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都怪你,波特!

Summary:圣诞舞会结束后,哈利在胖夫人的画像前碰到了喝得烂醉但不知道为何却异常清醒的德拉科,他嚷嚷着是哈利让他变成这样的,接着便拉着哈利开始了一场夜游......

全文皆为第一人称,黑体为原著部分

极其意识流,纯属想到哪儿写到哪

赌局&一波三折本宣戳置顶

富婆姐姐康康我吗?封面绝美哦!

买本请入群,不走tb哦!

=============================

早知道就不该喝那么多黄油啤酒的,哈利·波特!我站在塔楼附近的走廊上吹风,身上热热的,脸颊也有些烫,这让我很不舒服。

 

虽说黄油啤酒并不是真正的酒,但不知为何我的脑袋昏昏沉沉,身子沉甸甸的。我站在走廊好一会儿,等脸上温度下降,等清醒几分后,便朝着塔楼的方向走去,脑子里还琢磨着塞德里克和我说的话——带着金蛋去级长盥洗室洗个澡,在热水里仔细琢磨...

 

凭什么洗个澡就能弄清那只惨叫的金蛋是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但是今天晚上昏昏沉沉的脑子也不允许我想明白这件事——至少在解决罗恩和赫敏的争吵前我没心思考虑这个...梅林保佑,希望他们别在公共休息室里吵起来,我可没有精力再管其他事儿了,现在我只想扑到床上睡个昏天黑地。

 

我捂着额头慢吞吞地朝着胖夫人的画像走去,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说了我不知道口令,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一个男生嚷嚷着——他的背影看起来很眼熟,我在今晚的舞会上一定看到过他。

 

“没有口令...没有口令,嗝,不能进去。”胖夫人喝得醉醺醺的,搂着维奥莱特——她的好朋友——又举起了酒杯,她粉色的缎面裙摆上散落着许多空的巧克力盒以及空酒瓶,看样子是醉得不轻。

 

“我是个斯莱特林,怎么可能会有格兰芬多的口令!”那个穿着黑色长袍的男生大喊,手里还挥着一柄叉子,“快点开门,不然我就用这柄叉子划破你,如果你不想受罪的话,最好按我说的做!”

 

我停住走上前的脚步,靠着墙坐了下来静候事情发展——划破画像可是大错误,我可不觉得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会做出这种行为,顶多也就是嘴上喊喊罢了。

 

“没有口令不准进去!”胖夫人撑着维奥莱特的肩膀勉强从地上爬起来,“你不是..你不是格兰芬多,你进去干什么!快走,别打扰我喝酒!”

 

“你开不开!不开我动手了!”

 

“你敢动手我就敢叫!”胖夫人举着空酒瓶往杯中倒酒,可是倒了半天也没留下一滴酒液,“一个斯莱特林要进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这像什么话!像什么话!”

 

“我要找人!”男生没了耐性,举着叉子冲到画布面前,狠狠一划拉——胖夫人毫发无损,甚至在画布上都没留下痕迹。他看了看手里的叉子,只见叉子变成了一块橡皮糖,软趴趴地黏在他手里——这大概是韦斯莱双子的杰作,我没忍住,在他身后捂着嘴吃吃笑。

 

男生扔掉了手里的橡皮糖,抬腿踹了画框一脚,结果不仅没伤到胖夫人,还抱着脚嗷嗷喊疼,“你等着!我明天就写信给我爸爸让他拆了你!”

 

行吧,那货是德拉科·马尔福。我捂着额头,觉得刚刚被风吹散的忧愁又被连本带利地卷了回来。

 

“哈利·波特!”当我正捂着额头感叹不是冤家不聚头时,那儿的德拉科已经捧着脚一蹦一跳地冲我蹦跶过来了,“找到你了!”

 

“你找我干嘛?”我警觉地扶墙起身,凑近时闻到了他身上有浓浓的酒味,瞬间捏紧了鼻子,嫌弃地挥着手,“你喝酒了?”

 

“对,都怪你!”德拉科龇牙咧嘴地放下脚,理了理长袍上的褶子,“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喝那么多的火焰威士忌!”

