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盲盒救世主 番外

 无心复习,考试什么的就let it go!复习不如码字!!

其实我觉得吧,少爷就算变成娃娃也是一个颐气指使的娃娃,每天想着怎么吃哈利豆腐....并不会变软....

    来自 @羽筱昕 宝贝的灵感!德拉科变小体验!希望喜欢呀!


“我花了那么多钱买的城堡和衣服还有其他东西,你就这样让它们蒙灰??”德拉科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拒绝了自己的男孩——哈利波特,他的亲亲宝贝救世主男朋友。

   “呃,德拉科,你看我现在这个体型,我也用不到啊,你不如买一个真娃娃嘛!我不会介意的!实际上,我还挺想要一只傲罗或是魁地奇运动员的。”哈利看着眼前炸毛的男朋友,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也有些暴躁:我一个正常体型的人,你让我住娃娃屋??

    “我有真人了你还要我去买娃娃??你是什么意思?这就是你对待我们感情的态度吗?你就这么不愿意跟我相处?你之前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人的?你根本不爱我??”德拉科越来越气愤,他不觉得自己的提议有什么不对,为什么哈利就是不肯接受呢?

     “德拉科!我,我们还要上课,你不觉得你带着一只娃娃大小的我去上课会很不方便吗?你想想,一只娃娃大小的我出现在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上!他该怎么讽刺我??”

    “所以,只要不带你去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你就愿意了?”德拉科飞快地抓到了“重点”。

    “不,我的意思是.....”

    “很好,后天周末,我们没有魔药课。”德拉科回想了一遍课表,找到了最适合的一天,“我会记得带着缩小糖来找你的!”

    德拉科用魔杖点了点哈利的肩膀:“早点休息,哈利。”他转身离开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大门,走向了地窖。

   “诶,德拉科,你听我....算了,明天再说吧。”哈利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德拉科一直很喜欢娃娃大小的他,但是这也太不分场合了啦!这是在学校,他们还要上课的,再说了,我也没不同意啊,周末什么的也不是不行呀。哈利的确挺喜欢德拉科给他买的城堡和各式各样的睡衣。其实,把德拉科变小,让他们在城堡里玩上一个周末也挺好的。

   “哦,这不是我们的小哈利吗——”

   “一个人站在休息室门口干什么呢!”

  韦斯莱双子一人一边地揽着哈利,看向远处的德拉科的背影。

   “诶,就是那个啊,德拉科之前不是给我买了好多娃娃衣服和娃娃城堡吗?他想要提高利用率,所以想让我重新变成娃娃陪他。”哈利向双子全盘托出,“所以,你们的缩小糖还有吗?我全吃完了。”哈利伸出手,看向双子。

   “唔,之前的版本是没有了,被斯莱特林的帕金森包下了。不过我们新开发了更强效的!可以保持三天!”乔治热情地推销着他们的最新产品。

    “但是我们不建议你来吃,哈利。”弗雷德捂住了乔治的手,“我们还是建议由马尔福来尝试一下,因为我们的药效不是很稳定,能保持三天,但是——”

      双子看向哈利——毕竟是要借用他的男朋友测试一下药效,总得提前打个招呼不是?

     “你们,是要拿德拉科做实验品?不行不行!我不答应!”哈利坚定地摇头,他不会拿德拉科去实验。

     “好吧,既然我们的小哈利不同意,那我们尊重你呀!”双子搂着哈利回到了暖烘烘的休息室。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如往常一样坐到了哈利的身边开始吃早餐。各大学院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自从看到了哈利带着一脖子吻痕从霍格沃茨特快上下来,还和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手牵手进了礼堂,无视了四大学院哈利的追求者们仇视的目光和教师席上斯内普冷冷的注视坐在一起还亲亲热热地喂对方吃饭的场景,四大学院已经百毒不侵,如此平常地坐在一起安安静静地吃饭真可算得上是平常不过的日常了。甚至不算秀恩爱。

    乔治冲着弗雷德挑了挑眉。弗雷德拿出一颗糖,冲着德拉科晃了晃。

    “能让哈利百依百顺的糖果,我们的新产品。”

    “只要吃下了这颗糖果,哈利就会做任何你希望他做的事。任何。”乔治强调了任何,他相信这会使德拉科动心的。

     果然,德拉科转过了身。“你们..确定?任何事?”

      “嗯哼?马尔福小少爷是在质疑我们的发明吗?既然你不相信,那我们就去找其他人啦——”

      “霍格沃茨里暗恋哈利的人可不少哦~”

       德拉科一把夺过糖果,送入口中,灌下一口南瓜汁,在哈利大声的“乔治!弗雷德!你们给他吃了??”中迅速变小,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德拉科娃娃。

       “理由!我要理由!!不然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你们一定!一定会完蛋!!”德拉科再椅子上气得跳脚。他还以为会是什么神奇的发明,结果就是缩小糖果!

       “唔,你看呀,你这么小小个的,哈利除了去哪里都带着你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吗?”

