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Be My Boyfriend(返童照相机后续)PART3

返童照相机

PART 1 三分糖

PART 2 五分糖

=======================================

PART 3 七分糖

这节课是宾斯教授的魔法史。

 

德拉科和哈利坐在最后一排,借着桌子的遮挡玩着巫师棋。

 

“咕----”哈利的肚子叫了一声。德拉科和哈利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扶着桌子吃吃地笑了起来。

 

“说正经的,你是不是早饭没吃饱。”德拉科伸手拨了拨哈利额前的碎发----自从哈利接受了他的玫瑰之后,他们之间亲密的动作是越来越多了。

 

“我和罗恩今天起晚了,赶到礼堂的时候都已经没有多少吃的了。”哈利把下巴放在自己的手背上,歪着头看着德拉科。

 

“唔,那我们,去一趟厨房,给你拿点吃的?”

 

“可以去天文塔上野餐吗?今天天气很好。”

 

“当然可以。”

 

 

 

 

“哈利·波特!先生!多比在这儿!”德拉科带着哈利来到厨房的时候,小精灵们正忙作一团,在角落里的多比放下手中的土豆,跳起来给哈利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多比。”哈利牵着德拉科的手穿越过小精灵们走向多比。

 

多比在看到德拉科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德拉科少爷好。”

 

“嗯,”德拉科嗯了一声,看了看周围的小精灵们,“多比,你去给哈利做点吃的,他早饭没有吃饱。”

 

“好的,好的!能为哈利·波特和小少爷服务是多比的荣幸!”

 

 

 

 

德拉科和哈利捧着一大盘的肉排和有脸盆那么大的馅饼还有其他的点心蛋糕摇摇晃晃地走向天文塔。

 

德拉科掏出了之前用过的野餐布,把食物放在餐布上,拉着哈利坐了下来。

 

哈利切下一大块的肉排,用叉子叉着塞到自己的嘴里。

 

“好吃。”哈利又切下一块送到德拉科嘴边,“你尝尝。”

 

“这就是普通的肉排,哈利,是你每天都能吃到的。”德拉科嘴上嫌弃着,但还是听话地张嘴接过了哈利喂给他的肉。

 

“有什么想法吗?第三个项目?那应该要用到很多新的魔咒吧。”德拉科拿起一块姜糖饼干喂到哈利嘴边。

 

“是,要学习很多魔咒,赫敏帮我找了一些。我打算这个周末再去一趟图书馆,你要一起吗?”

 

“当然,我们现在做什么不是一起?”

 

哈利嗯了一声,抿了抿手中杯子里的果汁,在唇边留下一圈淡黄色的痕迹。

 

德拉科侧过头看着哈利,看到他嘴边的果汁时忍不住笑出了声,“这里,哈利。”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见哈利只是呆呆地看着他,德拉科前倾身子,伸出手想要帮哈利擦去嘴角的果汁。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双唇发呆:德拉科指他自己的双唇是什么意思?嗯?他为什么笑?为什么突然离我这么近?

 

哈利在德拉科指尖碰上自己嘴唇旁边的果汁的时候反应了过来:我嘴角有果汁!慌忙低头躲开德拉科,哈利在袖子上蹭了蹭。“没了吧,德拉科?”哈利避开了德拉科的眼睛,微微低着头掩饰自己因为德拉科的触碰和出糗而红起来的脸。

 

“没有了。”德拉科收回手,放在自己的嘴唇上,抿掉手指上的果汁。哈利用眼角瞥见了这一幕,瞬间把头埋得更低了。

 

“格兰杰都帮你准备了什么魔咒?如果仅仅只是飞来咒这样的咒语可不能确保你的安全,哈利。”德拉科见到害羞的哈利心情愉悦了几分,重新把话题拉回了最后一个项目上。

 

“盔甲护身,和,嗯,障碍咒,其他的我记不太清了。飞来咒也是很有用的,德拉科!我就是靠它过的第一个项目。”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你需要一些更有攻击力的咒语和保护魔咒。”德拉科皱着眉思考着自己所知道的咒语。

 

“我其实想过用飞来咒直接拿到奖杯,但是赫敏说这是不可能的。”哈利耸了耸肩,“奖杯肯定是被固定住的,而且,凭我的力量也不可能直接让奖杯飞过来。”

 

“也许你能再施展一遍飞来咒召唤你的火弩箭直接飞到终点?”