 

“火焰威士忌,你从哪儿弄来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让我喝了那么多火焰威士忌!”他猛地抓住我的肩膀,眼神凶狠但呆滞——看样子是喝醉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说起话来倒还清醒得很。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没有拿酒往你喉咙里灌!”我实在受不了德拉科一嘴酒味地和我说话,于是用力掰开德拉科的手指,“放手!”

 

“不放!你这个罪魁祸首!都怪你,波特!如果不是你,我根本就不会喝那么多酒!”德拉科不耐烦地拽住我的领子,一边拽着我往外走一边絮絮叨叨地说个没完,“跟我,过来,波特!你必须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今晚我要是不能睡觉,你也别想睡!”

 

“凭什么,你疯了吧,马尔福!”我努力反抗但无济于事——喝了酒之后的人力气都这么大吗?

 

“就凭你让我喝了那么多...”

 

“火焰威士忌!我知道了!但这又不是我干的...”

 

就这样,我被迫和德拉科·马尔福同学开始了圣诞夜游之旅。

 

 

==============================

 

我被德拉科拖在身后,漫无目的地在城堡里闲逛,一步步慢慢地往前走。也许是因为圣诞舞会的狂欢,大家现在都累了,我们的夜游进行得无比顺利,甚至都没有遇上费尔奇和他的猫。

 

他拉着我去了黑湖旁边,在湖边坐下,我们盯着平静的湖面和德姆斯特朗的大船发呆,直到德拉科开口说话。

 

“波特你知道吗,黑湖的水是热的,因为下面有一座火山,每天晚上凌晨都会喷发,那个时候黑湖里所有的鱼和人鱼都会被喷发的火山冲到空中,接着他们就会开始跳那个..唔,芭蕾。”德拉科在湖边坐得端端正正,指着一望无际的湖面,神情严肃地看着我。

 

“Wow,真是太壮观了。”我极度敷衍地回应德拉科,在这时我才完全确定了那个金发小混蛋是百分百喝醉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他想的一个新的整蛊计划呢。

 

接着他又带着我爬到天文塔上,看着头顶的星空和我说上面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一位布莱克家族的巫师。

 

“你知道为什么布莱克家族都给孩子用星座来命名吗?”

 

我沉默地摇头,心想这难道不是你们为了显得自己比较优雅有文化才做出的事儿吗?

 

“因为每一个布莱克家族的巫师都是星星的化身。”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咬着腮帮子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想着回头得去问问西里斯他们布莱克家族什么时候变成了星星的化身,又或者他姐姐给自己儿子讲了什么神奇的睡前故事导致德拉科对家族有了奇特的幻想。

 

“你不信?我看我证明给你看。”他转身指着一处夜空——但是那儿根本没有星星——转身对我说,“你看,那里就是天狼星,你知道的吧?那代表的就是西里斯...还有那里,那个就是天龙座,很棒吧?你看,多好看啊。”

 

“是吗?”我顺着德拉科手指的方向望去,只看了一团乌云,“嗯,的确很好看。但那是你要证明布莱克家的人是星星的化身,难道不应该...呃,有什么特殊能力之类的吗?”

 

我刚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德拉科都喝醉了!我和他较真什么啊!

 

“唔,有特殊能力啊。”德拉科凑到我面前,眨着好看的浅灰色眼睛,“你看,我的眼睛里是不是有星星,准确地说,那些星星就是天龙座,怎么样,好看吗?”

 

“嗯,特别好看,你不愧是星星的化身。”我能怎么说呢,而且我和一个喝醉的人较真什么呢?

 

“对吧。”德拉科的嘴角弯了弯,可马上收了笑重新摆出一张臭屁脸。

 

我们在天文塔上坐下,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不由得打了好几个哈欠——我想回去睡觉了。

 

“喂,你要逛到什么时候,马尔福?”虽然一切都很顺利,但我还是压低了嗓子,生怕被人发现。

 

“等我困了。”德拉科拽着我的手腕看着我,眉毛一挑眼睛一瞪,又变成了那副凶巴巴的样子,不停地指责我是罪魁祸首,“都怪你!要不是你找了舞伴我也不会喝那么多酒!”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而且勇士本来就是需要一个舞伴的好吗?”

