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10

===============================

   按照比赛前说好的,德拉科和哈利有指定另外两组人惩罚内容夫人决定,不过他们其中一个对于麻瓜世界的惩罚活动不了解,另外一个有些了解的此刻心思也不在这方面上。把这个权力随便交给了什么人,他们俩找了个安静的角落自顾自聊天休息。

 

   哈利舀起一大勺的焦糖布丁塞到嘴里看着壁炉前的麻瓜们选出了新的Pocky Game参与者,这次是两个小伙子和一个漂亮的小姑娘。那个小姑娘的队友看起来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在他上去的时候坐着的围观麻瓜们欢呼不已,在比赛结束后还一直嚷嚷着要让他们吻一个。

 

   台上剩下的两组人都默契地退了下来,围在一旁拍手叫好。女孩的脸因为起哄而变得红彤彤的,要哈利说,姑娘的小脸红得就像是霍格沃茨的夕阳或者是他们身后壁炉里的火苗一样。男生倒是大方,把女孩子圈在怀里一边摸着头一边和起哄的同事们求饶“好啦,我的小甜心都害羞了,再闹下去,我今晚怕是要睡沙发了!”

 

   “噗。唔!”哈利正看着眼前的那对小情侣,脸上挂着不符合他人设的姨母笑,吞布丁的时候噎了一口,捂着嘴拇指压着喉咙手掌拍着胸口。德拉科连忙放下酒杯在他的背上重重拍了几下才让布丁滑到胃里。看着呼吸重新顺畅起来的的哈利,德拉科皱着眉手上继续帮他拍着背嘴上也不饶人地说他生活不能自理,这样和一只二十岁的巨怪有什么区别。

 

   哈利捂住嘴小声地咳了几声,翻着白眼表示他对德拉科的不满。

 

  “哪有像我这样会做甜品还会陪你打游戏,晚上睡觉仍由你抱着的巨怪?”哈利心有余悸地把布丁朝远处推了推,“我只是不小心噎住了,看人家小情侣看得有点入神而已。”

 

  “啧,我们波特先生这是想要找个女朋友了?”德拉科屈起手指在哈利的脑门上敲了敲,脸上带着八卦的微笑。

 

   哈利点点头,从饼干篮子里挑了几块还没有碎成渣的曲奇饼干,分了一半给德拉科。

 

  “是时候结束单身啦,德拉科!赫敏和罗恩都开始筹划他们的婚礼了,但是我还是单身。你总不能让我一个人去参加他们的婚礼吧?那多没面子!”哈利叼着饼干给手里的可乐插上吸管,“怎么说我也是个优质男青年,还有过两个前女友,怎么能找不到新伴侣呢!”

 

   结束了Pocky Game的麻瓜们聚在圣诞树下开始拆开各自拿到的礼物,有的挑到了围巾,有的拿着一管口红,有的是一本好看实用的手账本。拆完礼物后,今天的聚会就差不多到了尾声,员工们陆陆续续开始动手帮哈利收拾残局,把盘子和酒杯放到水槽里。

 

  “对了,你当初为什么要和韦斯莱分手?”德拉科一点儿也不介意他的员工们留下来收拾残局:有免费的劳动力怎么能不用呢?

 

  “因为……”哈利的回答被几个跑来问他拖把在哪儿的员工打断。

 

  “不用,这些我和德拉科会处理,你们先回家吧!”哈利豪迈地挥挥手,“德拉科平时都不怎么做这些,正好今天让他锻炼锻炼。”

 

  “哼,你这安排倒是合理!对了,我圣诞节的时候包下了几场电影,是你们之前说想看的那部喜剧,后天带着家人和朋友去看吧。”德拉科从口袋里拿出一叠的电影票,抽出两张把剩下的票交给乔治安娜,“斯坦小姐,你把票分给他们。”

 

 

   发完电影票,送走所有人后,哈利拉着德拉科在沙发上歪躺着。他把德拉科留下来当然不是真的为了让他锻炼锻炼,他这个圣诞节答应了莫丽要去陋居,不能陪着德拉科了,只能趁着现在多和德拉科相处一会。

 

   而德拉科对于他们之前没有得到回答的问题耿耿于怀,于是他又重新挑起了这个话题。“嘿,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要和韦斯莱分手呢,哈利!”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肩膀,靠近他的耳边,贼兮兮地坏笑着,“不会是因为一些生理方面的问题吧?”

