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Honeymoon

Summary:一次蜜月旅行

现背

是给粽子@Grace粽子 本本《Primula Malacoides》的g文~

试试能不能直接放全文(忐忑
==============================

1.

一辆车行驶在林间小路上,车里坐着两个男人,他们手上带着款式一样的婚戒,车里广播正放送着蜜月杀手案件的最新进展。

“……蜜月杀手三日前于xxx度假区谋杀了三对夫妻,目前受害者已超过二十人。警方称有证据表明蜜月杀手为夫妻作案,专门对各位新婚夫妇下手,在残忍地杀害他们之后还会带走他们的婚戒,目前蜜月杀手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北卡罗来纳州前往弗吉尼亚州的公路路口,警方提醒各位外出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在外旅游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发现有可疑人员请及时联系警方,也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请务必提高警惕……”

“蜜月杀手,他们还没抓住吗?”副驾驶座上的黑发男人问身旁的金发男人,“什么时候才能到啊,德拉科,我都饿了。”

“快了,哈利。”德拉科转着电台按钮,调大了音量,神色凝重——他们现在就在弗吉尼亚。

没有感情起伏的广播声让哈利昏昏欲睡,他眯起了眼睛,微微侧身躺着,一只手还抓着德拉科的手臂。

林间的阳光和风都太合适,这时候打个盹儿是不错的选择。哈利原本都要睡着了,可突然的刹车声让他瞬间清醒,他和德拉科警觉地看向窗外,发现一个高大的男人拦住了他们的车,身旁站着一个圆脸女人,看起来是他的妻子。

“我们的车坏了。”那个男人走到窗边对哈利说,“瘪了一个轮胎。”

“那可真是糟糕。”哈利探出窗外看了看,“那你拦下我们是要...”

“我们要去奥尔顿营地,你们能带我们过去吗?”

“奥尔顿吗?可...”

“不行!”德拉科打断哈利的话,“让两个陌生人上车?你疯了吗?万一他们是蜜月杀手呢?”

“可是他们真的很需要我们帮助。而且他们看起来并不危险。”

“不行,如果真的要帮助,我们可以先去营地然后找营地的工作人员来接他们。”德拉科很坚持,对眼前的夫妻很是警惕,他可没有忘记刚刚广播里提到的蜜月杀手。

“德拉科你也太谨慎了,弗吉尼亚这么大,我们怎么可能随便停车就遇上蜜月杀手。”

“我们不是什么坏人,我们是来度蜜月的,瞧,这是我们这几天拍的照片。”那对夫妇对视一眼,他们也明白德拉科哈利的难处,于是很主动地证明自己并不是什么坏人。女人拿出相机给哈利他们看之前拍的照片,一张张慢慢滑过去,里面有不少两人的亲密合照,还有很多在网红地点的打卡照,“我是个独立摄影师,我先生是名警察,我们昨天才来到这个州呢。”

“对,我们刚从北卡罗来纳过来,”男人转身回到车里拿出自己的证件,“看,我真的是个警察,在这之前还是个特种兵,我们绝对不是坏人,我们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助,这里离营地还有好一段距离,我们又带了这么多行李...”

“昨天才来,应该没问题。”哈利侧头对德拉科低语,“他们看起来不像危险人物。”

“行吧,那我们先让他们上车,但是如果情况不对……”

“别太担心,德拉科,我们不会有危险的,对这个世界多一点信任。”哈利解下安全带拍拍德拉科的肩膀,十分贴心地下车帮马修和帕梅拉搬运行李。

“谢谢你们愿意带我们过去。”女人和哈利一起提着一个大包搬到后备箱里。

“没事。”哈利笑了笑,对她伸出手,“我叫哈利,那是我的先生德拉科,他一直是个谨慎的人,昨天还怀疑给我们指路的老先生是个骗子。”

“没关系,出门在外小心点也是正常的。”帕梅拉握着哈利的手,“我叫帕梅拉,那是我的先生马修,我们是来奥尔顿度蜜月的。”

 

和德拉科不同,哈利天生就是个热情的人,不一会儿他就和帕梅拉聊上了,得知了他们结婚不过三个多月,一直在公路旅行,这次来奥尔顿主要是被它的猎场所吸引。

“真巧,我和德拉科也是来奥尔顿打猎的。”哈利兴致勃勃地和他们聊天。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去打猎。”马修比了一个射击的动作,“以前我在部队里可是神枪手呢,每次外出作战的时候都是由我负责打猎的。”

“可以啊,我的枪法不太好,打猎的时候总容易射偏,等到了营地你可要教我...”

