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欲望 17

Summary:在DA成员相继被报复谋害后,哈利发现能保护自己朋友和爱人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新的部长,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一切

warning:铁三角黑化/战后/哈利将成为最高统治者

企鹅群:958610027

===========================  

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到呼吸声都清晰可辨。

 

没有在意追随者们惊诧又畏惧的目光,哈利看着缠满绷带的老克拉布,问他大约要多久才能拆除绷带。

 

“麻瓜的治疗师说要好几个月才行。不过我想,如果用魔药的话应该会好得很快。”

 

魔药,那不是……卢修斯的眼睛亮了,他望向哈利,轻声提出可以让德拉科来熬制老克拉布需要的魔药。

 

“德拉科很擅长熬魔药,而且他现在就在庄园里,主人,不如……”

 

“那不是他需要做的事情,他是哈利的私人治疗师,首先要做的当然是照顾哈利。”赫敏出声打断了卢修斯的话,现任的魔法部部长助理盯着斜对面的卢修斯,微微皱起的眉似乎是在责怪卢修斯没有看清当下的分工,“其他的事情不用他担心,你说对吗,马尔福先生?”

 

“……是,格兰杰小姐说得对。”卢修斯讪讪点头,收回视线,看着面前的桌子,不再发话。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小龙获得信任呢?今天的卢修斯也依然为此犯愁。

 

见卢修斯低头,赫敏也不再说话。哈利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继续着之前的话题。

 

“用魔药的话的确会恢复得很快。”哈利点点头,没见过整容的哈利好奇地走到老克拉布身边凑近打量他绷带之下的脸,可医生用绷带将老克拉布的脸缠得严严实实的,他看了好一会也没看出来什么,索性就放弃了观察老克拉布,回头找卢娜的身影,“卢娜,你有买到吗?”

 

“买到了。”坐在赫敏身旁的卢娜慢悠悠地起身,从随身小包里掏出一只小瓶子,放在了桌子上,“卖给我魔药的女巫说这是她的独创,但我看着这魔药像是莫特拉鼠触角汁,伤口清洗剂和白鲜香精混合的产物,或许还有一点其他什么,至少她往一只受伤的小老鼠身上倾倒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些魔药的特质和功效。”

 

卢娜靠在一旁的椅子上,目光扫过大门的时候看到了门缝处的光线忽明忽暗的,像是有个人在会议室大门外来回走动。

 

她望向哈利,但是波特部长显然并没有注意到门外有人。

 

“试试看吧。”哈利拿过魔药递给老克拉布,“就算没有完全恢复也没事,我会出手的。”

 

老克拉布接过魔药,揭开了几层绷带,漏出下面还留着缝合线的伤口,二话不说就拔了瓶塞把药剂淋到脸上,药水渗透进绷带最后到达他的皮肤,没过一会儿,老克拉布的脸上就冒起了烟雾,朦胧的雾气从他的脸上、绷带的缝隙里钻出来,还带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远处坐着的赫敏点点头,凑到罗恩身旁与他说悄悄话。

 

“看那烟雾,还有难闻的味道,罗恩,我打赌里头肯定有伤口清洗剂。”

 

“哈,格兰芬多加五分?”罗恩从卷宗里抬头,瞟了老克拉布一眼,接着合上卷宗扭头跟赫敏讨论起了等会去哈利的厨房拿点什么吃。

 

卢娜带来的魔药效果很好,几位夫人目睹了老克拉布脸上的刀口逐渐消失,最后变成带着皱纹的皮肤的全过程,她们看着老克拉布摘下所有的绷带,从那个她们熟悉的中年男巫变成了一个陌生男人。

 

不过若是霍特副部长在场,他一定能一眼认出来那男人就是前几天在魔法部里出现的老帕里奇。

 

“看来你之前借用的那张脸跟你原来的样子还是有几分相像的,医生没有把你脸上的五官都动一遍。”哈利看着眼前的克拉布换上了几天前在魔法部露面的老帕里奇的脸,虽然是两个不同的人,但他还是从那张不属于老克拉布的脸上看出了几分他原来的样子,“对了,你之前扮成帕里奇的时候,用的是谁的头发,不会出差错吧?”