       “而且,你这样子什么事都做不了,哈利不得对你百依百顺,帮你做事嘛!”双子蹲下身子,凑到德拉科耳边小声说。

      双子觉得自己的逻辑无懈可击。

     哈利觉得自己被坑了。但是他现在除了哄着德拉科以外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德拉科,你放心,三天就好了,就三天。”

     “三天?我要维持这个状态三天??”德拉科暴跳如雷,他可不想维持这种愚蠢的娃娃形态三天!!

     “呃,是..是呀。他们昨天和我说这个最新研发的糖果可以维持三天......”

     “你知道?你知道他们有新产品??哈利!你别告诉我你也参与了他们谋害我的计划!!”德拉科不敢置信地看着哈利,哈利竟然知道!但是他却不告诉他!!“我知道你对于我想让你变成娃娃的想法很不满,但是你也不能和他们一起来....来这样对我吧?”德拉科双手抱胸,气鼓鼓的。哈利真是越来越坏了!

    “他们是找过我!但是我拒绝了!!我没答应他们!!”哈利揉揉眉头,他可能解释不清楚了,“德拉科,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骗你吃下糖的,但是既然吃了,那你只能维持三天娃娃形态了,这几天你的笔记我来帮你做,你的魔药什么的我帮你熬,或许你愿意跟着我回格兰芬多塔楼住三天?我来照顾你,可以吗?”哈利蹲下身子,看着变小了的男朋友,其实,德拉科娃娃很可爱,他也曾经想过偷偷给德拉科吃颗缩小糖,然后照顾他一天什么的。但是这种心思不能表现出来!

 

 

    斯内普教授看着眼前巴掌大小的德拉科,半晌说不出一句话,他皱着眉头,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呃,斯内普教授,我会,会看好德拉科的。”哈利拿起德拉科,揣在自己的怀里。

“你最好能保证马尔福先生的安全,波特。格兰芬多的分数已经经不起折腾了。”斯内普转身回到讲台,勒令吵闹的小狮子们安静下来。

哈利把德拉科放在桌子上,拿出药材按照步骤开始制作魔药。

“哎哎,不对!哈利,雏菊跟要切成整齐的小块,不是你这样乱糟糟的。”

“这里也错啦!先把药剂熬成银白色再加入曼德拉草的汁液!”

“七下!顺时针七下,你还少了一下!”

“哎哎哎,拿错了!那个不是月石粉!”

哈利在德拉科的唠唠叨叨的指导中完成了他入学以来最出色的药剂。淡淡的粉色,散发着一股青草香气,和斯内普教授要求的一模一样!

斯内普挨个检查着药剂,他挑出了不少格兰芬多小狮子们的错误,扣了不少分。走到赫敏面前时,看着那一锅满分的药剂冷哼了一声,既没扣分也没加分。

他来到哈利和德拉科的桌子前,盯着哈利的药剂看了很久。默默开口。

“Ten  points  to….”

哈利兴奋了!从来没有格兰芬多可以在斯内普的魔药课上获得加分,他今天创造了历史!他将成为格兰芬多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斯内普加分的学生!

“Slytherin. For the help from Mr.Malfoy.”

哈利瞪大了眼睛看着斯内普,他不敢相信德拉科动了动嘴就能加上十分,而他辛辛苦苦熬了一节课的魔药却什么分也没加。

德拉科捂住嘴笑晚了腰,哈利是在期待什么吗?不会有除了斯莱特林之外的学生能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得到加分的!

 

德拉科趴在哈利肩上----就像哈利之前趴在他肩膀上那样。他揪着哈利的一撮乱毛,以免自己被因为没有获得斯内普加分而在走廊上横冲直撞的哈利甩下去。

“你早就该知道的,哈利。没有格兰芬多可以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得到加分的。”

哈利没有理会他,他左拐进入另外一条走廊,去找变形课的教室。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太对,好像有点热热的。

哈利也觉得德拉科身体不太对,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越来越重了。

“扑通”

哈利被什么东西压着摔到了地上,他的视线一片模糊。他找到自己的眼镜,带上后发现德拉科变成了差不多一米高的大娃娃。

这,就是双子说的副作用??

乔治和弗雷德拨开围观小动物们走了过来。

“嘿,哈利,你今天早上走得急,我们还没来得及告诉你,这个药效不是很稳定,所以保持形态的时间可能不会很长,也就是说,马尔福会忽大忽小,直到三天后!”

“不过我们不是很确定,只是我们的推测!但是这么看来我们的猜测是对的!”

