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赌局 18

麻烦各位先看一下合集的上一篇哦,有一点小想法想要分享~

====================================

 

 他去了地窖,一连五天都在里面醉生梦死。嘴上说着是恢复单身摆脱麻烦,可他心底却没有一丝离开麻烦精的愉悦,那里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你们真的分手了?你不打算......?”布雷斯还在震惊德拉科离开了哈利,他看看潘西又看看德拉科。


  “对!分手了!你他妈还要我说几次才明白?你也和他一样听不懂人话吗?那你们应该结伴去医院挂号!哦,抱歉我忘了,医院不卖有用的脑子!”德拉科哈哈大笑,怀里搂着的女人也配合地捂嘴笑了起来,很给德拉科面子。


  布雷斯瞪了德拉科几眼,没有和这个醉酒的失恋男人计较——谁都看得出来德拉科压根没忘记哈利,不然为什么这几天连怀里的女人都是一水儿的黑发绿眸呢?当他们是傻子吗?


  “好了德拉科,爱上波特又不是什么不能承认的事!就算你是个情场老手也不用因为在波特身上栽跟头就这么耿耿于怀不愿意承认!”布雷斯放下酒杯认真劝说起德拉科,他们都明白德拉科需要的是有人让他看清自己的内心。或者说是逼迫他承认这件事。


  “接下来是私人谈话时间,这位小姐你先出去吧。”潘西打开门,德拉科怀里的姑娘走了出去,“好了,我看不下去了德拉科,你就承认你栽在了哈利身上吧!我受够你这几天一直在找他的替身了。你到底是打算花一辈子去寻找一个满意的哈利替身,还是直接回去找他承认你干的蠢事?如果可以让你开心一点的话,这件蠢事布雷斯也有一半的责任。”


  布雷斯跳了起来反抗潘西的指控:“我可没有!潘西!赌局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如果你没有提出玩游戏会有后面这些事?闭嘴吧扎比尼,别添乱了!”潘西冲布雷斯翻了个超大的白眼,走到德拉科身边坐下,强烈的语言攻势即将袭来。


  德拉科当然不会轻易承认他对哈利念念不忘,不然他就不会连着几天在地窖里买醉了。他不停地喊着他终于自由了,摆脱了哈利这个麻烦鬼,从此之后他又是让万千英国姑娘争相拜倒在西装裤下的优质魅力男人。


  “我喜欢他?才没有,怎么可能!这是天大的笑话,潘西!你看看我,论脸论身材论床上功夫,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个小孩,我,是属于伦敦淑女们的,”德拉科握着酒瓶站了起来,他走向落地窗,窗外是伦敦夜景,大喊着自己的宣言,“I’m back,London!马尔福单身归来!!”


  “你看看我潘西,我高兴都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为他伤心难过?”


  “我可没说你伤心难过,这是你自己说的。”潘西冷静反驳。


  “......我也没有在找替身......”


  “恕我直言,德拉科你有,”布雷斯插嘴,“你没发现你的一天找的女人是黑发绿眸的吗?第二天也是,第三天也是,就连昨天和今天,你怀里的女人也是黑发绿眸,还是中性风。你真的没意识吗?”


  马尔福先生靠在沙发上疑惑地回忆。


  “有吗?我有吗,布雷斯?”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马尔福,你能不能直接承认你就是爱上哈利·波特了!”潘西抢过德拉科手里的酒瓶,酒液倾泻而出,染红了德拉科的白衬衫,“你在地窖住了五天了,这五天里你就像个被男人甩了的小姑娘一样把自己泡在酒桶里没命地喝酒!别否认!你甚至都没有换过衬衫!你找的每个女人都有哈利的影子,你为什么就不能坦诚面对你自己呢?你根本不是现在才爱上他的,你已经爱了他好几个月了!”


  “你不信?好,那我问你,如果你的床伴住院了,但是你约好和我们吃饭,你会选择去医院还是和我们吃饭?”


  “当然是和你们吃饭啊!这还用问吗?”


  “好,下一个,你还记不记得布雷斯有次喝醉了叫了你的床伴说那是你的女朋友,你是怎么说的?”


  “什么问题?我不记得了!”德拉科踢开桌上的七零八落的酒瓶,架上双腿。


  一旁的布雷斯连骂了好几句fuck,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他表示十分气愤甚至想要揍德拉科几拳。


  “你那时候拽着我的领子威胁我要是再叫她你的女朋友,你就往我房间里塞一个五十多岁身材走样的女佣大妈!”布雷斯用拳头砸着桌子,“你居然不记得了?”


