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逃亡终会结束(上)

     这是一篇因为篇幅过长而被我单方面取消g文资格的小可怜,走过路过别错过,过来揉揉这个小倒霉的脑袋吧,给它一点安慰。

=============================================

   00. 

       逃亡终会结束一切都会有尘埃落定的一天。

   

    01.

       哈利走进一间餐厅,向四周看了看——现在是高峰期,餐厅里坐满了客人,没有多余的桌子了,看来今天的午饭他得和人拼桌了——走到餐厅里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这张桌子上只坐了一个年轻男人,他正看着报纸等着自己的餐点上桌。

 

   “请问我能坐这儿吗?其他桌子都坐满了。”哈利冲着这个小孩笑了笑——今年四十多岁的他的确有资格叫一个二十出头的人一声孩子。

 

    年轻的男人抬起了头,他有一头好看的金发,但是发根却隐隐发黑,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的桌子真的是面前这个男人最后的选择了。

 

    “请坐吧,先生。”尽管语气十分温和但是年轻男人还是被微微皱起的眉头出卖了:他并不喜欢和陌生人拼桌,严格来讲,他不喜欢和陌生人相处——人际关系对他来说总是个麻烦。

 

    “啊,真是多谢你了,小伙子。”哈利坐进有些狭小的位置,“我可是从大老远的地方赶过来的,听说这儿的芝士汉堡很不错,特意来尝尝看。不愧是一家网红店啊,来这儿吃的人可不少啊,幸亏你让我坐了下来,不然我可就要带着遗憾打道回府啦!”

 

    “举手之劳。”年轻的男人用一句简单的话回应了哈利热情洋溢的聊天。哈利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不知道怎么开口继续往下聊,两个人一个人看着报纸一个人看着菜单,就这样安静地坐在桌子上。这片沉默直到服务员过来送餐的时候才被打破。

 

    “您的芝士汉堡炸鱼排套餐,用餐愉快,先生。”

 

   于是年轻男人放下了手里的报纸,把它叠成整齐的一份,放在自己的左手边。

 

   “嘿,你要玩填字游戏吗?不玩的话能给我吗?”哈利毫不顾忌地伸手拿起了男人手旁的报纸,还顺势压住了男人想要阻拦的左手。他握着男人的手腕压在冰凉的桌面上,“大方点,kid.”

 

   年轻的男人不服输地想要挣脱哈利的禁锢但是没有成功,只能任由他拿着自己的报纸开始玩起了填字游戏。

 

   哈利得意地吹了一声口哨,放开了男人的手腕,“我可是练过的,想当年,我可以是一名雇佣兵呢。”

 

   “想当年?那你现在退役了?还是任务失败了?”对面的男人第一次对哈利产生了好奇。

 

   哈利看了看被勾起了兴趣的孩子,缓缓开口,“我从来没有失败过,我所有的任务都是成功的。”

 

   “那你......”男孩打量了一下哈利,他穿着旧衣服,一点儿也不体面,像个流浪汉,或是,逃亡者。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毕生所爱。一个有了感情羁绊的雇佣兵可不是一个优秀的雇佣兵,毕竟,他会成为你的弱点和软肋。”

 

   哈利用双手搓了搓脸,长叹了一口气。

 

   “有兴趣听个故事吗,kid?”

 

 

   02.

    十几年前,哈利还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的雇佣兵,年轻气盛,热血方刚。他擅长伪装卧底,刺探情报,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周旋在各个任务目标之中,获取情报:通过他的伪装,通过他的身体——没什么好惊讶的不是吗?不过他从来不和他的目标人物产生任何感情,因为在他的眼里他们就是一堆顶着各种价格标签的西瓜番茄,而谁又会对一堆西瓜番茄产生感情呢?

 

   和往常一样,他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雇佣者想要得到斯莱特林——一个帮派——的核心情报。目标情报被四个人掌握:布雷斯·扎比尼,和另外一个掌握情报的潘西·帕金森是夫妻关系,夫妻二人和德拉科·马尔福——另一个榜上有名的家伙——是斯莱特林的掌权三人组,第四个是西奥多·诺特,一个核心科研人员。

 

