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皮断腿的纳西莎 8

 @凯特大魔王  @T.M 今天西茜居然真的断腿了呢~ 

 ==================================

   我想正在看文的你不会否认纳西莎·布莱克的容貌在斯莱特林甚至是霍格沃茨也是能排得上名次的吧?除了她上头的两个姐姐,纳西莎可以说是斯莱特林里最可爱漂亮的小姑娘了,更别提她那一头柔软顺滑的金色长卷发,那简直就是小天使的标配嘛!自从昨天在分院仪式上亮相之后,纳西莎就得到了不少的关注,不仅有斯莱特林的,其他三院也有不少男巫在关注着纳西莎。

 

   而此时我们的的纳西莎正拿着昨天卢修斯借给她的外套站在公共休息室的门旁等着卢修斯下来。

 

  “纳西莎,”一阵有规律的皮鞋落在地板上的响声传来,卢修斯拿着已经改好的外袍走到纳西莎面前,“贝拉昨天和莱斯特兰奇夜游太晚,我等到十二点也没见他们回来就自作主张改了一下尺寸,希望不会太糟糕。”

 

  纳西莎接过袍子,在卢修斯的帮助下套上了,尺寸没有相差太多,虽然不算很合身(因为卢修斯毕竟不知道纳西莎的尺寸)但也比昨天要好多了。

 

 “哇!谢谢你,卢修斯!改得超好的,比昨天好多了,其那我现在不会再绊倒了。”纳西莎转了一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袍子,然后把手中属于卢修斯的袍子还给他。

 

 卢修斯帮纳西莎推开地窖的大门,两个人并排向着礼堂走去。一路上纳西莎很是兴奋地左顾右盼,看到墙上挂着的画像也忍不住上前打招呼道一声“早上好”。

 

  “兴奋吗?第一天上学,会见到很多不认识的同学,会认识很多老师,会有和之前不一样的生活。”卢修斯把纳西莎被风吹乱的发丝理好,看了看踌躇满志抱着课本的纳西莎。

 

  “嗯!虽然我在家里也常常穿安多和贝拉的校服,但是和现在都不一样!你看!这套衣服上绣着我的名字,大小也还合身!我现在是在霍格沃茨而不是布莱克庄园!”纳西莎转了一个圈,“卢修斯!这一切都好真实呀!我一直想要上学而不是呆在家里听爸爸妈妈抱怨我的言行举止有多不适合我的身份!现在一切都成真啦!”

 

  卢修斯贴心地拉过纳西莎防止她撞到身后的石柱:“好了,我们去吃早餐吧,这可是你在霍格沃茨的第一顿早餐。”

 

  “啊!对呀!还有早餐!安多常常和我炫耀霍格沃茨的早餐比布莱克庄园里的还要丰盛,还要好吃!小精灵们可以做好多好多他们根本吃不完的面包蛋糕!我倒要看看霍格沃茨的早餐究竟有多好吃!”

 

   纳西莎拉起卢修斯的袖子跑向礼堂。

 

  “慢一点,纳西莎,你别摔倒了。”

  

 

  安多没有骗我。纳西莎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吃着蛋奶蛋糕的时候觉得安多的话也不是没有价值,起码她推荐的这款蛋奶蛋糕就很好吃。

 

  纳西莎左右摇晃着身子——每每吃到她喜欢的美食的时候她就忍不住做出这样的小动作——卢修斯在一旁端过一碟奶油酥让她尝尝。

 

  “来一块吗?这个很甜很香,你也许会喜欢。”卢修斯端着餐盘,歪着头看着纳西莎,他金色的马尾垂在胸前,上面扎着一个绿色的发圈。

 

  “好的,谢谢。”

 

  一旁的弗林特见纳西莎吃了卢修斯给的奶油酥,他眼睛一转想到了和纳西莎说话的方法。

 

  “纳西莎,你要尝尝这个马卡龙吗?很好吃的。”这个可怜的弗林特喜欢上了纳西莎,奈何纳西莎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他也只能学着卢修斯的方法希望能和纳西莎说句话。

 

  卢修斯看了一眼弗林特没有说话,他默默地往纳西莎的盘子里多放了几块的奶油酥,然后坐回自己的安静地吃起早餐。

  

  “不了,谢谢。”纳西莎拒绝了这个陌生同学的好意,她不喜欢这个男巫。

 

  意识到了自己的唐突,弗林特放下盘子向纳西莎介绍了自己,过于激动的小男巫没有掩饰住自己对于纳西莎的喜欢。

 

