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哈利·波特你在外面是不是有狗了!

Summary:德拉科发现哈利三天没有回他任何消息了,小奶狗觉得自己被冷暴力分手了,原因一定是哈利在外面有狗了。

于是他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

于是他借酒消愁愁更愁。

于是他买了一吨洋葱准备让哈利也常常心碎流泪的滋味。

是给我崽崽的生贺,@癫晃 但是晚了十天(捂脸)就当是六一礼物吧(理直气壮

作精脑补帝奶狗德x无辜学长哈

非常沙雕 无逻辑 极其ooc

====================================

没有什么比冷暴力分手更可怕了,如果有,那一定是异地恋的冷暴力分手。

 

德拉科看着他和哈利的聊天界面,现在距离他发给哈利上一条消息已经过了三秒钟了,但是哈利还是没有回复他。

 

没了,哈利·波特他没了!德拉科啪叽一声把手机摔在茶几上。

 

波特肯定是在外面有狗了,不知道是金毛还是德牧还是黑背。哼,反正不管是什么狗肯定都狗不过自己...不是,都没有自己这只小奶狗可爱!德拉科靠在沙发上,手里扯着一只十分无辜但是不小心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场合的流苏抱枕,心里默念要是波特在一分钟内回复他的消息,那么他下次就听波特的话弄得轻一点了。

 

真是,都多大的人了,还因为床上某些时候的力度问题和他一个小孩子生气,幼稚,太幼稚了!

 

看到这里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德拉科十分非常超级无理取闹,就因为男朋友没有在三秒钟内回复自己的消息就气得想要分手?好吧,虽然德拉科平时是真的很作很无理取闹,是作精本精,但是这次会这么生气还真不是因为哈利三秒不回他消息。

 

因为我们波特先生已经有超过三天没有回复他的小男友了,没有电话没有短信没有任何一条消息。他们最后的聊天还停留在波特说“马尔福你他妈下次能不能轻点,不要每次都做得好像是我们分手炮一样,我今天屁股疼了一天了!”,然后德拉科回了一个“都是男人,这点疼怕什么,你每次咬我那么多口我也没说什么吧?温温柔柔的i我do不来。”

 

然后,然后波特就没再回过德拉科了,德拉科也只能从哈利三天前更新的最后一条动态里得知他的男友已经回学校准备毕业了,而他因为不是毕业生,所以不能返校,不然早就追到学校里揪着哈利的领子要他给个交代了。

 

哈利·波特到底怎么回事?德拉科仍然生着闷气,这几天他给哈利发了不下三百条消息、两百条短信、一百封邮件和五十个电话,可是波特从来没有回过他,也没有给他打过电话,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德拉科不是没有想过哈利因为在准备毕业所以没时间回复,但是也不能三天都不回复吧!这和冷暴力有什么区别!明明之前波特准备期末考忙得不可开交,但就算这样他也会在睡前抽出半个小时和自己聊天视频。

 

他一定是在外面有狗了,他一定是想和我分手了,他一定是觉得我上次弄得太重了——可是我明明也是掰开他屁股然后@#*&*#@*#了一下啊!

 

成年人的世界真是复杂,伤心到忘记自己已经成年的德拉科灌下牛奶——因为酒量不好,他甚至连借酒消愁的资本都没有,只能嘬着甜牛奶来发泄——甜奶入喉心作痛,他抱着牛奶瓶子大声骂着波特一点也不懂情趣,明明自己只是想要给哥哥更好的床上体验,让他看看什么叫做“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怎么就被波特哥哥骂“精虫上脑,馋的只是我的身体根本不爱我的灵魂”了呢?

 

过分过分过分!等我下次逮着波特,一定要把他...算了,没有下次了,德拉科看着黑暗一片的手机屏幕,哈利仍然没有回复他。

 

波特哥哥不要我了,我被甩了,还是被冷暴力分手的。

 

小奶狗的耳朵耷拉了下来,并不存在的尾巴也无精打采地垂着,他抱着靠枕伤心了三秒之后毅然决然地打开了手机,坚定地删除了哈利的好友并把他拉入黑名单拒接他的电话和短信,之后火速下单了一箱威士忌,踏上了借酒消愁的不归路,一边喝酒一边抱着餐巾纸盒哭得稀里哗啦——一半是因为被甩了,另一半是因为电视里的虐恋情深玛丽苏肥皂剧。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醉酒的男人会为女主角哭得多心碎,哪怕她仅仅是没有赶上公交车。

 

“怎么可以没有赶上公交车呢!!波特怎么可以和我分手呢!是我不够器大活好吗!”德拉科搓着红红的眼睛,灌下一口烈酒,手边的手机震动起来,上面显示着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德拉科直接挂断,都没给对方一个说话的机会,“...怎么又是骚扰电话!我不买房不买车也不买保险!”

