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哈利:现金还是刷卡?德拉科:赊账

昨晚梦到的片段 没有前因 没有后果 没有逻辑

一个段子罢了,大家随便看看哈!

金主德和被圈养的少年哈

======================================


     马尔福庄园的卧室里,一个黑发的男孩跪在床边哭泣,床上躺着的是他昏迷不醒的金主——德拉科·马尔福。早上的时候德拉科先生还挺好的,和哈利有说有笑在花园里荡秋千,可是突然他就晕了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也没有醒过来。哈利已经伏在床上哭了好几个小时了,连午饭也没吃,饿得前胸贴后背。


     “德拉科....你醒醒啊....”他摇着德拉科的手,可是男人没有给他丝毫的回应。害怕的哈利颤抖着手去试探他的鼻息,发现德拉科还没断气后舒了一口气,爬上了床钻进他的被子。


      “你快点醒过来啦,”瘦小的少年趴在金主爸爸身上,揪着他睡衣上的扣子,“你再不醒过来.....你信不信我去找其他的金主哦,带着你的钱跑路,找一个年轻帅气发际线还不濒危的,每天拉着他测试柔韧度,把所有姿势都试一遍,和你试过的,和你没试过的,统统都做一次。”


      “不过你也不要太担心,我会给你请个保姆的,省得你在床上饿死都没有人理。毕竟我们这几年过得也很愉快啦,我不会亏待你的。”


      “德拉科·马尔福,你听见没有!我要带着你的钱跑路啦!快点醒过来啦!不然庄园地契我都要拿走了哦!”他揪着德拉科的耳朵小声嚷嚷,泪光闪闪,嘴唇撅得老高,挂七八个油瓶都不是问题。


      “德拉科......你别睡了,快起来嘛.....”他埋在德拉科颈窝里,刚收住没几分钟的眼泪决堤狂奔。


      “不许去找别人,我买下你了。”温热的手掌轻拍哈利的背,少年抬头对上灰色的眼眸,“你不准逃跑。”


      “你醒了!”哈利抱着德拉科,抱怨着他昏迷了太久了,“你要是再不醒我真的要跑路了。”


      “不行,我说了我买下你了。”德拉科擦干哈利脸上的泪,“而且你这幅哭唧唧的丑样子,除了我还有谁能看上你?还想跑路?还想换个金主?嗯,胆子肥了?”


      “谁让你一直不醒.......”哈利撒娇地戳着德拉科的胸肌,“我很贵的,你真的要买我吗?”


      “当然。”


      “我是按次计费的哦。”哈利撑在德拉科身上,忧愁烟消云散,和他开起了玩笑。


      “马尔福不缺钱。”德拉科抓住哈利乱动的小手,吻着他的指尖。


      “那你把昨晚的钱结一下呗,现金刷卡都可以。”哈利笑嘻嘻地点着德拉科的嘴唇,拉着他的嘴角扯成一个微笑。


      “我还生病着呢,先赊账吧。”德拉科捏着哈利的屁股,蠢蠢欲动。


      “那要算利息的。”少年趴在男人的身上小声逼逼。


      “可以.......不过,你要不要再多加一次的钱?”他翻身压住哈利,手指解开他的腰带。


      “诶!你!你还在生病!不可以......停一下.....先别.....唔......嗯....啊,德拉科,轻点......”


       哈利渐渐停止了反抗搂着德拉科的脖子,甜腻的叫声从真丝被子下传来。





================================

没啦!就这么多!

我觉得德拉科身体应该没有大事,最多中暑这样?毕竟是大病的话,那不就是...be...了━Σ(゚Д゚|||)━

   

评论(46)

热度(8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