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25

 隔了一个月没写不是我忘了,而是我潜意识里认为我完结了o(´^`)o

剧情比较紧,因为不想展开写......刀也没什么好看的对吧?

================================================

 “醒醒,”埃尔森把喝剩下的半瓶酒倒在德拉科和哈利的身上,还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再一次遭受到撕裂的疼痛,“我们继续,小杂种们。”

 

   拉巴特跟在埃尔森身后,愉快地哼着歌,手里挥着小皮鞭,像是打量牲口一般看着他们俩。

   

   “今天做什么呢?”她踢了踢哈利受伤的手臂,一脚踩在了德拉科的背上。哈利躺在地上,他的身上趴着德拉科,此刻他们两人身上的血迹都已经干了,结成一块块的,大部分伤口上也覆上了一层粉色的薄薄的痂。好吧,感谢那些食死徒的治愈咒,让他们起码不会伤口感染。

 

   “啊哈,”拉巴特拍了拍手,她兴奋地看着埃尔森,“你们自己动手吧,毕竟这样才有趣是不是?把匕首拿过来,埃尔森。”

 

   “你想做什么?我可不觉得他们会乖乖听话,这两个贱骨头还挺有脾气。”他把一柄匕首递给拉巴特,踢了踢瘫在地上的两人。

 

   “well well well,当然不会自愿啦,毕竟他们深深地爱着对方不是吗?嗯?小叛徒?你说对吗?”拉巴特拿匕首拍了拍德拉科的脸颊,“但是你现在可没有办法,你得听我的。”她把匕首放在地上,拉着埃尔森后退了几步,掏出了魔杖,在身后一众食死徒好奇的目光里念出了“魂魄出窍”。

 

   德拉科行动迟缓地站起来,犹豫地握住了匕首。他定定地看着哈利,脑海里的声音告诉他这是他需要完成的,他需要在这个男人身上划上几刀,看着他的鲜血流出来。德拉科举起了匕首,他的右手微微颤抖——或许是因为受伤或许是因为还有一丝理智尚存——哈利惨白的脸倒映在刀面上,他小声地叫着德拉科的名字。

 

   德拉科蹲下身子,他清楚地知道面前的人是哈利,是他不愿意伤害的人,但是他的手无法听从他的内心,缓缓落了下去,在哈利的手臂上划出了一长道的伤口,划破了他刚愈合的伤口。躺在地上的黑发青年咬着嘴唇抽搐了一下,他倒吸着冷气捂住自己的伤口。

 

   “德拉科,别让他们控制你........别这样....你能抵抗的....”

 

    “别白费力气了,波特。”拉巴特见德拉科动作迟缓了些,重新施了一个夺魂咒控制住他,“把匕首刺进他的小腹,马尔福,用点劲儿!”

 

     被两个夺魂咒控制着德拉科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权,他握着匕首插进了哈利的小腹,接着拔出匕首准备执行拉巴特的下一条指令:切下哈利的一根手指。

 

     不要这样做,德拉科,你知道的,那是哈利,是你的爱人,你不可以这样对他,快点清醒过来吧。他的脑海里出现了和拉巴特对抗的声音,冷酷的女声命令他切下眼前男人的手指,但是自己的声音告诉他要抵抗这一切,因为他正在伤害哈利。

 

     “不.....停下....闭嘴!”德拉科扔下匕首捂住自己的脑袋蹲在地上大喊大叫。拉巴特嘲讽地看着德拉科,不以为意地继续丢出夺魂咒。

 

    但是他躲开了,德拉科避开了朝他飞来的咒语,捡起匕首在拉巴特的腿上拉开一个口子,鲜血染在她的黑裙子上。

 

    “你怎么敢!你竟敢!贱种!”拉巴特后退了一步躲过了德拉科接下来的挥刀,她拿着魔杖疯狂地朝着德拉科丢刀砍咒和钻心剜骨,埃尔森和其他的食死徒们也加入了这场围殴,他们熟练地发射着恶咒,德拉科中了不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计其数,哈利为他挡下了几个钻心剜骨,现在正缩成一团躺在地上。

 

    “很好,马尔福,”埃尔森笑了起来,他走到拉巴特的身前,一拳打在德拉科的脸上,“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反抗才有意思。那我们好好玩玩?”

 

     德拉科手中的匕首早就在之前的围殴中掉落了,安迪将它捡了起来,在得到埃尔森和拉巴特的同意后连续丢了好几个夺魂咒在哈利身上。

 

    “来吧,救世主先生,把你的情人当作沙包吧。”

 

 

    哈利拿起匕首,踉踉跄跄地走到德拉科身前,正在对德拉科拳打脚踢的埃尔森让出了个空位,抱着双臂靠在墙上看好戏。

 

   他拿着匕首朝着德拉科的大腿上刺去,一刀接着一刀,身后的食死徒还特意给德拉科丢了几个治愈咒防止他提前失血而亡。在安迪的指令下,哈利在德拉科的肚子上踹了几脚,和埃尔森他们一起将德拉科围在角落用最原始的方式发泄愤恨。