   总体来看,斯莱特林算是一个比较积极向上的不良组织,尽管他们什么坏事都干但是他们却是一个致力于成为全英国最大的帮派的组织。为此,他们做了不少的努力,比如他们会用收取的保护费来研发武器和一些能让人飘飘欲仙的小零食;再比如他们每个月都会开一次例会搞搞团建,表扬帮派里的积极分子,优秀骨干,从街头上的基层人员里调几个到基地里;再再比如几个高层会时不时出现在报纸上刷刷存在感,比如哪里哪里起火爆炸,哪里哪里发生枪战,诺特研发的什么什么又被列为违法“糖果”了等社会新闻,提醒着市民们斯莱特林的存在,他们也是有在好好经营这个组织的,并不是一天到晚在找新情人或者闹离婚的——这里着重指三人组。

 

   哈利——哦,现在我们得叫他霍华德了——在经过两个月的考核之后终于成功地成为了斯莱特林某个街头巡逻小队的一员。通常来说,一个街头巡逻的小喽啰要接触到组织核心没有五六年是做不到的,但是哈利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雇佣者只给了他一年的时间,他要在这一年里混入斯莱特林,得到信任并且成功接近那四个人其中之一,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任务,尤其是在他已经用了两个月来混入组织之后。

 

    必须要采取一些特殊的手段让自己脱颖而出了。哈利一边努力融入小团体一边想着办法让自己引起上头的注意。很快,两个月后,他找到了让自己一鸣惊人的方法。

 

   他们这些底层卖货的手里的“糖果饼干”都是每个月从基地里按量拿的,卖完之后再把钱交上去。如果货没了或者钱少了不仅要自己补上还会面临生理甚至生命危险,因此那些装在一个个小袋子的小零食就是他们的命根子。而就在这个月哈利他们一群人照例拿着货回家的时候,突然被一群人袭击了,不仅人受伤了东西还被抢了。

 

   哈利瞅准了这个机会,利用自己平时收集的信息和给自己的组织打了几个电话后,成功得到了那些人的信息和他们平时放货的地方。于是,在带着兄弟们上门拿回东西,抢了对方仓库的存货并且一把火烧了仓库后,哈利在当月的例会上得到了表扬,成功地获得了进入基地的资格。

 

   在月底的时候,哈利跟着他的小团队一起来到了基地,在经历了上门找场子还火烧人家仓库后,他们迅速地熟络起来,显然个个都把哈利当成了能出生入死的兄弟,因为哈利年龄小还格外照顾他一些。

 

   “听说了吗?马尔福先生又换情人了,是个模特,据说只有十九岁!啧啧啧。”身旁的一个黑发混混揽着哈利的肩膀,他们几个凑在一起小声地议论着,“我赌不出半个月马尔福先生就会换了她!霍华德,你赌几天?”

 

   “半个月?我看一个礼拜就差不多!”旁边一个大高个抢答。

 

   “呃,三...三天?”哈利左右看了看,竖起了三根手指,看到身旁几个人惊讶的眼神,他想着是不是自己说得太短了,“那五天?Come on,我都不了解马尔福先生,我哪知道他换女伴要几天?”

 

   于是几个八卦又极度热心的前辈打开了话匣子。

 

   德拉科·马尔福其人,今年三十四五岁,比哈利大了十岁,特点是帅气有钱风流成性,男女通吃,床伴一个月能换三四个。搞过模特,谈过名媛,上过男大学生,也尝过地下摇滚男主唱的滋味。不过他也是个有原则的人,几乎不和内部的人在一起,少数几个在发生关系后立刻被调离了核心岗位。哈利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他早就听说了马尔福风流成性,他原本的计划就是搭上马尔福然后得到情报,但是到现在他才知道马尔福会调离和自己发生过关系的成员。该死的!早知道他就不打入内部了!浪费了他这么多时间!他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答案是否定的。那看来自己只能去找那个诺特或者从扎比尼夫妇其中一个下手了,而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成为他们的情人。哈利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愿意和这三个中的谁发生关系,不过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马尔福那张脸比他们三个都好看些。

 

    算了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怎么说也得先进入基地。

 

 

03.

   在会议前的聚餐时,哈利见到了那个男人。传说中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德拉科·马尔福正在和一个强壮的光头西装男谈话。

 

    他有风流的资本。哈利拿着一块堆满了番茄和培根碎的披萨,一边大口嚼着一边打量着他:金色的长发被马尔福梳成一个马尾扎在脑后,耳朵上戴着一颗闪亮的耳钉,就连袖扣也是熠熠生辉;眼窝深邃,鼻梁高耸,下颚线流畅漂亮,棱角分明;薄薄的嘴唇抿着,不时微微点头表示有在听对面的人说话;他穿着一身酒红色的西装,没打领带,领口敞开,露出他锁骨处的一个纹身,像是个N又像是没写完的M;手里拿着一根黑色的蛇头手杖,哈利知道这不是普通的手杖,当蛇头被拔出来后这会成为一柄枪。

