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关于《赌局》里德哈的一点小想法】

   诶那个,我发现十六章的评论里,有些姐妹说小哈被虐待什么的,然后讨伐德拉科和希望be的声势越来越浩大了😂😂😂有些东西文里面没有办法写出来,所以关于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以及一些问题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希望姐妹们看完再去搞死德拉科💪🏻💪🏻

   首先,关于十六章,那个不是凌虐哦,不是粗暴一些的行为都是凌虐。夜晚那儿是tiao jiao,而且是在哈利同意下进行的,至于早上的牙刷那一段,哈利不是不愿意玩,他只是不愿意在那个时间段玩。我写过凌虐的,在上一篇完结的文里,最后食死徒们对德哈所做的才是凌虐,感兴趣的姑娘可以对比一下。至于德拉科的言语,我承认有些过分,但仍然在dt的范围内,也是一种tiao jiao。不是所有的车车都是甜甜蜜蜜的,像文分糖刀一样,车也有很多种,暴力疼痛sex是存在的,不然就不会出现字母quan。

    其次,渣男德拉科是爱哈利的,他也是个善良的人,这不用怀疑,他的嫉妒和占有欲的根源就是爱。姐妹们可以想一想,如果德拉科不爱哈利,他为什么会对一个床伴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甚至同居了三四个月还没有分开?德拉科作为一个要多少床伴就有多少的富二代,实在没必要抓着哈利不放,看着不爽换掉就是了,给一笔钱直接离开,他甚至不会伤心难过,不会愤怒,因为没必要,他知道他和床伴之间是不会有可能的,所以他们没有感情。而哈利不一样,德拉科会失去理智是因为他看见了他和哈利之间的可能,而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想要并且无期限地延长他们的关系,甚至默认了潘西称呼哈利为他的“男朋友”而不是床伴。占有欲过强确实不是好事,德拉科太想掌控哈利的一切了,因为哈利对他来说很重要,可这无形中就让他伤害到了哈利。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就像长辈们总说“我是为你好”一样,他们的目的是好的,但是方式是不对的,德拉科也是这样,出发点是爱,方式是伤害。

回想一下他和布雷斯的赌局,你们会发现他们根本没约定德拉科要和哈利保持多久的关系,也就是说,在他们初夜后德拉科完全就可以抛弃哈利,他已经成功了,可是他没有离开,而是和哈利继续相处,甚至同居了三四个月,因为哈利生病还放了朋友们的鸽子,要是对哈利没有感情德拉科会这么做吗?更何况德拉科当下正处在一个人生的转变阶段,他活了二十六年,上了无数女生后发现自己其实是个深柜,他的爱情观正在重塑。他内心深处是能感觉到他对哈利的爱意的,而这和他一向认为的观念背道而驰了。

   这里有两个点,一是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生的德拉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男生,另一个是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床伴,就好像你被突然告知1+1=3是一样的。这会产生什么问题呢?德拉科的骄傲和自尊让他无法承认他爱上了床伴,一个猎物,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场菜鸟,一个软乎乎的男孩子,这就好像一个博士生在学习上败给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孩子。这不能第一时间接受,德拉科需要时间去消化,去承认。大多数深柜发现自己的性取向的第一时间都是拒绝的,否认的,这还挺常见的。在这个基础上德拉科更容易生气愤怒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大概是羞愤这么一种感觉吧。


    再有就是哈利的卑微挽留,这有几个原因,第一是哈利当时的性格,七年前他还是一个软乎乎的蜜糖甜心少年,不是七年后的暴躁老哥,而且七年前他们是互宠的关系,德拉科会宠着哈利,哈利也会相应地做出让步。而且他那时候以为德拉科是开玩笑的,起床气加上昨晚play的延续,目的是想玩牙刷play,所以就.....嗯。第二个,对七年前的哈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德拉科。他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十九年来他遇到的最温暖的人是德拉科,最甜蜜的是他们的恋爱,为了这些,他可以低声下气地挽留,因为失去德拉科后他就一无所有了。就像原著里哈利和西里斯一样,我相信原著的哈利为了西里斯复活是可以卑微一些的。更何况赌局里的小哈那时候还没有赫敏罗恩,没有邓布利多,在德思礼家还多住了七年。

   至于be.....嗯,你们不会想看我写be的,我保证。我be的剧情已经脑补完了,给几个列表说过......诶,反正她们都说放出来我会被打死的,因为和她们所以为的be不太一样。

   我知道你们肯定不解气,所以接下去就开始虐德吧!!从心到身,从内到外都虐一遍!不过我不太擅长写这个.....可能....算了,随缘吧。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欢迎各位一起讨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有些地方我可能说得不够清楚,语死早😳

    好啦!明天就开学了,姐妹们开学快乐!!


评论(67)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