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论坛体】暗恋对象买了我的原味怎么办

Summary:如题,十分尴尬

⚠️哈利福利基设定,道德小标兵请退出

本文纯属娱乐,没有任何现实意义

表情包是网上冲浪的时候收集的

赌局&一波三折的repo活动明天就结束啦~想参加的宝贝冲冲冲!!

 一波三折&赌局通贩戳我 

========================

首页>>lsp大本营>> 匿名区>>【求助】暗恋对象买了我的原味怎么办


1楼 楼主

匿了匿了,真是太尴尬了。就...和标题一样,我的暗恋对象买了我的原味被我发现了,现在我要怎么办?


2楼 

什么?这天下居然还有这样的好事!那当然是脱了裤子问你暗恋对象要不要来一发了啊!


3楼

楼上说的没错!楼主是什么绝世好运气!我连我暗恋对象的原味都买不到!你的暗恋对象居然买了你的原味!!!!


4楼

不就是暗恋对象买了你的原味嘛,我一点也不酸,真的(咬牙切齿)


5楼

我其实比较好奇楼主暗恋对象...用你的原味都干了什么😍😍😍


6楼

放下一只小耳朵👂


7楼

再放一只小耳朵👂


8楼

放一只兔耳朵


9楼

???8楼你不对劲!但是....rua一把你的兔耳朵


10楼 楼主

!!!我是认真在求助的啊!!!真的很尴尬的啊呜呜呜呜呜呜

    

11楼

楼主不哭不哭,讲一下事情经过吧,详细一点



全文见评的小号





最近更新《漂亮吗?拿脑子换的》 哈利性转文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44)

热度(130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