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赌局 12

潘西.看破不说破.帕金森

其实潘西小姐姐也是捶德大军的一员呢!

=======================================

   同居生活不能再美妙了。哈利偷偷开门溜进公寓,这是他和德拉科同居的第二个月了,更准确一点的话,是四十三天。他们的公寓离哈利的大学很近,所以可爱的小男孩来得及在上午的课业结束后跑回家吃一顿丰盛的午饭——基本上是外卖——然后再赶回学校继续下午的课。如果那天的哈利很幸运,下午没有课的话......他们会有一个非常美妙的下午。在公寓的某个角落。


  如果说这样的同居生活有什么不好的话,那就是他发现德拉科和他原先认识的不一样了,德拉科压不住他骨子里的风流了。尽管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体贴,但是时而冒出的轻佻语气和某些时候过强的控制欲让哈利觉得这个人有些陌生。


  不过你以为哈利会就此放弃吗?不,当然不是,他理所应当地把这一切都看作了德拉科慢慢展示自己真实内心的过程,他在改变,在学着接受,喜欢,爱上这个德拉科。实际上,哈利并不觉得这样的德拉科有什么不好,这让他看起来很性感。涉世未深的哈利从后搂着德拉科的腰,满脸傻笑。


  哈利偷偷溜进公寓,在厨房找到了第一次下厨正对着异平底锅煎蛋焦头烂额的德拉科。他走进厨房,书包被放在大理石料理台上,毛绒拖鞋让他的脚步声消失。他抱住了德拉科,捂住他的眼睛。


  “我是一只闻到了你手里锅中的炒鸡蛋而现身的小精灵,这位先生我们来做个交易吧,如果你愿意给我一盘炒蛋,我就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哦!”


  “我以为精灵们都有美妙的声音呢,就算不是咏叹调,但是起码也不会是像你这样宛如砂纸一样粗糙的声音?”


  德拉科放下锅铲解下围裙,抱住哈利,蹭蹭他的鼻尖。


  “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我记得你上午是满课?”他搂着哈利的腰,看着怀里的男孩子因为一路从学校狂奔回来而红润的脸,被一盘炒鸡蛋折磨了两个小时的坏心情终于消减了一些。


  “教授有事提前离开了。”哈利越过德拉科的肩膀好奇地伸着脖子,“你的炒蛋怎么样了,我能尝一口吗?这还是你第一次下厨诶!”


  “我觉得不太好,要不你还是别吃了。”德拉科盖上盖子,里面原本应该和菜谱上一样黄澄澄的炒蛋现在变成了黄褐色,还带着点儿焦糊味:他为什么心血来潮就突然想要下厨呢!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水平仅限于加热一下速食食品吗?最多再烧开一壶水,不能再多了!


  哈利眼疾手快地抢出了点儿残渣塞到嘴里,说实话,味道不太好,但是比起闻起来的那股焦糊味,哈利觉得这份炒蛋还是可以的。不过他很想知道德拉科是怎么做出能散发出焦糊味却还没熟的鸡蛋——这个是个技术活。


  “好吃吗?”德拉科紧张地看着坐在料理台上的哈利,在小男友的“威逼利诱”——其实我们大可以直言不讳地承认那就是撒娇——之下,德拉科还是盛出了自己第一次下厨的作品。洁白的陶瓷盘中央是一小撮的鸡蛋,上面还有两三片薄荷叶,旁边还有德拉科别出心裁挤上去的番茄酱爱心,看起来就很米其林——如果可以忽略味道的话。


  这盘鸡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调味。没有盐,没有黑胡椒,甚至连牛奶也没有。不过哈利还是咽下了整盘鸡蛋然后带着“只要多多鼓励德拉科就能做出美味佳肴”的心态不要脸地称赞德拉科的手艺。


  “很好吃德拉科!真遗憾你只做了这么一小盘。”哈利故作惋惜的样子看着德拉科,他的脸上挂着大大的微笑。


  “真的?你觉得我做得还不错?”


  “当然!你可是德拉科!你做什么都很不错的!啊,对了,我尝了你的手艺,为了公平起见你也得尝尝我的......黑椒牛肉意面怎么样?还是你喜欢吃焗烤芝士的?”


  “都可以。对了,”德拉科跟在哈利身后一起搬运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材,“潘西他们说想要见见你,提了好几次了。你要不要去见见?”


  自从和哈利同居之后,德拉科和朋友聚会时,哈利就是绕不开的话题。好奇心爆棚的几人早就嚷嚷着要见见哈利,这个德拉科为了能和他同居甘愿买下一间公寓主动倒贴的男人。


  “我只是恰好想换个房子!不是特意为他买的!”


  “嗯嗯嗯好好好,我们知道你们只是普通的床伴关系,那么你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他?天啊,我对他真的太好奇了!”潘西敷衍地挥挥手:能在德拉科手机里占据一整个相册的床伴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说德拉科没有动心她是不信的。但是做人嘛,总是要给别人留点面子,既然德拉科不想承认或者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心,那她也没有必要多此一举去戳破,反正到头来为此负责的还是德拉科,自己只要好好看戏就好了。


  不过那时候的潘西没有想到这出好戏的中场休息会长达七年。


  “再说吧,我回去问问他......”


