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赌局 10【已修】

Summary:德拉科·马尔福原以为和前男友重逢最糟糕的经历无非是在车里和新情人鼓掌的时候被他那成为交警的前男友抓住,结果没想到他竟然成为了一名警探,还是凶杀组的,而自己因为涉嫌谋杀被抓了。

风流富二代德x凶杀组组长哈

现代AU/火葬场/微悬疑

发文通知群:958610027

 

持续作死的德某

==================================================

哈利整晚都沉浸在德拉科给他做的那次**中不能自拔,没几分钟德拉科就让他交代了个干净。德拉科的舌头灵活得让他害怕,让他嫉妒——倒不是嫉妒德拉科,而是嫉妒那个德拉科编出来的前男友——一想到德拉科也曾经这样为另外一个男人做过,哈利的心里就酸酸的。

 

哈利低落的情绪直到他从德拉科的浴室里出来时都没缓过来,因为自己的床被德拉科弄塌了,一时半会也没找到合适的床,于是今晚就只能在德拉科家过夜了。他穿着德拉科的衬衫当做睡衣,宽大的衬衫遮住了他的屁股,只露出两条细长的腿;他卷起袖子露出手掌,把扣子扣得严严实实,一个不落,擦着头发走出了浴室。

 

德拉科望向哈利,噗地一声笑出来,他招手把哈利唤过来,把他按在沙发上解开三颗扣子,露出锁骨。

 

“这才对嘛,哪有人穿男友衬衫还把扣子扣得严严实实的,露出一点才好看。”他压平领子,接过毛巾擦着哈利的头发。

 

“我刚刚问过了,没有合适你房子尺寸的床,所以我给你定制了一张,大概要七到十天的时间,你先在我这里住着,等弄好了再搬回去。”

 

“嗯,好。”

 

“其实我可以在你学校旁边给你买间公寓,那样上学更方便一些。你觉得呢?”他放下毛巾看着快干的头发,手搭在哈利的肩膀上。

 

“你也会给他买公寓吗?”哈利沉沉的声音钻入德拉科的耳朵,“你也会给他那样吗?”

 

德拉科不明所以地看着哈利,他不知道哈利口中的那个“他”是谁。

 

“你在说什么?谁?”

 

“你的前男友啊,你也会给他买公寓,给他……那么做吗?你是不是……在他身上练过很多次,技术才……那么好的?”

 

如果不是哈利提醒,德拉科都快忘了自己还“有过”那么一个前男友:那个传说中骗财骗色的直男。

 

所以这个小孩是吃醋了是吗?德拉科抱着双臂看着低气压环绕的哈利,缓缓开口。

 

“你是吃醋了吗?”

 

“那你要哄我吗?”哈利委屈地抬头,德拉科这才发现他的眼眶有点湿了。

 

哄人不是德拉科的强项——尤其是这种没法用钱哄的人。不过浪迹情场多年的德拉科可不会被一个吃醋的小孩子打败,脑筋一转他迅速得出了答案。

 

“我觉得你应该这么想,哈利。如果没有他,我不会遇到你,我在他身上犯过的错误绝对不会在你身上再犯一次。我承认我有和他做过这些事,但是你才是现在享受这一切的人不是吗?而且你会是最后一个享受这一切的人。因为你不会像他一样离开我是不是?不会像他一样伤害我对不对?”德拉科的确是个好演员,说到最后的时候他明显有一种被勾起伤心回忆寻求哈利安慰的可怜样,他不安地握着哈利的手,急切地想要他的肯定,想要他的承诺。

 

“不会,我当然不会和他一样!我不会离开你的,不会伤害你的,我很爱你德拉科,你别这样想。”纯情的哈利一看自己勾起了德拉科的伤心事,还让他像一只没了母亲的幼兽一样充满了被抛弃的绝望和不安全的感觉,心里愧疚一上来就什么都不管了,不管原先吃醋的小情绪和小失落,连忙安慰着德拉科,伸出手发誓。

 

德拉科享受着哈利的拥抱,感慨着要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都像哈利这么好骗就好了。

 

 

没几天后德拉科接到了制造商打来的电话,说是床出了些问题要晚几天才能送到,于是德拉科带哈利回他的小破公寓又拿了一趟行李,发现哈利只有少得可怜的一些衣服。

 

“这么点衣服够穿吗?要不要去买一些?”德拉科皱眉看着哈利箱子里老旧的衣物,想着自己家的佣人穿得都比这个好。

 

“够了,男孩子哪里要那么多的衣服,够穿就好了。”哈利倒是不介意穿着洗得发白的衣服,他从衣柜里拿出几件外套。

 