  “嗯,这听起来很像是我会干出来的事儿。所以呢,怎么了吗?”德拉科不以为然,忘记了他曾经做过什么。


  “所以?”潘西气到微笑,“哈利住院那天晚上你是不是本来要和我们一起吃饭?”


  德拉科愣了一下。是的,哈利那天因为吃了他的炒蛋得了急性肠胃炎,他抱着他去了医院,把他的男孩送到单人病房,从头到脚给他检查了一遍,放了朋友们的鸽子。


  一杯酒灌下,德拉科的脸红了几分,嘴角微微勾起。他想起了哈利躺在他怀里打针还抱怨打了针肚子也还是疼疼的。


 “一点都没有用,德拉科!”哈利嘟着嘴,手指戳着肚子,“还是好疼啊。”


  德拉科伸手去揉哈利的小肚子,被他养了一段时间的哈利,小肚子肉乎乎的,比之间手感好多了。


  “都说了别吃了,是你非要吃光的。”他抱着哈利,下巴抵在哈利发间,抬头看着还剩下的一瓶半的盐水,“不要这么给我面子啊。”


  “我愿意,你管不着。”哈利小声逼叨叨,他往德拉科怀里缩了缩,整个人晕晕沉沉的,晕晕欲睡。


  “好困,想睡觉。”张嘴打了个哈欠,哈利抱住了德拉科,“我先睡了哦。”


  “嗯。”德拉科耐心地揉着哈利的肚子,为他盖好被子,“晚安,明天起来就好啦。”


  房间里的两个男人都在喝酒,一个是在听故事,而另一个是在回忆。而我们唯一的淑女潘西小姐还在孜孜不倦地点醒德拉科。她从哈利住院开始讲,讲德拉科是怎么因为哈利而放了朋友们的鸽子,又讲到从前德拉科可是不管床伴死活,有一次还拉着生病的床伴陪朋友们喝酒,这对比不要太明显。


  还有呢,潘西常常当着德拉科的面叫哈利是德拉科的“小男友”,而德拉科从来没有生过气,甚至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私下和朋友们聚会时,也会讲起和哈利之间的事儿,说他的哈利有多可爱,说他的哈利今天又陪他干了什么,说他的哈利还在家里等他,他要回家了。

 

     这哪是什么床伴,这明明是情侣!潘西内心腹诽。


  “你还是不肯承认是吗?算了,随你吧。”潘西起身,“如果你不能意识到你的内心,那你也的确不配再回去其他原谅,因为你不会珍惜。”


  她朝门口走去,带上了布雷斯。


  “我一直梦到他。”德拉科开口了,嗓子泡在酒里还带着哀伤,“我没法忘记他求我留下来的样子,也没法忘记我对他做了什么。你说得对,我爱他,我早就该知道这一切...不,我已经知道了但我不敢承认,从我看到他被其他人包围着而我感到不舒服的时候我就该承认他对我来说不只是床伴,他是我爱的人,他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宝贝。真可笑不是吗?我叫过无数床伴宝贝,甜心,蜜糖,但是她们都不是我真正心尖上的人,而真正的宝贝,甜心,蜜糖却被我认成了床伴。”


  “我还叫他idiot,到头来,我猜是那个蠢货。”


  “我该怎么办潘西,”德拉科无助地看着黑发女人,他眼前和脑子里都是那个被自己丢下的黑发少年,“我现在该怎么办?”


  哒哒哒。高跟鞋跟敲击在地面上,潘西来到德拉科身前蹲下。


  “去找他,德拉科。告诉他你犯了多愚蠢的错误,做了多错误的决定,求他原谅,不管他是要你下跪认错还是从大本钟上一跃而下以表决心,你都要干!告诉他你所想的,离开他后你所感受到的......”


  “孤独,寂寞,无助...我好想他,潘西...”德拉科抱住潘西,他的眼角微微湿润,微醺的德拉科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他像一个失恋的人一样,脆弱可怜。


  “去吧,回家吧,德拉科。”

  


  


  抬起的手放下了。德拉科蹲在公寓门前,晚风吹散了他的酒气,恢复了些许理智的他感到害怕了。如果哈利不在呢?如果他不愿意再次接受自己呢?