   “......我很喜欢你!从昨天分院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不不不,其实我去年就见过你了,我跟着哥哥来到站台就看见你了,我那时候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我好想和她一起玩,好想以后娶她为妻呀!”弗林特羞涩地挠了挠后脑勺,没有看见纳西莎眼里的一言难尽和卢修斯皱起的眉头。

 

  纳西莎安静地吃完盘子里的奶油酥,她戳了戳卢修斯,示意他帮她拿一下远处的南瓜汁。

 

  “......纳西莎,我是说真的,我挺喜欢你的,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为什么不呢?你当然是我的朋友,所有斯莱特林的同学都是我的朋友,你也不会例外。”纳西莎把那碟马卡龙推得远了些,缠着卢修斯让他把最后一块奶油酥让给她。

 

  “好好好,给你给你,怕了你了。”卢修斯叉起盘子里的奶油酥喂到纳西莎嘴边。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桃花,纳西莎张大嘴咬了下去,然后对卢修斯露出了比蜂蜜还甜的笑容。

 

  咔擦咔擦,有小男巫们的心碎了呢。

 

 

 

 

  弗林特可真是倔强!在纳西莎明里暗里拒绝他许多次后他还是表现出了想要和纳西莎做朋友的愿望。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像她和卢修斯那样可以一起在周末去图书馆学习看书,看魁地奇比赛的时候可以挨着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还可以趁两个姐姐和周围人不注意喂纳西莎一口的那种朋友。

 

  纳西莎一直挂着假笑拒绝弗林特——和卢修斯相处的时间越多她的假笑就越有几分马尔福的味道——但是弗林特一直坚持不懈地表达他的诚意,这让纳西莎烦不胜烦,两个姐姐也有所耳闻,本想帮纳西莎教训教训弗林特,可是纳西莎不愿意一出事就找姐姐们帮忙,她也是个大孩子了,该自己解决问题了。

 

  不过最后这件事还是由两个姐姐出面解决了。这就得说回到纳西莎他们最近的一节飞行课了。

 

  纳西莎不幸地和弗林特是一个班级,他们所有的课都是一起上的,这就导致了在卢修斯不在的时候弗林特几乎就站在纳西莎身后寸步不离,想着法儿和纳西莎逗趣聊天。越是和弗林特相处,纳西莎就越是喜欢和卢修斯相处的时候那种轻松愉快的气氛,因此,卢修斯也算是因祸得福地多了很多和纳西莎相处的时间,一切都要感谢他的情敌弗林特。

 

  这天,霍琦女士让学生们两两一组练习骑扫帚往返,弗林特当然是第一时间表示要和纳西莎一起,纳西莎的微笑僵在了脸上,她不懂是自己拒绝的次数不够多还是没有出动外援让弗林特意识到她有多不喜欢他这样和跟屁虫一样缠着自己,这个弗林特怎么就是不明白呢?

 

  不要和说什么王境泽定律!我不可能真香!如果我最后真的要嫁给这样一个人,那我就.....纳西莎在夜晚常常想着这样的问题,如果她最后不得不嫁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怎么办呢?

  

   不会的,爸爸妈妈和姐姐们一定不会让自己去进行什么纯血联姻,她一定会嫁给爱情的!再说了,不是还有卢修斯......等等!为什么我会想到卢修斯?纳西莎被自己疯狂的想法吓到了,为什么我在考虑未来的时候会想到他呢?不过,纳西莎翻了个身,可是如果自己一直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不得不去联姻的话,嫁给卢修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他那么温柔,人又好相处,关键是长得不错自己不至于晚上看到他的脸会噩梦。挺好的。

 

   嗯,真的挺好的。

 

 

  好的,言归正传。纳西莎握住扫帚骑在上面,双脚一蹬,离地升空。弗林特虽然不像卢修斯那样有很好的飞行天赋,但也算是不错了,起码他不会从扫帚上摔下来。他紧紧跟在纳西莎的身后,风中能传来纳西莎身上淡淡的清香,说不清是衣服上的味道还是属于纳西莎独有的香味。当然,如果卢修斯在这里,他会很肯定地告诉弗林特,答案是纳西莎的洗发香波,玫瑰加苹果和迷迭香,是清新的夏日花果香调,是纳西莎最新换的洗发香波,因为不久之前她用的还是薄荷加柠檬。没错,卢修斯就是这么了解纳西莎的一切。

 

  他们的飞行练习是一段往返的飞行距离,从城堡出发向远处飞,等飞过了一根长得奇形怪状像是拄着拐杖的老人的树后就可以返回了。

 

  弗林特在返回转弯的时候没有控制好方向扫帚向纳西莎这边冲了过来,纳西莎拔高扫帚飞到了更高的空中才避免了被弗林特从离地面五米高的空中撞下去的结局。弗林特红着脸慢慢靠近降低高度的纳西莎,他含糊的道歉声被吹散在风里。

 

  没有得到纳西莎的回应让弗林特感到十分不安,他再一次靠近了纳西莎,两个人的扫帚之间只有不到三十公分的距离了。

 

  “对不起,纳西莎!”