 

   德拉科现在很不好受,倒不是说他对哈利刺了他几刀有什么怨言——他刚刚也这么干过不是吗?而且哈利又不是自愿的——只是他现在浑身上下难受得厉害,他靠在冰凉湿滑的石壁上,身前的食死徒和被控制着的哈利朝他拳打脚踢,他的小腹和胸口上都是紫红的拳印和渗着血的伤口;大腿上的伤口还黏糊糊,血糊在他的腿上,滴落在地上,血腥味在这个墙角里弥漫开来;他的嘴角也是青紫的,脸上还留着昨天被打之后的痕迹,他的金发软软地趴在脸上,混着汗水眼泪和血;哈利揪着他的头发拎着他的头就往身后的墙壁撞,他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清,只听见食死徒们响亮的嘲笑声。

 

    “看看看,救世主先生揍起人来还是很有一套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那个版叛徒是什么心情,啊?被自己的小情人这么打,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眼前眩晕一片,他凭着感觉摸上哈利的手腕,就像当初哈利唤醒他一样,一遍遍地叫着他的名字,希望哈利能从控制中逃离。

 

     抬起的手顿住了,僵在半空中,哈利的眼睛逐渐睁大,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对德拉科下了手。匕首落在地上的同时,他的后背被踹了一脚,两个人摔在一起,等着他们的依旧是皮肉之苦。

 

 

   过了很久,久到埃尔森他们发现没有地方可以下手了,德拉科和哈利仿佛两条死狗一样躺在地上才勉强放过他们。埃尔森扭了扭他的拳头和脖子,拿着魔杖来了个清水如泉,把昏迷的两人浇醒,他走到哈利身边蹲了下来。

 

    “救世主?嗯?杀了主人保护了世界?”钻心剜骨被不要钱似的丢过来,埃尔森抓着哈利的衣服后领,“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嗯?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波特!”他把哈利扔在地上,踩在他的脸上,“被我踩在脚下,我们要你死不过是一句咒语罢了!”

 

    “我敢打赌你从没想过自己会有今天是不是?”拉巴特走过来,“你带给了我们最痛苦的经历,波特。这不是打你几顿或者让你缺胳膊少腿死了就能解决的。”

 

    哈利靠在墙上,他的眼睛已经肿了,根本睁不开,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缝,他动了动嘴唇,“就算不是我,也会有人杀了伏地魔,你们难道真的以为他能统治世界吗?”

 

    “一个不懂得爱,只会利用,威胁,用恐怖统治你们的人,真的可以统治世界?他就算拿到了老魔杖又怎么样,他终究不是它的主人;更何况他本来是怎么计划拿老魔杖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一个连勇气都没有的人,哼,他终将一事无成。”哈利吐出一口血水,鄙夷嘲讽地看那群食死徒。

 

    “你闭嘴!你怎么能侮辱主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

 

    “是啊,被自己的阿瓦达反弹给弄死了,真是强大。”德拉科吐出被打断的牙齿,“不愧是黑魔王呢。”

 

     “住口住口住口!”拉巴特气急败坏地扇了德拉科一巴掌,“你这个下贱卑鄙的叛徒!背叛了主人勾引了波特,呵,这可真马尔福是不是?牺牲你一个去保住整个马尔福,让波特为你们说话.......我真好奇你付出了什么,小叛徒.....听说波特曾经在圣芒戈住了五个月?可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在圣芒戈,没有多少人清楚吧?”拉巴特看着德拉科急剧变化的神情,“看来我猜对了,他不在圣芒戈....那他在哪儿呢?我们来看看吧.....摄神取念!”

 

     不得不说有时候女人的直觉很可怕,尽管德拉科和哈利的那五个月被隐藏得很好,但是过度保护的圣芒戈病房,闭门谢客半年多的马尔福庄园还是让拉巴特产生了联想。

 

    德拉科的大脑被迫打开——事发突然,他的大脑封闭没有用上——他的回忆被揪出来放在众人眼前。

 

    他和哈利滚在床上的样子,他抱着双眼失神像个木偶一样的哈利;他吻他的唇,牵着他的手,让哈利在自己的命令下抱着自己,回吻自己;他喂给他一瓶又一瓶的药剂,他把他困在床上;知道他怀孕后,耳朵贴着哈利的肚子,想要听见属于孩子的声音;他抱着哈利,满脸笑容地和他讨论孩子的未来,他们的未来,他们的婚礼,他们的生活......

 

   “有意思.....”拉巴特翻找出了哈利离开之前给他的那个神锋无影,她将这一段单独的记忆塞到了德拉科的脑子里,让它不断地循环回忆,让他躺在床上一遍遍地看着哈利穿着他的校服,拿着魔杖,冷漠地念出咒语,接着不管他的死活转身离开。德拉科看着自己地血浸湿了床单,墨绿色的床单有一大块颜色更深的地方,他试图去拿自己的魔杖,但是胸口伤口上传来的疼痛快要将他淹没,他动不了。

 

    哈利不知道拉巴特做了什么,但是他看见了德拉科此刻无助又绝望的样子,他瞪着眼睛,眼眶湿润,眼角发红,双手抓着自己的衣服哭喊着不要。

 

    “停下!你对他做了什么!”哈利爬到德拉科身边抱着他的头,“快停下!他会崩溃的!会疯的!”德拉科现在完全沉浸在了过去的悲伤回忆里,他的哭喊声越来越绝望,甚至变得有些凄厉。

 

    “你以为你能幸免吗,波特?”