 

“如果你没有舞伴,我今晚就可以尽情地嘲笑你!我会把一整晚的时间都用在嘲笑你上,明明是个勇士但是居然都没有一个姑娘愿意和你跳舞!我可以笑你不熟练的舞步,可以笑你的礼服长袍比不上我的,还可以笑你喝黄油啤酒时的愚蠢样子!总之...我可以花上一整晚挑你的刺儿,也不会去喝那么多酒然后因为神志不清口干舌燥意外地闯入魔药教室喝了好多不知道叫什么的魔药!也不会因此导致我现在超级困但是完全他妈的睡不着!”

 

“魔药?你喝什么魔药了?”对立多年,我选择性地忽略了他前面那一大段的嘲讽,但是德拉科最后的几句话却狠狠地拽住了我的注意力。我的睡意一扫而光,揪着他的领子,急躁地晃着他,“你他妈脑子有毛病吗?魔药是能乱喝的吗?你喝了什么,快点说!”

 

“我不记得了!我怎么会记得!我那个时候已经醉了好吗,醉到看不清瓶子上面的标签...你,你干嘛,波特,你要带我去哪里!先说好,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人,你要是想趁着我喝醉酒了和我做点什么的话...”

 

“闭嘴!”我拉着他往楼下走去,“我们先去魔药教室,搞清楚你都喝了什么!”

 

“哦...”德拉科悻悻住嘴,我看见了他脸上有可疑的红晕,他小声地嘀咕着,“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你说什么?”我停下脚步问他,可不等德拉科回答,我便明白了他刚才那句小声的嘀咕——我们是一样的吗?我是说...在感情上,我们是一样的吗?

 

“没什么。”德拉科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可疑,“你到底还走不走,要知道如果不是你,我现在早就...”

 

“知道了知道了,走吧。”

 

 

 

==========================================

 

我拉着德拉科来到魔药教室,刚推开门就闻到里里面浓浓的药味,再往前走几步,还能看到地上有很多破碎的药瓶碎片和一大滩的魔药——德拉科到底是喝了不少魔药还是打碎了不少药瓶?

 

“你在这儿坐好别动。”我把德拉科按在一张桌子上,接着蹲下来捡起碎片,将它们分门别类地放好,试图拼成原来的样子然后认出魔药名称——本来只是一个魔咒的事儿,但是我今晚没带魔杖参加舞会,德拉科也说没带魔杖,这可真是太悲惨了。

 

在我为了德拉科可能没剩多少的生命而努力拼碎片拯救他的时候,那个小少爷虽听了我的话乖乖地坐在桌子上,但嘴上却不饶人。

 

“都是你,波特。”

 

唔,一样无趣的开头,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知道我又哪儿得罪了他。

 

“都是你,本来我这个时候应该躺在我柔软的床上,盖着有阳光味道的被子,枕着蓬松的鹅毛枕,戴着墨绿色的真丝眼罩睡觉..啊,还有一顶带着毛球的睡帽,我跟你说,那个睡帽可好看了,是妈妈在我小时候给我织的,是毛线的,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独角兽...我敢打赌你一定没有见过那么可爱的独角兽,它浑身上下都是雪白的,但是尾巴和头上的角是七彩的,是真的七彩,”他停顿了一下,盯着我和我手里拼了一半的紫色玻璃瓶,“有七种颜色,分别是..”

 

“红橙黄绿青蓝紫。”我面无表情地接话,忍住了打哈欠的冲动,“看不出来你都十四岁还那么热衷于独角兽..真是小孩子心性。”

 

不过话说回来,一只通体雪白,只有尾巴和角是七彩的独角兽一定很可爱,谁会不喜欢它呢?

 

“你管我!十四岁怎么了,十四岁就不能喜欢独角兽了?你真是刻薄,波特。”德拉科踢了踢腿,从桌子跳下来,咔地踩碎了一片玻璃,“你不是也在十四岁成为勇士?凭什么我就不能喜欢独角兽了?”

 

“那不一样,马尔福,你说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儿。”我往左边迈了一小步,余光却不断地在德拉科身上扫来扫去。

 

“那我换一个..十四岁喜欢独角兽怎么了?你十四岁不也是喜欢那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吗?秋·张,我说得对吗?”

