻居可要怎么办。

 

“嗯?哪个爸爸?”

 

哈利白了他一眼,捶着他的胸口恶狠狠地问:“难道我看起来像个变态吗?”

 

“那说不准,一个喜欢穿性感内衣的漂亮异装癖邻居也有可能是个变态。”

 

“闭嘴。”哈利笑着打了德拉科一下,“说正经的,如果孩子长大后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可怎么办?”

 

“唔,那我就在孩子成年前教会他们我掌握的所有格斗技巧,然后在他们成年的时候把我小弟们的联系方式送给他们。”德拉科点点头,觉得自己真是个好爸爸,“不过如果是个儿子,嗯,那说不定遭殃的可是他那变态邻居呢。”

 

“有道理。”哈利也点点头,接着他又问德拉科,“那如果是个女儿呢?一个呃,双性人女儿?”

 

德拉科沉默着,哈利也沉默着。

 

过了好久,哈利起身,认真地看着德拉科,俨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和充分的思想斗争:“如果是女儿,又是双性人,就去领养一个孩子做女儿的备胎吧。”

 

“好,没问题。”

 

 




最近更新圣诞贺文 《马尔福的神秘男友》    《Let's kiss》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2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