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日常】术业有专攻

为什么要屏蔽....我什么都没干...

一直很好奇到底要怎么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所以我查了一下,写篇作业证明我有好好学习!

================================

  能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的人吻技都很棒哦!

 

     哈利坐在自家楼下的咖啡厅——和德拉科结婚后他们就搬出庄园了,纳西莎挺舍不得的,卢修斯倒是深感欣慰。他听着旁边桌的小情侣调情。

 

    “你看!”男孩从嘴里取出已经打结的樱桃梗,“我很棒吧!”

 

     女孩脸蛋通红,“快放下啦!别这样啊!”

 

     哈利回想着自己和德拉科接吻的细节。他其实记得不太多,他多数时候都是晕晕乎乎的,抱着德拉科的腰或是肩膀喘气,哈利觉得自己不能在这一方面输给德拉科,怎么说自己也是打败了伏地魔的男人,怎能输在小小的吻技上呢!总有一天他也要把德拉科吻得眼神迷离,晕晕乎乎的!

 

     

 

     哈利看着盘子里的樱桃,他看了看表,自己已经含着这跟樱桃梗五分钟了,仍然没有打结。哈利不敢相信,在经历过秋和金妮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吻技已经进步了许多,怎么会连一个樱桃梗都没办法打结呢?

 

      他掏出刚买的麻瓜杂志,上面介绍了怎么用舌尖把樱桃梗打结:

 

   第一步:把樱桃梗左右放平,位于舌头下面,方向与舌头相垂直。

 

   第二步:用口腔内侧的两侧压力,把樱桃梗弯曲,绕着舌头弯曲呈U型

 

   第三步:用牙齿辅助,使得樱桃梗的一边叠住另一边,就是先压住。

 

   第四步:牙齿咬住一边,舌头和牙齿夹住另一边,一拉,刚才打的结就紧一些了,成功!

 

                                                (步骤来源度娘)

 


 

   失败了。哈利休息了一会,弹了弹有些麻木的舌头,开始了新一轮的尝试。

 

   好的,弯曲了!咬住了咬住了!再拉一下就好啦!好的!成功!

 

   哈利看着自己第一个打结的樱桃梗开心地笑了。

 

   距离把德拉科吻得晕晕乎乎只剩下练习了!

 

   哈利开心地吃起了樱桃,每吃完一颗就练习一遍,等到一盘子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已经能比较顺利地打结了。

 


 


 

    德拉科从圣芒戈回来就看到了在客厅沙发上昏睡着的哈利。他脱下外袍,走过去,给了他的爱人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哈利再一次晕晕乎乎地醒来,刚一睁眼就开见了德拉科那双带着笑意的浅灰色眸子。

 

   “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不怕着凉?”德拉科在哈利身旁坐下,变出一条毛毯盖在他身上。

 

   “先不说这个!德拉科,我给你展示一个东西!”

 

    哈利兴奋地拿起一颗樱桃,吃完后,嘴里动了一会,接着吐出了一个小小的打结的樱桃梗。

 

    “你看!德拉科!我是不是很厉害,我能用舌头把它打结!麻瓜杂志说了,能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的,都是舌头灵活吻技高超的人!”哈利向德拉科展示了一会他的樱桃梗,接着跨坐到了德拉科身上。

 

    “那么,马尔福先生想要感受一下吗?”

 

    “我的荣幸。”德拉科挑了挑眉,他很喜欢哈利的主动。

 

     过了几分钟,哈利依旧眼神迷离,他靠在德拉科身上休息。该死的,怎么这次还是我!我明明就很厉害了呀!怎么德拉科还是这么镇定??

 

    他抬头看向德拉科,他灼灼的目光紧盯着哈利,某个火热的地方提醒着哈利他其实一点也不镇定。

 

    “哈利,你知道,接吻可不是唯一验证舌头灵不灵活的方式。”德拉科喑哑的声音在哈利耳畔响起,他翻身压住哈利,挥挥魔杖,哈利的腰带就松开了。德拉科虔诚地跪下,跪在双腿之间。他张开了嘴。

 

    

 

    他说得没错,哈利红着眼角看着眼前嘴角还有一丝液体的男人,看着他拿起最后一颗樱桃,吃完后迅速地用舌头打了结。

 

    “你也许不知道,”德拉科舔了舔嘴角剩下的东西,“我十五岁就能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了。”

 

     

 

    晚上,当哈利就躺在德拉科怀里的时候,他想起今天下午自己定下的伟大目标。

 

    嘛,反正德拉科也不知道,就当我没说过好了。中国有句古话,叫什么来着?对了,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这方面,我还真是比不过德拉科。不过没关系,这么优秀的男人是我的了。

 

   哈利吻了吻德拉科的下巴,沉沉地睡了过去。



================================

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22)

热度(17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