“祝你好运!哈利,马尔福!”双子拉起倒在地上的哈利和德拉科,安慰地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走向了自己的教室。

哈利认命地牵起缩小版德拉科的小手,走进了麦格教授的变形课教室。

 

 

“出去!德拉科!我不想和你一起洗澡!”哈利看着拿着换洗衣物走进浴室,自然而然开始脱衣服并坐入浴缸的德拉科。

“冷静点!哈利,我们已经是情侣了。而且,”德拉科回过头,戳了戳哈利的胸膛,“我变成这样,也有你的一份责任在里面。”

 哈利第一次觉得泡澡是这么一件不美好的事情。德拉科果然是个幼稚鬼!他不停地拍打水面,溅起水花,或者是捧起一捧水冲着哈利身上脸上呼过去。

哈利不甘示弱,两个人在拥挤的浴室里闹作一团,好好的洗澡变成了泼水节。

 

早上的哈利是被德拉科压醒的,这个金发小混蛋把腿压在他的肚子上,手紧紧勒着哈利的脖子,睡姿完全没有在马尔福庄园时候的优雅。

哈利费劲地掰下德拉科的四肢,看了看外面的天,差不多了,该去吃早饭了。他用枕头抽了德拉科屁股一下,“起床了,德拉科!寝室里只剩我们两个了!”

 

“德拉科!你只是变小了,又不是残疾!不要坐在我身上了!”哈利第十六次推开坐在自己大腿上的德拉科,“你能不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德拉科的新状态一直维持到了第三天早上。他此时正重新坐上哈利的大腿,装作听不见他的抱怨,颐气指使地让哈利给他的吐司涂上果酱。

“德拉科….”

“哈利,你说过要照顾我的,你答应过我的,你忘了吗?”德拉科叼着吐司,伸长手去够咖啡壶。

哈利想起昨天自己安慰德拉科时候说的那些话,扶了扶额头,他就知道德拉科不会放过一切可以指使他的机会。他为德拉科倒上咖啡,“快点吃,你待会不是要和我一起去魁地奇球场的吗?”

今天是周末,哈利有魁地奇的训练----和斯莱特林的比赛----但是由于德拉科这个样子,斯内普教授以德拉科可能有严重后遗症的理由将斯莱特林的比赛推后了,所以,格兰芬多们即将面对赫奇帕奇,之前针对斯莱特林的作战方案全部作废。哈利在取得全队的同意后,被允许可以带着德拉科看他们训练。

 

哈利跟着伍德训练了一个上午,不停地追逐着金色飞贼。有时候他能很快就抓住,但有的时候他会失去飞贼的踪迹。

“哈利,飞贼就在你后面!你这都没看到吗?”“哈利,前面前面!”“不对,左边左边!”德拉科在看台上上窜下跳,指挥着哈利。当然,他是乱说的。

“德拉科!别捣乱!我都要转晕了!”哈利稳住火弩箭,冲着德拉科大喊。

德拉科抱着胸,挑眉看着哈利----哈利看得出来,德拉科有些不开心了----的确,因为他下一秒就离开了看台。

训练完再去找他吧。哈利调转火弩箭继续寻找金色飞贼。

 

 

训练完的哈利回到空无一人的更衣室----他去洗了一个澡,出来时已经没人了。他走到自己的衣柜前面,打开柜门,准备套上毛衣。突然,哈利感觉到有谁走进了更衣室---也许是忘了什么东西吧。他没有理会,他要赶快穿完衣服出去找德拉科。

哈利的被谁揽入怀里,有吻落在他的后颈。

“德拉科?你回来了?你刚刚去哪里了?”哈利转身,看见了恢复原样的男朋友。

德拉科一句话不说,把哈利按在怀里,他要把这几天没亲到的吻都补回来。

他们亲了好一会,哈利自然知道这几天德拉科不能吻自己有多憋屈,他没有推开他,由着德拉科亲个够。德拉科终于满足了,他松开哈利,帮他穿上一件件的衣服,拿好哈利早就收拾好的背包,牵着哈利走了出去。

 

“乔治,看来我们的药效还不稳定,只维持了两天。”

“是啊,弗雷德,我们应该再改进一下,顺便把体型忽大忽小的问题给解决了。”

储物柜旁探出两个红发脑袋,韦斯莱双子掏出本子记录着第一次的实验情况。

 

“以后每个星期你都要变成娃娃陪我一天。”

“可是我们周末不是有魁地奇训练吗?”

“只变一天又碍不了什么事。你不愿意吗?哈利?”

“是啊,为什么不是你变成娃娃陪我?德拉科?”

“我….”

“你一定不爱我了,这就是你对待我们感情的态度吗?你就这么不愿意跟我相处?你之前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人的?你根本不爱我??”哈利用德拉科之前的话堵住了德拉科。

“哦,闭嘴吧,哈利。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不爱你。”德拉科低头又一次吻住了哈利。

“那你变成娃娃陪我。一周一天。”

“…….”

“德拉科?”

“知道了,哈利。”

 

 

“年轻真好啊,是不是?盖勒特?”邓布利多看着忍不住相思之苦从德国来到英国的格林德沃。

“是啊,阿不思。年轻真好。但是,我们现在也不晚。”




我终于把番外补上了!但是满脑子都是什么fasb 什么gaap,感觉番外写得一塌糊涂....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25)

热度(10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