 

  纳西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见了。“没事。”

 

 弗林特靠近了纳西莎,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近,他的膝盖都快能撞上纳西莎了。不喜欢被讨厌的人这样靠近,纳西莎调整了扫帚的方向远离了弗林特。

 

  如果我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我当时一定会忍住全身的鸡皮疙瘩!离弗林特进一点就进一点!大不了下来之后让姐姐们去警告他!也总好过现在!纳西莎气鼓鼓地捶着床,她的脚上夹着夹板,床头柜上是一杯喝完了的促进骨头复原的药水。

 

  当弗林特再一次靠近纳西莎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前方的大树,在躲避大树的最后关头他撞上了纳西莎。可怜的西茜被从离地五米高的扫帚上撞飞了出去,柔弱的小身板在空中做了一个自由落体运动,可能还加上了一些转体旋转等麻瓜体操动作后在草地上滚了好几圈,最终以撞上草地上的石头作为结束。

 

  这一段优美的翻滚旋转的背后是右腿骨折左手骨裂,后背淤青。

 

  骨折倒是好说,庞弗雷夫人挥挥魔杖就治好了,可这骨裂.....庞弗雷夫人建议纳西莎喝魔药来促进骨头的复原。魔药的味道可不好,纳西莎一边捏着鼻子灌了下去一边在心里诅咒弗林特。

 

 “谁干的!西茜你告诉我是谁干的!”贝拉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身后跟着阻止她殴打那个惹祸的一年级新生的莱斯特兰奇和闻风赶来的安多,卢修斯。

 

  纳西莎一副欲言又止欲止又言的表情。实在不是她不想说话,而是那魔药太苦了,她现在还在努力捂着嘴不让自己吐出来。

 

   “你别告诉我又是那个弗林特。”卢修斯站在床尾,把一盒糖果扔到纳西莎怀里。

 

   冲着卢修斯做了个感谢的手势纳西莎剥开糖纸就塞了几块糖。

 

  “弗林特?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贝拉看了看安多,这个名字,西茜似乎提过啊。

 

  “等等!”安多大叫了一声,“她惊讶地看向了纳西莎,“这个弗林特还不会就是那个说喜欢你一直缠着你的那个人吧?”

 

  “还不止,我记得他入学第一天早上就说以后要娶纳西莎做夫人,吃个早餐的时间不知道说了多少次喜欢纳西莎。”卢修斯待在一旁幽幽地补充了几句,眼神里有明显的快落!

 

  果不其然,贝拉一听自己的小妹妹竟然一入学就被不知道哪家不懂事的小巫师看上来,还说要娶纳西莎做夫人!现在这人还把他们一家从小宠到大的小姑娘从五米高的扫帚上撞了下来!悄悄她宝贝妹妹那张小脸!现在都因为疼痛皱成一团了!(其实是因为吃到了一颗酸倒牙的糖果,纳西莎无力地辩解。)

 

 

  “不行!我一定要去揍他一顿!”贝拉撸起了袖子。

 

  “他还有个哥哥吧,我记得。也夸过纳西莎可爱,还送过巧克力。”卢修斯坐在纳西莎床边,淡定地削起了苹果。

 

  “还有个哥哥?行,一起教训了!安多,走了,打架去!”贝拉带着安多和罗道夫斯风风火火地去找弗林特兄弟俩了。

 

  “他哥哥没送我巧克力。”纳西莎接过卢修斯递来的苹果,“不过他确实说过我看起来很可爱。”

 

  “哦,那应该是我记错了,那我要去和贝拉他们说一声吗?”卢修斯毫无愧疚地咬了一口苹果。送是送了,不过是由我转交的,那盒巧克力早就被丢到哪个垃圾箱里了。卢修斯递给纳西莎一块新的苹果,心想:反正一看也不是什么好人,贝拉要打就一起打呗,这样以后我也少点情敌。

 

  “不用啦!正好贝拉这样一闹以后我就不会有烂桃花啦!”纳西莎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副霹雳爆炸牌,“陪我玩一会吗?”

 

  “好。”





==================================

这一章主要是为了让西茜真的断次腿以及为下一章卢爹和西茜的互动做铺垫!那个情敌随便写的啦,不要太在意,以后应该没有出场机会了。

你们猜下一章卢爹和西茜会有什么互动呀!当然,猜中了也没有奖励哒!

评论(28)

热度(4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