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盲盒救世主(三)

控制不住我的幻想...

===========================

  “你好呀,我是哈利,你是谁?”被唤醒了的哈利冲着德拉科施展了歪头暴击,歪着头,好奇地看着德拉科,等着他的自我介绍。

  “I' Malfoy,Draco·Malfoy。”德拉科伸出右手,想想不对,于是变成了一根手指。可是手指对于哈利来说还是太大啦,他只好踮起脚尖,用他的乱毛蹭了蹭德拉科的食指。

  “德拉科你好呀,我们可以朋友吗?”

    哈利想起了赫敏跟自己说过的话,“哈利,虽然帕金森说马尔福暗恋你,但是马尔福本质上还是一只吃软不吃硬的骄傲孔雀,他现在还不知道你暗恋他,想要和他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你可得主动一些啊!多对他笑,卖萌,撒娇,鉴于你之后的体型,我觉得打滚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赫敏合上了书,哈利还是第一次在图书馆里看到这么粉色少女的书籍———《正确向男友撒娇的一百种方式》。

  德拉科觉得世界有些不真实了,波特想要和他做朋友了,虽然只是个玩偶!但是!!那可是波特啊!!那是他一整个童年睡前故事的主角,是他...虽然不愿意,但是,德拉科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对波特有不一样的感情,这几年捉弄嘲笑,更多的是求而不得的愤怒与嫉妒。

  “好吧,看起来你很可怜的样子。作为我的朋友.....”德拉科话讲到一半就被哈利打断了。

   “德拉科,我们来玩魁地奇吧!你看你看,我有火弩箭!”哈利拖着他的小巧玲珑的火弩箭,蹬蹬蹬迈着小短腿跑到桌子边缘,跳了下去。

   德拉科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急忙伸手想要接住哈利。作为一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哈利飞行技术是毋庸置疑的。在跳下去的一瞬间,他握住了他的火弩箭,稳稳地坐了上去,一个俯冲,在临近地面时又猛地抬高扫帚,做了一个漂亮的假动作。

   哈,德拉科在担心我!看来帕金森说的是真的!这几年他一直在找我麻烦,只是想表达一下当初被我拒绝的愤怒,不得不说,德拉科有一点幼稚呢。哈利心里美滋滋地想着,既然他也喜欢我,那我们在一起的可能就更大了吧~

   这只波特,也太活泼了吧。德拉科在心里默默感慨。看着哈利在自己的房间里飞来飞去。哈利一会儿抓抓水晶吊灯上的挂坠,一会儿扯扯窗帘上的流苏,顽皮得像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穿着校服骑扫帚难免有些不方便,哈利只绕着屋子飞了一圈,领带打到自己脸上五六次,斗篷下摆飞起来好几次,罩住哈利的眼睛,阻挡了他的视线,哈利一不留神从窗户飞了出去,撞上了潘西派过来送信的猫头鹰,被猫头鹰小姐叼着斗篷飞回了德拉科的房间。

   “梅林啊,波特你能不能不要乱飞!这很危险的你知道吗?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领带是歪的,斗篷裂了个口子!你!!”德拉科从猫头鹰嘴里救下了哈利,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再把他从头到脚数落了一遍。

  他只有这么一丁点大!德拉科在心里抱怨,也太容易走丢了吧!难道就不能设计一个大一点的娃娃吗!他走过去关上了窗,十二月的风,就算在中午也有一丝丝寒意。哈利可不能生病了。

  “你就不能叫我哈利吗?我们已经朋友了,哪有朋友还互相称呼姓氏的,对吗?德拉科?”

   “嗯,是的,哈,哈利。”

    看着哈利,德拉科心里突然变得沉甸甸的,他望向窗外,他知道以他和哈利现在的状况,他不能希望太多,有一只活波的、能叫他德拉科的救世主玩偶已经很幸运了,他可不敢再奢求能和真人改善关系。

   但是,这种念头哪里是那么轻易就能断绝的呢,有一想二,有二望三。他现在,很希望,很迫切,想要拥有真人救世主。那个鲁莽的,愚蠢的,哈利·波特。

   哈利望着在窗户旁边发呆的德拉科,怎么样才能顺理成章地向自己的死对头表白呢?哈利揪着他的一头乱发,试图想出一个好方法,但是头发都揪下来了好几根,办法还是一个没有。

   “德拉科!你在发呆吗?你在想什么?可以告诉我吗?”哈利驾驶着火弩箭飞到德拉科肩膀上,拉了拉德拉科的衣领。

   “潘西又写信给我了——潘西是我的一个朋友,她说,她也得到了一只救世主娃娃,想给娃娃买些新衣服和适合你用的家具,如果方便的话下午我们可以一起去一趟对角巷,给你买些东西。毕竟,你以后就跟着我住了,不是吗?”德拉科回头看着他的迷你哈利,语气是哈利从没有听过的温柔。

