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吃掉哈利的一百个理由

  吹头发的时候想到的.......

 就是那个吃掉竹鼠的一百个理由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写过这样的段子,有的话可以提醒我一下(我刚刚找了一下,没发现)我会删掉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看缘分吧(๑>◡<๑)

================================

 哈利看着桌上的美食深深地叹气。就算是他最喜欢的布丁也无法吸引他的注意力,唤醒他的胃口。

 

   丽塔又开始造谣了,什么自己委身于马尔福是为了换取马尔福家的金钱权势好让自己早日登上魔法部权力的第一把交椅。难道她就不愿意相信我和德拉科是真爱吗?这报纸要是被德拉科看到,他肯定要去封杀丽塔,在其他人眼里这无疑是“丽塔无意道出真相,哈利·波特急欲封杀”的好戏。

 

    他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德拉科看着哈利,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哈利今天也不忙.....我得找个借口。

 

    “哈利你今天是怎么了?”德拉科看着餐桌对面的爱人,“你今天已经叹了二十七次气了——算上刚刚的——二十八次。难道??你得抑郁症了?一定是这样了,你看啊,哈利,我给你分析一下。你今天还没有吃东西!而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运动过了!你对于我的美色也没有任何的兴趣,你实话说,你是不是不再喜欢我了?”德拉科心有悲戚,“我才二十二岁,正值人生美好年华,我的外貌,肉体无一不是上上之选!——你这样可不行。我知道,对付抑郁症,最好的就是重新燃起对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来吧!哈利!我会让你康复的!”德拉科决定要让哈利“重新恢复对生活的希望和憧憬”,最好的办法就是....

 

    “德拉科!我没有抑郁症!!而且现在才刚刚起床!!我们前天刚刚运动过!!”

 

 德拉科没有理会哈利的叫喊, 他一把抱起哈利,向沙发走去。这可是开发一些新场地,新动作的好机会呀!

 

    “放心,哈利!我一定会让你重拾生活的信心的!”





   最近真的沉迷写一些以床上运动结尾的段子!正文不更整天写些乱七八糟的段子( TДT)

================================

  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7)

热度(17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