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论坛体】被告白的时候我跑了,现在该怎么办?

Summary:我只不过是想回公寓睡个午觉,怎么会被学弟拦下还告白了呢?我是直男啊!!怎么办怎么办,要不......先跑吧?

现代背景/大学生/年上

打个广告🎺,本人的短篇甜文合集《Augenstern》正在预售中,戳下面可跳转

想买《Augenstern》的姐妹直接戳我!  

预售期只剩半个月了哦

放一张漂亮封面,本宣和抽奖见置顶

================================


霍格沃茨大学论坛>>社交>>匿名讨论

 

1 楼主

就……题目,现在该怎么办?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2

芜湖!有点刺激

 

3

被告白的时候还能跑路!楼主你不行啊!!!

 

4 楼主

我怎么可能不行!男人不能说不行!!

 

5

行行行,楼主你最行。那么你把小姐姐介绍给我吧,我绝对不跑路!!

 

6 楼主

???什么小姐姐?我没有小姐姐!

 

7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阅读理解看来没有学好啊!5楼说的是跟你告白的那个小姐姐啦哈哈哈哈哈

 

+1,我先领取一个号码牌,等着小姐姐跟我告白

 

9

+2,我排在第三个

 

10

+3,我排第四个

 

……

 

18 楼主

排什么队!!!跟我告白的是我的学弟!!!!学弟!!!!!男孩子!!!!

 

19

两个都是男孩子!!!刺激刺激!!我在这里住下了!

 

20

住下了!!!楼主请展开详细讲讲!!

 

21

被朋友拉来吃瓜的我也蹲下了

 

22

群组里戳链接过来的我跪下了

 

……

 

45

所以,楼主准备开讲了吗?孩子花生饮料矿泉水都准备好了

 

46

楼上好朴素,我准备的是爆米花和肥宅快乐水

 

47

楼上好朴素,我准备的是龙虾和香槟

 

48 楼主

你们的关注点终于要到我身上了吗?我可以开始讲了吗?我真的好无助啊!!!人生第一次被男孩子告白!!还是我认识的学弟!!

 

49

讲吧讲吧(给楼主顺毛

 

50

楼主不要生气,请讲吧(我坐好了

 

51 楼主

顺毛是什么奇怪的操作啊,听起来怎么像在摸猫……算了,我开始讲,从我们认识的时候开始讲吧。

 

我今年大二,身高183.67cm(没穿鞋,穿鞋能有186+),体重78kg,金发灰眸,长相大概9吧,平时有在健身锻炼,身材还是很可以的。我平时喜欢打打篮球,踢踢足球,跟我兄弟一起加了球队,在队伍也算是主力,平时打比赛的时候给我送水送毛巾的同学们挺多的,他们还会喊我的名字给我加油,没办法,我太有实力了。

 

52

无意冒犯,但是楼主你压根没说学弟,光说你自己了

 

53

故意冒犯,楼主这臭屁自恋的语气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某个中午说自己要回公寓睡午觉然后抛下我们不管结果是去找小学弟听他表白听了一半还跑路的 好 朋 友 。

而且意外的是,这些数据都能对得上呢!M先生

 

54

嚯,看来楼主被熟人发现了!!!!

 

55

而且还被抓包了!!!现在才十二点半!看来楼主完全没有午睡啊!是不是因为被小学弟表白太激动了所以睡不着!

 

56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所以逃跑是因为害羞吧是吧是吧是吧!!!

 

57

艹,kdlkdl,傲娇臭屁学长和直球(?小学弟!!

 

58 楼主

你们在kdl什么啊!我不喜欢学弟啊!我是个直男!!!

 

59 楼主

还有,我就是要去睡觉的啊!是他在楼下把我喊住的!B你少瞎说!

 

60

好的好的,我们知道了(敷衍

 

61

嗯嗯嗯好好好,你是直的,继续说吧

 

62 楼主

我就是直男!!!算了,说正事。

 

学弟是今年刚加入我们球队的,也是我们队第一个新人。说起来,他还是我招进来的呢。学弟……不是很高,大概到我鼻子吧,估计173左右,黑色头发绿色眼睛,戴了一副黑色的圆框眼镜,长相应该有8分吧,没我帅,但是挺可爱的,尤其是他朝着我歪头笑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像一只小猫。

 

学弟……我们叫他H好了。H在大学之前没怎么打过篮球,运球投篮都不怎么样。不过他在入队之后对篮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他买了一身的装备,还加了我的联系方式,每天都会和我讨论篮球训练或者比赛,而且他和我还喜欢同一个球员!!!我们都是克鲁姆的忠实粉丝!!特别巧!

