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HP卢修斯纳西莎】皮断腿的纳西莎(1)

   写盲盒2的时候的临时脑洞,纳西莎曾经送过一瓶迷情剂给卢修斯,觉得皮皮的水仙妈妈很可爱!就有了这个坑。

私设贝拉 安多护妹狂魔 不讲道理地护妹

纳西莎表面淑女 私底下就是个小恶魔,坑人不偿命

卢修斯表面绅士 私底下是腹黑嘴毒脑补帝(可能会写歪)

人物极度ooc !雷者勿入!!



  魔法界所有纯血家族都知道,布莱克家有三个女儿,个个都生得活泼可爱,招人喜欢。尤其是三小姐,纳西莎·布莱克,不同于布莱克家族普遍的黑发,她有一头柔滑顺亮的金色长发,温柔的深色眼睛,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天使。因此,布莱克夫妇以及她的两个姐姐都十分宠爱她——尽管她有时候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淑女玩笑。

  魔法界所有纯血家庭也都知道,马尔福家有一个早熟的马尔福少爷,小小年纪就一脸老成,像个小大人。在各种社交场合从不出错,永远保持着标准严苛的贵族礼仪,头发永远光亮,像是抹了两斤发胶。人前永远是一张标准的马尔福微笑专用脸。八岁的身体里似乎装着八十岁的灵魂。

   这一天,被所有纯血家庭所熟知的两个风云小孩相遇在了布莱克家族的花园喷泉边。

    纳西莎是偷偷溜出舞会的。她最不喜欢这种场合了,要保持淑女形象,面带微笑,还要露出八颗牙齿。东西也不能多吃,有损形象。她不过多吃了一块蜂蜜蛋糕,父亲便说她不够淑女。我不过是一个小孩子!她回了父亲一句,父亲略微有些生气,“都是孩子,你看看马尔福家的儿子,只比你大一岁,礼仪可是没得挑,那才是标准的绅士!”马尔福马尔福,那么喜欢马尔福怎么不收他做儿子!!谁知道他私底下是个什么样的人,说不定就是个混世大魔王!

   “西茜!西茜!”

    纳西莎回头,看见安多手里抓着一条褐色的弗洛伯毛虫!梅林啊,安多从哪里找到的!!看它那丑陋的样子,身子还在缓缓地蠕动,真叫人起一身的鸡皮疙瘩。见到安多飞奔而来,纳西莎慢慢后退,她最讨厌毛虫啊!

   “安多,你别过来,你快走开!你快走开啊啊!!”纳西莎一边向后跑去,一边回头看安多离她还有多远。

   “西茜,你别跑呀!你来看看这条毛虫!我废了好大的劲才从水沟里找到的!!”安多米达完全没有意识纳西莎的害怕,一直极力地推销着她的臭水沟土特产———弗洛伯毛虫。

   “我不要看!你快拿走!你在这样我要生气啦!!安多,你快拿走!!”纳西莎拼命地向前跑去,她的注意力全在身后的安多米达离她还有多远,没有注意到前方出现了一个人。

   “西茜!小心!!”安多米达终于停了下来,她大声提醒着纳西莎不要撞到喷泉旁边的人。

   一直飞奔的纳西莎终于看到了前面那个穿着黑色礼服的男孩子,可是刹车哪里是那么好踩,她最终还是撞上了那个小男孩,还把人家“扑通”一声撞进了喷泉水池里。

   纳西莎手足无措,她不知道她现在该担心父亲最爱的喷泉池里摔进了一个人,还压坏了母亲最近的新宠———一种麻瓜植物,叫做睡莲,还是应该担心面前这个浑身湿透,一看就是来参加宴会是她惹不起的客人。

   她回头寻找安多的身影,却只看到了一个抓着毛虫,蹑手蹑脚准备逃离案发现场的背影——更糟糕的是,安多已经快走出花园范围,回到大厅了。

   “你好,我是安多米达·布莱克,非常抱歉撞到了你,我先带你去换一身衣服吧。”纳西莎面不改色地谎报家门,反正这件事安多也出了一份力,用她的名字虽也是丢人,但好歹丢的不是我纳西莎的人。

  “非常感谢您,”小男孩停顿了一会,“纳西莎小姐。我是卢修斯,卢修斯·马尔福。”