“再说吧。”德拉科突然出声打断了哈利的话,通过后视镜警惕地看着马修,对他仍充满戒备,“我们也不一定去打猎,别约定得那么早。”

哈利有些尴尬地看着马修,他显然对德拉科这种怀疑的态度不满,但碍于自己现在正坐在德拉科的车上,也没说什么,只是向下撇了撇嘴角。

“德拉科...他不是那个意思。”哈利赶紧打圆场,“他擅长用刀,枪法不好,所以才这么说的。你别看他现在这样,可说不定等到了奥尔顿,他是第一个往后山跑的人!”

“我枪法不差。”德拉科嘴硬回怼,“只是我的刀法更好而已。”

“嗯嗯嗯,三枪只射中一枪,先生你的枪法特别好!是个神枪手!”哈利夸张地鼓掌,帕梅拉见状也配合地笑了笑,只有马修抱着双臂靠在座位上看着窗外风景。

 

 

 2.

奥尔顿度假营地藏在森林里,有山有湖,风景优美,旺季的时候总是人挤人,连找个停车位都很困难。不过好在哈利他们来的时候正值营地淡季,来这儿的旅客除了他们四人就只有两对新婚夫妇:男的是一对双胞胎,一个叫弗雷德·韦斯莱一个叫乔治·韦斯莱,他们看起来像两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德拉科和哈利下车时正好看到他们拿着猎枪装模作样地对射,其中一个捂着胸口缓缓倒地,两位韦斯莱夫人在旁边笑得直不起腰。

四人刚踏入营地就遇上了镇上的治安官,他穿着制服戴着帽子从营地中出来,对他们很是警惕。

“你们是来奥尔顿打猎的?”虽然这问话是针对四人,可他的目光却一直集中在马修身上——没办法,马修这种身高一米九体重一百八的强壮男人太容易被看做危险人物了。

“当然。”或许是治安官的目光带着审视的味道,马修的回答也绝对算不上客气礼貌,他从车上拿出猎枪背在背上,“不然呢?”

“你们是从哪里来的?”治安官盯着马修,手按在了腰间的枪套上。

“北卡罗来纳。”帕梅拉回答着,“我们是来这儿打猎度蜜月的。”

“我是这里的治安官福森,请你们出示一下驾驶证或者其他能证明你们身份的证件。”福森拿出自己的证件,严肃地看着四人,他身后的双胞胎也好奇地探出头来。

“为什么?”马修按住帕梅拉拿驾照的手,上前半步和福森对视。

福森看看周围几对夫妻,叹了口气,问他们知不知道蜜月杀手。

 

3.

当然知道啊,蜜月杀手可不就是我们吗?我看着治安官一脸警惕的样子暗自发笑。这个治安官也太差劲了,我们明明就站在他面前了竟然还看不出来,那些联合办案的警察怕不是也是这个水准,难怪了,就这个水平怎么可能抓得住我们。

我是在车上听到关于我们的广播的。

“……蜜月杀手……死亡人数已超过二十人……夫妻作案……各位外出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一定要注意安全……可疑人员……陌生人……”

车内广播的声音时断时续,电波被厚厚的树叶遮挡,我听得并不是很清楚,只能根据听到的一些单词猜测这讲的应该是我们的案子。

“要到了吗?”我早就看腻了窗外的风景,伸手去扒拉先生。

“快了。”他降下车窗,窗外的风带着森林的清新吹进车内,吹散了原本的血腥味、那女人留下的香水味和消毒水的味道,“那里的后山是出名的猎场,里面有很多猎物。”

“嗯哼,我等不及要去打野兔了。”我靠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的路牌,上面写着“奥尔顿营地 向前15公里”。

真想知道这个治安官后来发现我们就是蜜月杀手时的表情。

不过我们可不能暴露,不然我们的蜜月就不得不结束了。那可不好玩,我还没玩够呢。

 

4.