 

“我没有喜欢她,我只是打算邀请她一起参加舞会而已..没有喜欢。”德拉科朝着我走过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向他解释我不喜欢秋·张,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有点儿烫,“而且秋和你的独角兽根本就不一样好吧?”

 

“你为什么要邀请她参加舞会,凭什么,就因为她和你有一样颜色头发?”

 

“..和头发无关,我只是觉得..她很好相处,而且我们都是找球手,有共同话题。”

 

“找球手?那你为什么不邀请我当你的舞伴?我也是找球手,而且我们都是男生,难道不应该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吗?”德拉科拍着桌子,震得上面的碎片跳了一跳,“你说,波特,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是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的金发?还是说你不喜欢我眼睛的颜色?又或者是...你觉得我十四岁还喜欢独角兽太幼稚了?那我扔掉它,你邀请我去舞会怎么样?”

 

“...今晚之前我都不知道你喜欢独角兽好吗?而且舞会已经结束了好吗?我不邀请你是因为我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好吗?你自己数数,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打了多少次架,远的不说,就说近的,你之前还做了羞辱我的徽章!你凭什么觉得我会邀请你参加舞会!”我简直要被德拉科气死了。

 

和一个喝醉的人真是没法沟通...这和独角兽有什么关系,它很无辜的好吗?

 

“可是我没有戴!”德拉科握着我的手腕,他的动作太突然了,以致于我差点把手里的拼好的部分重新摔碎,“所有人都戴了但是我没有!你没发现吗?其实我是支持你的,但是那太危险了,波特!你不知道第一个项目的时候我有多害怕,那是龙,那是真的龙,我是说..那种会喷火会飞、一翅膀扇下来你就会没命的真正存在的龙!不是我这种顶着一个天龙座名字的人类,你和我打架我可以让你赢,你和我一起捉飞贼我也可以让你...不,这个不能让,但是你和一条龙搏斗..我该怎么让你安全回来呢?你才十四岁...比我还小五十多天呢....哈!你不会就是因为我比你大了五十多天所以才不邀请我做你的舞伴吧!你太小气了,哈利·波特!又不是..又不是我想比你大五十多天的!”

 

德拉科握着我的肩膀,把我前后摇晃着,我的眼眼镜摇摇欲坠,头也昏昏的,说话更是一个字一个字艰难地往外蹦。

 

“这,前,后,根,本,没,有,逻,辑!”我好不容易从德拉科手中挣脱出来,“我说了不邀请你是因为我们关系太差了,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我们可是死对头!”

 

“那我...那我不喜欢独角兽了,我现在喜欢你,你现在能邀请我去舞会了吗?”

 

酒后的告白来得猝不及防,我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德拉科·马尔福会在我们爆发过无数次争吵、结下许多个矛盾的魔药教室里和我告白——还是在喝了酒和不知名魔药的情况下——虽然我现在非常怀疑这句告白的真实性,但这并不影响我内心的开心。拜托,谁会在暗恋对象和你表白的时候不开心呢?但是...我想起了德拉科现在不仅喝了酒还喝了魔药,所以这句告白...

 

他不会喝了什么会说假话的魔药吧?梅林在上,我真希望德拉科今晚喝了一打的吐真剂!那可是告白!他在和我告白!...虽然那语气听起来挺勉为其难,还带着点儿委屈。

 

“我好困。”德拉科见我没理他,又自顾自地唠叨起来,“可是我睡不着。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我喝魔药前还是昏昏沉沉口干舌燥的,但是喝了魔药之后反而清醒了不少...可是我真的好困,我好想念马尔福庄园里的大床,我的那张,上面还有会转的小风铃,床帐是绿色的,还有浓浓的薰衣草味...你应该看看,波特,那个风铃...”

 

“有独角兽?”我学会了抢答,手里拼凑碎片的活儿不停,脑子也转个不停。

 

“嗯,有很多...小时候我睡不着的时候就会一直盯着它看,然后就能睡着了,不像现在..该死的,我好困,但是我完全睡不着!”