 

    他一直看着德拉科,思考着还有没有从他身上下手的可能性,毕竟和诺特那个科研狂人和扎比尼那对不省心的夫妇相比,马尔福的确是最好的选择了。

 

    过于炽热的目光引起了德拉科的注意。在和光头男人交代完任务后,德拉科顺着目光看到了哈利——一个在有无数高级美食的晚宴上大嚼披萨的男孩。

 

    嚼完披萨的哈利抬头擦手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德拉科探究的目光,他表情中的质问过于明显——在一众高级美食中选择披萨?——哈利不由得红了脸:对于一个从小吃残羹冷饭的孩子来说,披萨确实算得上高级了!

 

    哈利在脸红了的几秒之后不小心打翻了手边的酒杯。因为他看见马尔福对他打了个招呼——之所以是看见,是因为马尔福只动了动嘴唇没发出声音。

 

    他说,Good evening,pretty boy.

 

 

 

    哈利仍然对于德拉科会选择他做助手而感到诧异,哪怕他已经做这份工作两个月了。一个进入组织才半年不到的新人能成为掌权人的助手?这么随意?你们事先真的不用进行背景检查忠诚度考验的吗??马尔福在晚宴上选择他做助手的时候,说的那套“因为你有勇有谋所以我认为你会是一个优秀的助手”的理由也太扯了吧?要不是组织保证斯莱特林方面没有发现他卧底的身份,让他安心工作,哈利都要怀疑马尔福是准备揭穿自己的卧底身份让自己不得好死了。

   

    说是助手,但是哈利倒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全能十级保姆。为了让德拉科在赖床半小时的情况下准时出现在他约会对象面前,哈利不止一次在超速的边缘疯狂试探;为了帮德拉科送出适合不同情人的礼物,哈利已经能熟练地背出各大奢侈品牌的风格和特点,对当季新品了如指掌;除了帮德拉科出主意安排约会之外还要编出不同的理由来打发走那些被抛弃的旧情人们;情商要高,酒量要好,要为德拉科明挡暗防避开或者喝下所有酒以免他醉酒伤身.......

 

    要不是为了表现出色能长久地留在马尔福身边以便拿到资料,我才不想做这些事!我是个雇佣兵!不是保姆!哈利气得摔了手里的抹布。隔了五秒后,又任劳任怨地捡起来继续擦窗户。

 

    他一边擦着窗户一边看着玻璃中倒映着的自己,很不满意当下的情形:他还是没有办法进入马尔福的书房,每次德拉科进去开会的时候都带着高尔克拉布其中的一个,剩下的那个就待在外面“陪着”自己——或许用监视更为准确。

 

   如何得到马尔福的信任已经成为了哈利完成任务道路上的妖魔鬼怪。

 

 

04.

   “前面停车,Pretty boy,我得为我的达芙妮买一条项链,今晚我们可就得分开啦,我得给她留点什么。”德拉科坐在车后排,高尔和克拉布坐在剩下的座位上。

 

   哈利转着方向盘,把车停在路边,他看着德拉科带着他那两个高大强壮的保镖下车,无聊地靠在椅背上看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

 

   副驾驶的玻璃被敲响了,哈利按下按钮,德拉科的脸缓缓露了出来。

 

   “下来,pretty boy,帮我挑一挑,你的眼光可比我的金刚们好多了。”

 

   在背对着德拉科的地方哈利悄悄翻了个白眼:看来继人猿泰山和肌肉机器人后,高尔他们又有了新外号了。

 

   哈利跟在德拉科身后走进了珠宝店,和克拉布他们一起站在德拉科身后注意周围有没有可疑人员的靠近。说起来,德拉科也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除了爱取外号之外。自从他到了德拉科身边后,也是前后换了好几个外号。比如....

 

   “披萨宝宝,帮我倒杯红茶,两块糖。”

 

   “娃娃脸,帮我把外套拿过来,还有帽子,我该去和黛芬妮约会了.....不是那件,是旁边深灰色的大衣。”

 

    “帮我把午餐端过来,再来杯酒,对,就放这儿,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披萨宝宝,你今天的午饭还是披萨吗?”

 

     “五分钟后我要出门,快去开车,pretty boy.”