 

H是个很努力的人,他因为没有基础,所以在队里训练很刻苦!除了完成每周的队伍训练之外,他还会跟我一起晨跑,晚上也会问我有没有时间陪他加练投篮运球。能看得出来他对篮球的热情,所以我也一直帮助他训练。

 

因为我们很像,所以我一直都把H当弟弟看,平时除了训练之外也会拉着他跟我的朋友们一起玩——对,就是那个说我要去睡觉的人——但是除此之外,我们也没有其他的接触了,我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今天会在我的公寓楼下等我,然后说他喜欢我很久了,是一见钟情,问我能不能做他男朋友!

 

我的天,我活了二十年!这是第一次被男生喜欢!如果是女生的话我还知道怎么应对!但是他是男的啊!!还是我的学弟!!还是我一直当朋友看的弟弟!!!他为什么会跟我表白啊啊啊啊啊!!!!

 

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然后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做,就跑了。

 

所以……我现在要干嘛?要去道歉吗?

 

63

你他妈给我去表白!少说“我把H当弟弟”这种话了,你见过哪个直男会夸自己弟弟或者朋友的腿好看的!!还一直盯着人家的腿看来看去!!

 

还有!!你才不是第一次被男生喜欢!你大一就有学长喜欢你了!就我们专业课过来刷分的那个学霸,一直坐在你旁边,有事没事就约你去图书馆的那个!人家明明是来刷GPA,只不过你反映迟钝,以为对方是重修的,跟你搞好关系是想考试的时候抄你答案,所以一直义正严辞地拒绝他的邀约。

 

加入篮球队之后也有好几个可爱的男生暗恋你,不对!他们几乎是明恋!就是每次比赛都挤在一堆女生里给你送水送毛巾的那几个人,一直问你喜欢什么类型有没有对象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玩的那几个!你看不出来吗!!

 

你明明能看出来哪些女孩子喜欢你,怎么就看不出来他们也喜欢你!

 

64

啊啊啊啊啊啊!!!没有!!!直男才不会夸弟弟的腿好看!!!!

 

65

天!我突然想知道楼主9分的颜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了!!!

 

66

我也是!我以为是楼主自恋!!没想到……被这么多人喜欢的话,这个数据应该是很可信的吧!

 

67

请火速表白!傲娇学长!不要伤了腿很好看的学弟的心!!

 

68

熟悉的熟人爆料!!嚯,看不出来啊,楼主是个深柜!

 

68

嚯!!!原来楼主是大帅比吗!!!好奇了!!!想看!

 

67

不,他是个笨比!!!还是个自恋臭屁的笨比!

 

68 楼主

你再骂你再骂!我冲进来打你了!

 

所以那个学长真的不是要抄我答案吗?那几个男生也不是因为我的球技好才被吸引的吗????他们?都喜欢我???为什么啊!!!!我是直的啊!!!

 

69

学长考试全专业第一!他要抄你答案???你疯了吧?那几个男生很明显喜欢你啊!你不会不知道你的后援会是他们成立的吧?那个棕色短发的、笑起来有酒窝的男生就是会长啊!每次比赛的时候那些手幅就是他们做的啊!!!

 

70

有后援会还会打篮球的金发大帅比!!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话说如果楼主真的是他的话,那也太迟钝了吧!!整个学院都知道后援会的男生们都是暗恋你啊!!!!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啊!!

 

71 楼主

你们不要信63楼说的话!我没说过H腿好看这种话!我只是说他的腿很细很直很长,皮肤也很白!没有说他腿好看!而且我也没有看他的腿!我是在看他训练!他在运球!我看的是球不是腿!

 

And 我是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喜欢我!!!我以为他们只是崇拜我的球技什么的……

 

我是直的啊!!

 

……

 

92

关于感情迟钝这一点我不想说了,你开心就好!但是!关于H的腿!你不要狡辩了你说的话那不就是好看的意思吗?还是详细解释版本的好看!还说没有在看H的腿,我信你个鬼!你就是在看他的腿!上个月你们俩晨跑是不是经过东校门了?13号的时候,你说你要去晨跑让我帮你带早饭那次!H穿着他的运动裤,膝盖往上十公分开始全部露在外面,我看着你一直跟在人家身后跑,眼睛直勾勾看着H的腿,看得差点撞上电线杆!

 

而且你对H的腿的占有欲都拉满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校门口有几个男生看了眼H的腿,您老人家直接拽着H朝另外一条路跑远了,而且当晚H来训练的时候还穿了长裤!我问他怎么换长裤,他说是你让他换的!

 

大夏天啊!你竟然忍心让人家穿着长裤跑圈训练!就为了不让别人看他的腿!!还不肯承认!!做个人吧,M!!!

 

93 楼主

但是他的腿就是又细又长又直又白啊!!我哪里说错了,夸一下人家有错吗!他刚入队,球技一塌糊涂!我这不是给他点自信吗!