 

“那是因为你喝了清醒剂*。”我终于拼凑出了一只瓶子,上面的标签虽然被魔药给浸泡了一段时间,但也能勉强认出上面写着的字,“你知道清醒剂是什么的,对吧?”

 

“当然,我想在药效消失前我都不能睡觉了。”德拉科沮丧地躺在长桌上。

 

“唔,你知道唠叨汤*是什么吗?”我看着另外一只瓶子,上面的标签上写着唠叨汤。

 

“知道啊,喝了之后会不停唠叨...我喝了那个,对吗?”

 

“你说呢?”问题解决了,我打着哈欠爬到德拉科旁边的那张桌上,脱下长袍盖在身上。

 

从我们在胖夫人那儿遇见开始,我们已经相处了四五个钟头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凌晨了。我困得不行,说句实话,要不是怕德拉科喝了什么致命的魔药,我早就在天文塔上睡倒在他怀里了。

 

“唔,应该是喝了。”德拉科见我躺下,一副要睡觉的样子,赶紧跳下桌子来到我身边晃着我的肩膀,“嘿,波特,你打算在这儿睡觉?你不回休息室吗?”

 

“怎么回?”我摘了眼镜,脱了马甲叠成一个小方块枕在脑后,“胖夫人一定不会让我进去的,而且..你会放我走吗?”

 

“不会,我都没睡着你也别想睡!”他在我身旁坐下,在我躺下时抽走了我的马甲小枕头。我见他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是做了什么,但我实在太困了,困到没有力气和他计较,于是...

 

这触感不对。我原以为的坚硬触感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触感。我刚躺下没半秒就坐了起来,只见我原先放马甲枕头的地方横着德拉科一只胳膊。

 

他这是在做什么?我眯着眼睛看着眼睛混沌不清的一片金色,心里默默地把他的行为和之前那句表白连了起来——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我看着模糊不清的德拉科,心脏加速地跳动着,难道那句表白不是他喝了唠叨汤之后说出的胡话而是他的真实想法?毕竟喝了唠叨汤会控制不住地胡说八道,但是我还没见过喝了唠叨汤会做出一些自己不愿意的行为呢。

 

“怎么了,你不躺下了吗?”德拉科很是困惑地开口,我看见他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很热情地让我躺下去,“躺下来啊,我让你枕,这可比马甲枕头好多了,你不要吗?”

 

于是我很听话地躺下了,表面上古井无波风平浪静,其实内心早已翻江倒海波涛汹涌。

 

德拉科见我躺下后便凑了上来,下巴搁在我的小马甲上,仍然絮絮叨叨地说着话,我困得不行,一开始还敷衍地应和了他几句,到后面完全就是他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让你看看我的独角兽,和我们一年级在禁林里面看到的不一样。说起来,你还记得那晚吗?我们一起去禁林,我们看到了..那个人,他在喝血,我当时吓得转身就跑,把你一个人扔在那儿...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勇敢了?可是我后来还带了海格回来呢...你不可以不喜欢我,我其实,嗯,很勇敢的...那天晚上你叫我德拉科而不是后来的马尔福,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你一开始还会喊我德拉科但是后来都只叫我马尔福...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勇敢?”

 

这和你勇敢不勇敢没有关系好吗,难道不是因为后来你常常挑衅我,还欺负我和罗恩赫敏吗?...我呼吸绵长,耳朵听着德拉科的话但是没力气回答,一心只想睡觉。

 

“可是我明明很勇敢啊,你看,我三年级的时候还和你一起示范如何驯服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对吗?他是叫这个名字吧。虽然我是受了伤,但是起码我比很多人都有勇气,我起码站在了他面前...真的很疼,那爪子抓下来可疼了,我想尽办法在治疗翼待了那么久,可是你都没有来看过我,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同学,虽然..我承认我们平时的关系看起来不是特别相亲相爱,但是你怎么能不来看我呢,好歹我每年圣诞和各种节日都会给你准备礼物,你每次受伤住进去的时候我也会给你准备探望礼物..哈利·波特你这个小白眼狼...”