 

借酒消愁不是不可以,但是吧,人呢,对自己要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哈利不买酒、不让德拉科喝酒是有原因的,毕竟他承受不起某天一早起来发现家门口被十几个快递堵住的大场面——没错,快递,德拉科醉酒之后买的。

 

所以当德拉科醉了三天、想要下楼去买点餐巾纸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推不开家门了,只。能勉强推开一条缝儿,伸手都是很为难的事儿,从猫眼里望出去只能看到一片模糊的白色。

 

“怎么了?波特不满意我拉黑他所以找人在我门前砌了一堵墙?有病吧!”德拉科愤怒地踹了几脚,没控制好力度,顺脚踹开了门外几个快递,门缓缓打开,“...我又买了这么多东西吗?”

 

德拉科看着门外十几个纸盒,散落在他门前和邻居门前,有餐巾纸口罩也有零食鼠标键盘,角落里甚至还有一箱卫生棉条——我买这个干什么?德拉科和那盒棉条大眼瞪小眼,算了,我肯定是喝醉了,不要和一个醉鬼计较。尤其当这个醉鬼是你自己的时候。

 

德拉科搬了几个箱子进屋,清理干净门前的区域后,他看到了门旁边竖着的几个大纸盒——里面装满了各种蔬菜水果和速冻肉类。

 

我果然是个适合结婚的好男人,德拉科叉腰看着自己醉酒后的伟业,就算是喝醉了也不忘给家里添置吃食和生活用品,波特错过我可真是可惜了!

 

一般来说事情到这儿就该告一段落了,德拉科默默接受被甩了的结局,终日靠他的小牛奶——怕再次激情消费,小马尔福先生克制了自己喝酒的欲望——度日,而哈利也和他在外面新养的狗快快乐乐没羞没躁地过小日子,可我们德拉科那会是一般人,当他某日亲自下厨做饭准备配菜的时候,被一颗洋葱熏到泪流不止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他前几天泪流满面的惨状,当下就决定要让那个抛下自己的狗哥哥哈利·波特也常常流泪心碎的滋味。

 

于是他下单了一吨洋葱,选择了加急快递,地址填了波特学校——还是直接送到宿舍楼底下的那种。

 

再一般来说,事情到这儿也该结束了,德拉科买了一吨洋葱送给哈利作为报复,从此将这个哥哥抛在脑后继续过自己的逍遥小日子,而哈利因为冷暴力了弟弟自知理亏所以也认下了,但是...

 

德拉科在购买洋葱后的第五天早上看到了哈利,还是那种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前男友站在自己面前,带着护目镜手里拿着两颗切开的洋葱,一脸“马尔福你他妈终于醒了赶快接受我的制裁”的严肃愤恨。

 

“你!波特你干嘛!”德拉科一睁眼就看见前男友拿着两颗切开的洋葱往自己脸上怼,慌忙扯起被子挡住那股沁人心脾的芬芳,“你私闯民宅!我给你个机会,你快点离开,不然我就告诉我爸爸!等明天整个英国都会报道你的恶劣行径!”

 

“私闯民宅?这是我租的房子我怎么就私闯民宅了?”哈利戳着德拉科的额头,“而且你给我说清楚,为什么莫名其妙拉黑我还不接我电话!”

 

“拉黑前男友有什么不对吗!”德拉科探出一颗头发凌乱的小脑袋,“你和我分手,我怎么就不能拉黑你了?难道只允许你冷暴力我不允许我拉黑你?而且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因为床上的事情闹分手,波特你羞不羞!”

 

“我什么时候冷暴力你?我什么和你分手?我什么时候因为床上...好吧,我确实不喜欢在床上掰开我屁股然后@#*&*#@*#,但是我也没说要分手吧!你这个傻逼又在脑补什么?”哈利又气又想笑地把洋葱糊在德拉科额头上,“你不会又像追我的时候那样,我三秒钟不回你就以为我答应别人和其他人在一起了是吧?”