 

94

你可闭嘴吧!哪有篮球训练夸人腿好看的!你是傻*吗?而且你说的“又细又长又直又白”,这种话直男不会用来夸男人吧!反正我只这么评价过P的腿!!

 

95 楼主

你什么时候说H的腿又细又长又直又白!我怎么不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人!B!!离H远一点,他还是个孩子!

 

96

他们在很认真地吵架诶(小声

 

97

因为是三次里的朋友所以可以这样吵吧(超小声

 

98

楼主夸H的腿子的那些话,我男朋友只对我说过……

 

99

哇,这占有欲,楼主连别人夸H的腿都不允许但是却不承认自己喜欢H!!!!

 

……

 

112

说句实话,男人看男人的腿,真的会在意是不是长是不是直是不是白是不是细吗?我看路上男人的腿都是看他们有没有肌肉,如果遇到像楼主描述的腿子……我只会觉得对方好弱啊,完全不会觉得好看(我是男人

 

113

楼上说的太有道理了!可惜M这个傻*不懂!!!

 

114 楼主

我只是欣赏他的腿!!男人的腿也可以有很多种的好看!!B你闭嘴!

 

115

你他妈,你个健身的难道不更应该关注肌肉吗!!!别狡辩了!!

 

116

哎呀,孩子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B你就宽容一点!深柜要发现自己的内心是不容易的!

And,B刚刚说的P是我不是你的小学弟,M先生请不要看到H或者P或者黑色绿色就联想到你的小学弟好吗?作为你的朋友,我很伤心啊。

 

117

就是就是,我说的P明明是我老婆~和楼上老婆贴贴~

 

118

贴贴~

说起来,我记得M你好像不止对H的腿感兴趣吧……腰是不是也……嗯~

 

119 

情侣秀恩爱现场 有

 

120

不愧是谈了恋爱的男人,在兄弟和老婆面前是两个样!

 

1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B刚刚骂完楼主傻*转头就去和老婆“贴贴~”,语气直接一百八十度转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波浪号是精髓哈哈哈哈哈哈

 

123

等等等等!你们都没有人关注P姐姐说的吗!她说楼主对H的腰也有兴趣!!!!

 

124

看到了看到了!!!不过我相信P姐姐一定会爆料的,对吧对吧对吧~

 

125 楼主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你们这对小情侣不要乱造谣!!!我是直男!!!

 

126

不,你是深柜!

 

127

不,你是深柜!

 

128

不,你是深柜!

 

……

 

151 

这楼歪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152

楼主一直没有说话,该不会是被我们气到了吧?

 

153

并没有,他坐在客厅里沉思,可能是在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是深柜吧。

 

说真的,我是真的觉得他喜欢上了H而不自知,关于不自知的这部分,你们也看到了前面我男朋友说的那些事,都这么明显了,但是M就是反应不过来!他是真的感情迟钝!!再说到关于喜欢这部分……是真的很明显了,除了我男朋友说的关于他看H腿的事情,我去看他们训练的时候还意外磕到了他和H!!

 

154

!!有糖!!!姐姐!!姐姐!!!秋梨膏!!!

 

155

我也想磕到!!姐姐看看孩子吧!!球球了!

 

156

说的说的!让我整理下思路!

 

……

 

167

姐姐整理好思路了吗(探头

 

168

我猜没有(把楼上的头摁回去

 

169

整理好了,有点长!我在备忘录里打的字!马上复制!

 

170

篮球队的训练都是在晚上嘛,所以我都会去体育馆看我男朋友和M训练,等他们训练完之后再一起离开去吃夜宵。

 

M其实从H刚入队那天就很不对劲,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认为自己是个直男,没有喜欢上H。先说说H吧,小学弟是真的很可爱,黑发绿眸,脸颊总是红红的,腿和手臂都很细,穿着宽大的篮球服的时候真的有男友衬衫的既视感!!

 

因为是篮球队招新第一天,队里安排了学长们的表演赛,本来定的是M也要上场,但是后来他没去,就站在场边和小学弟聊他们的“共同偶像”克鲁姆。

 

我真的醉了,md,M所有社交软件的背景和头像都是克鲁姆,这他妈谁能不知道你喜欢哪个球员!!小学弟明显就是不了解克鲁姆的人,一直嗯嗯啊啊地附和,趁M不注意就偷偷查一下维基,然后和M说一点刚刚查到的消息,小心又得意的样子真的可爱死我了!

 

在球场旁边的话,有一件事情大家应该都有看到过或者不幸地经历过,那就是被飞来的篮球砸到!M和H聊天的时候正好有球朝他们的方向飞来,M下意识就抱住了H,怕他被砸到!!