“知道,刚刚在车上听到了。”德拉科上前半步,神色紧张,“广播说他们从北卡罗来纳上了来弗吉尼亚...他们在这儿?”

“可能。他们在三天前刚在北卡罗来纳州杀害了八人,北卡罗来纳警方最后一次发现他们是在通往弗吉尼亚的公路路口,根据监控显示,他们开着一辆SUV驶向公路,在警方接到报案前离开了北卡罗来纳。”福森叹了口气,摸摸自己的帽檐,“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们确实有可能已经在弗吉尼亚了,现在我们州内每一个营地都有可能是他们的落脚点,奥尔顿在弗吉尼亚也算有名,这个猎场又……总之还是小心些好,你们这几天也尽量别去后山了,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潜伏在这周围。”

帕梅拉看了马修一眼,虽然后者眉头紧皱,但也没有拒绝配合福森。一旁的德拉科和哈利也乖乖地拿出护照证明他们来自伦敦,是一对来这儿度蜜月的小夫夫。

“证件没有问题。”福森看了看马修,最后嘱咐了他们几句,“总之你们都小心一点,看到可疑人员记得联系我们。”

“两个杀手而已,我在部队里见的多了,退役之后当了警察也见了不少连环杀手。”马修无所谓地耸肩,“他们要是敢来,我就敢拿枪口对准他们的脑袋。”

“他们的受害者里也有军人和警察。”福森皱起了眉,蜜月杀手是他近十年来碰到的最棘手的案子,就算联合了附近几个州的警察,他们现在仍然是一无所获,看着马修毫不在意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办案能力受到了质疑,“你可别不把他们当回事,不管怎么说,已经有超过二十人死在他们手里了,而我们目前还没有掌握他们的身份线索,其他几个州的警察也……”

“或许你们该反思一下自己的能力,”马修碾着脚下的土块,“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如果真是这样,那你们绝对抓不住他们。”

德拉科看着马修,皱起了眉:他不理解马修为什么要和福森如此针锋相对,人家不过是好心提醒罢了,马修为什么比表现得这么奇怪……

像极了挑衅的凶手。

虽然蜜月杀手听起来很可怕,可乐观的哈利和同样乐观的韦斯莱双子却没有过多担心,一是他们这儿有马修这样的退伍特种兵存在,二则是手里的枪给了他们不少自信。

“再说了,营地有这么多,难道我们就真那么不凑巧和蜜月杀手住在了同一个营地里?”弗雷德搂着马修的肩膀,趁机捏了捏他结实的肌肉。

“是啊,那这也太不凑巧了吧。”哈利抱着他的红色背包,撸着包上的毛绒蓝眼兔子,脖子上挂着一只小巧的相机,德拉科拖着两个箱子走在他旁边,几人一起走进了营地接待处。

前台接待是位老妇人,在放好行李后,她带着几人在营地里四处逛了逛,一路上韦斯莱双子十分自来熟地和哈利聊天,三个人不过聊了十分钟,关系就突飞猛进到了勾肩搭背的地步。

德拉科紧紧抱着背包警惕地打量周围三对夫妇,他可没有忘记刚刚富森说的蜜月杀手的事儿——如果说蜜月杀手真的藏在弗吉尼亚,真的在奥尔顿附近对他们虎视眈眈,那么他们只能是马修和帕梅拉了。

毕竟他们来自北卡罗来纳,再加上入营地时福森和马修之间的小插曲以及他退役特种兵身份,德拉科对马修总有些怀疑——哪怕福森检查了马修的证件确定他真的是个警察,来自北卡罗来纳应该只是个巧合——蜜月杀手行凶了几个月都没有留下有用的线索,说不定就是熟知警察如何办案找线索的知情人,而马修显然很符合德拉科的猜测。

在参观营地的时候,老妇人告诉他们这里没有餐馆只有厨房,想要吃饭就得自己动手,食材可以在小卖部购买,想要打猎也可以租把猎枪去山里打野兔。

“打猎不错,奥尔顿后山可是出名的打猎地,我们这次就是为了这个过来的。”马修拍拍背包,“这里面可装了不少弹药呢。”