 

    无数的画面闪回,他和德拉科在狮心国的甜蜜,他们的争吵,肢体冲突;和斯图尔特的午餐,维罗尼卡的死,还有,他赤裸着身体爬向德拉科。

 

     拉巴特显然是要折磨他们俩,所以当德拉科从回忆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被控制了的哈利爬向埃尔森,而后者的手扣在腰带上。

 

    “该让这小子好好看看,拉巴特。”说着他解开了腰带。

 

    “哈利!不!回来!”德拉科慌乱地大喊大叫,他已经猜到了哈利接下去会做什么,他要么是和自己一样沉浸在回忆中,做出了当时正在做的事,要么就是被夺魂控制了,而食死徒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羞辱他。

 

   “哈利,不要过去,哈利.....啊!”德拉科被钻心剜骨打中,他的手也被拉巴特踩在脚下,“嘘,别吵醒了波特啊。”

 

   “你不能这样对他!这是.....”

 

   “这是怎样?”拉巴特蹲下来,身后的埃尔森已经褪下了裤子,“可你又能怎样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让波特去谁的棒棒糖他就得去舔!你没有办法改变!”拉巴特一脚踢开德拉科,把哈利的头按在埃尔森身下,“看仔细了,马尔福。”

 

    

 

   “凤凰社来人了!”一个年轻外貌的食死徒跑了进来,有些紧张。此刻,哈利的脸离埃尔森也就一个指甲盖的距离了。

 

   “那几个韦斯莱还有那个泥巴种!还有魔法部的傲罗!”

 

   “先放过他们,我们去找凤凰社他们算账!”埃尔森提起了裤子,抓着魔杖就往外走。

 

    “等等!”拉巴特皱着眉头打量着恢复意识的哈利,“凤凰社一定是做足准备来的,我们这次胜算不会很大.....”

 

    “那怎么办?杀了波特?”

 

    “不,留下他我们还能和他们谈条件......但是我们可以借他们除掉马尔福,也算是为主人报仇了。”拉巴特压低了声音凑到埃尔森耳边。

 

    “你要怎么做?”

 

    “学马尔福的那一套。”拉巴特绑住了哈利,给德拉科丢出了一打的夺魂咒并且掏出了不知道哪里弄来的催情剂。

 

    “上了他,马尔福。”她给德拉科灌下了魔药。

 

 

 

 

 

   当外面的两帮人马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哈利也在和德拉科闹得不可开交。当然,不是指肢体上的接触。

 

   德拉科揪着自己的头发蹲在地上,拼命拿头撞墙让自己保持冷静,不去想不远处那对自己有致命吸引力的人。

 

   哈利被束缚在墙角,动都动不了,他努力朝着德拉科伸手想要他停止这种自虐行为。

 

   “别这样,德拉科....不...你过来一些.....”哈利努力地靠近德拉科,但是他却努力地避开哈利。

 

   “不可以...别碰我,哈利....我不能对你做这种事.....我不能.....我不可以.....”德拉科抓着头发哭了起来,他很不好受,体内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脑子里还回响着拉巴特的命令——上了他,马尔福——他努力地克制着自己。想想吧,德拉科,你要是对哈利做了这种事,他会再一次离开你的!

 

   “不要离开我,哈利,不要走.....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你留下来好不好.....”德拉科此刻神智不清,欲望在勾引他,理智在克制他。他哭得双眼模糊,紧紧地咬着自己的手腕,掐着自己腿上的伤口,用尽一切办法让自己保持清醒。

 

    “你不要这样,德拉科,”哈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留下眼泪的,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的手背已经被打湿了,“你过来,德拉科。我不离开你.......”

 

    “你不离开我?”德拉科挪了过来,他睁着哭红的双眼不敢置信地看着哈利,“可是我伤害过你....我,我强迫过你,留在我身边,怀上我的孩子....”

 

    “都过去了....”哈利擦了擦德拉科的眼泪,“我不想错过你,德拉科....你是做错了事情,但是那时我们两个都不够坦白的结果...我受够了,我不想像斯图尔特那样错过对的人....我不想失去你......”

 

    “哈利.....”

 

    下一秒,哈利捧住了德拉科的脸,将他扑倒在了地上。

 

    “我允许你,德拉科,这是我自愿的......进来吧。”

    

     

    

 




完结倒计时1.........

本来应该还有一章虐的,大是我觉得这样对我本命不太好,所以把两章合并了一下删了点内容(主要原因是想要快点填完坑去写赌局,嘿嘿嘿)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