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今天开了提问箱,收到了几个问题。有人陪我玩的感觉真好!!谢谢提问的小姐妹们!


1.我肯定是女孩子啊!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小姐姐!就是整天想着日哈....不过谁让哈利太可爱呢!


2.这个这个....我也很想知道呢😂😂😂我觉得你可以寒假过来看看,那个时候估计快写完了吧


3.金妮啊,我文里其实写她不多,一个是因为我对她其实没太多印象。原著里的戏份好像比电影多一些,但是我看原著的时候才上小学,最近重温都是刷电影,所以没太多印象。我还记得我在原著里看到她和哈利在一起的时候很震惊,以为自己漏看了一本书,这哈金爱情来得好突然啊,把我吓了个措手不及。我不停地问自己“他们在一起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谁表白的??”“哈利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啊??”这样的问题。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说到哈利身边的女生,助攻,第一反应就是赫敏,或者帕瓦蒂她们,因为他们是一个年级的,接触的机会更多一些,金妮虽然和哈利也有接触,但是肯定比不上要一起上课的同学们。而且德哈的课上互动也不少,同班的同学更容易变成助攻。


对她的看法......我觉得她就是个小妹妹啊,我对于金妮的大部分印象都还停留在二年级哈利坐着飞车去陋居时见到的她,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对于哈金关系,我的理解是哈利想要保护金妮,以一个哥哥的身份,金妮喜欢哈利,以一个崇拜英雄的小妹妹的身份,他们之间是亲情和崇拜,爱情只有一点点点点(如果有哈金党看到,我先提前致歉)


我对金妮是个小妹妹的感觉太强烈了,以至于在《欲望》里给她的设定也是被大家保护的小女孩,哈利在她面前还是之前那副哥哥的样子,而罗恩和赫敏他们也收起自己的黑暗一面,像在霍格沃茨里一样地和她相处。金妮也是欲望里几乎唯一一个没黑化的。


总之,金妮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哈利愿意去保护她的小妹妹,哈金在我眼里更多是亲情向而非爱情,毕竟我本命德哈嘛!






姐妹们有什么问题想问都行啦,关于剧情啊,关于为什么一直不更新(划掉)什么什么的。

Tips:问剧情的话有可能掉落剧透哦!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