“我实在是没有体力去爬山了……”哈利搭着德拉科的肩膀,半靠在他身上,“要不去买桶速食面算了吧。”

“总吃速食可不行,我等下去车里把锅拿出来,包里应该还有几块速冻牛排。”

“你们来野营还带牛排?”马修的眉毛高高挑起。

“德拉科吃不惯速食,所以我们车里放了一个小冰柜,里面有些速冻的牛排。”

“啊,真是...精致。”马修上下打量了德拉科一眼,嘴上虽说着精致,但眼神里却透露出对德拉科这种作精的嫌弃。

“你们可以去湖边看看,那儿有几个烧烤架。”老妇人笑着指了指湖的方向,“今天可以吃点烧烤,下午去山里逛逛,晚上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去打猎。大部分人都是这么安排的。”

几人听从了老妇人的建议,放好行李后来到湖边的草地上,发现那儿架着四五个烧烤架。安静不下来的哈利和韦斯莱双子火速冲了上去,三个人比拼着生火,而马修背了猎枪向后山走去,说是去看看,运气好的话能搞到新鲜的肉。

德拉科看着马修向后山走去,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奥尔顿的后山远看是一片绿色,那儿树木茂密,离他们居住的小木屋又有一段距离,而且又是猎场,有枪声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他现在十分怀疑马修探路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之后的打猎还是另有所图。

想到这里德拉科立刻去了小卖部——不管怎么说,地图一定要先买了。

“两份地图。”

 

马修带着枪来到后山,发现这里到处都是树木和杂草,虽然是中午,但是光线却并不好——光线被层层树叶挡了一大半,除了视野随之变得阴暗之外,气温也要比山下略低一些。他蹲在半人高的杂草里向山下望去,发现自己在山下的小木屋被杂草和树木挡得严严实实,什么都看不见。

他接着看了看脚下的土地,跺了几下发现这儿土质坚硬,踩了这么几下都没留下脚印。

适合藏匿且不会留下行走痕迹,这儿是绝佳的猎场。

 

马修果然对得起他退役特种兵的身份。当德拉科回到湖边,当哈利几人把火生好,马修背着猎枪、手里拎着四只兔子,满脸笑容地朝他们走来。所有人都围了过去看马修手里的兔子,德拉科也不例外,只不过他站在人群最外一层,只看到了所有兔子身上都只有一个枪眼——一击毙命,枪法确实比他好多了。

因为马修的大获成功,他们的午饭丰盛了不少,除了烤的冻肉和蔬菜,每个人还都能多分一只香喷喷的烤兔腿和一大块兔肉。帕梅拉在一旁调制酱料,马修手里握着一把军刀,蹲在湖边处理兔子。

帕梅拉站在马修身边,津津有味地听着自己先生说着打猎的经过,且时不时拿出相机对着马修拍几张照片,而德拉科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看着马修,看着他砍下一只兔子的脑袋剥下毛皮,看着他抓着一只兔子的耳朵拿着军刀将它开膛破肚,把手伸进肚子里扯出一把把的肠子和内脏,看着他按着一只兔子的后背,将后腿上带着枪眼儿的小动物摁在水里,濒死的小动物挣扎了几下,可也只是吐出一串泡泡。

“处理好了,可以开始烤肉了。”马修洗干净手上的鲜血和毛皮碎肉,拿着烤签串好兔子,架在了烧得旺旺的火炉上。

大家一边吃一边夸赞马修的打猎技术,马修也热情地和大家分享他从前在军队里的事情,说说艰难的任务和有趣的事情,最后话题转到了打猎上。

“明天我们一起打猎吧,”马修搂着帕梅拉靠在树上,“这个季节的兔子最好吃了。”

“可以,正好我去试试我的新猎枪!”弗雷德答应得很快,乔治也迅速入股。

“哈利你们呢?”马修朝着哈利抬抬下巴,“一起的话我可以教你射击。”

“这个啊,”哈利为难地看着德拉科没有立刻应下这个邀约,“呃...”