  脚下的地毯不平整,德拉科掀开来后发现那是备用钥匙。


  还是一样呢。德拉科笑着捡起了钥匙。每次他忘带钥匙出门的时候哈利都会在门口的垫子下放上一把。分手的时候德拉科把钥匙留在了卧室里,那这一定是哈利怕他进不去才放着的。


  因为一把钥匙德拉科有了信心,他开门进屋,在一片漆黑中踮脚上楼来到哈利的卧室外。


  门开着一条缝。现在是十一点,哈利应该是刚躺下没多久。德拉科敲了敲门,不出所料没有得到回应。他轻声喊了几声“哈利,我要进来了”后推开了门。


  没有人。床上干干净净,没有睡过的痕迹,他开灯检查衣柜,里面的衣服一件不少。德拉科松了口气:还好,看来这孩子还住着。


  咔。


  一声响动从德拉科卧室传来,他连忙过去,发现衣柜没有关上,偷偷地留了一条缝,床上也凌乱不堪。


  他心领神会地走向衣柜,盘算着哈利大约是想他了,所以睡到了他的卧室里,不过没想到德拉科会半夜回来,又惊又羞的哈利于是躲进了衣柜。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行为,像是追寻Alpha信息素的Omega,抱着他的枕头才能入睡。


  “衣柜先生,我又来了。”德拉科叩响了柜门,“很抱歉我又来打扰你了。我...又把他弄丢了,我的爱人,我的宝贝,我的甜心,我的蜜糖,我的哈利·波特。”他倚靠在柜门上,向打开的那条门缝传话。


  “我有罪,衣柜先生。我和朋友打赌,说我能在一个月内追到他,事实上,我成功了。我利用了他的善良,纯真欺骗了他,我成为了他的初恋,得到了他的初吻和初次,拥有了他的一颗真心。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他。我其实早就爱上了他,我允许我的朋友们称呼他为我的男朋友,这在之前是不可能的;我为了照顾生病的他放了朋友们的鸽子,这在之前也是不可能的;我因为他和其他人过于亲密的接触而生气吃醋,还把愤怒转移到他身上,这在之前也是没有的。”


  “我只想他是我一个人的,所以当我看到......我很抱歉我用错误的方式表达了我的想法,我只是喜欢不愿意他和别人接触。那样一个甜甜的,香香的男孩子就应该是我一个人的。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这么强的占有欲过,他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失去理智的人。也是我这二十六年来第一个爱上的人。”


  “这很可笑,我知道。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热辣性感的女人,可是遇到他之后我才发现我的想法一直都是错误,我不喜欢女人,也不喜欢男人,我喜欢的只有他一个人。”


  “我后悔了,衣柜先生。我不该用那样的方式去告诉他真相,不该那样离开他,连着五天音讯全无。我不敢想象他这五天是怎么过来的。他有按时吃饭吗?他有好好睡觉吗?他......有想我吗?我想知道,关于他的,我都想知道。也许我之前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但是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我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一个专属于哈利·波特的男朋友。所以,衣柜先生,你能告诉我他在哪里吗?”


  没有人回答他。德拉科只能听见自己紧张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


  “我可以开门了吗?”


  “那我开门了哦?”


  “3...2...1...”

  


“我也很爱你,很爱很爱你,永远爱你。”衣柜里的小人扑到德拉科怀里,他们一起摔倒在床上。


     没有,里面什么也没有。德拉科缓慢地转身,坐在里面,想象着他的男孩那时候在衣柜里是什么样子的。他是不是害羞地听着自己的告白,是不是面带微笑,是不是.....够了,德拉科。


  他掏出电话,找到联系人。


  “嗯?德拉科?你在哪里?”另外一头是潘西。


  “我在衣柜里。”德拉科的声音模糊不清。


  “哦,那你要出来了吗?”听起来潘西的心情不错,还和德拉科开了个玩笑。


  “嗯,出来了。”德拉科推开柜门,坐在衣柜隔板上,望向前方的窗户,窗外月色皎洁,很像他和哈利曾看过的夜空。


  “那他呢?你的哈利呢?和好了吗?”


  “我弄丢他了,潘西,我把他弄丢了。”


  滴答。


  谁的眼泪落在了地板上。




日更结束了,之后更新随缘啦~开学快乐哦~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68)

热度(9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