 

“那我还不如施展飞来咒把你拉到迷宫里呢!你知道的咒语肯定比我多,不是吗?”哈利掏出了魔杖跃跃欲试,“德拉科·马尔福飞来!”

 

德拉科配合地扑到哈利身上,把哈利撞倒在地上。“看来你成功了?你的一句话就能召唤出德拉科·马尔福。”

 

“别逗我玩了,德拉科!”哈利笑着捶了捶德拉科的肩膀,“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没有开玩笑,哈利。我可以来到你的身边,只要你的一句话。”德拉科一只手抱着哈利,另外一只手撑在地上。他凑近哈利耳边,“我是认真的。”

 

哈利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德拉科,德拉科的浅灰色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坚定和严肃都在告诉哈利他的真心,哈利当然不会怀疑德拉科所说的话。

 

“我知道,德拉科,我都知道的。”哈利躺在天文塔的地上,伸出手揪住德拉科的外套----他的手一时间无处安放。

 

德拉科慢慢地凑近哈利,他温暖的气息落在哈利的脸颊上,撑在地上的手收回,按住哈利的肩膀,从肩膀游走到哈利的下颚。他捧着哈利的脸颊,嘴唇逼近哈利:“May I?”

 

哈利慌乱紧张地眨了眨眼:他不排斥德拉科这样亲密的举动,他喜欢德拉科掌中的温度,喜欢德拉科身上淡淡的松香味,喜欢德拉科低声说话时候言辞之间都快要溢出来的温柔。他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有着隐隐的期待。

 

“May……maybe?”

 

德拉科轻笑一声,俯身。

 

 

 

“哈利?马尔福?你们在楼上吗?”赫敏的声音不适宜地响起。

 

哈利急忙推开德拉科,从地上爬起来。“在,在的,赫敏。有事吗?”

 

德拉科捂住自己的眼睛坐在地上,气得想骂人:我快亲到哈利了!。听到赫敏的上楼的脚步声后,一脸不耐烦地看着赫敏和跟在她身后的罗恩。

 

赫敏看着脸红的哈利和一脸不耐烦的德拉科,意识到自己可能破坏了他们的气氛,尴尬地咬了咬嘴唇:“呃,我和罗恩这个星期要去一趟霍格莫德,罗恩说你和马尔福约好了。我就是来问问你们是要呆在学校还是也出去,呆在学校的话要不要我们帮你带些什么?黄油啤酒什么的?”

 

哈利诧异地看了一眼罗恩:罗恩怎么知道我周末约了德拉科去图书馆?

 

“不用了,要什么我会让潘西他们带的,就不麻烦你们了。”德拉科对于眼前这两个大灯泡没甚好感,他现在只想他们快点消失。

 

“哦,那好吧。那,我们先走了。”

 

 

 

 

周末。

 

哈利和德拉科穿梭在一排排的书架里找着和魔咒相关的书籍,手里的羊皮纸上记了不少可能用得上的咒语。

 

搜寻了一下午,德拉科手里的羊皮纸已经写了三卷了,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哈利听过的和没有听过的咒语。

 

“差不多了吧,德拉科。这三卷羊皮纸上的咒语够我练习好久的了。”哈利拿过德拉科手里的羊皮纸,“我上次的飞来咒练习了很久才掌握的。”

 

“那是格兰杰他们效率太低,我敢打赌你们练习的时候一定因为闲聊什么浪费了不少时间,换成是我陪你练习的话,你的效率一定会大大提升的。”德拉科合上手中的书,放回书架,继续找着下一本。

 

哈利看着窗外逐渐阴沉的天气,内心腹诽:你陪我练习指不定聊天的时间更多!

