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欲望 18

Summary:在DA成员相继被报复谋害后,哈利发现能保护自己朋友和爱人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新的部长,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一切

warning:铁三角黑化/战后/哈利将成为最高统治者

企鹅群:958610027

===========================  

“你想说我只是个治疗师,没有资格参加你们的会议?还是想说我之前是个食死徒,现在你们肯让我在这里熬魔药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仁慈和重用了,不要再妄想能跟你们坐下来一起谈谈未来的计划?”此时的德拉科比几秒前的他还要更加不客气,这也不奇怪,他心里本就憋着一股无名火,再加上卢娜刚刚的话也是意有所指,似乎在暗示这和德拉科无法参加会议有关,一肚子气和不安的德拉科非常理所当然地认为卢娜在暗示他只是个治疗师,还没有参加会议的资格。

 

“我没有这个意思。”卢娜淡然摇头,无视了德拉科的怒气和嘲讽,“你的父亲和老克拉布先生也都是食死徒,我们刚刚还一起开会了。”

 

“那就是针对我了?”德拉科眯起了眼睛,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他搅动坩锅的手停在空中,紧紧攥着魔杖,克制自己的愤怒。

 

“不是。”卢娜仍然淡定地看着德拉科,甚至在他对面找了张凳子坐下,慢条斯理地开始说明自己的来意,“我来这里是想告诉你,今天我们会议的内容是商讨如何对付预备役食死徒,在我们的计划里,你暂时还不用出场。”

 

“说得倒是好听,我想事实是你们压根就没有把我考虑在内吧?我从来都不是你们计划的一部分。”德拉科冷笑一声,又垂下手,缓缓搅动坩锅,盯着那一锅药液里倒映出的自己,在药液冒出的小泡泡中看到了一厢情愿这个词。

 

“你在计划里,马尔福,你负责的还是计划中最重要也最关键的部分。”

 

“你觉得我看起来像个巨怪那样蠢笨吗?”马尔福治疗师继续搅动坩锅,很显然,对于洛夫古德小姐的说辞他并没有买账,“少骗人了,洛夫古德。”

 

“不相信吗?好,那我解释给你听。”卢娜从凳子上起身,在房间内一边踱步一边说出事先准备好的说辞。

 

“哈利的身体情况你很清楚,战争结束后没过多久他就当了傲罗,整天在跟各种各样的坏巫师搏斗,从来都没能好好休息过。再加上DA的案子迷雾重重,为了调查清楚真相,哈利压榨了他本就不多的休息时间,这让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了。”

 

“反应迟钝,咒语威力无法完全发挥,失眠导致的注意力不集中,还有体力……你明白这些对于一个傲罗来说有多么致命吗?就算是没有这些问题,傲罗本身就是一个高危的职业,他们总要搏斗,总会受伤,总会被恶咒击中,更别提哈利的身体还不好,他在外出中受伤那都是家常便饭了。”

 

“他经常受伤吗?”坩锅的方向传来一道声音,卢娜侧过头瞥了一眼,发现德拉科在看自己后,皱起眉点了点头。

 

抱歉了哈利,为了让你的德拉科相信我说的话,我现在只能牺牲一下你的形象了。不过放心,我会为你们俩助攻的。卢娜快速地做完了心理建设,转身的时候又重新皱起了眉头,一副想到了糟心回忆的表情。

 

“经常,而且都很严重,不是失血过多就是被各类恶咒击中,总之都不是一个愈合如初就能解决的事情。怎么,他没告诉你吗?”

 

“提过一嘴,只说他在外出中会受伤,我没想到会是这么严重……”懊恼爬上了德拉科的脸,治疗师的目光低垂,盯着地上的深色地毯,小声说道:“我该揪着他问清楚的,我以为……都是不碍事的小伤。”

 

唔,看来我刚刚的说辞他是相信了,洛夫古德小姐歪着脑袋打量着陷入了自责的马尔福治疗师,很好,那接下来会轻松多了。

 

“我想,哈利大概是想在你面前维护他作为傲罗的尊严吧?他不想被你发现他已经变得不堪一击了?”