 

     “快来送把伞,娃娃脸,我在第五街区的酒吧,对,一把就好,别管高尔他们。”

 

     “推了下午的会议,pretty boy,我得好好睡一觉缓缓,昨晚可是一场恶战啊......”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tty boy.”

    

     不过最近他格外喜欢叫自己pretty boy,一开始哈利甚是抗拒,他不喜欢这个外号,每次德拉科这么叫他哈利都会脸红,不过久了之后就习惯了,甚至在开例会的时候也会在旁人惊讶的目光中脸不红心不跳地顶着“pretty boy”这个外号帮德拉科做事。毕竟,自己是挺好看的,不是吗?

 

    “砰砰砰!”三声枪响把哈利拉回现实,他往左边一看,四五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拿着袋子和手枪冲进了珠宝店。

 

    “所有人都趴下!把值钱的首饰和钱包交出来!”其中一个劫匪拿着枪威胁所有人都双手抱头趴在地上,转了一圈看到德拉科这边一行人还站着不动,就大步走过来命令他们交出钱包并趴下。

 

    德拉科怎么可能向一群劫匪屈服?他转了转自己的手杖,拔出枪就准备一枪一个小劫匪地处理掉眼前的麻烦。

 

    事实证明,一个已经拿着枪的人的开枪速度还是要比从手杖里掏枪再开枪的人快的。

 

    “Shit!”德拉科一把扶住为他挡了一枪的哈利,一边把他往柜台后面拖一边开枪还击,并且让高尔通知附近的成员赶来协助。

 

    德拉科侧躺在地上,从柜台后探出头,打中了其中一个劫匪的脚踝,紧接着在劫匪倒下的时候又打中了他的脑袋。

 

    作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斯莱特林还是很有效率的。在接到高尔的电话后,附近好几个街区的成员火速带着家伙赶来,把劫匪堵死在珠宝店里,成功活捉了其中几个劫匪。

 

    第二天泰晤士报头版头条都是斯莱特林成员们见义勇为,为民除害,成功制服了一伙持枪抢劫的劫匪的新闻,局长还特意送了一面锦旗给德拉科以显示警民一家亲,共建和谐伦敦。哪怕这个民是个黑道头头。

 

 

05.

    哈利悠悠转醒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他胸口的子弹已经被取出来了,伤口也被仔细地缝好了,他躺在单人病房的病床上,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发了一会呆,思考着挡了一颗子弹后德拉科对他的态度会不会有所好转。

 

    “哟,醒了?感觉怎么样,救世主大人?”德拉科开了房门走进来,手杖和鞋跟敲击在地板上,哒哒哒地走到哈利身旁。

 

    “......马尔福先生,您又给我取外号了?”

 

    “这是事实,救世主大人。你以为你只是为我挡了一颗子弹吗?不不不,你的意义可不止于此。你看,如果你没有救我,那么斯莱特林就会失去我这个优秀的领导人,在极度悲痛下,失去理智的布雷斯和潘西肯定会找到那群劫匪将他们处以极刑,而这恰好是法律所不允许的。那么警局和斯莱特林之间毕竟有一场大战,而这场大战一旦触发,参与的就不仅仅是斯莱特林和伦敦警局了,到时候就会形成全英国暴力机关和帮派势力的对决,再通过各种关系延伸到国外.....那可就是一场大——战了。”德拉科把哈利往一旁推了推,坐在了他的床边,“而你为我挡了一颗子弹阻止了这一切,阻止了这场大战,你可不就是救世主吗?”

 

    “.......您这又是什么歪理,马尔福先生?我只是.....这是我应该做的,保护您的安全本来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哈利揪着床单避免自己被德拉科挤下床。

 

    “本职工作?你可以为了你的本职工作冒生命危险?你知道那颗子弹离你的心脏只差了几厘米吗?只要偏一点点你就不能活下来了!”

 

   突然放大的脸让哈利吓了一跳,他向后缩了缩,有点惊恐地看着凑上前来的德拉科,“我们这样的人.....本来就是每天冒着生命危险的啊.....”

 

   “看着我,”德拉科抓着哈利的肩膀,“你保护我真的只是出于本职工作?那为什么高尔比你离我更近,挡住子弹的却还是你呢?”

 

   “可能是我....身手敏捷....吧?”