 

 

在德拉科写完第四卷羊皮纸咒语的时候,他终于同意今天的任务结束了,他们可以先去礼堂吃晚饭。

 

哈利早就等不及了,他拉着德拉科飞奔在图书馆里,引来了平斯夫人的呵斥。他正准备一鼓作气冲回礼堂去享用他美味的晚饭的时候,却在图书馆大门口刹住了车:下雨了,他和德拉科谁都没有带伞。

 

 

“等一会吧,等雨停了我们再回去?”德拉科牵住哈利的手把他往后拉了拉,接着站在他身前,挡住了斜着飘落的雨丝。

 

“不用了吧,”哈利踮起脚,越过德拉科的肩膀看了看雨势,“这雨不是很大,也许我们可以直接跑回礼堂?”

 

德拉科正想要拒绝----这会感冒的,哈利----却被一件外套兜头罩住。

 

“走吧,德拉科,我们跑回去。”哈利脱下自己的外套罩住自己和德拉科,牵过德拉科的手带着他在雨中跑回礼堂。

 

 

 

下雨时的坑坑洼洼的草地上布满了水坑,一个不小心就会踩进陷阱里,溅得自己一身泥水或者直接摔个狗啃泥。德拉科挣开哈利的手,搂住他的腰避开一个又一个的水坑----哈利找球手的灵活天赋显然并没有体现在躲避水坑上!你看看他身上手上沾了多少泥巴!

 

哈利站在礼堂门前,像一只刚洗完的澡的大型犬一样甩着自己的头发,把所有的水珠都甩在了没来得及躲避的德拉科身上。

 

“哈利!你把水甩到我身上了!”德拉科慌忙举起哈利的外套阻挡一部分的攻击。

 

“真是抱歉,德拉科!”德拉科听见哈利毫无歉意甚至带着笑意的回答,正想要回击却被哈利用沾着泥巴和雨水的手捧住了脸。

 

“哈利·波特!”德拉科扔下外套冲到雨中追逐着给了他一脸泥水就跑路的哈利,两个十四岁的少年在雨中变成了两个四岁大的小孩,互相扔着泥巴开始了雨天泥巴大战。

 

刚从霍格莫德回来的学生们看着在礼堂前的草地上扭成一团滚在一起的德拉科和哈利百思不得其解:他们这是打架还是秀恩爱?

 

“哈利!马尔福!”赫敏举着手中的黄油啤酒看着在雨天里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快上来!费尔奇过来了!”

 

哈利和德拉科听见这话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冲向礼堂门前,由着赫敏潘西布雷斯往他们两个人身上扔着清洁咒。

 

“这是怎么回事!我刚打扫干净!”费尔奇一瘸一拐地走过来,身后跟着他的洛丽丝夫人。

 

“呃,我想,大概是皮皮鬼干的。”哈利拉着德拉科远离了那块被泥水弄脏的地面。经历过大量清洁咒和烘干咒的洗礼,德拉科和哈利早已看不出之前那副沾满泥水的狼狈样子。

 

“皮皮鬼,哼,皮皮鬼,总有一天我要把他赶出城堡!”费尔奇抱起他的洛丽丝夫人,一瘸一拐地走开了。

 

 

 

 

第三个项目前夕。

 

哈利躺在黑湖边的树下,回忆着这段时间德拉科陪他练习过的魔咒----他有些担心明天的项目,毕竟他是最小的勇士,不管是体能还是知识面都远不及其他三位勇士。尽管有德拉科陪他反复练习魔咒,但是哈利还是有些担忧。

 

“你在想什么,哈利?”德拉科走到哈利身边坐下,抬起他的头放到自己腿上----让哈利躺得舒服一些。

 

“明天的项目。”哈利挪了挪身体,“我有些担心,万一我打不过那些怪物怎么办?万一其中有什么猜谜的环节?我不擅长这个啊。”

 

德拉科理了理哈利的头发----无济于事,哈利的头发根本无法变得柔顺----将手放在哈利身上,握住了他的手。“没什么好害怕的,哈利。你是年纪最小的那个勇士,即使你拿不到奖杯又如何?你们本来就没有在同一起跑线上,说句实话,输了这场比赛没什么好丢脸的,你又不是自愿参赛,那个把你名字投入火焰杯的人不怀好意,他一定是想利用这次的比赛让你受伤或是出什么意外----多半和暑假的事情有关----你只要在最后一个项目里保护好自己就行了,奖杯真的不重要。难道你需要一个奖杯来证明你的勇敢吗?哈利,你额头上的伤疤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哈利握紧了德拉科的手,轻轻嗯了一声。“这些我都知道,德拉科。但是,我还挺想要这个奖杯的,能胜利的话,这就是霍格沃茨的荣耀。”

 

“这可比不上你的安全。我想,你也不愿意明天西里斯看到你伤痕累累地抱着奖杯出来吧?”

