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他终将回到海里 4

Summary来海边度假的画家德拉科捡到了一只漂亮的小哑巴,他一直以为小哑巴就是小哑巴,可是后来他才发现小哑巴拥有世界上最美妙的嗓音.......和尾巴!

画家德x人鱼王子哈

 跨物种追求战即将打响!这场战斗,不是我甜死你就是你甜死我!

==========================================

   哈利·詹姆斯·波特!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许了什么愿望!哈利眼睁睁看着流星消失在夜空中,带着他的愿望一起离开了——想和德拉科在一起。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德拉科又不是人鱼,我也不是人,怎么可能在一起啊!而且在一起,听起来怎么那么像我喜欢他??哈利双眼放空,机械性地啃着鸡腿,不不不,虽说这是我真实的内心想法但跨物种的恋爱比异地恋要困难上好几百倍啊,我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而且我为什么会喜欢德拉科呢?虽然他长得好看厨艺好对我好还会画画,但.......我们物种不一样啊!或许,我想和德拉科在一起是因为,嗯,他的厨艺不错?

 

   他看了看手里烤得外脆里嫩的蜜汁鸡腿,觉得自己的真实想法应该是希望和德拉科的厨艺在一起。

 

   嘛,这听起来就合理多了嘛!小王子笑了起来,皱着的眉头松开了。

 

    厨艺这么棒的人不去我的寝宫帮我做饭真是浪费了呢!侧过头看着德拉科,哈利发现正在大嚼自制肉排的画家先生嘴角沾上了酱汁,深褐色的烧烤酱。

 

    戳了戳沉浸在美味中难以自拔的大厨本人,食客哈利指了指他的嘴角,意思是他沾到了酱汁,现在看上去蠢乎乎的!

 

    “嗯?什么?”德拉科放下手里的肉排凑近了哈利,借着火光看清了哈利和动作和眼里的一丝丝嫌弃。

 

    啊,沾到酱汁了吗?在拿出纸巾擦掉的前一秒,德拉科突然起了逗弄哈利的心,他不解地皱起眉看着哈利,“什么?我的嘴角怎么了吗?”

 

    沾到烧烤酱了啊!!哈利指了指烤炉旁的烧烤酱又用下巴点了点德拉科:很明显了呀,德拉科怎么还不懂呢!

 

    德拉科憋着笑,绷着脸,神情着急而严肃地看着哈利一通比划。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哈利?我,我不太明白......嗯?你是想让我往肉排上抹点烧烤酱吗?不是?那是什么?直接吃?嗯?!也不是?!”

 

    哈利着急地抿起了嘴唇——这还是他和德拉科之间第一次出现这样重大的沟通障碍,怎么回事?啊!我可以!对了!可以这样啊!哈利兀自点了点头,戳了戳德拉科示意他看仔细了。

 

    打开蜂蜜罐,小王子伸手蘸了些蜂蜜涂在自己嘴角和嘴唇上,指了指德拉科:看懂了吗,愚蠢的人类?再不懂我可不管你啦!

 

    嗯?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哈利看着缓缓挪到他面前的德拉科,眼睛左右转动思考着这为什么没按自己预想的发展走。

 

    是甜的。德拉科舔掉哈利嘴角的蜂蜜,觉得哈利嘴角的几滴蜂蜜比整罐蜂蜜加起来都要甜,很甜很香,很让人上瘾,想要吃掉他嘴唇上剩下的蜂蜜。

 

    哈利看着闭着眼睛捧着他的脸吻他双唇的德拉科,脸颊烧了起来:赫敏不是说人类比人鱼要保守的吗!为什么接吻能这么随意啊!难道,难道不是只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接吻吗?就像母后父王,赫敏罗恩。可是,他和德拉科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啊!

 

    难道陆地上的人都是这么帮别人擦掉酱汁的吗?这又是陆地上的什么奇怪习俗吗!唔,我得记下来告诉赫敏他们,人类明明很开放啊!我觉得比我们人鱼开放多了。哈利小脑袋晕晕乎乎,塞满了各种对这个“特殊习俗”的猜测。是为了擦掉酱汁还是为了表达感谢?唔,人类真难懂。

 

    德拉科轻轻地吻着哈利,不敢用力,怕弄疼了他的小可爱;他含着哈利柔软甜蜜的唇瓣,舌尖舔掉唇上多余的蜂蜜;他将这个吻克制在双唇的接触上,没有做进一步的举动;他希望哈利能够明白,他对他的感情,那是喜欢,是爱,是克制和尊重。

 

    但是他的内心可不是这么想的,此刻的德拉科非常希望能和哈利无障碍地沟通,这样他就能问问哈利愿不愿意和他在沙滩上打一炮了。天知道他忍了多久了。

 

    不能伸舌头不代表不能伸手,德拉科平时握画笔的手现在正握着哈利的腰,身子靠着哈利,越来越有想要将哈利压倒在地上的趋势。

 