“你这行李真是太少了,以后要搬家的话,也只需要用我的车运一趟,可真是省事。”德拉科靠在床边看着楼下打闹的孩子们,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几天总是明里暗里地让哈利和他住在一起,甚至已经在看房子了,就在哈利大学那一块。

 

应该是钱多的没处花了。德拉科暗暗诊断着自己,或者是缺少征服感,毕竟从前的那些个人都挤破了脑袋想要住在自己家,这会遇上一个不上赶着和自己同居的孩子还真是不习惯。

 

都是征服欲惹的事儿。

 

开学后的第三天,哈利的床总算是到了,他收拾了放在德拉科那儿的没几件衣服,背着书包欢快地回了自己的小破房子。德拉科看着他离开时的欢脱背影,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质疑。

 

就这么迫不及待地离开我吗?

 

 

开学后的生活很忙碌,哈利也不能天天晚上都去地窖打工,毕竟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在和德拉科商量过后,哈利现在只需要每周去上三天班就够了。同时德拉科也和他做了约定给自己谋取了些福利:哈利去地窖打工的晚上会住在德拉科的公寓里。德拉科美名其曰这是为哈利着想,不想看他辛辛苦苦工作到凌晨还要早上六点就起来赶去学校。

 

“住在我这里你可以多睡两个小时!”德拉科把哈利送上副驾驶,开车回到自己的公寓,“你还在长个子呢,不能总是睡眠不足。”

 

“那你可以让我提前下班呀!”哈利最近越发大胆了,仗着自己男朋友是酒吧老板竟然说出了这种“大逆不道”的话。

 

“嘿小伙子,挣钱可得认认真真的,哪有借着自己身份迟到早退的呢!这就是你们老师教给你的公平公正吗?”

 

“跟你一起住也睡不了多久,不还是一样。”哈利拽着安全带小声地吐槽,没想到被德拉科听得一清二楚。

 

“我听见了小伙子!我昨天明明信守承诺没有做,没睡着是你的问题,这可不能赖到我身上。”德拉科从座椅后面拿出一盒水果沙拉,“快吃吧。”

 

 

开学后的日子过得很快,眨眼小半个月就过去了。这天哈利下午没有课,上午老师放得也早,他寻思着问问德拉科要不要一起吃午饭,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约会过了,上次还是在暑假的时候,他们出门看了场电影。

 

掏出手机熟练地点出德拉科的电话,哈利等待着电话另一头德拉科的声音响起。但是响起的只有冰冷客气甜美的电子音,温柔地提醒哈利德拉科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大概是在忙吧,哈利耸了耸肩把手机放回口袋向校门口走去。

 

“那是什么?直升飞机吗?”

 

“是的吧,你看那个应该是螺旋桨?

 

路过操场的时候,哈利发现一大群学生拥挤在一起,对着附近教学楼顶指指点点,讨论着什么。出于好奇哈利也抬头看了看,原本空旷的屋顶停着一个大大的东西,他往后退了几步,发现那好像是一架直升飞机。

 

“哇,怎么突然来了一架直升飞机啊,是学校买来给警察专业的人用的吗?”人群中一个女生大胆地提出了自己的猜想,可是周围的学生立马反驳了她。

 

“怎么可能,警察又用不到直升飞机,而且一架也不够用啊!”

 

“就是就是,我看八成是那个有钱的孩子家里过来接小孩放学的。”

 

哈利朝着人群望了一眼,他们的猜测他都听见了,他觉得最后的猜测十分合理,毕竟他们专业很穷买不起直升飞机的。

 

有钱人的乐趣真是不懂。哈利摇着头走开了,他还赶着去地窖找德拉科吃午饭呢。

 

“波特同学!波特同学!等一下!”哈利路过教学楼的时候被他的老师叫住了,“跟我过来一下。”

 

“怎么了吗老师,是我的论文出问题了吗?”哈利跟在那个老师身后一路朝着楼顶走去。

 

“不是不是,有人想见你,来来来,过去吧,他在楼顶等你。”老师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催促他往楼顶走去,看着他的背影满是惋惜:好好的孩子怎么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呢?难怪今年的学费交得这么及时…….啧,可恶的资本势力啊。

 

 

天台平时都是锁着的,一扇坚固的铁门牢牢把守着通道。可是今天门被打开了,哈利从门缝里看到天台上站着一个男人,耳边还有直升机螺旋桨发出的巨大噪音。

 

像是狗血偶像剧里的情节,男人在他推开门的一瞬间转身,摘下了自己的墨镜,金色的头发飘扬在空中,他的男主角对他露出了微笑。

 

“哈利,喜欢吗?”德拉科指着身后的直升机,双手放在嘴边做出喇叭的样子,对着哈利大声喊话,“这是布雷斯他们送给我的,今天刚到的。我知道你今天下午没课,来场约会吗?”