 

真是不好意思,你口中的小白眼狼从来没收到过任何一份写着德拉科·马尔福的卡片或者礼物...等等,你送给我的礼物不会藏在那一大堆匿名礼物里了吧?那我怎么知道啊!不行,明天等我醒了一定要当面找他把礼物要过来!不过..现在还是先睡觉吧。

 

“嘘,德拉科...我要睡了,有什么事儿..我们明天说。”我翻了个身——手可能恰好搭在了德拉科的脸上——拽着外套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好吧。”

 

 

 

=================================

 

失策,昨晚睡前应该把教室门关好的,这样我就不用一早起来就面对费尔奇和他的猫了!

 

“夜不归宿,哼哼,还闯进了魔药教室,弄碎了那么多斯内普教授的魔药,你们这次完蛋了!”费尔奇拽着我和德拉科的领子,把我们推出门,领着我们向院长办公室走去。

 

 

圣诞节的早上,城堡里还很安静,老师们也因为昨晚的狂欢而仍然躺在温暖的被窝里,费尔奇拉着我们来到麦格教授办公室门前时,她似乎还没出现在办公室。

 

“在这儿等着,不许跑!”费尔奇一瘸一拐地走远,留下洛丽丝夫人监视着我们。

 

我扭头看着德拉科,他苍白的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脸颊上却和昨晚一样有可疑的红晕,见我瞄他,德拉科赶紧移开目光,假装对身旁那赌石墙很感兴趣的样子。

 

“喂,你还好吗?”我用胳膊肘捅了捅德拉科腰侧,他故作镇定地看了我一眼,懒洋洋地问我干嘛。

 

“宿醉,你昨晚喝了那么多酒,现在还好吗?”

 

“还行。”德拉科低头盯着洛丽丝夫人的尾巴尖儿,回答得极其简短,似乎是昨天晚上把这辈子要和我说的话都说完了,现在只能尽可能缩短句子。

 

“哦,那你的胳膊呢?”我看见德拉科的脸上那两团可疑的红晕可疑地放大了,嘴角不由得上扬——我还以为他会忘了昨晚的事儿呢,“我说的是昨晚你给我当枕头的那只,还好吗?酸吗?累吗?疼吗?”

 

“闭嘴,波特!”德拉科涨红了脸,转过头不肯看我。

 

真是奇怪,我看着德拉科的后脑勺笑得浑身颤抖,明明昨晚还和我说了那么多话,怎么现在反而害羞了呢?

 

“唔,最后两个问题,问完我就不烦你了。”我清清嗓子,手掌摊开放在德拉科面前,“我今年的圣诞礼物你可以当面给我吗?”

 

“......在寝室,拿来就给你。”他的耳朵也泛起了粉红色,眼神飘忽不敢看我,但到底是没有否认今年给我准备圣诞礼物,“快点,最后一个问题。”

 

“嗯,我能看看你的独角兽睡帽和独角兽风铃吗?”我往他身旁跨了一步,像昨晚他抓着我的手腕一样抓住了他的,“就是那个浑身雪白,但是尾巴和头上的角是七彩的那种。”

 

“...能。”德拉科的回答轻得低不可闻,要不是他挣脱了我的手并且和我握在一起,我都要以为自己被拒绝了呢。

 

“我没听到。”我挪了几公分,肩膀紧紧挨着德拉科的。

 

“别让我说第二次,我知道你听到了!”他偏过头冲着我低低地吼了一句,虽然语气并不友善,仿佛是讨厌我的样子,但是他通红的脸早就出卖了他的内心。

 

我看着德拉科近在咫尺的、通红的脸,突然十分好奇他的脸颊是不是烫烫的。

 

于是我尝试了。

 

我抬头,噘嘴,飞快地碰了碰马尔福同学的右侧脸,然后在他恐慌羞涩且兴奋的声音中得到了答案。

 

“哈利·波特!你在做什么!”

 

嗯,德拉科的脸颊,是热的。

 

 

 

 

 

 

*唠叨汤:一种使人可以不受控制地唠唠叨叨胡说八道的魔法药剂。

*清醒剂:一种防止饮用者睡觉的魔法药剂。

 

最近更新《总角便相恋》S1 E03,在一个没有老伏的平行宇宙里,大家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32)

热度(316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