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的小秘密

Summary

爸爸每次父亲运动!”

这个可以

点梗,双教授带娃。

翻备忘录突然看见的点梗,我错了,拖了好久

========================================

 

“真的,我爸爸每次说谎都会搓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一个棕色头发的斯莱特林女生说道。斯莱特林们正围成一圈坐在公共休息室里讨论着自家父母无意间暴露的小动作。“所以我每次看见他搓左手都会悄悄和他达成一个协议,保守秘密然后拿点儿好处,比如一盒新出的糖果。”

 

阿不思点点头,“我父亲……”他刚一开口整个房间都静了下来,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看着他,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波特教授或者马尔福教授有什么下意识的小举动。

 

“……我是指父亲,金发的那个,他每次说谎的时候都会微微抬高下巴,像是在增加说服力似的,还会把手背在身后,一副不准你质疑我的样子。”阿不思坐在沙发上,怀里捧着一大盒的吹宝泡泡糖,从里面捡出几颗来扔给周围的同学,斯科皮坐在他的左边,靠在沙发上。

 

“是的,父亲说谎的时候是会这样,”斯科皮赞同地点了点头,“你们还记得吗?上次考试前,有人问了他会不会考曼德拉草的功能,他说了这是考试重点----说的时候下巴抬高,双手背在身后----结果呢,整张试卷愣是没出现一个字。还好我看穿了他,没有复习那一块儿。”

 

“是啊是啊,而且每次他们接完吻,父亲都会摸摸嘴角……唔唔唔……”阿不思毫不在意地继续爆料却被斯科皮一把捂住了嘴巴。

 

“阿尔!不可以说这些啦!”

 

“没事没事,我们不会说出去的……虽然马尔福教授是我们的院长,但是谁不知道他扣分关禁闭可向来不会在意这个。”周围的小蛇们纷纷摇头摆手示意自己一定会把这个秘密藏好的----就像藏自己那些不及格的魔药成绩单一样,藏得严严实实的。

 

“唔,没事的,别这么担心,斯科皮,”阿不思拿了一颗新的吹宝泡泡糖塞进嘴里,“其实父亲的这个举动也不是什么秘密啦,毕竟你们要是观察仔细,一天能看见他摸七八次嘴角,而且每次爸爸都在他的身边----还基本都是红着脸。”

 

斯科皮叹了口气,见这个秘密被公开了索性也就不瞒着了。“没错,我们小的时候他们还会捂着我们的眼睛,现在我们长大了,他们就肆无忌惮了。吃早饭前要吻一次,吃完之后要吻一次;在走廊上遇见也要吻一次,在家里也是,爸爸给父亲送个水果也能送十分钟然后红着嘴唇出来。我真是搞不懂他们。”斯科皮托着下巴很是无奈,“不过赫敏阿姨说他们这是为了把在霍格沃茨上学七年里没接过的吻都补回来。”

 

公共休息室里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脑海里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马尔福教授压着波特教授或者捧着波特教授脸的各种场景。接着他们都整齐划一地浑身抖了抖,把满身的鸡皮疙瘩抖下去。

 

“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真是……恩爱异常啊。”角落里有人发出小小的感叹,引起了一大片的赞同。

 

阿不思被激起了兴趣,他想起了爸爸的另外一个小举动,兴致勃勃地开口。

 

“其实爸爸也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小举动……斯科皮你干嘛…..”斯科皮扑上去捂住弟弟的嘴,同时发出警告。

 

“阿尔!别说!不然你会被赶出马尔福庄园的!”

 

“他会在和父亲运动完之后不停地摸后颈!”

 

两句话同时落地,博得了不少的眼球和耳朵。

 

周围的小蛇们捂上了嘴巴,阿不思后知后觉地也捂上了嘴巴,而斯科皮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仿佛下一秒德拉科就会冲进地窖当场把阿不思从家谱上划掉。

 

“……不可以说的吗?”阿不思瞪大了眼睛小心翼翼中带着好几分后怕。

 

 

 

好奇心可以害死猫,当然也能害死蛇。周围的同学们先是作鸟兽散,可是半个小时后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再一次聚过来谨慎地措辞发问。

 

“那个,”为首的一个男孩子大胆发问,“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阿不思低着头,余光看着斯科皮,他瑟瑟发抖不敢说话。斯科皮扶着额头沉默许久还是开了口:如果要被赶出庄园的话,他起码还能和阿不思做个伴。