“蜜月杀手还没抓到,万一他们就躲在附近等着呢?还有什么地方比后山更适合杀人了吗?”德拉科警惕地看着周围,他本身就对陌生人有极强的戒备心,更别说治安官也没有否认蜜月杀手可能就潜伏在某个弗吉尼亚的营地里等着收割生命,这让他他现在看谁都觉得是杀手。

“没关系,你要是害怕的话也不用勉强,你们可以在这儿吃着你的速冻牛排等我们打猎回来。”马修眯起了眼睛,拿着酒瓶仰头灌了一口,“就像等着外出狩猎的丈夫回家的妇人。Sissy.”

“你说谁是sissy?”德拉科站了起来,眯着眼睛看着马修,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去打一场男子汉之间的架。

“那明天一起打猎啊。”

“一起就一起。”德拉科臭着脸甩下这句话后转身离开,背后的马修拍着手喊“bravo”。

 

5.

先生曾不止一次和我说过打猎之前一定要清楚猎场周围的情况,所以每次打猎前他都会带着我去猎场周围踩点——去看看那儿是不是适合藏匿,是不是不会留下我们狩猎的痕迹——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

我们趁着浓重的夜色上了山,在半人高的杂草后面蹲下,他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去看我们在山下的小木屋。

“看不到。”我摇摇头,“山里树木太多了,而且杂草也很多,很影响视野。”

“所以这里很适合。”他点点头,“这些杂草和树木给了我们一个绝好的掩护,我们看不见山下,山下的人也看不见我们。你再看看这儿的土,很硬,几乎不会脚印,兔子们是不会注意到我们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

“悄悄地接近兔子们,然后出其不意地杀了。”

“没错。”先生握着我的手,带着我继续往前走,“走吧,我记得这里往前走有一个水潭,去看看吗?”

“去,为什么不去。”我起身抓着先生的袖子,“我们猎完兔子总要洗手,难道你想脏着手去见我们下一组猎物吗?这也太不礼貌了。”

 

我们的狩猎是从第二天早上开始的,当我和先生背上猎枪、带上狩猎所需要的一切道具...要带什么道具?Well,你知道狩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吧?我们需要准备雨衣或者塑料布来防止兔子们的鲜血溅上衣服,还要准备充足的弹药确保兔子们没有生还的可能性——我给每只兔子准备了二十发子弹,怎么样,我超大方的吧?——还需要一些胶带或者绳子等可以绑住兔子的工具...啧,东西多到每次都要装满一个背包,不过好在我先生并不柔弱,每次都能背着这个包追逐兔子。

说到这个,在追逐兔子这一项上,先生真的很厉害,他居然能背包负重去抓捕兔子——不像我,我更喜欢拿着枪等着兔子撞上我的枪口——这也是我最喜欢看他做的事之一。

我喜欢看他背着包、手里拿着军刀追逐受伤的兔子,喜欢看他将兔子按在地上,拿着刀深深扎入他们后背或者前胸,锋利的刀刃将他们的躯体干净利落地划开,喜欢看他在兔子们疼痛恐慌的表情中结束它们的生命,而我会在一旁拿着相机记录下这绝美又充满野性的一幕。

虽然我常常嘲笑先生的谨慎是胆小,常常嘲笑他的枪法不如我,但是我爱极了拿刀的他,爱极了狩猎的先生。

啧,扯远了。

本来我们的狩猎是个集体活动,昨晚我和先生还苦恼了很久在集体行动的情况下要怎么捉这六只兔子,不过好在前台老妇人提议了让我们分组。

“太多的人一起行动会吓着小动物的。”她戴着一副老花镜,手里拿着毛衣针,勾着一条丑丑的白色围巾,“你们都是伴侣,正好两人一组,比比谁猎到的猎物更多。”

没错,集体行动可不利于狩猎,兔子们会警觉的。

于是我们分成了四组,进山之后朝着四个方向走去,约定好等黄昏的时候再在入口汇合,比比哪组的猎物更多。虽说是分头行动,但是我和先生在走了十几米后就折返了——比起在整座山里寻找小小的六只兔子或者等着它们落进我们的陷阱里,我们更愿意跟着其中两只小兔子然后寻个好时机在一个好地方剥了它们的皮。

