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Hide and seek

午睡做梦的片段,后来和癫晃一起完善了一下

半人半恶魔德x猎魔哈

哈利误入德拉科的城堡,他以为德拉科会吃了他毕竟德拉科是个小孩的怪物,于是他开始疯狂逃命躲藏,可是没想到是另外一重含义的吃。

 ====================================

“Where are you,young man? I~can’t~see~you~~~”深山中的古堡里,一个面色苍白双眼猩红的高瘦男人拖着一把巨大的斧子行走在走廊之中。斧子上沾满了早已发黑粘稠的血液和腐烂的碎肉,发亮的斧刃映出藏在拐角的那个黑发男孩——他紧紧贴着墙壁,捂着鼻子控制着自己的呼吸,绿莹莹色眼眸中满是恐惧和后悔。

 

我为什么要进入这座古堡呢!他闭上眼睛,额头渗出的冷汗滴落在地板上,在空旷的走廊里无疑如爆炸声一般洪亮。

 

“啊~你在这儿,”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人逼近拐角,他的语气欢快地上扬着但也难以让人忽略他阴冷的气场,“进了我的城堡时一定要付出代价的,快来吧~快来我的怀里,让我把你留下来~”

 

黑发男孩犹豫了半秒钟后拔腿跑向走廊尽头的那扇门,高瘦男人不急不忙地出现在拐角,舔了舔自己的手指——它们和主人一样细细长长,苍白得毫无血色——脸上的微笑弧度不可思议,都快咧到嘴角了。

 

他捡起地上一块反光的金属片,上面写着“哈利·波特,低级猎魔师”。

 

“啊啦啊啦,猎魔师?嗯~有意思~”男人说话的时候都带着咏叹调的语气,声音抑扬顿挫像个歌剧演员,“想玩游戏吗,哈利?那我们的hide and seek就要开始了哦,被我找到可要留下来陪我啊~”

 

声音被他用魔力传送到整个城堡,奔跑在走廊里的哈利颤抖着身子躲进了走廊尽头的房间。

 

“藏好了吗?游戏开始了哦~”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29)

热度(5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