 

其实我们也是用了好几年才发现的。我很小的时候就被父亲单独拎到了另外一个房间,他指着贴满了小雏菊壁纸的房间对我说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卧室了,我已经三岁了,是个大孩子了,应该要拥有自己的卧室了。之后没过多久,阿不思也被丢到了我的房间里,那时候我五岁他三岁,我们都是孩子,我也没法照顾阿尔,尤其是在雷雨夜。哦,阿尔可怕打雷了,每次窗外打雷的时候他都哭得震天响,一个劲地往我怀里钻,大叫着害怕。

 

他一个劲儿地哭,止都止不住,我只能拉着他去父亲和爸爸那儿敲门。他们每次都大喊着“等一会儿,别自己开门”,然后过了好几分钟等他们穿好了衣服才过来给我们开门。我那时候还纳闷,为什么下个床过来开门要那么久呢?敲门的次数多了,我们也便获得了一个特权,那就是可以在雷雨夜的时候和他们睡在一张大床上。于是从那之后,父亲便开始讨厌起雷雨夜来,我还记得当阿尔还没有来上学的时候,每逢雷雨夜的第二天,四大学院的宝石沙漏总是扑棱扑棱地向上飞宝石。

 

后来有一次,我半夜起床去厨房偷吃小饼干的时候……

 

“什么?!你偷吃小饼干竟然不带我!哥哥你太过分了!”阿不思气呼呼地大叫,他和哈利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现在炸毛的样子就像上学时的哈利被德拉科气到跳脚的样子。

 

“这不是重点,阿尔!”

 

嗯,说到哪儿了?哦,对,我偷吃小饼干的时候,路过他们的房间听到里面有声音,我以为是食死徒潜入了庄园,刚想大叫就听见了爸爸的声音。嗯,我不太好描述,总之那一刻我懂了。我在厨房呆了很久,可能有将近一个小时吧,我沉思着,升华着,将前几年的事情慢慢地串联起来。每一次我们敲门后,房间里总会有柜门开启又合上的声音,会有爸爸问父亲他的衣服裤子在哪儿的声音,会有父亲憋屈生气的回答“都在地上我怎么知道哪件是你的!”;开门后,父亲总是抱着双臂一脸幽怨地看着我们,爸爸总是不停地紧张地摸着后颈,父亲看着爸爸心疼地抱起哭到打嗝的阿不思哄他睡觉,然后嫌弃地把我拎到床上。在我喝光第三瓶牛奶后我终于明白了!原来那几分钟他们是在穿衣服并且收拾现场以防我们过早地成熟。在我要转身回房间的时候,厨房的灯亮了,爸爸出现在厨房门口,看到我之后很惊讶地问我怎么在这,我说我饿了来吃点儿夜宵。就在这短短几句对话中,我清楚地看到了爸爸摸了三次后颈,不安地扯了四次衣服领子----他以为我没看到那些鲜红的“蚊子包”和他的小动作吗?

 

“从那以后,每次看到父亲和爸爸独处后出来,爸爸不停摸后颈的时候,我总会莫名期待他们给我添一个小妹妹,可惜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实现,哎,难道马尔福家族注定命中无女儿吗?”斯科皮摇了摇头,很是惋惜。

 

 

 

第二天,斯莱特林的一帮小蛇和拉文克劳的一群小鹰一起前往他们这次DADA的教室----教工休息室----的时候,遇上了正从里面出来的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值得注意的是,波特教授摸了摸后颈。

 

“下午好,父亲,你怎么在这?”阿不思冲着德拉科打了招呼,和他分享他从礼堂带出来的一大块巧克力。

 

“来帮你爸爸修个柜子,他居然连螺丝都不会拧,我真好奇他那十几年的麻瓜生活都教会了他什么。”德拉科抬起下巴看着阿不思,伸手接过一块巧克力,揉了揉阿不思肉乎乎的小脸:手感真好。

 

“好了,都进来上课吧,小心点儿,别碰任何东西哦,它们可都是很危险的!”哈利白了德拉科一眼,招呼着同学们进去上课。

 

“我才不碰任何东西呢!”阿不思看着哈利下意识地摸了摸后颈,心中对他们的小秘密了然于胸,小声地嘀咕了几句。

 

“阿尔?进来上课啦!”

 

“来了,爸爸!”阿不思看了看哈利的肚子,一边思考着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小妹妹一边跨进了教室。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20)

热度(172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