也不是说一定要剥了它们的皮,这只是一个杀了它们的好听一点、委婉的表述而已,毕竟直接说杀这个字……很没有美感。等等,剥皮好像也不是很有美感?Whatever,反正就是那个意思,你们明白就好。

首先被我们选中的是一只红发的、脸上有雀斑的公兔子和它的母兔。这儿的土很硬,留不下什么脚印,所以我们花了一点时间才在一处茂密的杂草丛里找到它们:它们趴在地上,公兔子拿着望远镜观察着远处的草丛,而母兔子端着猎枪着急地问公兔子什么时候才能开枪。

“嗯,现在?不不不,再等一会吧……”那只公兔子一看就没有什么狩猎的经验,连什么时候开枪都犹豫不决,可不像我,我们第一次狩猎的时候,首先开枪的可是我呢!我瞄准了一只可怜无辜的小兔子的脑袋,啪!一枪毙命,它身后的墙都被溅出的鲜血染红了,染得特别好看,特别艺术,特别自然。

狩猎开始了。

我们钻进草丛接近兔子们,戴上虚伪友善的面具——猎人们不都是这么干的吗?用和善的一面靠近猎物来降低它们的戒备心——亲昵地拍拍它们的肩膀,先生俯身帮那只母兔子矫正准星,而我则接过公兔子手里的望远镜仔细观察那几只可怜的小灰兔。

“现在准心是对的,瞄准它们的后腿吧,这样兔子不容易逃跑。”

“你准备好就能开枪了,”我从地上爬起来,捡起放在一旁的猎枪,和先生对视一眼,“它们逃不走的。”

“对。”先生点点头,抽出尖刀,“我们倒数三个数就开枪。”

“好。”无知的小兔子们答应得很爽快,对自己即将猎到猎物充满了期待。

我们也是。

3,我们套上雨衣。

2,枪口和刀尖对准了兔子们的后颈。

1,枪声在耳畔响起,草丛里的兔子扑腾着跑开,我们成为了今天第一组猎到兔子的人。

 

6.

我们很快就在昨晚踩点过的水潭旁边发现了第二组小兔子。说来也巧,那公兔子正是第一组兔子的双胞胎兄弟。

我蹲在草丛里看着那只长相和我们不过十分钟前杀掉的兔子一模一样的小野兔,看着它脱下衣服在水潭里扑腾,一会儿潜入水下,一会儿又探出头来招呼着岸上的小母兔和它一起下水玩耍,觉得它这幅毫无戒心的样子真是天真又愚蠢。我扭头问一旁的先生——他正在擦拭刀上的血迹——等会准备怎么杀了这两只无辜但是不幸成为我们猎物的小兔子。

“你负责水里的,我负责另外一只吧。”先生把刀刃上的血迹擦干净,他抬眼看看那只还在水里欢快扑腾并且朝着小母兔扑水的小公兔,语气很平静,“你用枪我用刀。”

先生把擦干净的刀藏在袖子里,起身朝着它们走去。

我看着不远处的猎物,它们仍然在打闹着,见先生走上前还热情地打了招呼,毫无防备地将自己的后背暴露在猎人面前——这可不是只聪明的兔子该有的行为。

太愚蠢了,和它的兄弟一样愚蠢。

“Hi,你们有打到猎物吗?”我从草丛中钻出来,拽了拽我的猎枪背带,看着那只公兔子游到岸边和我们交谈。

“还没有呢。”它钻入水下,咕噜噜地吐出一串泡泡,接着又跃出水面,“等我再游一会就去打兔子。”

“那我们……”先生蹲下来,我看到刀尖从他袖口露出,闪着银色的光,“先去打兔子了。”

“好。”红发的公兔子仍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它再次沉入水中向远方游去。湖水将它和氧气隔开,也将它和水面之上的声音隔开。

几乎是同时发生的。当那只公兔子沉入水下时先生的刀刃就插入了母兔子的后颈,他按着那只兔子将它浸入水中,脚踩着它挥动的手臂。我站在一旁举满意地看着兔子从拼命挣扎最后变为毫无动静,原本还不断浮起泡泡的水面最终归于平静——只有上面漂浮着的一层红色还能看出这儿曾有兔子激烈求生过。

先生已经猎到他的兔子,接下来就是我了。

我看着远处缓缓游回来的公兔子,举起了枪。

砰砰砰。

原本清澈的潭水被我和先生加入了两处红色的色块,一块在岸边,一块在潭水中央。

“走吧,还有两只。”我们在没有被血水污染到的地方洗了洗手,拿着刀枪去寻找最后两只兔子。

 

快跑快跑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等先生追到你,不然你只能被他的尖刀刺穿然后被我一枪爆头!