 

“主人请放心,那人是我在麻瓜的机场里找到的一个跟我长得本来就有些像的外国麻瓜,他是来英国旅游的,我赶在他起飞回国前拔的头发,现在他已经回国了,我们不会在英国遇见他的。”

 

哈利点点头,对老克拉布露出赞许的目光。

 

远处的卢修斯不甘地握紧了拳头。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众人在向哈利道了晚安后纷纷离去,马尔福夫妇磨磨蹭蹭地走在最后,哈利也明白他们的想法,允许了他们在离开前去见见德拉科。

 

“前几天才见过的,至于这么不放心吗?”在追随者们都离开后,哈利卸下了部长的架势,往椅背上一靠,打了个响指喊来波奇,“给我来盘烤饼干,还有热茶。”

 

“波奇这就去为哈利少爷拿烤饼干和热茶!”波奇扯着尖细的嗓子叫喊,很是激动地消失了,接着几秒后又端着两只大盘子重新出现在了哈利身旁,“这是哈利少爷要的烤饼干和热茶!”

 

“放在桌子上吧,波奇,谢谢你。”

 

“哈利少爷这是说的什么话!波奇生来就是为波特家族的巫师主人们服务的!能为哈利少爷服务是波奇的荣幸!”波奇崇拜地看着波特家族的小主人,那眼神都把波特部长看得不好意思了。

 

“波奇。”赫敏对着小精灵招手,波奇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赫敏身旁,对她鞠躬。

 

“波奇能为您做点什么吗,格兰杰小姐?”

 

“不用不用。我就是想问你一些问题。哈利是否有按时支付你和其他的小精灵的薪水?他有给你们休假吗?”

 

“主人每个月都会给我们一个金加隆,还说每周都可以休息一天,虽然波奇不喜欢,收了钱还要休假就是坏波奇了!波奇不要当邪恶的、服侍主人还要收钱还要放假的家养小精灵!但是哈利少爷说不这么做就要扔给波奇一只袜子!波奇只好答应!波奇不想离开波特庄园!波奇等了好久才等到波特家族的小主人回来!波奇要像波奇的爸爸,爸爸的爸爸,爸爸的爸爸的爸爸那样一直服侍波特小主人!”

 

家养小精灵又尖又细的声音在安静的会议室里显得格外明显,哈利侧着身子不敢置信地看着赫敏,眼神里写满了“你竟然不相信我吗赫敏?”的委屈。

 

这也是波特部长难得露出的神情。

 

“咳咳,我没问题了,你走吧。”赫敏在波奇尖细的嗓门和好友受伤的注视中败下阵来,挥挥手让波奇离开。

 

于是小精灵对着几人鞠躬,啪地消失在了会议室里,赫敏不愿再面对用目光审判她的好友,抓着罗恩就跑出了会议室。

 

于是房间里只剩下卢娜和哈利了。

 

“刚刚开会的时候,他就在门外,哈利。”

 

“嗯,你说什么,卢娜?抱歉,我刚刚在想事情。”哈利停下了往嘴里送的饼干,坐直了身子。

 

金发女巫指指门外,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就在我把魔药给你的时候。”

 

德拉科那时候在门外?那他听到了什么?他会不会……

 

思绪无限蔓延,哈利越想越多越想越偏,脸上的神色也就越来越凝重,手里的饼干也被捏碎成了三四块,还落下了不少碎屑。

 

倒也不用这么紧张。卢娜拍拍哈利的手,安慰他这儿隔音很好,他的私人治疗师大概是什么都没听见。

 

听到卢娜说出这句话,哈利的脸色马上就好看多了,可是波特部长心里仍有隐隐的担忧,生怕过早地向德拉科展示如今的自己会伤害到他们之间本就不够稳固的恋爱萌芽。

 

“我明白你的担心,哈利,你怕你现在的状态会吓到马尔福,所以你才不让他参加会议。”拉文克劳果然聪明,很快就看穿了哈利的思虑,“但是你得给他一个理由,一个让他觉得不参加会议也不会奇怪的理由,不是吗?”

