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两位伯爵,come out,please(沙雕向)

双伯爵 架空 有GGAD

======================================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国度,有一位帅气英俊的王国和一位温柔.....等等,你是不是以为我要说王后?不不不不,这个国度没有王后,只有国王盖勒特·格林德沃和另一位国王阿不思·邓布利多。


   格沃沃是个认真而勤奋的国王,他每天都会勤勤恳恳地处理国家军政大事,比如带着军队驻扎在邻国城墙前,逼着他们降低柠檬雪宝的生产成本,让他的邓多多能用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多的柠檬雪宝;比如让手下的心腹紧盯着斯卡德曼家的小儿子,看看他今天被邓多多夸了几次,拍了几次肩膀,看了多久的神奇动物,然后第二天暗示他的哥哥忒修斯纽特不守妇德勾引邓多多(忒修斯和纽特双脸懵逼);再比如每天带着他的煤气灶军团蓝色生死焰军团在城里巡逻,维护王城秩序以及在必要的时候帮他的邓多多搬几箱甜点回王宫。

 

   当然,他也是个负责的领袖,也常常为臣民排忧解难,比如他今天就把卢修斯带进了他的书房认真倾听他这位全国纳税金额第一的纳税人的烦恼。

 

   在格沃沃和卢修斯促膝长谈纳税金额和家庭生活烦恼的时候,邓多多也在勤劳地为国内和平而奋斗。

 

    和格沃沃一样,邓多多也是一个认真而负责的国王,但和格沃沃不一样,邓多多主要负责臣民们的家庭生活和谐,比如今天去韦斯莱小儿子家调和一下他和赫敏之间因为鸡腿子而发生的争吵;比如去布莱克家看看再次被西弗勒斯当作试验魔药的小白鼠西里斯,希望斯内普同志能够手下留情为霍格沃茨留下一位能干的战将;再比如当小马尔福伯爵和小波特伯爵又开始公然在街头对骂掐架的时候,及时出面避免两人几乎一天三次的对决和两人粉丝团的骂战。

 

   当然,除了当全国的和事佬之外,邓多多也会耐心地倾听臣民们的烦恼,这不,今天波特侯爵就带着夫人来向他的人生导师诉苦来了。

 

 

    三天后,穿戴整齐的马尔福侯爵一家和波特侯爵一家先后脚进了王宫,随后而来的还有韦斯莱夫妇和他们的小女儿以及格林格拉斯夫妇和他们的小女儿。只不过他们分别进了城堡东翼的宴会厅和西翼的宴会厅。

 

    王城里爱吃瓜的群众们以或明显或隐晦的目光偷偷打量并且交流,都在猜测这四家是不是终于要开始办婚礼了,毕竟四个年轻人的年纪都差不多了。看看和他们同龄的罗赫布潘两夫妻吧,孩子都开始学骑马了!

 

    说起着几位年轻人,就不得不提他们的婚约。马尔福在十几年前就和交好的格林格拉斯订了婚约,约定等两个孩子成年后就让他们完婚,同样,波特也和韦斯莱订了婚约。可是四个孩子早就不是孩子了,离他们的成年礼也过去好几年了,可这婚礼还是迟迟没有音信。

 

    主要原因还是在两位小伯爵身上,他们就像是在比谁结婚晚谁就厉害似的在硬抗,常常往外跑,婚期是延了一次又一次。众所周知,两位小伯爵优秀的外貌和才华格外引人注意,更别提家世背景,因此多年盘踞在霍格沃茨少女们的梦中情人榜单的前两名,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从小到大他们都看不顺眼对方。小马尔福觉得小波特一点也不优雅,完全没有一个贵族应有的气派风度,整天在深林草原上打打杀杀;而小波特觉得小马尔福娘们唧唧的,整天不是在花园里开诗会就是在家里喝着红茶吃蛋糕,为数不多的运动就是穿着好看的衣服骑马或者击剑,不会打猎不会格斗,一点也没有男子气概。于是他们三天两头挑衅嘲讽对方,在街头的一天三次的掐架互殴已经成了霍格沃茨的一大著名传统,比一日三餐都要准时。

 

    小时候是掐架互殴,长大了就开始各种攀比,今天小波特伯爵嘲笑马尔福连只麻雀都抓不到,过几天马尔福就组织了野外打猎带着一串兔子满载而归;今天小马尔福嘲笑波特连首诗歌都不会写,过几天金妮·韦斯莱就收到了波特的情诗引得全城少女心动不已;比如波特十六岁的时候就一个人去了邻国游历,他的勇敢被众人夸赞,而马尔福不开心了,于是他也出门游历,而且去了更远的地方;再比如波特曾在山中打猎时救了一位走失的贵族少女,于是他的善良被吟游诗人们称颂,于是不服气的马尔福为霍格沃茨最贫穷的村庄带去了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作物种子,攻坚扶贫,一时间全国的人都知道了德拉科也是位善良的贵族,这让他的虚荣心和面子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大人们只当这是小孩子们的胡闹都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年轻的孩子们可不会这么想,尤其是女孩子们,尽管德拉科和波特都是她们的梦中情人,但这也不妨碍她们磕cp呀!当然,作为两位主角的未婚妻,金妮和利亚也是首当其冲地加入了组织并且数次提出想要退婚——我不需要爱情!只要我的cp在一起就行!——但每次都被自家父母驳回了。