 

   哈利愣了一会,反应了一下。他喝了些酒----因为今晚要干件大事----在酒精的影响下,他的神经和各个系统的处理能力显然都下降了一个等级,他手放在德拉科的肩膀上微微推开他好让自己能在炉火的光亮下看清德拉科的表情。

 

  “嗯,算是生理问题吧。”哈利点点头,喝了一口杯中的酒。

 

   这下换德拉科震惊了。他本就是想要逗逗哈利,生理问题?哈利怎么可能会有生理问题?他以马尔福祖上和未来所有的金加隆和名望保证,哈利·波特是一个健康的,身强体壮的,没有任何隐疾的男人!难道,难道他不在哈利身边的那段时间里出了什么意外吗?梅林一个月没洗的头发!不会是因为他吧?德拉科心思转来转去,想着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他甚至开始想着是不是因为哈利怀孕过所以影响了某些方面的功能。他的心沉了下去,开始变得冰冷,像是冬天的黑湖水,寒冷刺骨。他担忧地拧着眉毛,原本好看的眉毛硬生生被他拧成了倒八字。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曾经错误的占有欲而让哈利受到了创伤,那他以后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你不会真的出了问题吧?”德拉科隐晦地看了看哈利的下半身,伸出手准备安慰哈利如今魔法和麻瓜医学都很发达,也许一切都还有救的。就像他们的关系一样,一切都还有补救的可能。

 

  “什么?哦,不是!梅林,你怎么会这么想!”哈利注意到德拉科打量了一会自己的下半身,整个人猛地往后缩,手里的酒晃了出来,打湿了他的裤子。啤酒在他褐色的长裤上晕开一大团的水渍,明显比旁边的颜色深了一个度。哈利连忙从旁边的桌子上拿来餐布和纸巾盖在自己湿了的膝盖上。“我的意思是,呃,我对女生没有反应,我大概是喜欢男生的,我和金妮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才分手的。不是,不是那个生理问题……”哈利的声音渐渐消失,被德拉科误解让他脸上升温:哪个男生都不能接受被误会有那样的生理问题啊!

 

   分手是因为哈利发现自己喜欢的是男生?德拉科原本沉积的心又活泛开来,像是初春的冰封湖面,慢慢出现裂缝,冰化作水,春意盎然。他甚至听见了欢快的音乐声----可能是婚礼进行曲,还闻到了阵阵花香----大概是玫瑰花,他甚至看到了红毯另外一头的哈利带着充满爱意的笑容缓缓向他走来。他原本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哈利原先的性取向。有过两个校花级的前女友,他要怎么做才能让哈利喜欢上自己?虽说自己长得不差,气质也好,身材也好,都不是拿不出手的。德拉科曾经认真考虑过如果哈利不能接受作为男生的自己那么他有没有可能接受变性后作为女生的自己。是的,你没看错,变性。马尔福小少爷用三个晚上认真研究了相关资料论文和案例。

 

   缩回伸出的手,迅速往哈利的膝盖上甩出了烘干咒,德拉科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失神和激动,欢快地甩着魔杖不断发射出烘干咒:“我还以为你是说的那个生理问题,把我吓了一跳。”他转而蹲下身子,双手撑在哈利干了的裤子上,“我们的救世主怎么可能会有那样的困扰呢?他看起来是那么迷人,那么的完美,让人忍不住想拜倒在他的,嗯,休闲裤下?”

 

   哈利白了德拉科一眼,推开他撑在自己膝盖上的双手,借着整理裤子的动作低下了头,顺势用手在发烫的脸颊旁扇了扇风:德拉科说得我都有点害羞了。

 

  “我可不是帕金森,这些话拿去哄人家小姑娘开心吧。”把裤子上的褶子抚平,哈利站了起来把靠枕按着顺序放在沙发上,“说起来,德拉科,帕金森怎么成了扎比尼的夫人了?她不是你前女友吗?你居然也有被人甩了的一天吗?”