   “当然!我们是朋友不是吗!那么,你去霍格沃茨的时候也会带着我吗?”哈利有点紧张,他害怕德拉科不带他回霍格沃茨了,那样,他的计划就没有意义了。他攥紧了手中德拉科的衣领。

   “嗯?你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我当然会带你去啊!”德拉科有一些些不解,不过看到哈利紧紧揪着他的衣领,脸上满是紧张的神情,他心里就莫名地开心起来。原来,救世主娃娃会这么缺乏安全感,这么希望能一直待在他身边。

 

  对角巷

   “德拉科!这里!”潘西左手拎着装有救世主娃娃胶囊盒,挥舞着右手和不远处的德拉科打招呼。

  “潘西,我认为帕金森家族并没有教你淑女可以在公众场合大呼小叫吧。”德拉科皱着眉头,心里对潘西的大呼小叫有些不满。刚刚哈利正趴在他的肩头想和他说些什么,就被潘西打断了。

  “德拉科,我这叫不拘小节好吗?我们快进去吧,我刚刚看中了一套很可爱的连体睡衣!你看,我家哈利穿上一定很可爱!”她举起左手的盒子,里面是一只幼年版的救世主,穿着小狮子连体睡衣,抱着一只比他脸还大的奶瓶,吭哧吭哧地努力进食。

  我幼年真的有这么可爱吗?哈利看着胶囊盒子里的自己,又看了看目不转睛的德拉科。啧,德拉科也太没出息,明明真人就在他肩上呢。

  “德拉科!我在这里呢!!你在看什么呀!!”哈利炸毛了,没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吃自己娃娃的醋。他在德拉科肩上蹦了蹦,提醒他自己的存在,却又在德拉科转头的一瞬间顺着衣服滑到了德拉科的斗篷的兜帽里。

  “我生气啦!我不理你啦!!” 帽子里的哈利气鼓鼓地喊着吃醋的话。

   潘西看着德拉科手足无措的样子吃吃地笑了起来。梅林啊,没想到波特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德拉科果真只有波特才能降得住呢。

   “哈利,出来,别闹了,我们还要去给你买衣服呢,你不是说要一套斯莱特林的校服吗?你不出来我们怎么买衣服啊!”德拉科轻手轻脚地脱下斗篷,对着兜帽里的哈利好声好气地哄着。

   “我不!我就不!你都不看我!就知道看潘西的娃娃!你是不是嫌弃我太老了!!你个坏蛋!!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见一个爱一个!!靠不住!!”哈利坐在兜帽底,喊着从那本《正确向男友撒娇的一百种方式》里看来的话。

   “不不不,我当然爱你,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我只是没想到你小时候那么可爱———你现在更可爱!!真的!!我最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了!!”德拉科求生欲极强,连说了什么都没有意识到。

   “好吧,原谅你了。外面好冷,还是兜帽里舒服,我不出去啦!”

   德拉科无奈,只好反着穿上了斗篷,再把哈利拎起来,让他扒着兜帽沿趴着,探出一个小脑袋,好奇地看着救世主娃娃专卖店。

  这一是一幢橄榄球型的三层建筑,第一层和第三层要比的二层小得多,二层大得都有些突兀了。不过,对角巷里奇奇怪怪的建筑也不是没有。

  进门之后,看到的就是一张大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盲盒娃娃,按照不同年龄段放在不同的颜色的大盒子里,德拉科一路走过去,看到了幼年版,童年版,青少年版和成年版。左手边的架子上摆着一些职业哈利,像是厨师,教授,治疗师,魁地奇运动员还有傲罗等等。

  厨师哈不停地翻炒着锅里的菜肴,不停地躲避着飞来飞去的运动员哈利。治疗师哈利正在给傲罗哈利包扎,他在刚刚和摄魂怪哈利的搏斗中被火龙哈利喷出的火焰误伤。摄魂怪哈利带着白色的兜帽在教授哈利旁边“嗷呜嗷呜”地叫唤,被路过的骑士哈利一剑挑下了兜帽,教授哈利向骑士哈利行了一个礼,然后专心致志地开始批改作业。

   德拉科看着满柜子的哈利,这,就是天堂啊!!