 

“真傻,这哪有他的身体重要。”

 

“你说什么?”卢娜往前走了几步,她刚刚似乎听到德拉科轻声说了句什么,可他说得实在是太轻了,被坩锅里的魔药发出的泡泡破碎时的啵啵声一掩盖,卢娜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没什么,呃,我在思考怎么样让他尽快好起来。”

 

“嗯,哈利确实需要。虽然哈利现在不是傲罗了,他变成了部长,可以安安全全地呆在有无数巫师保护着他的办公室里,可是,我们谁能确定未来他不会再次上战场呢?我们谁能确定未来他不会再一次为了保护所有人而站在我们前面对抗邪恶势力?如果那时候他还是像现在这样,因为身体上的种种问题而没法在战斗中保护自己,那……我们不想看到那样的结局,马尔福,我相信你也不愿意吧?”

 

她说得对。德拉科低着头沉默不语,可脑海里开始不断浮现各种哈利曾经当傲罗时受伤的场景,每想到一种新的可能性都会让他揪心不已。当然,德拉科在心疼哈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谴责自私自利的自己,他一开始的方案实在是过于温和了,他那时一心只想着怎么样把哈利的治疗期拖长,怎么样让自己留在波特庄园里,完全没考虑到哈利的身体状况和当下的局势是完全不允许自己的私心存在的。如果哈利因为自己的温和疗法而没能尽快好起来,如果哈利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在和预备役食死徒搏斗的时候受伤,那他要怎么原谅自己?那他今后要怎么和哈利相处?

 

德拉科不能原谅那个为了一己之私而将哈利推入危险境地的自己,也不能原谅一个只考虑自己而不顾大局的自己。

 

就像今晚,他明明在负责更为重要的事情,却还要执着于有没有收到参加会议的邀请。难道哈利的身体健康还比不上一次会议重要吗?

 

德拉科突然为自己的担忧而感到可笑,他忧心了一晚上的事情原来都只是他的胡思乱想罢了。

 

卢娜的劝说和解释并不会因为德拉科的沉默就停止,她继续按照先前想好的说辞和理由将德拉科今晚不能参加会议的合理原因娓娓道来。

 

“我没有骗你,马尔福,我们信任你而且你在计划里,你负责的还是计划中最重要也最关键的部分,我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你负责的是哈利,哈利正是我们计划中最关键的人。”卢娜重新走回到德拉科面前,坐在了那张凳子上,“计划可以有很多个,但是哈利,只会有一个,他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他的身体更是重中之重,你会成为哈利的私人治疗师也是因为我们相信你能照顾好哈利,你能帮助哈利,而不是因为你的姓氏。”

 

德拉科抬头,正好与卢娜对视,他惊讶于这位拉文克劳女巫过人的智慧和敏锐的直觉:她怎么知道我担心过这个?

 

“你担心过这个,我说的没错吧?”卢娜的一双大眼睛直直地看着德拉科,“你想多了,马尔福,你觉得战争结束后,到底是哈利更需要马尔福家族,还是马尔福家族更需要哈利?”卢娜走到了德拉科对面,与他隔着药水蒸腾出的雾气对视,“我们选择你,是因为我们足够信任你,也因为你,足够地无可替代。”

 

卢娜的话直接击中了德拉科的心,担忧了一个晚上的马尔福先生终于听到了他想听的话,甚至是比他想听的话更为甜蜜、更有说服力。

 

他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下,狠狠地压在了他父亲说过那些话上。

 

争取哈利的信任?爸爸,哈利已经足够信任我了。

 

“去吧,哈利还在会议室里,想知道计划,就去问他吧,他会很乐意告诉你一切的。”卢娜指了指房门,垂眼看着满锅的无梦酣睡剂,“主动一点,一切就会不一样的。主动一点,他就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回应。”

 

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沉默,德拉科默默地搅拌坩锅,卢娜默默地盯着那锅无梦酣睡剂,直到药剂完成,德拉科将它们分瓶装好后,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他才开口。

 

“多谢,洛夫古德。”德拉科嘟囔着道了谢,他跟卢娜都是聪明的巫师,有些话实在不用说得太直接。

 

“去吧。”

 

 

 

推开会议室的房门,马尔福治疗师抓到了一只窝在宽大椅子上喝茶吃饼干翻卷宗的波特部长。

 

“德,德拉科?咳咳咳,你,你怎么来了?”

