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杀戮手指

是我做的一个梦,一个梦!!

德拉科拥有了指谁谁死的沙雕超能力,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梦来得奇奇怪怪的

题目也是梦里看到的....

短小预警!!

=====================================

   “早上好!”霍格沃茨的礼堂大门被推开,门口站着一个高个的男人,他的面孔因为逆光而有些模糊。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邓布利多站了起来,他握着他的魔杖,低声命令男人离开城堡。

 

  哈利和所有的学生们都听见了男人轻蔑的笑声。

 

  “这无法由你决定,真是抱歉了。”他伸出手指,直直地点向了邓布利多。

 

  年迈的老校长瞪大了双眼,张着嘴,手捂着胸口,他不敢相信地看着礼堂门口的男人,接着倒在了地上。

 

  “啊——”小女巫们尖叫起来,她们害怕地看着门口的那个男人。

 

  “嘘,别轻举妄动啊!不然你们会遭殃的。”男人穿着精致的高跟皮鞋,鞋跟踩在地板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他伸出手指划过教师席,一瞬间所有的年长者们都倒下了,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

 

  他的手指指向四周的同学们,他们慌忙地低下头躲避,或是惊恐地四处逃窜。

 

  “安静!”男人用他的手杖戳了戳地面,不耐烦地皱起眉头:尖叫声和杂乱的喊声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我说了!安静!”男人双手一挥,礼堂的门关上了发出重重的响声;四周的彩窗玻璃碎裂,四处飞溅的玻璃划伤了不少的男巫女巫;礼堂里悬挂着的蜡烛被刮来的风吹灭,蜡烛摇摇晃晃打到了不少人。

 

  一时间原本壮观恢弘的礼堂变得破破落落,四周的墙壁出现了裂缝,玻璃碎尽,天花板上的天空特效也消失了,被魔法震晕的小巫师们躺在地上或者趴在桌子上,还清醒着的小巫师们相互抱团瑟缩在角落里不敢动弹

 

  “安静,对你们是最好的选择。”男人转了转手上的戒指,“你们不可能打败我。”他看了看右侧,一个黑发的小男巫趴在桌上,他身旁的一对男女巫师也趴在桌子上不动弹了,想来应该是晕了。“也好,那么,开始吧。”

 

  他伸出手指指向周围的巫师,他们一个个地倒下了,无一幸免。

 

 

 

   哈利醒来的时候,周围都是倒下的同学,他分不清他们是死了还是晕倒了。他走过去一个个拍着同学们的脸颊。

 

  “他们已经死了,哈利。”男人穿着白色的西装套装,黑色的衬衫,金色的领带夹带着精细的链子连着他胸口的宝石胸针,胸口的口袋里放着折好的方巾。他拄着手杖,那是一根黑色的手杖,手柄是金色的。他向哈利走来,他们之间隔着一张格兰芬多长桌。

 

  哈利看见了,那是二十多岁的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比现在的他大了十多岁。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颤抖着声音问他,他看见餐桌上的罗恩和赫敏动了动,他们醒了过来,也和哈利一样讶异地看着年长了十多岁的德拉科·马尔福。

 

  “就像这样,哈利。”德拉科朝着罗恩伸出手指。

 

  “死白鼬!你要做....”

 

  “罗恩!马尔福你......”

 

  两个人倒在了哈利眼前,德拉科收回了手指。

 

  “就像这样,哈利。”德拉科笑着看向哈利,那笑容很温和,向他不久前在神奇动物课上那样温柔。

 

  “为什么?”哈利双手扣着桌子。

 

  “为什么?你来告诉我为什么,哈利。”

 

 德拉科走向哈利,笑得灿烂,他抬起了手。



=====================================

  为什么没有结局...因为梦到这里我就醒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醒来之后我咬着枕头泪流不止...


评论有小伙伴提出来有部电影有这个超能力,我去查了一下,应该是日本18年的科幻电影,《犬舍》,似乎还有漫画?喜欢指谁谁死这个能力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其实我觉得我梦里德拉科这个指谁谁死超能力不太好,还不如瞪谁谁怀孕!这样多好!瞪哈利一眼就能抱得美人归了。

评论(25)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