 

   “没有其他原因了吗,pretty boy?”德拉科用和平时吊儿郎当完全不同的认真严肃的语气问出了问题,他看着哈利,满怀期待他会给出一个令他满意的答案。

 

   他们离得太近了。哈利不安地咽了咽口水,他此刻能清晰地分辨出德拉科早上用的须后水是他惯用的,他身上喷的香水是混着烟草香的木质调;能看见他的耳钉是一颗小小的单钻,脖子上新纹了一个美杜莎的纹身,九只蛇头和美杜莎都一起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能感受到德拉科的呼吸拂过自己的脸颊,看见他的睫毛微微颤动,握着自己手臂的力道逐渐加大。

 

    哈利最后也没给出一个答案,但是在德拉科眼里,红透的耳朵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

 

    “好好休息,”他松开了哈利的双臂,揉了揉他的头发,“我过几天来接你出院,pretty boy。”

 

 

    感谢年轻人的健康的身体,哈利的伤口愈合得很好,他很快就能出院了。可是德拉科没有来接他,只有一个新来的小弟负责开车把他送回了基地。

 

    “霍华德,你回来了,”克拉布站在门口等他,接过他的行李,推了推他的肩膀,“我帮你把箱子放回去,你快去书房见马尔福先生吧,他等你挺久了。”

 

    “书房?”哈利瞪大了眼睛,德拉科居然让自己进书房了?这代表....他被信任了?

 

    “嗯,先生说有事要交代。好了,你快去吧。”

 

 

06.

 

    基地里现在有两件大新闻,两件都和马尔福先生有关。一件是马尔福先生身边多了一个心腹,就是那个帮他挡了子弹的男孩,叫霍华德;二是自从和达芙妮分手后,马尔福先生已经一个月没有新情人了。这可是个大新闻!所有人都在猜测是什么让马尔福先生改变了他的性格,而所有答案中提名最多的就是霍华德,大家伙猜测他可能是马尔福先生的新情人,或者是个爱慕者,想尽办法断了马尔福先生所有的桃花。

 

    我们处于舆论中心的男主角之一——霍华德小朋友此刻正焦急地在一个宴会里找着另一个男主角——德拉科的踪迹。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头发勉强梳得一丝不苟,哈利穿梭在名流显贵之间寻找今晚穿了一身骚气酒红色西装的老板。

 

    上帝保佑!别让我在哪个小树丛或者露台看到他和哪个人纠缠在一起!哈利不耐烦地松了松领带,平常酒会德拉科总是带着他让他帮忙挡酒,像今天这样丢下他还是头一回。千万别闹出什么乱子!哈利掀开一面窗帘,惊扰了后面正在接吻的一对小情侣。

 

    “.......抱歉打扰了,两位请继续。”

 

 

   他最后也没有找到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是被两个侍者搀扶着带到哈利面前的。

 

   “马尔福先生喝醉了,帕内拉先生,”霍华德·帕内拉——又名哈利·波特——一回头就看到烂醉如泥的德拉科搂着其中一个侍者的脖子喊着sugar。

 

   “麻烦你们了,我会带他回去的。”哈利抿了抿嘴,接过了德拉科。

 

 

   门口的小弟把德拉科的车开了过来,哈利把德拉科塞到后排,身后的高尔刚要坐进去就被德拉科一把推了出来。

 

   “你出去!别,别过来!不然我一枪崩了你!”说着他还挥舞起了自己的手杖,“这,整个后排!都是我的!我的!哈,这个pretty boy也是我的!”他踉跄着走到哈利身前一把搂住他,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哈利黑着脸推开了德拉科,把他重新塞进车后座扣上安全带,关上门后看着试图从另外一侧上车的高尔再一次被德拉科推了出来。

 

    “你快滚!你这只白皮大猩猩!”他蹬了蹬腿,踹飞了一只鞋子,“嗝,我的鞋!我四千块一双的皮鞋!”

 

    哈利跑过去捡起他的鞋重新帮德拉科穿上,看了看身后同样无奈的保镖二人组,皱眉提出建议,“要不....我一个人送先生回去?毕竟先生这个样子实在是.....”

 

   “好好好!我们没有意见!那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克拉布殷勤地打开车门,高尔伸手把驾驶座上的小弟拽下来,“我们搭车回去就好!”

 

   

   哈利从没想到自己的计划也会有如有神助的一天。

 

   当看到马尔福烂醉如泥的那一刻,哈利就想好今晚无论如何也要单独送德拉科回房,以便翻翻他的书房。可他没想到这一切会这么顺利,甚至顺利得有点诡异。

 

  

    

 

07.

  “先生?先生?”哈利把德拉科扶到床上,“您需要一些解酒药吗?”

