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他终将回到海里 5

Summary:来海边度假的画家德拉科捡到了一只漂亮的小哑巴,他一直以为小哑巴就是小哑巴,可是后来他才发现小哑巴拥有世界上最美妙的嗓音......和尾巴!

童话向,沙雕无脑甜,画家德x人鱼王子哈

一波三折&赌局预售戳置顶

==============================

 

哈利醒来的时候是中午了,他躺在自己的床上,被子服服帖帖地盖着。他睡得很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睡着前还是在沙发上的,醒来之后怎么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哎呀,不管啦!哈利摇摇头,头发扑啦扑啦地晃动着,不管我是怎么到床上来的,这都不影响我要追求德拉科的计划!很好,今天也是勾引,呃不是,吸引德拉科爱上我的一天!

 

哈利不知不觉中站到了床上,薄薄的毯子被他披在肩膀上,像极了他父亲出征时穿着的披风;单手握拳高高举起,另外一只手夹着枕头,双腿前后分开做出了一个标准的弓步;他望向窗户,外面阳光正好,他在一片明媚中看到了德拉科穿着他们人鱼一族的特色服装捧着一大把珊瑚——其中还夹杂着不少海藻——向自己走来,虔诚地单膝跪下递上一枚用裙带菜做成的戒指,他们在全海底生物的注视下交换戒指,接吻……

 

“呃……哈利你在干什么?”德拉科倚靠在门口,手指轻轻在门上叩了几下,“嘴噘那么高干嘛?”

 

被德拉科的声音惊醒,哈利从自己的幻想中抽离出来,他慌乱地跳下床,手足无措地比划,半晌后害羞地捂住脸:太丢人鱼啦!怎么可以被德拉科看到我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

 

不过德拉科可没有想到哈利内心的os,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哈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他能不能抱抱他,能不能亲亲他,能不能……扑倒他。

 

YES!YES!! And……NO!!!德拉科抱着哈利揉脸揉头,蹭到了好几个香香软软的亲亲,最后止步在了床前。

 

哎,今天也是想要睡到哈利的一天呢。

 

“咳,我们去吃饭吧,你是不是饿了?”德拉科恋恋不舍地松开哈利,牵着他的手往餐厅走去。

 

 

下午是出海(划掉)去沙滩玩耍的欢乐时光,也是哈利实施自己追求计划的时间。

 

根据海底世界的习俗,当一只雄性人鱼——其实雌性人鱼也可以——喜欢上一只异性或者同性人鱼时,他们往往会捡一串珍珠和珊瑚穿成项链手链,也有心灵手巧的人鱼会做个小发冠送给心仪对象,如果对方收下了就代表他们已经成为情侣啦!可以手牵手鱼尾碰着鱼尾地在海底遨游,一起顶着作伪装用的海草钻出海面共赏日出日落,一起躲在礁石后面谈论沙滩上追着一只球跑来跑去的两脚兽们有多愚蠢(不是。

 

德拉科依旧在树下撑了一把大伞——就是最常见的夏天小卖部门口会插着的彩色大伞——支起画板拿出颜料开始涂涂抹抹,而哈利乖乖地坐在一旁,玩他的沙子,眼神却不断飞向海里。

 

想拔珊瑚,想捡贝壳,想给德拉科做项链手链和小皇冠!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意成为我的男朋友!然后就可以亲亲抱抱……诶嘿嘿~可以和德拉科亲亲耶,想想就好开心!

 

说干就干!哈利向来就是想什么就做什么的性子,再加上德拉科也由着他做任何事儿,他当下就脱了鞋子跑到海里,猛地扎了进去。

 

还是海里舒服。还没等他露出鱼尾晃悠,德拉科就紧随其后地跳入水中把他往岸上拽。

 

“不能下海抓鱼!我说了!不能吃生的!要吃鱼我给你买!!”德拉科无奈又生气地给哈利戴好帽子,“太危险了,你万一呛了水或者淹…..淹死了怎么办?”

 

哇哦,人鱼下水会呛水,还会淹死,这可真是今年最幽默的新闻了。哈利无辜地眨巴着眼睛,心里默默吐槽,要是卢娜知道了肯定会把这个放到2019霍格沃茨最沙雕的一百则新闻里的,还是第一名。

 

看看,“愚蠢的人类两脚兽深切担忧人鱼下水会呛水,甚至怀疑人鱼会淹死在海里”,这标题不登第一谁登第一?

 

不会的哦,哈利摇头,从身后献宝似的掏出一小枝珊瑚给德拉科,示意自己刚刚是去摘珊瑚了。

 

“你去……摘珊瑚?”德拉科接过哈利手里的那一小半的珊瑚,“你摘这个干什么?”

 

绿色的大眼睛左右转着,哈利掩饰自己爱慕的心思,生怕吓到了德拉科。他只是比划着告诉德拉科自己游泳很棒,不会呛水也不会淹死,让德拉科放心他的水下作业。

 

“行吧,那你小心一点哦,我先回去了。”

 

德拉科走后哈利又钻到了水里,去寻找最美丽的珊瑚和珍珠。

 

一到海底确认旁边没有人类后,哈利就露出了他藏了好久的漂亮鱼尾,银绿渐变的尾巴在海底恣意摆动,哈利从这一边的珊瑚丛游到另外一边,摘下最漂亮的几枝。

 

为了获得珍珠,他和不少的蚌壳精灵都做了交易。他轻轻敲着蚌壳精灵的壳子,等她们缓缓打开后询问自己能不能获得一颗珍珠。

 

“你看,我正在给我心爱的人收集珍珠和珊瑚呢!你能不能给我一颗呀,我可以和你换哦,你想要什么?”