  呦呦呦,什么时候马尔福大少爷的床伴还这么有话语权了?潘西快速地勾了一下嘴角,这种傲娇的花花公子爱上人却不自知的桥段真是太好看了。


  “对了......到时候你们不许乱说话,尤其是赌约 不能说,一个字都不能提!不要剥夺我让人心碎的权利和恶趣味!”


  呦呦呦,到底是没有玩够游戏舍不得结束还是舍不得小男友知道真相伤心难过离开自己啊?潘子借着酒吧昏暗的灯光白了德拉科一眼。


  


  哈利拧着盐罐,在牛肉上撒上一层海盐调味,身后的男友正在询问他的意见。其实也差不多了,哈利用勺子拌匀肉条和腌料,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德拉科就提出过和他的朋友见一面,现在他们在一起也有好几个月了,是时候见见他的朋友们了。


  “好啊,那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他们?”


  “嗯?晚上?”德拉科没想到哈利能这么痛快地答应,“那我通知他们一声,晚上我们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好吗?”


  “好啊。”哈利把肉条推到煎锅里,牛肉和烧热的铁锅接触,滋滋冒着响声。


  


  事实上,他们最终没能在那家餐厅见面。什么?当然不是德拉科没法订到位置!他早就定好了湖旁最佳的一张桌子,只可惜哈利出了意外,进了医院。


  为什么?哦,你没猜到吗?我以为你在看到德拉科牌炒鸡蛋被哈利一点不剩地吃下去的时候就能猜出来呢!急性肠胃炎呀。


  临出门的时候哈利觉得有些不太对,他很想呕吐,肚子也咕叽咕叽地叫着没得安宁,上了好几次厕所也没有解决。本来哈利还想着这是第一次和德拉科的朋友见面,自己不能因此迟到,但是照着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能不能出席都是个问题。


  “你的脸色不太好,苍白苍白,活像一只吸血鬼。”德拉科穿好鞋子过来抱起哈利,“我们得去医院检查一下,你这样不行,sugar”


  “我觉得我可以...我们还是去见你的朋友吧...”


  “不,你不可以。还有,这都什么时候了!别想着和他们的约会好吗?”


  


  去了医院一通检查后医生得出了哈利是得了急性肠胃炎,吃了没熟的东西导致的。


  “都说了别吃那盘鸡蛋,看吧,把自己弄到医院里了吧!”德拉科一边数落哈利一边把他身上的被角掖好。


  “那是你第一次炒的鸡蛋诶,我总得吃嘛......再说了,其实也不严重,挂盐水而已......”哈利心虚地看着德拉科,他的男朋友因为他苍白的脸色吓得心慌意乱,来到医院后给他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来了个全面的体检,还要了一间单人病房,把只需要挂两瓶盐水的哈利塞了进去。


  “不用!真的不用!”哈利挣扎着从德拉科怀里溜下来:挂盐水就好的病要住什么豪华单人病房!


  德拉科抱着他进了房间,不顾哈利的阻拦硬是要求他在医院住一晚。


  


  


  晚些时候哈利终于和德拉科的朋友们见了面:一个病恹恹地躺在床上,一群人兴致勃勃地围着床打量着他。


  嘿!这就是那个德拉科甘愿倒贴的小男孩呢!


  什么倒贴!血赚好不好!德拉科靠他赢了一架直升飞机!


  几个人用眼神传达自己的吐槽,互相瞪来瞪去,只有潘西紧紧盯着德拉科和哈利的互动,脸上挂着看破不说破的高深微笑。


  


  哈利端着一盘德拉科切好的兔子苹果分给众人,布雷斯一脸“开玩笑吗?德拉科和兔子苹果居然能共存?”,高尔和克拉布等人露出了“德拉科演戏真好,太入戏了吧”的敬佩脸,而潘西打量着德拉科期待着他意识到自己爱上了一个爱情小菜鸟的那一天,那一定很有趣。想象德拉科一副“不可能我怎么可能爱上他,我不过是看上直升飞机而已”的傲娇脸,嘴上死活不肯承认自己压根没把哈利当床伴但是手上却熟练地削出兔子苹果的样子,潘西就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对了,直升飞机是你们送给我们的吧?”哈利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脸上的微笑糖分十足,“谢谢你们的祝福呀!”


  此时,布雷斯等一众人觉得自己和禽兽德拉科也没什么区别了,他们居然帮着德拉科欺骗了这个一个可爱纯洁不谙世事的孩子。


  “......你......喜欢就好...”巧舌如簧的布雷斯最后只憋出了这么几个字,用眼神强烈谴责德拉科:不说真相就算了,怎么还带这么骗人小孩的?以后哈利知道真相难道不会黑化找你报仇吗?


  潘西见场面一度有些尴尬,挑起了话题。她拿了一块苹果,顶着德拉科杀人一样的目光咬了一块。


  “对了哈利,你知道德拉科手机里有一整个你的相册吗?里面都是你的照片哦!而且看起来像是偷拍的呢!”