 

哈利被突然进入的德拉科吓了一跳,被一口茶呛了嗓子,波特部长不得不放心手里的饼干大力地捶着胸口。

 

“给你送药,喏,今晚的,我刚刚熬好的。”德拉科将玻璃瓶子推到哈利面前,随手拉开了身旁的一张椅子坐下,靠在椅背上,疲惫地捏着鼻梁。

 

看起来好像没有在生气,是卢娜的解释起了作用了吗?波特部长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身旁的私人治疗师,啃饼干的声音都被他压低到了极致。

 

“你很累吗?”哈利试探地拍着德拉科的手背,凑近的时候他闻到了对方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魔药气味,“熬了很多魔药吗?”

 

“是啊,熬了很多,但是还好,不是很……”德拉科及时地掐断了自己的话,睁开眼睛,停下捏鼻梁的手,目光炯炯地看着哈利,“我要累死了,波特。”

 

哈利火速在脸上换上了一副“你觉得我信了你的话吗”的表情。

 

逗弄归逗弄,哈利还是十分贴心地推了一碟子饼干到德拉科面前,还很主动地问他要不要看看罗恩今晚拿来的卷宗。

 

“我明天看吧,你会把卷宗留在这儿吗?”

 

“唔,我可以复制一份,这不碍事。”哈利飞快地对着面前的卷宗用了一个“复制成双”,并将多出来的那份放在了德拉科面前,“那,你想听听我们今晚会议上的计划吗?”

 

“不了,谢谢。”德拉科接过卷宗,沉闷地道谢。

 

“哦,没事。”

 

果然是在生气吗?哈利闷闷不乐地看了德拉科一眼,谁料德拉科此刻正好转头,他看着哈利,说道:“太晚了,你该睡了,或许你可以明晚再跟我讲讲计划,我们可以聊上一整晚。”

 

“当然,可以,我们可以聊上一整晚。”哈利露出了笑容,他抓过无梦酣睡剂一饮而尽,“你说的对,现在是太晚了。”

 

哈利起身,抱着卷宗走向门口,他站在门口处回头:“你要陪我走回房间吗?”

 

德拉科挑起眉毛,然后欢快地说了一句“sure”。

 

 

两人顺着波特庄园长长的走廊慢悠悠地往前走,一路上德拉科都在好奇地张望着:他这几天几乎都闷在房间里研究哈利的病情,给哈利熬魔药,还真没怎么在波特庄园里四处逛过。

 

“墙上挂着的都是你的祖先吗?”

 

德拉科指着走廊两侧墙上的画像问哈利,不过喝了药剂的哈利有些迷迷糊糊的,慢吞吞地说了句“应该是的”。

 

“你怎么看起来对你家族的庄园一点都不熟悉?这可是你家啊。”

 

“这是波特庄园,德拉科,我跟你一样,在这儿住了没几天呢,我连这里有几间房间还都不清楚呢。”哈利困倦地揉着双眼,走到了自己的卧室门前,眨着眼睛对德拉科挥了挥手,“明天见。”

 

“明天见。”德拉科拖长了语调,学着哈利先前慢吞吞的样子说话,看着哈利走进卧室关上房门,这才转身走向对面自己的房间。

 

改天得好好逛逛波特庄园,说不定能发现什么神秘的房间呢。德拉科最后看了一眼空荡的走廊,然后走进了他的卧室。

 

 

 


最近更新《Underwear》21(完结)   疯批忠犬德拉科x钓系霜杏yp达人哈利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