 

“不..不是吗!你难道没有在外面另寻新狗?”说到这儿,德拉科突然有了底气,“那你要怎么解释你这将近一周没理我的行为?嗯?你解释啊你解释啊你解释啊!”

 

“我在准备毕业,不然呢?而且什么叫我没理你?明明是你拉黑我挂我电话还不给解释的机会!”哈利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哗哗地刷着屏幕,“看看看,我给你打了一百多个电话,您接过吗!”

 

“你怎么换手机了!”金发小奶狗学弟从床上跳起来,像抓到把柄似的,“你果然在外面有狗了,说,这手机是不是他给你买的,是不是情侣款!你居然!波特!你都没跟我用过情侣款!”

 

“我为什么换手机?我换手机还不是因为你!”哈利戳着德拉科的肩膀,“要不是为了在三秒之内回你消息省得你乱七八糟脑补,我就不会过马路的时候掏手机!如果我没有掏手机,手机就不会被车碾碎!手机不被车碾碎我就不需要再去买一个新手机然后换一个新手机号然后疯狂给你打电话但是你一直没接!如果不是因为你,老子根本不会花这么多钱!你倒好,也不知道脑补了什么,一个电话都没接过还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还买了一吨洋葱送到我宿舍楼下!你脑子进水了吗!一吨!你是傻逼吗?还说什么让我感受一下流泪心碎的滋味,我看我今天就要让你感受一下波特铁拳的滋味!”

 

“等等!”德拉科抓着被子挡在胸前,脑子嗡嗡作响,他慢慢地理清思路,“所以你没有在外面另寻新狗?”

 

“当然没有!有你这狗我就够烦了!”

 

“你不回我消息是因为手机被车碾碎了,被碾碎是因为为了在三秒内回我消息?”

 

“不然呢?不回你你又要生气了,又要跟我演戏上演生离死别虐恋情深...你平时能不能少看点狗血剧?”波特叉腰叹气,觉得自己找个小奶狗男朋友真是好,好就好在他妈个逼。

 

“然后你买了个新手机还换了新号码,之后就一直在联系我,但是因为我拉黑你还挂你电话所以...等等,那个骚扰电话该不会就是你的吧!”德拉科如梦初醒,拿出手机看着一百多个一模一样的未接来电显示,颤颤巍巍地按下拨号,三秒之后哈利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啪叽”,德拉科把手机往身后一甩,身子往前一扑抱住哈利的腰。

 

“哥哥!哈利哥哥最好了!”他眨着灰蓝色的大眼睛,“肯定不会和我计较的吧。”

 

“你觉得呢?”哈利没有掰开德拉科的手,只是默默地把洋葱往他脸上招呼。

 

“哎呀,哥哥准备毕业辛苦了,回来了就好好休息吧,一日三餐都由我承包了!”德拉科夺走哈利手里的洋葱扔在地上,把人拉上床,毛茸茸的头埋在哈利颈间蹭个不停,嘴里哥哥哥哥地喊个不停,胯间慢慢长大的欲望顶着哈利,“那我们先完成一日好不好?”

 

没有什么是一场i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做两次!深知哈利软肋的德拉科脱下哥哥的衣服,嘴唇点在哈利敏感的胸前和大腿内侧,刚刚还温柔乖顺的小奶狗在鼻尖触碰到哈利胀大的胯间时变成了凶狠贪婪的小狼狗。

 

把哥哥按在床上,手掌摁着他的腰,德拉科再次不知悔改地掰开哥哥的屁股然后@#*&*#@*#。

 

“操你的,马尔福!说了轻点!操!”

 

“好的,哥哥,我正在努力啊。”德拉科俯身咬住哈利的耳朵,“我在努力cao你啊,感受到了吗?”

 

 

 

一般来说事情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毕竟都转着好几次了,但是...还没有结束,虽然哈利是个很好哄的哥哥,被德拉科按在床上动了一整天之后气也消得差不多了,但是...洋葱总得有人处理不是?

 

“一吨洋葱,马尔福你够狠!”哈利掐着德拉科腰间的软肉,“自己想办法处理掉,我不管你是退货还是卖掉还是吃掉,总之,没解决这一顿洋葱,你就别上床!”

 

“那...上沙发行吗?我不介意地点...疼!哥哥,疼疼疼!”德拉科捂着被哈利揪住的耳朵大叫。

 

一般来说事情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但是...骗你的,真的结束啦。

 

 


最近更新《卡戎星和太阳可以兼得吗?》,八年级双向背景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61)

热度(215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