 

   因为两位姑娘的频繁操作,退婚这件事还是走漏了风声,于是两位伯爵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互呛中都会提及这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儿。

 

   马尔福说波特终于被退婚了,真是皆大欢喜普天同庆,恭喜韦斯莱小姐不用嫁给一个沉迷于抓野兔的莽汉了;波特则反驳金妮最喜欢的就是和自己一起策马奔腾在草地上,一起抓野兔抢烤兔腿吃(金妮: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那是罗恩)反击德拉科弱不禁风肯定连利亚都没法保护,利亚现在才退婚真是宅心仁厚宽容慈悲;马尔福叉腰还嘴自己和利亚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前几天还花前月下你侬我侬,退婚个屁!不实谣言!律师函警告!

 

   诸如此类的对话和骂街上演了好几年,围观民众表示我们想看点新的!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我们想看逃婚戏码!

 

 

   晚宴上。

 

   东翼的宴会厅里,格沃沃在主位上看着左右手边的马尔福一家和格林格拉斯一家。

 

   “.....所以,你们父母的意思是让你们下个月结婚,我也很赞同,”格沃沃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毕竟你们年纪也不小了,婚期也不能往后延了,而且扎比尼都开始计划生第二个了呢!你们也得赶快了。”

 

   利亚抬眼看了看对面脸色有些臭的德拉科,不愿意自己的cp就这样be在自己手上,就当她想要编个理由推了婚事的时候,德拉科“唰”地站了起来。

 

   “我不同意,我要退婚。”

 

   “你说什么,德拉科,你怎么能....”卢修斯话还没说完就被站起的利亚打断了。

 

   “我同意,我不要嫁给一个想要退婚的男人!”利亚努力装出一副我好生气我超生气我要用眼神活剐了德拉科的样子。

 

   “你竟敢退婚?我家女儿哪里配不上你?”老格林格拉斯站了起来,举着手杖怒气冲冲地就要揍德拉科。

 

   于是一场晚宴就变成了老格林格拉斯追,德拉科跑,其他人劝架的追逐赛。

 

   卢修斯拦住了他,两个父亲挥着手杖“心平气和”地交流着,两位母亲站在一旁不时点头或者皱眉。而他们身后的角落里,利亚站在德拉科面前,颇为欣慰地看着他。

 

   “加油,德拉科!勇敢地去追逐属于你的爱情吧!”她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将他推出门外。

 

    “啊?”被推出门的德拉科一脸茫然。

 

    “快走!趁他们还没到了发现你溜了!”利亚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德拉科不知该做什么但还是拔腿跑了起来。

 

 

    他左拐右拐地穿行在城堡里,身后安静的城堡慢慢变得热闹起来,整齐的脚步声响起,巡逻的队伍在寻找德拉科的踪迹。

 

   “快,仔细找找,马尔福伯爵应该没有离开城堡。”

 

   “是!”

 

   慌乱的德拉科跑进一个黑暗的房间,摸到了一个柜子,轻轻地打开柜门钻了进去,把自己藏了起来。

 

   别找到我!我不想结婚!他双手合十地祈祷着。

 

 

 

   这是个衣柜。德拉科摸了摸周围,他的四周垂着很层布,应该是挂满了衣服。他伸了伸手,发现这个衣柜还挺大,盘腿坐了下来等待侍卫们离开。

 

    坐久了之后的大腿有些酸痛,他伸了伸腿顺带伸了懒腰,结果好像踢到了个人。

 

    “哎哟,谁踢我!”衣柜深处传来一声痛呼。

 

    “谁!谁在哪儿!”

 

    衣服被掀开,一个弯着腰的身影走了出来,凭借着衣柜门缝漏着的一点光,德拉科看清了这个躲在衣柜里的人竟然是波特。

 

    “波特?!你怎么在这里?”德拉科过于熟练地推了哈利一把,后者一个屁墩坐在身后的衣服上,扯落了好几件长袍,困住了哈利。而随着衣服一起掉落的衣架则是砸到了德拉科的头上。

 

 

    “你在搞什么!你推我干什么!”哈利从一堆衣服里挣扎着出来,咬着牙扑向了德拉科,两个人在衣柜里扭打成一团,你揍我一拳,我踢你一脚,你掐我大腿,我揪你头发。两个平时温文尔雅的绅士现在就跟四五岁小孩一样,幼稚地打架。

 

    “你有本事别扯我头发!你是不是羡慕我头发比你多!”

