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下面是一个repo,来自林·不会拍照·图·不会写长评·多以及激情站台的崽崽们。

    哈利崽:快起床!我们要去帮阿妈的朋友们站台了。

    德拉科崽:站什么台?帮谁站台?去哪里站?能不能让我休息一天?

    哈利崽:去阿妈lof上站个台,是 @巴赫  @Grace粽子  @Aprila Sannia 几个阿姨(按辈分还真得叫阿姨)出的本子,我们的同人,GTHM,是一本很酷的书!(跑过去帮德拉科套上衣服)二战背景下的,你是德国军官,我是英国战地记者,写的是我们跨越距离和阵营的爱情!

    德拉科崽:那确实不错,后来呢?结局是什么?

    哈利崽:唔,是一个绝美的爱情故事....

    德拉科崽(抬头看了一眼,了然地笑笑):我懂了。今天站台穿什么?怎么穿校服?

    哈利崽:阿妈说要来个名场面....(德拉科挑眉:四年级我坐树上那个?)不不不,二年级的家暴现场.....

    德拉科崽:.....图多这个老女人坏得很...

  (突然出现的我拎起了德拉科崽的耳朵并且强迫他认真站台)

    咳咳,首先我承认我并没有看完整本书,因此关于书的内容没有办法做详细的反馈,只能夸夸质量和美貌这样子。

    我第一次看到印调是在笙笙那儿,看了一点开头后pick了文风于是摸到了粽子的lof,并且决定入群买本。在我打算继续看书的时候,不慎瞄了眼群聊,发现了这个故事是个be并且后面会有连续的三把刀....尽管我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无法这本书所以我打算等我长大一点变得成熟坚强之后看完全文(很抱歉我现在仍然没有长大)。

    Sannia,粽子和木杉的文风我都很喜欢,粽子和木杉的文更甜一些,是那种可以治愈我被考试折磨的心灵的甜;而Sannia....文风严肃吃着嘴疼(不是)很有深度。虽然看的不多,但是每次看文的时候都一边在内心大喊太好看了吧神仙写文接着默默思考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写出这样的文章然后感叹自己除了沙雕一无所有。

    买GTHM主要因为喜欢她的娓娓道来,看的时候就能慢慢在脑海里勾勒出场景,能够感觉到一个丰满完整的故事缓缓打开大门,让我进入这个世界感受枪林弹雨和她的美好。光从我看的那一部分来看,三个小姐妹有着和实际年龄不太相符的内心,在我知道她们单位实际年龄之前我一直以为她们都是很成熟的大姐姐,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她们虽然年龄都不大但是想法却很成熟(反正比我成熟),和那个年纪的我不一样,她们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说实话,是我一直想要成为的女孩子了。

   好像说得有点远了,那,扯回来。

    GTHM是我等得最久的一本本子,从一定到二定三定再到五月份的发货,这期间我不仅机缘巧合认识了三位作者太太还成功中奖了一次(我知道这没有讲的必要但是我还是想讲),在等待期间我全靠群里的各种封面和实时进度苟命。

   

   收到本子的真的很惊喜,一打开飞机盒就忍不住嚎叫了几声,封面过于美貌让我为之心动。本子的手感很好,拿在手里很有分量,敲在小脑瓜上有清脆的声音,说明这是本好书(划掉)工艺质量确实和价钱是对等的,完美地安抚了我因为长久等待而枯萎的幼小心灵,我的小心灵突然就砰砰砰地跳动了起来,一直在为本子和三位太太打 call。

   随书一起到的还有各种周边,包括书签和印刷的书信,可惜我没有签绘,大概是由于欧气守恒定律吧。书签的颜值大家有目共睹我就不夸了,信封上的火漆印得超好看,颜色也是我的爱,辛苦粽子啦!

   最后,三位太太为了这本本子付出了很多,不仅是写文校对,找太太设计封面,还要盯着工作室完成每一道工序,尽管很官方但是我还是想要感谢她们的所有付出让我收到了入坑以来最满意的本子!非常期待三位的第二本本子呀!ヽ(´▽`)ノ


   【以上所有皆真心实意,没有任何经济利益的牵扯o(´^`)o】

     最最后,希望我的拍照能够体现出本子的十分之一的美貌!!希望三位小姐妹不要嫌弃我没有营养的胡言乱语!!我也想写书评....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啊....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