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PWP】论被困在电梯里的情侣们能做些什么

一对冷战的情侣能在电梯里做什么?

为什么进电梯前还在吵架,出电梯后就和好了?

那部神秘的电梯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欢迎走进今天的探秘

===================================


和往常一样,哈利掐着点进了电梯,临近迟到的时候,电梯里空空荡荡,只有他一人。

 

“等等!”听见声音的哈利不仅没有拦住电梯门反而疯狂地按着关门的按钮。

 

真是遗憾。哈利看见门外的人在电梯即将关闭的时候伸出手拦住了电梯,心里对于电梯门不能夹住他的手表示深切的遗憾。

 

德拉科气喘吁吁地冲进电梯,瞪着哈利恶声恶气地开口:“我不是说让你等等我吗?你怎么不等我?今天早上也是,你都没有叫我起床!我一直睡到八点半!”

 

不情不愿地按下要去的楼层按钮,德拉科推了哈利后背一把:“喂,你要跟我赌气到什么时候?我又怎么惹你生气了?”

 

说起这个哈利就来气。他前几天给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件他没见过的外套,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大堆肉麻的情话,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署名是潘西·帕金森,德拉科从小到大的朋友之一,之前的绯闻对象,现在的秘书!外套上满是浓烈的香水味,是那种一闻就知道是潘西·帕金森的味道。哈利当场就想摔锅砸碗跟德拉科分手断个干干净净,继而转念一想还是决定给德拉科一个承认错误的机会。可是他倒好,哈利一连问了三四遍他都坚持自己是个洁身自好不沾花惹草的完美伴侣,把哈利气得晚饭都少吃了一半。

 

德拉科这几天也很莫名其妙,哈利突然就和他冷战,完全不和他说话,就像今天早上,他甚至没有叫他起床!

 

上到18楼的时候,电梯突然开始摇晃了起来,灯也开始一闪一闪的。喔,这一切可不太好。

 

的确不太好,因为电梯在几秒钟之后停电了。没有灯光,也不再上升,就这么卡在了18楼。

 

电梯里的话筒传来声音,通知他们这几天公司正在维修监控,刚刚因为工人的操作失误导致了电梯停电,而恢复供电起码也得要一个小时。

 

非常好,哈利深吸了一口气,我要和这个混蛋关在电梯里一个小时!天哪,公司难道没有备用的发电机吗?

 

“反正困着也是困着,你要不要和我聊聊?”德拉科踢了踢哈利的小腿,“我到底哪里又惹您生气了?”

 

哈利觑了一眼,冷哼一声:“行啊,那你解释一下你外套口袋里的情书。”

 

全文猫爪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39)

热度(125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