 

    “你管我!我就扯你头发了,怎么样?”

 

    “怎么样?跟个女孩子似的!马尔福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你这样利亚迟早退婚!”

 

    “不劳你操心,波特!本少爷现在是个自由人了!不像你还要被婚约束缚!”

 

    哈利停下了掐着德拉科大腿的手,“你....被退婚了?”

 

    “是我解除的婚约!你才被退婚了!”德拉科毫不留情地揪下了哈利好几根头发。

 

    “放屁!解除婚约的是我!我才没有被退婚!”哈利更加幼稚地扑上去咬着德拉科的肩膀。

 

    “松口松口!波特你是野狗吗!你怎么......等等等等,你也解除婚约了?你不要和你的金妮·韦斯莱一起在草原上策马奔腾抢烤兔腿了?”

 

    “.....那你不要你的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了?不要你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去继续你们的花前月下你侬我侬了?”

 

    衣柜里陷入了沉默。几秒钟后,两个人都恋恋不舍地放了手。

 

 

    “.....你为什么要和韦斯莱解除婚约?你们不是挺配的吗?两个是没有贵族风度的贵族,正好凑一对!”德拉科靠在衣柜墙上,戳了戳哈利的腿。

 

    “要你寡!雨女无瓜!”哈利嫌弃地拍开德拉科的手,但也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咳,利亚终于发现你是个除了外貌之外一无是处的绣花枕头了?所以她退婚了?”

 

   “跟你有什么关系?”德拉科在猛掐哈利一把后缩回了手。

 

   哈利也靠在了身后的柜子上,他玩着自己胸前挂着的胸针,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

 

   “我只是想要去找我喜欢的人才解除婚约的,而且...我和金妮一起长大,从小我就把她当成妹妹....实在是没有....”冲动。哈利默默地在心里补上没说完的话。

 

   德拉科借着光看着身旁的哈利,他玩着自己衣服上的流苏穗,嘴唇抿得有些紧,可能是在不安今晚过后会被怎么处理吧。

 

   “真巧,我也是....”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解除婚约去追你喜欢的姑娘?耽误了利亚这么久,啧啧啧啧.....”哈利甩着流苏穗摇着头看着德拉科,一副他祸害了利亚的样子。

 

   “我又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要是我知道,早就成功了,也不至于被陛下说成晚婚晚育....怎么说我也霍格沃茨少女梦中情人排行榜的榜首!怎么可能单身到现在呢?”德拉科理了理头发,就算是在黑不拉几的衣柜里也要保持形象!

 

   “是第二,根据最新的数据,我才是第一。啧,马尔福你也真不要脸,自己偷偷刷数据居然才第二,哎呀呀呀呀呀,真是丢人啊!”

 

   “我那不是给自己刷数据!我是在给你.......”德拉科说到一半卡了壳,他慌张地看着哈利,看到他也同样慌张地看着自己。

 

   “给你的竞争对手刷!就那谁....对对对,迪戈里...没想到他那么不争气,我给他刷了那么多他还是第三!”德拉科心虚地扭开了头。

 

    “你是傻子吧,马尔福....塞德里克的票数连我们的一半都不到!你要刷多少才能超过我?你要是不想让我当榜首你给自己刷不就完事了?我和你有不一样,我才不会给自己刷数据呢!”哈利有些大声地喊着,以此来掩饰自己刚刚心里一瞬间的惊喜。

 

    “你闭嘴,波特!”

 

    “哟哟哟,傻还不让人说了?”

 

    两个人吵着吵着又打了起来,滚在了一起,你拿一件衬衫蒙我的头,我用一件长袍捂你的脸。最后两个人成功的把自己裹在了衣服里,连同他们身下或者身上的死对头。哦,还引来了搜捕的侍卫。

 

   “刚刚是哪里响了?好好找找,两位伯爵可能就藏在附近!”

 

   “是!”侍卫们四散开来。

 

 

   “都怪你!”哈利冲着德拉科小声抱怨了一句,然而嘴很快就被德拉科捂住了,“嘘,别说话!”