   “德拉科!快走啦!!我还要买校服呢!”哈利看着沉迷于娃娃的德拉科,无奈地叹了口气。

   德拉科回过神来,跟着潘西一起朝着对面的服装专卖区走去。

   和娃娃一样,衣服也是有盲盒的,但也有一些固定款式可以选择,像是四院的校服和魁地奇队服和睡衣是可以直接购买的。德拉科买了狮蛇两院的队服和校服,开始和潘西一起给两只哈利挑起了睡衣。奶牛,独角兽,猫头鹰,小黑猫,这些睡衣怎么都这么可爱!!想all!!德拉科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不然....将错过多少的美好!潘西买了一套奶牛连体睡衣,鄙夷地看着把每套服装都拿了一套,还拿了不少衣服盲盒的德拉科,“万恶的资产阶级!”

   “嗯?你不是吗?帕金森小姐?马尔福愿意为爱的人买下整个世界!你不买只是因为你还不够爱你的娃娃!”德拉科微笑着反击了回去。

   幼年哈利抬头看了看自己的主人潘西,眼睛眨巴眨巴的,有一点委屈的意思。

   潘西无法再接受这样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注视,又拿了一套独角兽和猫头鹰。又买了一个酒瓶形状的奶瓶,这才止住了幼年哈利的委屈。

   “二楼就是家具了吧?”德拉科看着店铺里的地图,找到了楼梯,迫不及待地向二楼走去。

    二楼比一楼要大得多,按照不同的家具类别划分了不同的区域。德拉科和潘西决定先买娃娃小屋。潘西一眼相中了一幢田园风格的二层小别墅,最让她动心的就是那间贴着黄色向日葵墙纸的育儿室,地板是黄色的软垫,有精致的婴儿床,墙角有一个大大的储物柜,里面放满了小哈利的玩具。小别墅自带前院和后院,后院有一个游泳池,水面上漂浮着橡皮小鸭子和小狮子游泳圈,还有一座水上滑梯,旁边有两棵树,中间挂着一张吊床。前院放着一座秋千,还趴着一只全白的布偶猫。

 潘西选好了娃娃小屋,回头看德拉科时,他正指挥着店员小哥把二楼中央那座展示用的城堡给打包起来。

  “还要一个魁地奇球场,一只金色飞贼,所有装饰都要按照最好的来,餐具最好是纯金的,我想想,你们这儿有家养小精灵娃娃吗?没有??那做饭洗碗难道要我的娃娃亲自动手??”德拉科跳了起来,什么商店,连这个也没有考虑到吗?

  “我们支持顾客亲自动手照顾娃娃,所以没有家养小精灵的娃娃...”店员小哥解释道。

  “德拉科,你不是很爱你的娃娃吗?怎么还想给他一只家养小精灵娃娃?爱他不就应该亲自照顾吗?看来,德拉科也没有那么爱你呢,小波特。”潘西对着扒着德拉科帽檐的哈利说道。

  “才不是!帕金森你别挑拨离间!我当然会亲自照顾哈利,不用你操心了。”

  德拉科蹬蹬蹬朝着三楼走去,准备去给哈利挑选一些娃娃零食。

   他带着哈利拿了一些娃娃专用的滋滋蜂蜜糖,又买了一些夹心巧克力和乳脂软糖和一些新奇的糖果蛋糕。

  两手空空的德拉科出来时双手提满东西,这还是施了缩小咒之后的效果。不过,为哈利买东西,他心甘情愿!

  “学校见,潘西。希望剩下的假期里你别再给我寄东西了,我要和哈利享受属于我们的时光。”

   潘西意味深长的看了脸红的哈利一眼,“当然,当然,我们学校见。”

    “走吧,哈利,我们回家吧。”


tbc.


摄魂怪哈的灵感来自于尾巴太太的一张画,画的是装作摄魂怪的小徳!!天哪,简直萌哭我!!于是写的时候就想到了写一个摄魂怪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把上中下改成一二三了...因为我发现三篇根本写不完!!至于写几篇,我想我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就不插旗惹

晚上估计会发一篇长文的序章,战后甜向的。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21)

热度(13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