 

“西里斯?他会来吗?”

 

“会啊。我妈妈给我写信了,她说她明天会和爸爸一起过来观看第三个项目。既然我爸爸妈妈都来了,西里斯哪里有缺席的道理?”

 

“那,明天应该会有很多人吧?”

 

“当然,三强争霸赛也是一项重要赛事,有办法来观看的巫师是一定会来的。”德拉科双手撑在身后的草地上,看着天空。

 

“西里斯来的话,我就更想好好表现了,德拉科。拿到奖杯他一定会开心的!”哈利坐起来,兴奋地望着德拉科。西里斯是他的教父,是他在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他的生活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像西里斯一样的存在,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的骄傲,让他感到荣耀。

 

其实,除了西里斯之外,哈利还有一个想法,而正是这个想法让他更加渴望获得胜利。

 

“对了,德拉科,”哈利转身面向德拉科坐着,“你父母知道你在追我吗?”

 

“呃,怎么突然问这个?我爸爸不知道,但是,我妈妈,她可能猜到了什么吧。嗯,因为我常在她面前提起你,有时候她也会开玩笑地问我是不是喜欢你。”

 

“没什么,就是突然好奇。”哈利站起身,冲着德拉科挥挥手,准备回休息室。

 

德拉科跟着哈利站了起来,牵住哈利的手,用一种带着兴奋和期待的语调问哈利:“你,你是不是要答应我了,哈利?”

 

“没,没有,德拉科,现在还不行。”哈利的回答让德拉科心里沉了一会,但是哈利那躲闪的眼神和被猜中心思后泛红的脸颊冲淡了德拉科的忧伤。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答应我?”德拉科扳正哈利的身子,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不,不准备答应你,德拉科!”哈利挣脱开德拉科的手,踮起脚,嘴唇在德拉科的脸颊上碰了一下,“我先回去了,晚,晚安,德拉科。”说完就跑向城堡,只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在树下深思。

 

哈利刚刚明明亲了我一下,但是却又拒绝了和我在一起?这是怎么回事??

 

 

 

 

“一起吗?这是属于霍格沃茨的荣耀!”哈利和塞德里克同时握住了奖杯,他们的肚脐仿佛被钩子勾住。

 

又是,门钥匙!哈利悲愤地想着,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哈利和塞德里克跌落在草地上,身旁是欢呼的人群和围上来检查他们是否受伤的朋友亲人。

 

“哈利!你真是太令我骄傲了!”西里斯跑过来抱住他的教子,用力地在他的背上拍了几下,“詹姆要是知道了肯定也会很开心的!我们当时就一直后悔自己没有生在合适的年代,不能参加三强争霸赛!”

 

哈利看着西里斯和围上来的赫敏和韦斯莱一家人,开心地和他们聊天,目光却在观众席上扫来扫去,想要找到德拉科。

 

 

“安静!”邓布利多站在一个台子上,好不容易让沸腾的全场安静了下来,“现在,我们或许应该问问我们的两位勇士,他们对于拿到这个奖杯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塞德里克被他的父亲率先推上了台,中规中矩地讲了一番话,感谢了支持他的朋友们和同学们。

 

哈利在塞德里克之后上了台,对自己用了一个声音洪亮,确保全场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呃,呃,拿到这个奖杯,我很高兴……感谢赫敏,罗恩和一直陪我练习魔咒的德拉科……”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子?”西里斯在台下大喊着,他不理解为什么突然之间自己的侄子就和自己教子关系这么好了。

 

哈利心虚地眨眨眼:他接下来要做的这件事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甚至没有告诉西里斯----因为他确定西里斯知道之后一定会大发雷霆,因为他一直看不惯马尔福一家,当然,除了他的姐姐纳西莎。

 

“呃,我,我想问德拉科一个问题,等等,德拉科在哪里?”哈利眯着眼睛在看台上四处寻找,终于在看台正中央找到了穿戴华贵的马尔福一家。

 

德拉科从看台上站起来,冲着哈利挥手示意。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紧张地攥紧了自己的手腕,“你愿意,你愿意吗?”

