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赌局 19

德拉科,德拉科。哈利搂着德拉科的脖子小声唤他,身子被顶得左摇右晃。

我在,我在这里,哈利。男人抱住怀里的男孩,一个深入让怀里的人脚趾蜷缩。感受到了吗?我一直在。

图多多:德拉科你在个p

 ===================================

8.3 14:56AM

 

“我做完对比了,这个鞋印不属于马尔福的任何一双鞋。”赫敏把两张透明的图片重叠在一起,显示这两个鞋印无论是从磨损程度上看,还是花纹上都不一样。“这个应该就是马尔福跟踪者的鞋印了。”

 

“可是光凭一个鞋印不能确认跟踪者的身份,线索又断了。”哈利把照片推还给赫敏。

 

“不,”赫敏神秘一笑,“虽然我们不能获得关于他身份的线索,但是我们可以知道他什么时候进入过马尔福的公寓。”

 

“我在脚印上检测到残留的苔藓,根据天气和季节,可以推算出跟踪者大约在案发前一个月内潜入马尔福的公寓,把东西栽赃给他。”

 

“我去纳威哪儿看看,或许他从监控里发现了新的证据。”哈利放下报告离开了。

 

 

纳威坐在电脑前,屏幕里快速播放着监控录像,里面的人来来往往,车子走走停停,他困得打了个哈欠。哈利把一杯咖啡放在他的手边,拉着椅子坐了下来。

 

“在找什么?”

 

“拼接指纹的事情你知道了吧?现在要找出入马尔福家里的可疑人员,赫敏说拼接指纹的主人就在录像里,”纳威喝了口咖啡,揉了揉眼睛继续紧盯屏幕,“我本来先找了马尔福公寓那边的保安室,但是他们的录像只有一周的备份,于是我只能打电话去总部要来了一个月的备份,不光是公寓电梯里面的,就连车库和路面上的监控我也拷贝了。现在正在找人呢。”

 

“有什么发现吗?”哈利陪着纳威看着屏幕,里面能看到德拉科公寓的门口。

 

“目前还没有什么和案子有关的,不过关于马尔福私人的嘛…..”纳威戳了戳哈利的肋骨,后者正看着屏幕里的德拉科挽着一个女人进屋,“我发现马尔福或许没有报纸上报道的那么风流,他都是一个人回来,没把他身边的女人带回家里来,而且回来得还挺早,都是在半夜之前。和我们之前处理的那些富二代比起来,马尔福简直是个禁欲主义者。我真怀疑他晚上是不是都在看书,这夜生活也太无趣了吧,一点也不像个风流的王老五。”

 

“谁知道呢,有时候事情可不像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我们最开始去抓捕马尔福的时候又有谁能想到他真的没杀人呢?”哈利接上纳威的话,掩饰自己的情绪。

 

纳威的怀疑其实是对的,在他们同居的大多数夜里,他们的睡前活动基本都是看书。他们靠在床上,他躺在德拉科怀里,男人用自己一把低沉好听的声音给他念着书,有时候是绘本上的童话故事,有时候是哈利的那些无聊至极的课本,当然实在睡不着的时候他们也会一起看看晦涩艰难的物理理论。但不管怎样,最后他们都会扔下手里的书,然后开始黏黏糊糊地接吻,德拉科翻身压住他的同时会顺手关灯。有时哈利也会主动地封住德拉科的唇。

 

别看书了德拉科,看我吧。他搂着德拉科的脖子,撒娇地蹭着他的脸。

 

“这倒是。对了,我还发现了一件事,马尔福除了每周五不会回家之外,每周还有几天会不回家,算下来,他每周回公寓也只有两三天而已。”

 

“说不定是住在哪个情人那儿吧。像他这样有钱的人,给情人买套房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对吧?你瞧,其实他骨子里还是风流的,你的假设看来站不住脚。”

 

纳威耸肩,麻木地看着监控。

 

“暂停一下。”哈利指着屏幕里的德拉科,“截图和三个小时前他出门的时候对比一下,这个人可能是伪装的马尔福,他的领带不太对劲,似乎不是同一根。”

 

两张图片被放大,纳威仔细看了看,的确,早上刚出门的德拉科系的是蓝灰细条纹领带,而现在的这个德拉科系的是格纹领带。

 

“你也看得太仔细了,哈利,你是显微镜吗?”纳威建立了比例尺,将出现在德拉科公寓的男人与出现在酒店里的人对比,身高和体型相差无几,可以确认这就是同一个人。

 

进入德拉科的公寓十分钟后,男人出来了,纳威调取监控,一路跟着男人的脚步来到车库。昏暗的视角让接下去的追踪显得格外艰难,纳威没有找到男人开车离开的片段。

 

“找不到,哈利,跟丢了。”纳威沮丧地托着下巴,“就差一点了。”

 

哈利沉思,咬着手指思索着。如果他是这个男人,那么他要怎么做才能保证能够陷害德拉科呢?

 

不在场证明。案发当晚德拉科没有按照自己的习惯去酒店包间,那么凶手一定是知道德拉科在某个地点,独自呆着没有人可以作证才会去杀了芬娜,而德拉科那晚先回了家后来才去了城郊的别墅找Chris,显然回家再出门是临时安排,凶手不知道德拉科有了不在场证明,也就是说……

 

凶手那天跟踪德拉科回到了公寓,在判断德拉科不会出门后自行离开去实行自己的杀人计划,可是他没有想到德拉科临时改变了计划出门去找Chris!所以,凶手在案发当天一定出现在了小区里!

 

“调出案发当天的监控,纳威,凶手在当天晚上一定出现过,不然就是他的同伙出现过,他们在确定马尔福不会外出后才实行的杀人计划。”

 

“对!我怎么没想到……等等,我找找,路面监控…..找到了,在这里!”纳威点开一个文件夹,把录像进度拉到案发当晚德拉科开车回家的时候。

 

德拉科的跑车出现在两人的视野中,半分钟后一辆黑色的车子跟着德拉科的跑车停在了他家楼下。纳威调取出两个监控,一个监控着跟踪者的车,一个看着德拉科家中的情况。

 

十一点零八分左右,德拉科关了灯,跟踪者在楼下等待了十分钟后离开了公寓,看行驶方向应该是前往酒店去谋杀芬娜了。

 

可怜的女孩。

 

在跟踪者离开不久后,德拉科的公寓短暂地亮了会灯,他在十一点二十六的时候下楼取车,开往了城郊别墅去找Chris,也正是因为这个意外的安排让他从谋杀案中逃脱出来。

 

纳威一路调取监控,最终跟着跟踪者的车来到了酒店的后门,证实了谋杀芬娜和跟踪德拉科的都是同一个人。

 

“干得好,纳威!”哈利拍拍他的肩膀,“我去找一下马尔福,他得知道自己正在被一个危险的人跟踪!”

 

“哎,你不让他过来一趟吗?难道你知道他在哪儿吗?哈利!哈利!”纳威的声音消失在哈利身后,凶杀组组长一路飞奔到停车场去取车,熟练地开向地窖。

 


 

 

 

总结一下,死者小姐姐叫芬娜·兰利奇,不是利亚哦!这个在第一章其实是出现过的,但是后来我改掉了,不过wb上还能找到。

还有,德拉科一共有四个房子,之后都会提到的。一个是马尔福庄园,一个是城郊别墅(藏Chris),一个是自己的单身公寓(被抓走的那个地方),最后一个是和哈利同居的公寓。案发后德拉科回到的是自己的单身公寓而不是和哈利同居的公寓哦。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46)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