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献给我的蜜糖巧克力

没错!这个超绝可爱的就是我本人!!

能获得这个cp,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其次我要感谢lofter这个平台,是它给了一个让我和我cp相遇的机会!最后!我要感谢我的cp!谢谢你这么可爱,愿意陪我聊天说脑洞吃我安利!!谢谢你不嫌弃我们之间巨大的年龄鸿沟(开始抹眼泪)!谢谢你给了我这份信任与温暖!

哦!我的上帝!我的cp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敌可爱活泼沙雕的小姑娘! @T.M 

就是...不要总是大晚上喂我吃刀了啦/(x~x)\当然你下次喂刀我也还是甘之如饴的~~

最后,恭喜我这个老阿姨喜提一朵祖国的向日葵做cp!!

T.M:


@Toodles


离开学倒计时两天的今天,也就是今天,我宣布---
 


你这头格兰芬多小狮子是我的啦!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爱好相同,想法一致,每一天都有无数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言语。


你就像颗小太阳,温暖快乐,乐观活泼,


可爱到在加你的那天,要和我对属于沙雕网友的暗号:


“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


我当时就在想,妈的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哦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你喜欢小裙子,喜欢拉人入坑,


 


喜欢给别人安利各种好看的裙子。


 


所以昨天,我被拉下了坑,被你安利无数更付款无数。


 


我想说,


 


你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毕竟,你是那么可爱。


 


众人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