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R】医者仁心

Summary:体检遇到前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虽然有那啥,但是不要太期待,开车废手烂文圣手就是我(瘫

赌局&一波三折 10.3 开通贩!

赌局&一波三折 10.3 开通贩!

赌局&一波三折 10.3 开通贩!

==============================

医院的走廊里排着几条队伍,队伍缓慢地向前挪动着,所有排队的人都攥着体检单等待轮到自己。


前面没人。哈利拿着体检单往一间无人排队的房间走,刚探了个头就直直地撞上一个男人,圆框眼镜差点没被摁进他的脸里。


“唔!我鼻梁不会断了吧!”哈利揉着鼻梁叫着。


“哈利?...你让我看看。”那男人喊了声哈利的名字后捉着他的手腕将手挪开,用手指揉了揉哈利红彤彤的山根,“没断,就是蹭破了点皮,有点红...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小心。”


男人的一番话听得哈利云里雾里的,他赶紧拿出眼镜戴上,盯着面前的人愣了好几秒后才僵硬地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德拉科。”


“好久不见。”德拉科点点头算是回应,冲着哈利抬了抬下巴,“进来吧,我帮你消毒一下。”


不过是蹭破了点皮,这对于哈利这样一个年轻力壮的伦敦警察来说根本不是什么事,奈何面前这人是他前男友,还不是那种分手了就老死不相往来的,而是虽然表面上面不改色毫不留恋但背地里念念不忘每天都在幻想破镜重圆的那种前男友。


“那麻烦你了。”哈利摸着鼻梁,一脸窃喜。

 



“伦敦警局...来做体检的?”德拉科瞥了一眼哈利的报告,将用过的棉球扔进垃圾桶,“还差一项,哦,刚好是我这里的。”


“是吗?真巧。那你可以帮我检查一下吗?”黑发警官那双不知道逮捕过多少犯人的手此刻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他望着对面仔细查看自己体检报告的前男友。他们在高中毕业后就没再见过面了,一个上了英国警校,一个选择出国学医,时差和距离最终打败了他们,一开始先是断了一两天的联系,接着就是一周两周,一月两月,到最后哈利连德拉科回国的消息都是从他的社交动态上得知的。


“当然可以,我先看一下你的报告...”金发男人皱眉扫着哈利的体检报告,手里的钢笔敲打上面某一栏的数据,“你的胃不太好,没有按时吃饭?”


“你见过几个警察能按时吃饭的。案子那么多,哪有时间好好吃饭。”哈利眨着眼睛,视线顺着德拉科的鼻梁滑到嘴唇然后滚到喉结上,“那很难。”


德拉科看了哈利一眼没有接话,注意力集中在手里的体检单上。


“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我们有两三年没见了吧。”


“嗯,做完检查去吧,我们的确好久没见面了。”德拉科将钢笔压在体检单上,起身锁上房门,指着靠墙一侧放着的台子,“做检查吧。”


全文见评的小号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94)

热度(312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