 

哈利看着眼前墨绿色的直升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震惊于德拉科朋友们出手的大方阔绰,震惊于德拉科带给自己的惊喜,震惊于他对自己细致的观察和浪漫的安排。

 

“好!”他跑到德拉科身边,螺旋桨带来的强风也吹不散他的热情和愉悦,牵着德拉科的手上了飞机。

 

 

 

他们坐在后排,在起飞前德拉科仔细地检查了哈利身上的各种装备,认认真真地检查耳机是不是好好地罩在他耳朵上,安全带有没有系紧。

 

“为什么他们突然送了你一架飞机啊,你的生日早就过了呀。”哈利握着德拉科的手,掰着他的手指玩。

 

“因为我……”就要脱口而出的“打赌赢了,这是赌注”被德拉科猛地塞回去,因为用力太过他还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开始疯狂咳嗽,“呃……是个礼物,拿到这个也有你一半的功劳。”

 

哈利掰着德拉科的背帮他顺气:“什么共功劳?我做什么了?”不明白真相的哈利好奇地刨根问底。

 

“因为你答应我了,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啊,布雷斯他们就送了这个给我,嗯,庆祝一下。”德拉科揉着哈利的脑袋,真相让他如鲠在喉,他说不出口。

 

他本来想的很好,可以在飞机上告诉哈利他们之间只是一个赌局,哈利就是那个猎物,飞机就是他赢来的赌注,然后看着哈利难过,心被戳得支离破碎的样子嘲讽他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是他男朋友。

 

但他说不出口。这很奇怪。不止是德拉科,就连布雷斯他们听说他正在考虑在哈利大学旁边给他买所公寓想要同居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小男孩了吧?”布雷斯曾诧异地问他,旁边的潘西冷笑一声,一副看戏的表情。

 

“德拉科你这可是阴沟里翻船了哦。”她捡起一颗樱桃吃得欢快。

 

“怎么可能!我只是觉得他很好玩想要多玩一会,怎么可能喜欢他。不过是个赌注而已。”德拉科大惊失色,连忙解释,酒杯里的酒液晃荡出来打湿了地毯。

 

“是吗?那这个小孩特别在哪了,让你这么有兴趣。”布雷斯很快买单表示理解,这种情况还挺常见,对有了兴趣的床伴的确是会多相处一段时间。

 

“唔,怎么说,做爱还是挺……不一样的,他的叫声挺好听的,虽然他技术烂到家但是我不反感,至少他在床上的表现让我很满意,很青涩,什么都不懂,和之前那些人不一样,感觉……更干净吧。”

 

“干净?你怕是喜欢调教他的感觉吧?”潘西一语中的,“什么都不懂的人被你一手教出来,成为你会喜欢的样子。啧,看不出来德拉科你还对养成感兴趣。”

 

“差不多吧,哦,还有,他居然没有上赶着要和我同居,这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有点挫败,现在就甩了他很不甘心啊!”

 

“哼,你可别到时候想甩都甩不掉,离不开的人到最后成了你,那可就是天大的笑话了。”

 

“怎么可能!”德拉科信誓旦旦地反驳,“我怎么可能离不开他,倒是他可别哭哭唧唧地说不想分手,我最讨厌那种人了。”

 

 

哈利握着德拉科的手没有说话,他们俯瞰着伦敦的风景,从飞机上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双子桥和大本钟,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棕色黄色黑色建筑中间穿插着绿色。

 

“好漂亮啊,我从来没有在空中看过伦敦,”哈利侧身贴着窗户好奇地打量着,德拉科在他身后扯着他的衣服不满意他的注意力都被地面上的东西吸引了。

 

“那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回头看着德拉科,明明是比他还要大七岁的男人,但是现在像一个七岁的孩子一样在撒娇,脸上都是被忽视的不快。

 

“谢谢你,我很喜欢你给我的约会。”哈利拨下挡住德拉科嘴唇的话筒,吻了上去。戴着巨大耳机的两个人亲起来有点麻烦,但是也不妨碍这个吻让他们都脸红心跳。

 

一定是因为坐在飞机上觉得刺激才不是因为心动!德拉科摸着自己的嘴角——这是他下意识的小习惯——扭头看着窗外,手里攥着哈利的小手。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37)

热度(8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