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欲望 19

Summary:在DA成员相继被报复谋害后,哈利发现能保护自己朋友和爱人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新的部长,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一切

warning:铁三角黑化/战后/哈利将成为最高统治者

企鹅群:958610027

跨年啦跨年啦!新年快乐哦!!!!

===========================  

抓捕预备役的行动一直在进行着,志愿小队和傲罗们在巡逻的时候也不忘收集预备役的线索和去相关地方查探,为的就是能够尽早将预备役食死徒们抓捕归案。

 

志愿小队和傲罗们为此早已做好了长期搜寻的准备,可没想到在抓捕预备役行动开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9月15号的晚上,他们就意外地抓住了正在集会的预备役食死徒们。在经过一番决斗和追逐后,志愿小队的巫师们和傲罗们成功地将这七名预备役食死徒带回了魔法部。

 

在电梯打开的一瞬间,大厅里提前得到了消息的巫师们纷纷振臂大呼,热情地拥到傲罗和志愿巫师身边,吵吵闹闹地询问着抓捕的细节,在提问的间隙也不忘向他们道出真诚的谢意。

 

“文森特呢!怎么不见那个大高个!他不是跟你们一起出去的吗?”人群中有个魔法部员工这么喊着,听见他喊话的巫师们也踮脚查看着被人们围在大厅中央的英雄们,发现确实少了个大高个巫师,往往都是他带着志愿小队进出魔法部,怎么今天却不见身影了呢?

 

听到周围人的问话,志愿小队的队员们脸色都沉了下来,当然,傲罗们的脸色也不见得有多好看。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文森特他……在圣芒戈。”文森特在志愿小队中有不低的人气,算是志愿小队所有队员心里当之无愧的队长,提到他的伤势,队员们的脸上都带了几分担忧。

 

“什么?”

 

“怎么会这样?”

 

“有人受伤了?”

 

“梅林啊!”

 

队员刚说完一句话就引来了一片惊呼,众人都在为这位英勇负伤的小伙子感到可惜:看不到他们对英雄的夹道欢迎真是太遗憾了。

 

队员和傲罗们在大厅里和众人寒暄一阵后便拽着几个预备役的衣领子将他们带到了审讯室。

 

波特部长已经等候多时了。

 

 

从最棘手的预备役入手开始审问,哈利一进审讯室就十分开门见山地问那少年是不是预备役食死徒。

 

“没区别的吧?你跟真正的食死徒就差一个黑魔标记,不是吗?”哈利将卷宗拍在桌子上,有条不紊地拉开凳子在少年对面缓缓落座。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少年勾着嘴角冲哈利笑,脸上没有半分被审讯的慌张和不知所措。

 

“有意思,你知道吗?大多数人在自己跟食死徒扯上关系的时候可不会这么冷静,他们会为自己开脱,力求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跟食死徒不沾边。像你这样无所谓自己跟食死徒或者预备役食死徒扯上关系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哈利凑到少年面前,死死盯住他的瞳孔,“这意味什么?贝肯先生?”

 

贝肯抬头看着哈利,用嘲讽的语气喊着“部长”,眼里满是不屑:“不知道,波特部长,不如你来告诉我?”

 

“这意味着或许你压根就不打算撇清跟食死徒,跟汤姆·里德尔的关系。”

 

“或者,”贝肯伸出手指,按在哈利的肩膀上将他推离自己,“我只是个被父母宠溺着养大的孩子,压根就没听说过食死徒和伏地魔,根本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哈利盯着贝肯看了许久,意识到这个从小就被父母送到伏地魔身边的孩子远比自己想的要难缠,从他的嘴里是得不到有用的信息的,再加上他们抓捕预备役的理由也不过是闯入空屋加非法集会,根本关不了他们多久。虽然这些预备役从前是犯下了不少事情,可是如果不能将那些案件与少年们预备役食死徒身份联系起来的话,就算最终哈利将他们送入威森加摩进行审判,由于缺乏翻案的新证据,这些案件在陪审团眼里也不过是已经结案了的案件,他们不可能给出二次判决。因此,通过正常的程序将他们关入阿兹卡班是件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哈利只能用别的办法让他们接受制裁。

 

“那么我们来聊聊这一沓麻瓜伤害案吧,关于这些案件,你总该知道些什么了吧?”