   纳西莎涨红了脸,“请,请跟我来吧。”

 

  纳西莎翻遍了自己的所有衣服,也找不出适合卢修斯穿的西装。她转头看向卢修斯,男孩眼中的那丝嘲讽还没来得及收回去,他仿佛在说“纳西莎·布莱克可真是一个小傻子,谎报自己名字就算了,竟然还指望从女孩的衣柜里找出男孩的衣服!愚蠢之极!”纳西莎愤愤地转回头,这个马尔福真是可恶,可我又不能找父亲,不然又会是一顿数落!真想然后父亲看看马尔福刚刚一点都不绅士的嘲讽脸!!对了,贝拉前几天刚买了一套女式小西装,还没来得及穿,就放在她的更衣室里,如果马尔福穿了....贝拉一定会生气的,到时候我看马尔福还怎么保持绅士!纳西莎终于想到了办法,她冲着卢修斯笑了笑,“我去我父亲的更衣室里找套西装给你改一改,你等我一下,别乱走哦。”

   纳西莎迅速地潜入贝拉的衣柜,找到她还没来得及穿的那套黑色女士小西装之后又迅速地溜回了自己的更衣室。

  “给你,这是我父亲少年时期的衣服,我让家养小精灵改了改,你试试看。”纳西莎把西装递给卢修斯,眼中有按耐不住的看好戏的神情。

  卢修斯没有怀疑,顺从地穿上了贝拉的新衣服,表示很合身,又赞扬了一番布莱克家族家养小精灵的能力出众。

   “卢修斯,你可得记住,如果有人问你,一定要说这衣服是你的,别说漏嘴了!我父亲不喜欢别人穿他的衣服,哪怕他已经穿不上了!”纳西莎千叮咛万嘱咐,希望卢修斯能牢牢地守住这个秘密。

  卢修斯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女孩,“纳西莎小姐,这件事中,我才是受害人,而你是罪魁祸首,我为什么要帮你保密呢?”

   “因为,”纳西莎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顿了顿,“在别人家的舞会中,偷偷溜出来,随便乱逛,还进入了主人的花园,这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你说这件事要是被你父亲知道了,他会不会认为是你有错在先?”纳西莎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心激动地鼓了鼓掌。

   卢修斯脸色明显暗了暗。哪怕他是一个早熟的八岁孩子,他也是一个八岁的孩子,这个年纪,总是害怕其他小朋友向自己父亲告状的。

  卢修斯冷哼一声,离开了纳西莎的更衣室。

  什么早熟的孩子,听到我要告状还不是乖乖听话?纳西莎十分看不起卢修斯这种假装成熟,其实心里本质就是小孩子的男生。等着吧,卢修斯,暴力的贝拉一定会逼你摘下小绅士的面具的!

 

     换完衣服的卢修斯开始在舞会中四处乱逛,他见到不远处的布莱克大小姐和二小姐,心里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

  正当他犹豫的时候,贝拉朝他看了过来,目光在他身上的衣服上停留了许久,然后微微皱起了眉。这套衣服,很像我刚买的小西装呀。

  “贝拉,贝拉,你看那边那个就是卢修斯·马尔福,就是穿黑色西装的那个。”安多踮起脚和贝拉说着悄悄话。

  “是吗,就是那个别人家的小绅士,卢修斯·马尔福?看着倒挺像个绅士的。”贝拉仍然盯着卢修斯的西装,总觉得和自己的衣服越看越像。她朝着卢修斯走过去,眼睛盯着外套上的扣子,想要看看扣子上有没有自己姓名的缩写——BB。

   “衣服很好看,马尔福。只不过,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姓名缩写变成了BB而不是LM?”贝拉发现卢修斯正穿着自己舍不得穿的新礼服是,整个人都在爆发的边缘。

  “你恐怕认错了,贝拉小姐,这的确是我的衣服。”卢修斯低头看了扣子一眼,上面明晃晃两个大写的字母B。糟糕,该不会被纳西莎骗了吧!

   “是吗,可我怎么记得这就是我的衣服呢?”贝拉平常最不喜欢别人把她当傻子耍,尤其这个人还穿着她的新衣服!