 

众人都被哈利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给惊呆了:愿意,什么?

 

“Draco·Malfoy!”哈利深吸了一口气,“Be My Boyfriend!”

 

德拉科呆了一秒,接着便反应过来,在卢修斯的怒吼和纳西莎的担忧地叫声中,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下看台,一边喊着“我愿意”一边跑向看台。

 

西里斯在德拉科冲向哈利的时候拦住了他,一边叫喊着“你到底对哈利做了什么”一边冲破韦斯莱先生和莱姆斯的阻拦冲上去准备教训教训自己这个“以不正常的方式骗到了自己宝贝教子”的侄子。

 

看台上的卢修斯和纳西莎护子心切,当下就拔出魔杖在德拉科周围设下了重重保护。

 

“你怎么敢!西里斯·布莱克!”纳西莎从看台上走下来,拿着魔杖就冲着自己的弟弟扔了一堆没有什么攻击性的魔咒来表示自己的气愤。“他是你的侄子!”

 

“他不是!他现在是拐走了哈利的可恶混蛋白孔雀!”

 

“布莱克!你在说谁?”卢修斯跟着纳西莎来到了中央,加入了这场名为“你家儿子拐走了我家教子”的战争。

 

哈利在看台上看着七八个成年巫师为了他的一个告白而开始大动干戈----莱姆斯,亚瑟,莫莉,西弗勒斯等人陆续加入或是劝架。

 

“鼻涕精!离我远点!”这是西里斯。

 

“大脚板!别闹了!”这是莱姆斯。

 

“住手!都住手!”这是亚瑟和莫莉。

 

 

哈利和德拉科隔着战圈遥遥相望,各自苦笑了一下。

 

我们走吧。德拉科看见哈利对他做了这么一个口型,接着便看到哈利掏出魔杖念了一个咒语。

 

哈利握着被飞来咒召唤而来的火弩箭,坐上去,操纵着火弩箭向德拉科的方向飞去。

 

“抓紧我的手,德拉科!”

 

“我不允许那个孔雀坐上我给你买的火弩箭!哈利!!他休想!!”

 

“闭嘴!布莱克!你以为马尔福家缺这么点买火弩箭的钱吗?”

 

 

最后,哈利还是成功地带着德拉科逃出了战圈,在黒湖上飞了一圈后,他们降落在了天文塔。没错,又是天文塔。

 

哈利和德拉科跳下火弩箭,望着对方傻傻地笑着。

 

“我以为,我以为,你不愿意,哈利。”被喜欢的人告白之后的德拉科眼睛亮晶晶的,满脸通红地望着哈利。

 

“怎么会呢,德拉科。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怎么样,今天的告白,还可以吗?”

 

“当然可以!简直不能再棒了,哈利!”

 

“那么,你想做些其他的事情吗?比如,我们上次在天文塔,那个未完成的吻?”哈利狡黠地笑着,“我在这儿降落可是有原因的,德拉科。”

 

“我的荣幸,哈利。”

 

德拉科抱住哈利,俯身,完成了上次那个未完成的吻。两个人相拥着,两个人的影子在地上拖成长长的一条线,逐渐合为一体,就像他们的人生一样,从此开始缠绕,再也不会分离。

 

 

 

西里斯最后还是没有接受自己的教子被自己嫌弃地侄子拐走的事实,尽管他出席了他们的订婚宴,结婚宴,见证了德拉科和哈利的爱情是无法被任何人任何形式阻扰的,但他每次看到德拉科还是会忍不住地瞪眼并且数落德拉科几句。

“你要一直爱他,德拉科。”

“我会一直爱他的,舅舅。”



END.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49)

热度(182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