 

“当然。”贝肯坐直了身子,点点头,“年少无知,一时冲动犯的错,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案子也已经结案了,这就是我知道的关于你手里卷宗的所有信息,波特部长。”

 

“你听到了吗,已经结案了。”贝肯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神情愈发嚣张。

 

哈利在贝肯这儿没得到有用的信息,其他傲罗们也是如此,在经过漫长的审问后,一群傲罗纷纷从审讯室里走出来,精疲力尽地跟门外的罗恩赫敏打招呼。

 

“什么都没问出来,这些孩子嘴太严了,问来问去都是在装傻。”

 

“是啊,一说起麻瓜伤害案就说是自己一时冲动。怎么也不肯承认。”

 

“我这边也是!一模一样的回答!”

 

“看来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啊,都已经背好了口供了。”

 

哈利从小房间里走出,眉头紧锁,看来情况不容乐观。跟往日同事们简短地讨论了一下目前信息,众人确认了这几个预备役已经提前串好了口供,再次审问也不会得到有用的信息,索性回办公室休息,只留了几个人看守预备役。

 

等傲罗们都离开后,哈利走到罗恩和赫敏身边,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可我们不是本来就有计划的吗?目前这一切还在我们的掌控中,对吗?”

 

“计划不算完美,赫敏,我刚刚重新思考了一下,如果按我们的计划走,也是有可能出意外的。”哈利拍着额头,神情疲倦,他已经将近十五个小时没离开魔法部了,不是在办公室里做部长的分内事就是过来审讯预备役,几乎就没有休息过,“我得再跟他们商量商量。”

 

“去吧,这里就交给我跟赫敏,放心。”

 

哈利点点头,离开了走廊。

 

在哈利离开后不久,走廊另一头就传来了匆忙的脚步声,赫敏向着黑暗看去,只见一群中年男巫女巫步履匆匆地向他们走来,脸上是刻意讨好的微笑。啧,预备役的父母们,赫敏不满地冷哼一声。罗恩顺着赫敏的视线望去,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几人手里鼓鼓囊囊的袋子,里面装了什么显而易见。

 

不过他们可不是塔克和卡特兰德,一袋子金加隆可不能让这群父母如愿地将他们的孩子带走。

 

于是罗恩把袋子放回了他们的手里。

 

“韦斯莱先生?”

 

“为什么你们觉得只要拿出一袋金加隆就能解决一切?”罗恩不屑地看着他们,“难道这一袋金加隆就能抵消他们干过的事情吗?”

 

“之前……不是结案了吗?我们对案件的结果很满意,没有什么不满的。”

 

“那他们呢?”罗恩翻出卷宗,拿出被殴打得遍体鳞伤的麻瓜孩子的照片,放在几人眼前,“那这些被你们孩子殴打成这样的麻瓜孩子们呢?你们也觉得他们对此没有不满?”

 

“可是他们的记忆已经消除了,伤痕也被治愈了,他们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的……”

 

“我记得!我们都记得。”罗恩呼吸粗重,他将照片夹回文件中,强忍住往面前几位父母脸上挥拳的冲动,指着他们来时的路,“请回吧。”

 

 

 

在罗恩维护正义的时候,哈利正忙着思考如何完善计划,把那几个崽子丢进阿兹卡班。他快速走出壁炉,看到了书房里等待他到来的卢娜,卢修斯和老克拉布。

 

“怎么,文森特呢?”哈利脱下外套挂在一旁的架子上,打了两个响指召唤来波奇给几人准备点心和热茶。

 

“在圣芒戈,抓捕的时候不小心真的受伤了,断了两根骨头,不算严重,治疗师已经给他准备了魔药,明天就好得差不多了。”老克拉布笑笑,表示哈利不需要担心文森特,“对了主人,我来之前收到了预备役食死徒父母们的信件,他们希望我能在明天跟他们见一面。”

 

“嗯,那就见吧,按照计划来,让他们不要操心,说你会在审判的时候保全那几个人的。”哈利在书桌后坐下,敲了敲桌子,说起了今晚的正事,“我想了想,昨天……德拉科?”