    哈利最终还是推开了德拉科,倒不是说他想起来这是他的初吻,也不是他想起莉莉说的不能随便和别人接吻,也不是他拒绝配合德拉科的特殊“陆地习俗”而是他没法呼吸了。红着脸喘着气的人鱼小王子推开了意犹未尽的饲养员,结束了这个在哈利眼中代表感谢的“陆地礼节”,继续吃着自己的大鸡腿。

 

    说实话,我真的搞不懂人类诶,赫敏说人类是很保守的物种,但是为什么他们的习俗那么奇怪又开放啊!哈利咬了一大口带皮的肉,陷入沉思。

 

 

 

 

    哈利在海底的时候就是出了名的反射弧长,这不,距离晚餐过去了四五个小时他才反应过来: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的初吻都没了。

 

    抱着靠枕坐在床上,房间的窗开了一条缝,外面传来呼呼的海风声,很适合作为一个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初吻没了——还是跨物种没了——的人的bgm。

 

    他摸着自己的嘴唇,仿佛上面还留着德拉科的温度。呼呼的海风让他想起了接吻时的风声和浪声,还让他不可遏制地想起了德拉科温柔的吻,连锁反应,他的脸又红了。

 

    都是人类的古怪习俗惹得啊!哈利翻身下床,一边用手给脸扇热一边光着脚走出卧室去厨房扒拉点吃的——反正也睡不着不如吃点小鱼干啊!

 

    其实德拉科是只很好的人类啦!哈利抱着一桶冰淇淋坐在沙发上看着深夜电视节目,他挖了一大勺的抹茶冰淇淋塞到嘴里,冰冰的甜点刺激得他浑身抖了一下。而且这是陆地的习俗......所以,也不算是没了初吻吧,毕竟德拉科对我应该没有喜欢的感情?而且,我好像也不是很抗拒那个吻?想起来好像还会脸红诶。

 

    哈利默默地捅了捅冰淇淋盒子,觉得自己要重新审视一下对德拉科的感情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对于初吻没了这件事并没有很耿耿于怀。他咬着勺子,塑料勺子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在空旷的客厅里格外刺耳。

 

    他缓缓靠在沙发上,呆滞地看着天花板上一闪一闪的吊灯。赫敏曾经告诉过他,如果不确定什么事情的时候,不妨做个否定假设,比如现在,如果他不喜欢德拉科。那么他应该会有什么感觉呢?

 

    啊,如果我不喜欢德拉科,那我会接受他的吻吗,就算那是陆地的习俗?哈利挖了一勺冰淇淋放到嘴里。好像不会诶。虽然文化不同,但是接吻这么亲密的事情.....怎么可以和陌生人做呢?哈利鼓起了脸颊。小时候因为可爱,常常有长辈会亲亲自己的小脸,但是有时候哈利也是不愿意的呢,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比如他一年级遇到的奇洛教授,一个有着一股臭海草味道的人鱼——哈利就连和他握手都会感到隐隐的疼痛(心理作用)。

 

    但是我没有直接推开德拉科啊,我任由他吻了我直到没法喘气才.....哈利捂住了眼睛。好几秒之后,他微微张开了手指,从食指和中指的缝隙中看着吊灯。他想起来他甚至对着流星许愿想要和德拉科在一起。

 

    所以.....不是因为厨艺。哈利放下了手,就是单纯的因为我喜欢他。唔,有点不想承认但是......下意识的反应难道不是最真实的吗?

 

    哈利抱起冰淇淋桶贴在脸上试图降温。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让哈利害羞了。他的脑子现在正不断地回放着德拉科吻他的场景。德拉科闭着眼;德拉科捧着自己的脸;德拉科舔掉他嘴角的蜂蜜;德拉科温柔地含着他的嘴唇;德拉科搂着他的腰.......

 

    害羞的小人鱼把自己埋进了沙发抱枕里,好一会儿才像一只海豹一样抬起了头。等等!那万一德拉科不喜欢我怎么办呢!

 

     嗨,管他呢!我肯定能追到德拉科的!父王说过我拥有海里最美的鱼尾!不管是谁都会被我折服的!哼,德拉科也不会例外!.......嗯,等下,我不能在陆地上露出鱼尾啊!

 

     唔,那我要怎么追德拉科嘛!哭唧唧。哈利重新把自己埋进了沙发里。

 

 

 

    德拉科起床的时候,听见客厅里传来嘈杂的电视声,他走过去一看,哈利抱着一桶融化完的冰淇淋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手里还握着一柄勺子,白色的沙发上沾上了不少的绿色抹茶冰淇淋。

 

    “哈利,哈利!醒醒!”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背,将他唤醒,“回房间睡好不好?”

 

    是德拉科诶。迷迷瞪瞪的哈利半睁开眼——他实在好困,昨晚先是思考了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德拉科,又制定了追求德拉科的计划,他直到天快亮了才睡着,眼下正困着呢——咂巴咂巴嘴巴搂住了德拉科的脖子。

 

    早上好,德拉科。他无声地说。

 

    被搂住的人受宠若惊,浅灰色的眼睛瞪得巨大:上帝听到我的祈祷了?!哈利居然!主动抱我了!!啊!!!主动抱我了!!太好了,看来我们离做某些运动也不远了吧!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31)

热度(7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