 

   哈利想起了赫敏在不久前寄来的信里告诉他潘西嫁给了布雷斯,婚礼挺盛大的,连他们都收到了请柬。哈利不知道德拉科是不是像他一样在交往过女朋友之后才发现自己其实喜欢的是男生,还是德拉科早就发现了自己不在意伴侣是男是女。

 

  “你说潘西啊,我们两家之前是有联姻的想法,所以我和她在一起过。但是我们可什么事都没做!只是名义上的情侣!你别多想,哈利,我没喜欢过她。”

 

   把地上剩着的盘盘杯杯收拾到一起塞到德拉科的怀里,忍着笑意故作疑惑地反问德拉科他为什么要多想潘西和他的关系。

 

  “我这不是怕你告诉我未来的伴侣嘛,前女友什么的,吃醋多麻烦。”德拉科把一个即将要倒下的被子重新放在怀里,超小声地瞎掰着。

 

   相比于杂乱的大厅,狮心国的后厨要干净整洁不少。哈利从冰箱里拿出自己私藏下来的苹果,这两个苹果是一整箱里最圆最大最红的,他特意留了下来想要和德拉科一起分享。

 

   两个人靠在食材处理台旁,以一样的姿势,一样的速度啃着苹果,听着水槽里叽叽呱呱塑胶手套擦洗盘子的声音,看着洗得干干净净的盘子长出小脚欢脱地踩着抹布跳过洗涤液躺到柜子里。

 

  “对了,这个给你。”德拉科把电影票放到哈利的口袋里,“圣诞节的时候一起看电影吧,我记得你说过对这部喜剧很感兴趣。明天我们可以出门逛逛,最近有几家甜品店和餐馆很火,去尝尝吗?”德拉科划拉着手机,只要等哈利的一声同意就可以预定餐馆的位置。低头看着屏幕上餐馆信息的介绍,德拉科思考着哈利可能会对哪家店更感兴趣。

 

   这家是墨西哥特色的餐馆,菜品看起来比较辣;这家是法餐,有着装要求,哈利可能不是很喜欢,穿正装太拘束了;要不去这一家吧,这一家的奶油酥饼评价不错,哈利应该会喜欢。

 

  “抱歉,德拉科,我圣诞节不能陪你过了。”哈利带着歉意看着德拉科,“我答应了莫丽回去陋居过圣诞节,今晚就过去,在那会住上几天。我不知道,德拉科,我以为你圣诞节要回庄园……你不回去吗?”

 

  “回,当然回去。”失望地收起手机,德拉科把吃剩的果核扔进垃圾桶,“我和母亲说好是回去吃晚饭的,本来想着我们还可以一起吃午饭,或者一起去我家过圣诞……”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的安排,我应该先和你说一声的……他们怕我一个人在这儿过圣诞太孤单,所以……”

 

  “没事,我可以早一些回庄园,我想母亲和父亲会很开心的。你,你和韦斯莱一家过圣诞挺好的。”

 

  “呃,其实也不是很好,”哈利尴尬地笑了笑,“嗯,你知道的,莫丽一直把我当成儿子看待,对我的事情一直很关心,吃呀,住呀,还有感情。”

 

   德拉科转头看着哈利,正好望见他眼中的无奈和尴尬。

 

   莫丽对哈利那可不是一般的好,她一直把哈利当成他的儿子看待。当哈利和金妮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韦斯莱都认为金妮改姓波特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可谁知他们最后还是分开了。莫丽伤心了一阵后又振作起来,为哈利的感情生活张罗着:总得找一个善良能干的女孩子陪着哈利啊,不然他一个人在麻瓜世界该多孤单寂寞。

 

   妈妈您就别为哈利瞎操心了,他指不定在麻瓜世界找到了他的真爱呢!罗恩看着莫丽正在翻着族谱找着和哈利年龄合适的女孩子,不忍心哈利的感情就这么被自己的妈妈安排了。再说了,他们家族还能找出比金妮更好的女孩子吗?