 

他抱了H!!H入队第一天他就抱了H!!!还是直接把人抱在怀里牢牢护住的那种!他们离接吻就差我一个按头!!!

 

后悔,太后悔了,我那时候为什么不按头!!

 

当时小学弟脸都红了,眼睛眨得飞快,M看到他这个样子转头就去骂他的队友傻*,把新入队的孩子都吓傻了。

 

我的os:人家没有吓傻,是被你撩到了。

 

你们以为这就没了吗!当然不是!M真的,无意中撩了学弟好多次,每一次都好甜,完全就是小情侣的操作,我真的磕拉了!

 

然后日常气愤M为什么还不开窍!他开了窍之后我的cp能更甜!!

 

还有运球训练的时候,H总是丢球,M就上去教他,手把手的那种,站在小学弟身后轻轻抱住他,握着他的手运球,带着他往前走,然后在篮筐下把人直接抱起来,举高高!让小学弟!!投篮!!

 

我酸了我酸了,md,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教过我篮球!!

 

关键是M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撩人,他还一本正经地问弟弟学会了没,没有的话他就再来一遍。不过对于其他不会投篮的,M只会让他们好好训练弹跳力,根本不教,笑死!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还没有!!这只是开始!是M对弟弟的腰感兴趣的开始!

 

也是暗恋M的可怜男生们失恋的开始。

 

周末的时候球馆总是人满为患,而我男朋友和M又是喜欢睡懒觉的人,所以他们周末的时候基本都是在我们公寓里的室内篮球场打的。因为弟弟跟我们玩的好,而且M总是喜欢带弟弟一起训练,所以周末基本上就是他们两个人一起训练弟弟。

 

不过最终都会变成M一个人训练弟弟,因为我男朋友被秀了

 

171

(刚刚字数满一千了,到上限了)

 

不过最终都会变成M一个人训练弟弟,因为我男朋友被秀了一脸,伤心地离场跟我贴贴了!

 

M是怎么训练弟弟的呢?前面说了嘛,他举过弟弟去投篮,那次他抱的是弟弟的腰!从那次之后,我发现他对弟弟的腰就迷之~喜欢,总是喜欢把人抱起来投篮或者摸高,训练的时候更常见,一个小时的三步上篮训练,有五十分钟他都抱着弟弟手把手教,只有十分钟!十分钟让弟弟自己练!

 

这个训练让弟弟三步上篮的技术突飞猛进,也让暗恋M的人彻底失恋了。因为他们正好在弟弟训练的时候过来看M,眼睁睁看着M抱着学弟练了一个小时,全程搂腰牵手,还有举高高。

 

看着他们失去高光的眼神,我都忍不住心疼了。

 

不止是在训练场,有时候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去,M也会突然把弟弟抱起来让他去摸路牌或者电线杆,我就不明白了,这他妈有什么好摸的,你不要给自己想抱弟弟想搂他的腰找借口了,M!!!

 

虽然但是,我磕得好开心啊,比自己谈恋爱还开心。

 

还有其他的小动作,比如走着走了和弟弟勾肩搭背了,搭着搭着就搂着人家的腰,搂了还要感叹一句“H你的腰好细啊,我一只手就能握住”;比如晚上我们蹦迪结束后在外面等车,弟弟穿的比较少,腰露了一截,M直接从背后抱住弟弟用袖子遮住弟弟的腰,还义正言辞地说是怕弟弟着凉,我的妈,你明明就是看那些盯着弟弟的男男女女不爽好吗!少装了,人与人之间多一点坦诚相待不好吗?

 

还有打比赛的时候,弟弟因为技术不好没有上场,就在场边坐着,M就……绝了,每次投篮必从弟弟面前经过,然后投篮。中场休息或者暂停的时候也会跑过来找弟弟,问他自己刚刚帅不帅,有没有克鲁姆的样子,还会抢弟弟水喝,就……这不就是吸引喜欢的人注意吗!!这还不是喜欢?M还说自己不是深柜?

 

就他妈离谱!!!

 

172

就他妈离谱!!!

 

173

就他妈离谱!!!

 

174

就他妈离谱!!!

 

175 楼主

就他妈离谱……我居然真的喜欢他……

 

那我现在怎么办!我现在找他还来得及吗!!!他会不会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婆!!!要没了!!!

 

176

去告白啊!

 

177

去告白啊!

 

178

去告白啊!

 

179

去告白啊!

 

……

 

309

家人们,最新消息,他们在一起了,而且M晚上不回来了,带着弟弟去酒店了。

 

去干嘛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好激动啊!!!!

 

 

 

 





最近更新《专属指南》 ,全文已完结,是一个德拉科意外艹粉然后py转正的小故事~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36)

热度(2228)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