 

    他们离得很近,哈利能感受到德拉科今天穿的衣服上有多少颗扣子,德拉科也能数出哈利身上绑了几个流苏穗挂着的胸针上有几颗宝石。气氛开始变得暧昧,尤其是在哈利忍不住舔了舔德拉科掌心之后。

 

    “别闹。”德拉科凑近哈利,并轻轻拍了拍他的头,现在不只是暧昧的气氛还有慢慢开始意会的感情。

 

    

    “队长,附近就已经搜索完毕,没有发现两位伯爵。”

 

    “好,我们继续去找,北塔楼那边还没找过。现在出发。”

 

 

    哈利再次舔了舔德拉科的掌心,闷闷的声音从他手掌下传来:“他们走了,你的手可以拿开了。”

 

    德拉科移开了手,他看着哈利,用他从来没有听过的温柔语气问他:“我是你解除婚约的原因吗?”

 

    “那你是在给我投票吗?”哈利反问着。

 

    没有人回答,因为并不需要,他们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下一秒,两个人就吻在了一起。

 

 

    “轻点轻点!你才是野狗吧,马尔福!.....别咬我!”

 

    “你放松,波特!放松!!我进不去!!”

 

    “我在努力了!我也是第一次!!德拉科·马尔福你这个霍格沃茨的少女!!对你的梦中情人能不能温柔一点!”

 

    “.....闭嘴!给我忘了这件事!”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他们身下的衣服都已经皱的不能看了,衣柜里的争吵声也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的声音。

 

 

    “快...快一点....”哈利的声音从柜门里漏出来。

 

    “.........再来一次?”这是德拉科的声音。

 

 

 

If

   “啪”柜门被打开了,负责整理衣柜的女仆看着面前这两具和众多衣服缠在一起的身体,嘴角抽了抽。

 

   “马尔福伯爵,波特伯爵,现在已经是早上了,两位能先从陛下的衣柜里出来吗?我要打扫了。”女仆站在一旁低着头,见他们没有什么动静后,敲了敲柜门,“两位伯爵,come out,please.”

 

   

 

 

   德拉科和哈利被带到格沃沃和邓多多面前的时候还没有完全睡醒,他们身上穿着昨天晚宴上的礼服——当然,现在已经是皱巴巴的了——抱着他们的的外套,有些茫然地看着王位上的两位陛下和旁边的家长们。

 

   “啊,既然如此,不如就让这两个孩子在一起吧,既然他们情投意合,我们也不能拦着他们强行让他们娶了其他的贵族小姐啊。”邓多多拿起了一块小蛋糕咬了一口,“对外宣称是两位姑娘要求的解除婚约吧,毕竟她们也确实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而且对她们也更合理一些。”邓多多摸了摸自己的屁股下巴,对自己的解决方案甚是满意。

   

   卢修斯和詹姆斯能说什么呢?他们只能让自己啊儿子和另外一个臭小子在一起然后祈祷自己的儿子才是上面的那个。

 

   

 

   德拉科和哈利结婚当天,格沃沃派人送了一个衣柜过来当作是贺礼。是的,就是他们藏身过的那个衣柜,里面的那些格沃沃私人定制的时尚套装也一并送给他们了。对此格沃沃表示有些心痛需要邓多多亲亲抱抱才能好起来。

 

 

 

 

 

If

  哈利在第二天又来到了王宫——来给两位陛下和韦斯莱一家赔礼道歉。

 

  在临走前,他偷偷摸摸来到了自己之前藏身过的衣柜。那天走得太急,胸针掉在那儿了,他得找回来。

 

   他打开衣柜,看到依旧凌乱的柜子,不好意思地脸红了——这个现场让他想起了那一晚的疯狂。他在衣柜里翻找着,突然有人拍了他的屁股,把他疼得嚎了一嗓子。

 

    “谁....马尔福你干嘛!”哈利回头看见一脸坏笑的德拉科,本能地捅了一手肘过去。

 

    “哦哦哦,对我好一点,我可是拿着这个呢!”德拉科从口袋里拿出了哈利的那枚胸针,“你昨天走那么早干嘛?连胸针都没拿。”

 

    哈利拿过胸针揣进口袋,转身就走,和昨天晚上一样,拔雕无情的男人。

 

    “哎哎哎,等等,波特!”德拉科上前拉住哈利,“打个商量?”

 

    “有事快说,我还赶着回家。”

 

    “咳,是这样的啊,你看我们俩反正婚约也吹了,名声也肯定不怎么样,应该是没有贵族小姐会和我们两家联姻了.....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波特和马尔福联姻这件事?我家里有一个单身未婚,外貌出众,多才多艺,对感情还很专一的人。”

 

   哈利皱着眉看着德拉科,他非常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你....有个失散多年的妹妹?”

 

   “.......fu*k,我是在说我,傻子波特!.....要不要,快点,给个答案。”

 

   “唔,行吧,只要你以后每年都还给我刷梦中情人的票数就行,德拉科小姐~”

 

   “闭嘴!未来的马尔福夫人!”

   

   

 

   




高考基本都结束啦!又有一批姐妹解放啦!!暑假到啦啦啦啦啦!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33)

热度(9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