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赌局 9【已修】

Summary:德拉科·马尔福原以为和前男友重逢最糟糕的经历无非是在车里和新情人鼓掌的时候被他那成为交警的前男友抓住,结果没想到他竟然成为了一名警探,还是凶杀组的,而自己因为涉嫌谋杀被抓了。

风流富二代德x凶杀组组长哈

现代AU/火葬场/微悬疑

发文通知群:958610027

 

 

月更选手已上线

=======================================

夜晚,地窖。

 

德拉科正坐在台前百无聊赖地看着四周躁动不安的人们,他此刻满脑子里都是哈利。没想到这孩子叫起来还真他妈的好听。说实话,和他做爱的感觉还真不错。他冲着换好衣服走来的哈利挑了挑眉,后者正局促地扯着领子遮盖着脖子上一个显眼的吻痕。

 

“别遮了,遮不住的。”德拉科握住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徒劳。

 

“都怪你,刚刚我被好多人盯着看了,他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哈利凑到德拉科耳边小声抱怨,“以后不许亲在这种地方,我还要上班呢!”

 

那你是没见过带着一脖子的吻痕上班的鸡尾酒女侍,德拉科暗自回怼。

 

“好好好。好啦,生日的时候可不能不开心,嗯?”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见小男友还是闷闷不乐皱起了眉头,“怎么了?”

 

“没事……就是,嗯,有点羡慕别人。”哈利低头擦着酒杯,“他们的生日都好热闹啊。”

 

他看向远处的一桌客人,一个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正被一群朋友们围绕着,桌上摆着一个蛋糕。

 

“不过没事啦,今年有你陪我呢!”哈利眼中的落寞很快就被幸福取代,“有你就够了。”

 

德拉科揉了揉他的头,垂着眼思索了一阵。

 

“你等我一下,哈利。”

 

 

十五分钟后。

 

地窖是个配置齐全的酒吧,有舞池也有舞台,还会有专门的乐队或者DJ来表演。哈利呆在自己的地盘上,他等了十五分钟了,为什么德拉科还没有回来?

 

“咳咳,”一声咳嗽打断了他的思绪,舞台上的DJ摘下耳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今晚的朋友们中大奖了!有位慷慨的绅士愿意请全体客人和所有的服务生们免费喝酒!而且不限量!”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欢呼声打断,人们大声地感谢着这位匿名的土豪。

 

“但是!他的条件是每人都要和我们的哈利,嘿,灯光师!”

 

一束白光打在了哈利身上刺得他睁不开眼。

 

“他的条件是每人都要和我们的哈利说一句生日快乐!”

 

一时间地窖里所有的人都挤在了哈利面前,争先恐后地和他道着生日快乐,那场面仿佛哈利是块价值连城的宝石。

 

“…….呃,谢谢…..谢谢你们……”哈利手足无措地后退着,撞到了一个怀抱里。

 

“我说过从此以后你会得到数不清的生日祝福的。”德拉科抱住他,冲着面前的人群点了点头,“非常感谢,酒水在那边,请尽情享用吧!”

 

来得快去的也快,客人们再一次一窝蜂地涌向了摆着酒水的区域,德拉科和哈利身边空空荡荡,没有一个人。

 

“谢谢……谢谢你,德拉科,”哈利转身抱住了他,眼泪落在德拉科的衣服上,“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不,从今以后的每个生日我都会让你更开心的。”

 

哈利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不好意思地冲着德拉科笑了笑,“你这样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

 

“是吗?你知道的。”德拉科牵着哈利的手走向地窖的酒库。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62)

热度(7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