 

  “韦斯莱夫人要给你相亲?!”德拉科觉得自己要疯了。

 

   哈利可能要被抢走了,被韦斯莱夫人安排给一个可能和金妮一样有着红头发家境在贫困线上一点点儿的姑娘!她可能来自赫奇帕奇,或者格兰芬多,反正不会是斯莱特林,也不可能聪明到进入拉文克劳!她会很温柔甚至腼腆;她一定深深崇拜哈利,看向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小星星(拜托,没有人能拒绝一个救世主的魅力,尤其是他还长得那么好看的情况下!)。婚后哈利可能回到魔法世界,也可能继续开着他的狮心国;他的那个妻子会呆在家里做做家务,照顾他们的孩子。哦,梅林!他们还会有孩子!!

 

   德拉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一直跑偏,他不想去思考哈利未来的妻子和孩子,但是他忍不住去想象。孩子,一定是和哈利一样有一头永不服输的黑色卷发,会有他绿色的眼睛,可能是个男孩,哦,男孩还会继承哈利的找球手天赋不是吗?成为下一个格兰芬多的找球手!为什么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难道一个波特还会分到其他学院吗?女孩,女孩多半会像她的母亲,长相平平,性格内向,被哈利宠上天……

 

  “是啊,罗恩给我写的信里是这么说的,是莫丽的祖母的表弟的孙女,比我小一岁,是个赫奇帕奇……”

 

   看吧,是个赫奇帕奇!

 

  “金妮说是她小时候的伙伴,她们俩小时候都很崇拜大难不死的男孩……”

 

   看吧,救世主的小粉丝!

 

  “也是红色的头发,家就住在陋居附近……”

 

   看吧,红头发,住在陋居附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

 

   哦,梅林的蕾丝睡裙!哈利就要成为这样一个在及格线以下的女人的丈夫了!他的一生该是多么无趣啊!

 

   等等!德拉科突然想起了哈利说过的一件事。

 

  “你不是喜欢男生吗?”

 

  “是呀,但是莫丽不知道,我这次就是打算告诉他们这件事的。”哈利点点头,很诧异德拉科怎么会突然这么问,“怎么了?”

 

  “没什么,我怕你耽误了人家姑娘。”装作无所谓地撇撇嘴,德拉科插在口袋里的手悄悄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等后厨整理完了,两个人锁上狮心国的大门,站在门外看着空旷的大街。天上落下了几颗雪籽,哈利伸手接住,但是很快雪籽就被手心的温度化成了水。

 

  “下雪了。”哈利把手心的几滴水扑到德拉科的脸上,“你怎么一副要和我生离死别的样子,不是过几天就能见到了吗?”

 

  “瞎说什么,我只是觉得圣诞节要在庄园呆那么久觉得有些无聊。父亲不喜欢我打麻瓜游戏。”德拉科擦了擦脸上的水渍,对哈利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

 

  “对了,你有想过要找什么样的伴侣吗?我敢打赌,你这次回家肯定会被卢修斯压着去和纯血家族的小姐见面。”

 

  “可能吧,父亲是和我提过这件事。至于伴侣嘛,嗯,身高不要太高,最好比我矮半个头;发色深一点儿,黑的最好;眼睛嘛,一定要好看;最好会打魁地奇,能陪我解解闷;嗯,最好会做些好吃的,这样我就不用天天吃小精灵们的手艺了。其他的暂时还没有想到。”

 

     哈利笑了笑,他抬起头问德拉科:“你觉得我怎么样?”

 

  “什么?”

 

  “你看,我比你矮了半个头,黑头发,会打魁地奇还会做饭,而且,很多人说我的眼睛很好看。”哈利摘下眼睛,把他的祖母绿凑到德拉科眼前。

 

    德拉科从深绿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瞪大的双眼,哈利的睫毛很长,一眨一眨的碰到了他的鼻尖;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德拉科不知道那是对路边灯光的反射,还是有星星落到了他的湖水里。

 

   哈利笑了,德拉科听见了他的笑声,像一根羽毛笔一样在他的心上画着圈圈;他能感到自己加速的心跳和显得粗重的呼吸声----这一点也不绅士!德拉科闭上眼睛平静自己的呼吸。但是没有什么用,因为哈利开口说话了。

 

  “你看,我做你男朋友怎么样?”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跳上了200,嗯,没错。

 

 

 

哎呀,终于写到这儿了。

你们猜德拉科有没有答应哈利的告白呢?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17)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