 

   回答他的只有德拉科的呼吸声和阵阵酒味。

 

   看来是睡熟了。哈利垂眼思考了一会,否定了立刻翻找书房的想法,毕竟这是个警戒心很强的男人,而且今晚过于顺利.....可能是个陷阱。

 

    思来想去,哈利还是决定先翻翻他的床头柜来试探他的反应。

 

    他翻了翻抽屉,德拉科的反应没发现,各种形状功能的套子和润滑油倒是找到了不少。

 

    ......他怎么能指望一个风流公子的床头柜里会有什么正经东西呢!

 

    哈利转身向门外走去,准备去书房找找情报。

 

    “你要去哪?”有人拉住了哈利的手,将他带了回来。德拉科握着他的手腕将他按在衣柜上,“我的pretty boy不留下来陪我吗?”

 

    “我去给您找点解酒药。”哈利瞅了瞅德拉科按着自己的手,觉得自己的担心不无多余:还好我没有直接去书房找资料。

 

    “我不需要什么解酒药,霍华德。”他靠近了哈利,混着酒味的热气打在哈利的耳边。

 

    “您喝醉了,先生,您今天喝了差不多三瓶酒,回来的时候都不让高尔坐您身边。我去给您拿点解酒药吧。”

 

   “不需要,Howie(Howard短名),”德拉科伸出舌尖舔了舔哈利的耳垂,“我就喝了半瓶,剩下的被我倒在了衣服上。”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眼眸弯了起来,“我本以为你会对我做些什么,毕竟我都醉成那样了,你就算爬上了我的床我也不会知道的,可是你怎么净惦记着给我喂解酒药呢?”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先生。您喝醉了,先休息吧,我......”

 

   “我不想再试探了,Howie。”德拉科把哈利的两只手都按在了衣柜上,“所以,我直接一点,你喜欢我吗?”

 

    “您....您说什么.....我,我没有....我不敢对您有....”哈利慌乱地解释着,一半是因为惊讶一半是装的。

 

    “你为我挡子弹难道真的不是因为喜欢我?”德拉科挑了挑眉,“我不信你那一套本职工作的说辞,Howie。坦白说吧,我见到你第一眼就对你产生了兴趣,我到现在仍十分庆幸当时指定了你做助手,不然我就要错过你这样一个可爱的男孩了。我相信你是喜欢我的,不要否认这一点,baby boy。”

 

     哈利努力地反抗着:不是为了自己的屁股,而是为了自己的任务——一旦被带到了床上,自己就会被调走,与情报失之交臂了!

 

     但在德拉科的强势面前,哈利的反抗没有什么用,很快他就被德拉科带到了床上。

 

     好吧,情报没弄到还把自己搭进去了,真是,太失败了!哈利捂着脸回吻着德拉科。唔,也不算很失败。

    

 

    

     第二天早晨,哈利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行吧,木已成舟,那自己还是早点离开去找个合适的岗位继续搞情报吧。唔,诺特身边是不是空了一个位置出来?

 

     他提起德拉科搂着自己腰的手臂,掀开被子跨过德拉科去够丢在地上的衣服。

 

     “嗯?你醒了?”低哑的声音响起,哈利重新被那双臂膀搂住,摔在了德拉科赤裸的胸膛上,“下床干什么,多睡一会吧。”

 

     “申请....调离....我听说诺特先生那儿缺个帮手,我会过去的。”哈利躲闪的目光在德拉科的脸和床单之间游移不定,他撑起身子,“我会自己走的,不会给您带来困扰的。”

 

     “你在说什么?”德拉科疑惑地起身,把哈利放在他的腿上,“Howie,你要去诺特那儿?为什么?我让你离开了吗?”

 

     “这不是您的规矩吗?发生了关系的,都要调离您身边,前几个都....”

 

     德拉科定定地看了一会哈利,然后扯起了嘴角,“所以,你昨晚那么抗拒和我滚床单是因为不想调离我身边?”他捧起哈利的脸吧唧一口,“我的天呐,baby boy你真是太可爱了!我怎么舍得让你离开呢?你和他们又不一样,我相信你。”

 

    德拉科无条件的信任让这个小卧底产生了一丝愧疚。不过,转瞬即逝。顺水推舟,他搂住了德拉科的脖颈,咬了咬嘴唇后轻轻地叫了一声“德拉科”,眼神里满是不确定和期待。

 

     这下变成了德拉科呆愣愣了,不过只一两秒后他就反应了过来,搂着他的Howie重新滚在了床上。


评论(14)

热度(5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