  “嗯?德拉科,真的吗?”哈利手里的苹果啪嗒落在被子上,滚了几圈后pia叽亲吻了大地。


  “有!他常常拿出来给我们看,炫耀自己有个多么可爱的小,男,朋,友呢!”潘西看热闹不嫌事大,一句话的重音全落在最后几个字上,看着德拉科把手机往口袋里塞了又塞,被戳破小秘密的尴尬写满了整张好看的脸。


  见好就收是潘西从小就懂的道理,她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告了晚安,拖着布雷斯离开了病房。


  “德拉科的小男朋友该休息了,我们也该走了。”


  


  跟在潘西身后的一群男人看着甩着包哼着歌的帕金森小姐,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情如此好。


  “对了,以后你们可得对哈利好一点,别老拿看那些人的眼神打量哈利。”她停下转身,黑色的指甲戳着扎比尼的脸,“不然以后你们会后悔的。”


  “为什么,那个小孩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布雷斯勇敢地握住了潘西的手指,大胆发问。


  “well,看不出来吗?德拉科喜欢上他了。”潘西第一次没有甩开布雷斯,就那样由着他握着自己的手指,“刚刚我当着德拉科的面叫了哈利两次他的‘小男朋友’,你见到德拉科什么反应了吗?他压根不在乎,这和之前可不一样,还记得吗?有一次你,”潘西指着诺特,“叫了他当时的床伴是他的‘女朋友’,德拉科当场翻脸,拿着酒杯往你头上倒,让你清醒一点。我要是没记错,那个女人当时可就在他身旁坐着呢,脸都吓白了。”


  “还有,你们见过哪个人能占据德拉科一整个相册还不是各种裸露的图片?你们见过哪个人能让德拉科放了我们的鸽子?”潘西逃出一根香烟,凑近到布雷斯身前,在他的香烟上借了火,“我可还没忘记德拉科拉着他刚刚胃病出院的模特陪我们喝酒,那时候他不也和那个模特上床来着?承认吧,德拉科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床伴这么温柔,实际上,他也没对我们这么温柔过。”


  潘西耸了耸肩,朝布雷斯勾勾手指。


  “送我回家,扎比尼!”


  


  “德拉科真的喜欢上那个男孩了?”布雷斯紧跟着潘西,就算她的头发甩到了自己脸上也不在乎。


  “当然,只不过很明显,我们的小德拉科,情场高手还没意识到他已经沉沦在这一局游戏里了。”潘西呼出一口烟,手指夹着的烟屁股上染着唇印。


  “那我们要告诉他吗?”


  “为什么呢?他总会意识到的,再过几个月或者......等他们分手。最好是分手,德拉科这个混蛋也应该尝尝心碎的滋味,不然他永远不会珍惜。”



  


  病房里。


  “真的有吗?一整个相册?”哈利拽着德拉科的袖子,害羞也掩盖不住他的好奇。


  “......有......作为你男朋友,我拍几张照片怎么了!不可以吗?”


  “嗯?不是啊,当然可以啊......我这么问是因为我想看看。”


  经过一系列的撒娇卖萌亲亲之后,哈利终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德拉科的手机,翻看着那个命名为“直升飞机”的相册。


  “为什么要叫直升飞机?”哈利指着屏幕问他。


  “因为......我们的纪念礼物是直升飞机啊!不觉得很有意义吗?”


  “哦哦哦哦,你好聪明啊!确实很有意义诶!我对于你来说就和直升飞机一样重要吗?”


  “瞎说,你们才不一样!”德拉科把哈利按回被子里,“该睡觉了。”



  

  哈利睡着后,德拉科躺在旁边的床上刷着相册,里面有很多哈利的照片,有他们初夜后的早晨他偷拍的熟睡哈,也有在地窖里认真调酒的调酒师哈,还有大男孩躺在沙发上穿着家居服玩手机时的照片,更有他穿着白衬衫出浴室没戴眼镜一脸迷茫的可爱样子。


  说起来,哈利不在的时候他也会是不是翻翻相册,看看这个善良可爱的男孩子;还会常常把照片晒给潘西布雷斯他们看。


  说是晒,其实更像是炫耀战利品吧。七年后的哈利回想起这一段时光,下了定义。


  毕竟相册名字是直升飞机呢。


     

============================================

今天看到提问箱里的问题有关赌局,就去看了看大纲,然后发现我好像没有安排很多的火葬场情节,德拉科挺轻松就追回哈利了😭😭

目前打算写的有:

1.哈利时不时揍德拉科,原因包括但是不限于调戏,调戏,调戏;

2.哈利被莫莉按头相亲被德拉科发现;

3.哈利和一个小姐姐行为亲密,哈利还因为她而吼了德拉科,然后两个人结束了短暂的同居关系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写什么了(我好菜),所以你们有什么想法吗?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大型追夫火葬场啊!!不然虐得不过瘾你们也看得不过瘾是不是😏😏所以,有姐妹要一起虐德吗?欢迎评论啊!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43)

热度(8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