 

书房的门外站着德拉科,他手里拿着昨晚哈利给他的卷宗,看样子本来是打算“跟哈利聊上一整晚”的,只不过……

 

哈利昨晚没跟我说今晚要开会啊。德拉科原本是抱着约会的心情来的,不过这份心情在看到哈利书房里坐着的他爹后烟消云散了。

 

“呃,你们先开会吧,我等会再……”

 

“没事的,进来吧。”哈利为德拉科拉开书房门。

 

“呃,好。”

 

事实上德拉科也没有拒绝的时间,因为在哈利说完话后他便挥动魔杖,一张花布的扶手椅便欢快地从墙角蹦到了德拉科身后,将小马尔福先生推向书桌,最后让他坐在了自己身上。

 

“预备役食死徒已经抓到了,就在今晚,几个小时前的事情。我审问过贝肯,不过他的嘴很严,撬不开,没得到线索,所以想要把他们预备役食死徒这个身份做实,还得靠我们原来的计划。”哈利看了一眼德拉科,简短地说明了当下情况和他们原先的计划,“按照我们原先的计划——实际上这个计划是德拉科提出的——在抓到预备役后我们会联系卢修斯前去认证几人的身份。有了卢修斯的作证,我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把他们送进威森加摩。但今天审问完之后我想了想,这个计划还是有风险,如果我们直接去找卢修斯,让他来作证,那卢修斯作证的目的性就会变得很强,他的证词也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变得不那么可信,审判的时候陪审团可能会认为这是卢修斯为了帮家族洗白才来作证的,这样一来,效果反而不好。所以,我们现在需要一个能让卢修斯作证,但是又不会让他作证的目的性很突出的一个新计划。”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哈利无奈地摊手,他本以为原先的计划足够对付预备役们了,可今天回过头仔细一想,这个计划终究还是存在漏洞。

 

书房里安静了很长时间,没有人说话,只有卢娜使用羽毛笔时的沙沙声。德拉科坐在卢修斯旁边,抱着卷宗想得入神,一旁的卢修斯倒是没把心思放在开会上,反而是一脸欣慰地看着终于来开会的儿子,满脸的“今晚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其实我们可以不用对原来的计划做多大的改动,”卢娜仍拿着笔,不知道在羊皮纸上写着什么,“只要多加一个环节,多等一天就好。”

 

“洛夫古德小姐的意思是,登报吗?”

 

老克拉布瞥见了卢娜正在写的稿子,那是一篇记载了了预备役们曾犯下的麻瓜伤害案的报道,上面写到了塔克曾因为贪欲而对案件做出了错误的判决和引导,现在哈利已经抓到了这几个罪大恶极的少年巫师,只是还缺少翻案有关的证据,希望广大巫师们可以积极提供与几位少年巫师有关的证据帮助魔法部翻案。

 

“没错,既然马尔福先生能确定预备役食死徒们的身份不假,也能确定预备役食死徒早早地就被伏地魔派出去做实战训练,那么在过去几年里他们肯定在全国各地都干过不少坏事,只是由于当时的大环境本就危险,所以没有巫师报案或者不敢通知傲罗,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卢娜扬起下巴指了指哈利,“我们有部长在背后撑腰呢。”

 

哈利抿嘴一笑,稍加思索就明白了卢娜的意思。

 

如果先前卢修斯和德拉科的说法,预备役是从小就被父母送到了伏地魔身边,他们有的负责潜伏在霍格沃茨里做眼线,有的则被派出去做实战训练,不管如何,只要他们活动过,必然有人会注意到预备役们留下的痕迹或者线索,只是当时碍于伏地魔的掌控、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而无法通知傲罗。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掌权者已经表明态度要彻查预备役,预备役们也被关在了魔法部里等待审判,在自身安全得有了保证的情况下,曾经那些不愿提供线索的巫师们自然会转变态度提供线索,而如果魔法部又能给提供线索的巫师一些奖励的话,那么去魔法部提供线索的巫师只会越来越多。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卢娜,就按照你说的来吧。”哈利十指交叉,冷漠地审视着卷宗里预备役们的照片,“既然他们不肯承认自己的身份,那么我们就动员所有人,把这些预备役过去几年的行踪全部扒出来,帮他们做实食死徒这个身份。”

 



最近更新《Underwear》番外   疯批忠犬德拉科x钓系霜杏yp达人哈利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2)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