 

“是,你说的没错,卢娜……是我疏忽了,我会跟他谈谈的。”哈利显得有些沮丧,他搓着手指上的饼干碎屑,闷闷不乐,“我应该想到这一点的,现在德拉科一定很不开心吧。”

 

“你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哈利,别自责了。不过还是我去找马尔福吧,在这件事情上,我想我比你要合适。”卢娜起身,从盘子里拿了一片饼干,抖掉上面的巧克力碎屑,咬了一大口,转身向门口走去。“对了,马尔福现在在哪儿?”

 

“不是在他的卧室就是魔药间里熬魔药。”哈利仍然闷闷不乐,他趴在桌子上,显然是在思考等跟德拉科见面的时候要如何跟他解释。

 

“好。”卢娜点点头,向门外走去,她金色的长发随着她的步伐轻轻甩动着,洛夫古德小姐戴着的胡萝卜耳坠也在轻轻晃动。

 

 

 

卢娜猜的没错,那个在会议室门外徘徊的人确实是德拉科。

 

嗯,因为波特庄园里没有在会议室里开会的人就只剩下他了。

 

不是说是合作伙伴吗?为什么我不能去参加会议?不是说我可以去庄园里的任何一个地方,可以看魔法部的案件卷宗吗?为什么我不能去参加会议?我们不是……

 

搅动着坩锅的魔杖突兀地停下,一锅汤剂缓缓停下了顺时针方向的旋转,开始咕嘟咕嘟地原地冒起了泡泡。德拉科盯着那些泡泡黯然神伤,他不明白为什么哈利不让他去参加会议,难道是哈利不信任他吗?

 

德拉科很难说自己当时在会议室外徘徊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他既愤怒又委屈,想要去质问哈利却又没有那个勇气,生怕哈利说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他的手段,他只不过是为了通过德拉科去控制马尔福家族为他效力罢了。

 

德拉科不愿意接受这样一个结局,他甚至就连接受这样一种未知的猜测都不愿意。他希望哈利爱他,而不是出于利益地利用他,只要哈利说他也喜欢自己,只要哈利说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他的梦也不是幻觉,那么德拉科愿意付出一切,无论是做什么事情他都愿意。

 

可是父亲几次话里话外的暗示提醒都让他感到不安,德拉科也不是没有想过哈利对自己的说的话或许存在几分表演,存在几分客套,可他多年的暗恋终于成真怎么可能愿意在这个时候把哈利对他的好都归因于他的姓氏而不是他的名字呢

 

马尔福,德拉科,到底哪个对哈利来说才更重要?

 

一定是,德拉科吧……我希望是德拉科。德拉科看着坩锅里的魔药,虔诚许愿。

 

 

“晚上好。”

 

房门被敲响,卢娜出现在了门口,她看着德拉科身前的坩锅,自然地走近,低头看了看锅里快要沸腾的药水。

 

“有事吗?”德拉科不紧不慢地搅动药水,没有多余的心思搭理卢娜。

 

“我来看看哈利的魔药熬得怎么样了。”

 

“这是我的工作,我会做好,你不用操心。”

 

德拉科的话说不上多客气,卢娜显然是预料到了他会有这个态度,也没有计较,只是点点头,说:“是啊,你是哈利的私人治疗师,当然需要做好你的工作了。”

 

德拉科抬眼瞟了卢娜一眼,听出了她的话有别的意思,在袅袅升起的雾气里,他开了口。

 

“你想说什么?”



 



最近更新《Underwear》21(完结)   疯批忠犬德拉科x钓系霜杏yp达人哈利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