 

蚌壳里住了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她有粉红色的长卷发,手里捧着一颗小石头正用魔法慢慢把它变成珍珠。

 

“唔,我的朋友和我一直想要一本卢娜·洛夫古德小姐的《海底的六百七十五种神奇动植物》,如果你拿得出来的话,我可以给你十颗漂亮圆润的珍珠,你看,和我身边这颗一样好看的!”小精灵指了指身旁一颗圆润的珍珠,大概有哈利一个指甲盖儿那么大,闪着莹莹的光,好看极了。

 

“没问题!”哈利拍着胸脯打包票,“我可以给你和你的朋友一人一本签名版!只要你去海底找卢娜,说是我哈利·波特的朋友就行!”

 

“不行!我不相信你!先给书后交货!”小精灵很执着。

 

“这样吧,我还是给你写个条儿……”哈利拽了一根海草,向路过的墨鱼兄弟借了一点儿墨水,潦草地打了个欠条,“好啦!你现在可以把这个条儿寄出去,找旗鱼快递的话,明天就能收到货啦!”哈利把欠条递给小精灵,“那我能先拿几颗珍珠嘛?”

 

“唔……”小精灵看看手中的欠条,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给了哈利几颗珍珠,“喏,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先给你五颗,等我拿到了书之后再给你剩下的!你可不能赖账,不然我可是会去鲨鱼兄弟会那里下追杀令哒!”

 

 

 

 

哈利很快就收集了足够数量的珍珠和珊瑚,他窝在一个石洞里,双手舞动着,绿莹莹的魔法从手里飘向悬浮着的珊瑚和珍珠,将它们组成项链和手链,还有一顶王冠,上面留了几个小孔,等着珍珠做装饰。

 

没办法,他从小就不是个心灵手巧的小人鱼,天赋不够,魔法来凑嘛。

 

反正德拉科也看不出来。哈利甩甩鱼尾,对于定情信物甚是敷衍。

 

他钻出石洞的时候,正好看见不远处有个人类带着一整套的潜水设备下潜,凑近一看,发现是德拉科。

 

现在好了,两个人都不能说话,全靠肢体语言交流。

 

一个手舞足蹈比划着,表示自己好久都没看到哈利上去,是担心他的安全才会下来的,就怕他淹死在海里。

 

而另一个拍着胸脯表示自己的游泳能力比德拉科不知道好了多少倍,然后围着德拉科转圈圈,打量这从未见过的神奇设备,敲敲这里,摸摸那里。

 

德拉科拉住哈利的手,在水下的时候他没有方向感,人飘在水里,哈利一转起来他的头就更晕了。哈利停下来看着德拉科,觉得既然他都下来了,那么海底的美景他不能不看,于是小王子就拖着德拉科往珊瑚群的方向游去,手里的贝壳珍珠项链漂浮着,吸引了德拉科的目光。

 

他指了指那一串东西,接着就看见哈利兴高采烈地把项链往他脖子上套。

 

嗯?怎么回事?德拉科莫名地看着哈利,后者指指项链又指了指德拉科。哦~这下德拉科反应过来了,哈利的意思是这东西是给他准备的?但是…..这有点小啊,带不进去。

 

两人看着卡在德拉科头上的项链面面相觑,哈利没想到自己的定情信物竟然会因为小于德拉科头围而送不出去,他再一次噘嘴,眼神里满满都是失望。

 

德拉科看着小孩的神色心疼不已,虽然他本人对于这些珍珠贝壳等很小女孩气质的东西不感冒,但这是哈利送给他,任何和哈利沾边的东西都会让他特殊对待,于是他摘下了项链绕了几圈挂在了手上,阻止了哈利越来越难看,越来越失望的表情。

 

哈利是条挺好哄的小人鱼,看到自己的定情信物被德拉科戴在手上后心情好了不少,一股脑地把剩下的小皇冠和手链也塞给了他,带着他新晋的男朋友——单方面新晋的男朋友——在海底畅游。

 

德拉科被哈利牵着在海底游来游去,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有点像家里纳西莎养的那条小黑狗,每天都被纳西莎牵着在庄园里游荡来游荡去的。好巧不巧,那只小黑狗也常常被纳西莎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着特制的狗狗服装和小装饰品。

 

比如珍珠项链什么的。

 

嗯?所以哈利是在遛我吗?

 

还没等德拉科从自己是不是被哈利当成了小黑狗的疑问中脱离出来,又有一个新的问题出现了。他发现哈利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换气了。

 

德拉科还没有机会问出这个问题,他就被哈利一把拽住,强行摘了供氧设备。


What?!!!

 

No!哈利我要被淹死啦!!德拉科被哈利拽着继续向前游去,在他失去意识前,他看见他们来到了一个宽敞的石洞下,石壁上盘着很多海藻,底下有很多珊瑚和蚌壳。

 

哈利拉住他,他们在一片珊瑚和海藻中缓缓靠近。

 

德拉科感觉到嘴上有软软的东西贴上来。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31)

热度(5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