   她揪着卢修斯的后领,将他拖到了门外,准备好好审问一番。贝拉把卢修斯推到墙边,很没有淑女风度地把脚踏在旁边的石块上,手里捏着一根杂草,一副流里流气的样子简直不敢相信那是刚刚在舞会中优雅得体的布莱克大小姐。安多也好不到哪里去,学着贝拉的样子把脚架在另外一侧的石块上,扯了一根杂草叼在嘴里,一副亲青出蓝而胜于蓝的流里流气的形象。

   “贝拉,安多,你们在干什么呀,可别把这位小姐吓坏了。”纳西莎从楼上蹦蹦跳跳地下来,走到两位姐姐旁边。

  “小姐?纳西莎,这是怎么回事?”贝拉和安多有些疑惑地看着她。

  “咦,安多你没告诉贝拉吗?这就是我刚刚在喷泉旁边撞到的小姐呀。”她看了一眼卢修斯,卢修斯一脸你继续表演的看戏专用脸,盯着纳西莎,想知道她还能编出什么来。

   “哦哦哦哦,可是你撞到的不是男孩子吗?”

   “不是呀,她说她是个女孩子,只是长得中性了点,平常穿衣服有喜欢穿西装,所以常常被认为是男孩子。”纳西莎煞有介事地向安多和贝拉介绍着马尔福“小姐”。

   “我才知道原来纳西莎小姐是个撒谎的能手。”卢修斯看了纳西莎一眼,什么布莱克小天使,小恶魔还差不多。

   纳西莎漂亮的大眼睛瞬间盈满了泪水,“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承认,我是把你撞进了水池,可我已经道过歉了,我还冒着被贝拉打的风险去拿你想要的衣服...”

     “等等,西茜,什么意思?你拿了我的衣服??”贝拉拉过纳西莎,有些不满地看着她。

    “我,我没有办法,她说我不给她找一套合适的衣服,她就要告诉父亲!我是,我是,嗝,我是被威胁的!!”纳西莎哭得太入戏,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哭嗝。

    “纳西莎小姐真是糊涂了,我想你自我介绍过,我叫卢修斯·马尔福,是什么让你以为我是个女孩?还让你为了我去偷衣服??”卢修斯沉稳的脸要憋不住了,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看到自己干的好事就要暴露了,就赶紧编套谎话来逃脱惩罚!布莱克家族真是令人失望!竟然教出了这样的女儿!!

    可怜的卢修斯还没有意识到,他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纳西莎的圈套。

    “你说的!你是个女孩,因为不会有男孩会留这么长的头发,还扎了个马尾!!卢修斯,你就不能诚实一点吗?为什么要冤枉我!嗝。”纳西莎据理力争,仿佛她才是那个受了委屈的小女孩。

   贝拉和安多一向见不得妹妹哭,更何况卢修斯的的确确穿了贝拉的新衣服,两人对视一眼,“说吧,除了脸之外,还有哪里不能打?”

  卢修斯一脸震惊,他心里默默地想,布莱克家族真是不要脸,明明是自己的小女儿犯了错,偏偏要别人来承担!厚颜无耻!我一定要曝光这件事!标题我都想好了《布莱克家族仗势欺人,可怜的马尔福少爷沦为替罪羊》,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预言家日报有声版,我们将带您探寻巫师界绅士标杆——卢修斯·马尔福少爷悲惨遭遇背后的真相!

  “我说,我们都是巫师,能不能用巫师的解决办法?”卢修斯觉得自己今天是逃不过挨揍的命运了,鉴于两位姑娘的裙子里不可能有口袋能放下魔杖,选择魔法对决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不,我拒绝。”贝拉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少废话,把我的外套脱了!别弄脏了!”

   安多默默地吐掉嘴里的杂草,“这样吧,我们公平一点,贝拉用砖头,我用魔法,成全你想要巫师决斗的愿望。”说完,她掏出了自己的魔杖。

   卢修斯一脸震惊地看着安多掀起裙子,从自己的长靴里拔出魔杖,他觉得,布莱克家族的三位小姐都不能用常理来判断。

   一个月后,卢修斯终于可以下床了。阿布拉克萨斯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参加了一次布莱克家族的舞会,儿子就需要静养一个月,那天在花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纳西莎看着被两个姐姐压制的卢修斯,抹了抹眼泪,开心地笑了。

  今天,又是除了皮什么也没有干的一天呢!



评论(18)

热度(131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