我趴在一处视野较好的高地看着先生在下面追着最后一只公兔子——我刚刚射中了它的左腿——枪口随着兔子逃跑轨迹不断变化。这只兔子身强体壮,若是单打独斗先生不一定能赢了它,于是我们在商量之后决定将它放在最后。

在猎杀它之前,我们先解决了它的小母兔。那也是一只高高壮壮的母兔子,我费了不少劲儿才将它勒死。其实原本是打算用枪的,但是在我准备开枪的时候不巧正撞见拖着猎物回来的公兔子,为了不引起它的警戒,我只能用绳子勒死那只母兔。

说起这个,我等会得告诉先生以后我们要准备几双皮质手套,徒手拽麻绳真的太疼了!我的掌心都被磨红了!

我们把小母兔的尸体藏在了一块石头后面,然后站在一旁等着公兔子发现。果然,没过多久它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手里的猎物和枪落在地上,它扑到小母兔的尸体上大喊着它的名字。

为了安慰悲伤的公兔子,我们走上前安慰地拍拍它的肩膀——先生把它的枪踢到一旁防止小兔子暴起伤人——并尽可能地摆出一副悲痛的脸——不过我好像失败了,据先生后来说,我那个时候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告诉公兔子它的小母兔走得很安详。

“真的,我用最快的速度勒死了它,它应该没有感受到痛苦。”我拿着枪对准了公兔子,“好吧,它可能还是很痛苦的……那我补偿给你三秒的逃跑时间吧,你可得快点跑,不然……”

“我的刀刃会插入你的身体。”先生放下背包拿出尖刀,在我身旁半蹲着,随时准备起跑。

似乎是发现我的确是等着猎杀它的猎人,小兔子拔腿跑了起来,朝着山下跑去。

它不会是想去报警吧?天啊,真是愚蠢,难道它以为自己能活着走出后山吗?

“3,2,1,出发!”

子弹射出,枪声响起,先生从我身旁窜了出去,远处的公兔子踉跄了一下。

 

 

砰。我们猎杀了一只计划之外、又老跑得又慢的老母兔,血从它的颈部流出来,染红了它手里没织完的白色围巾。

“这围巾好丑啊。”我踢开了那块原本是围巾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一块吸血抹布的玩意,“不过红色比白色好看了一点。”

“嗯。”先生抬手看看表,“走吗?现在走还来得及在晚上入住下一个营地。”

“当然,这里的兔子都猎完了,我们还呆在这里做什么。”

 

7.

“Hi,麻烦配合我们接受检查。”一辆车在公路上被拦下,一个警察扶着车门弯腰,对车内的人伸手,“麻烦出示一下驾驶证。”

“好的。”车内的黑发男人十分配合地递出两本证件,“能问一下是出了什么事吗?”

“蜜月杀手出现在弗吉尼亚了,不久前在奥尔顿杀了七人,前几天又在克里克杀了六人,现在整个弗吉尼亚都进入了戒备状态,公路、机场、火车站都是警察...哦,你们是从伦敦来的!”

“是啊,我们来这儿度蜜月,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来美国呢,但是没想到...这个蜜月可真是令人难忘。”

“嘿,别太担心,相信我们警察一定会抓到他们的,OK?Just enjoy your honeymoon,”那个警察拍拍车内人的肩膀,看了看手里的证件,“Mr.Potter and Mr.Malfoy.”

“谢谢你们啦,祝你们早日抓到蜜月杀手。”车内的人拿回证件,对着警察挥手,他有的绿色眼眸里带着真诚的笑意。

“当然,我们会抓住他们的。”警察笑了笑,对着前方的同事挥手,“没有问题,放行!”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52)

热度(8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