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pwp】Coffee,tea or me?

姐妹请坐好,本次的目的地是飞机场哦!

麻瓜au,两个大龄非单身男青年冷战后在飞机上的厕所里和好的狗血故事。

========================================

 “真不敢想象!你这个连买浴液都要买打折款的抠门家伙竟然为了躲我升舱?”德拉科把背包往座椅上狠狠一甩,背带打在了哈利腿上。

 

   “哼,只是刚好有积分罢了。”哈利抖了抖手中的报纸,“怎么?你为了追我特意升了舱?”

 

   “你以为你值得我花那么多钱?我只是想避开你和那个破破烂烂的商务舱!”

 

   “哦~有钱人,了解了。”哈利点点头后再也没有搭理德拉科,他们的冷战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了。德拉科为了和好特意安排了次双人出差。

 

   他们的冷战起因很是可爱。两个将近三十岁谈了十三年恋爱过了七年同居生活万事俱备只差扯证的大龄非单身男青年竟然因为家里床单用什么颜色吵了一架。

 

   金发的表示他不会在红色的床单上艹他的男朋友。

 

   黑发的表示那他就别想在任何地方上他。

 

   “你爱我还是爱床单!”德拉科大吼。

 

   “那你是爱我还是爱床单!”哈利气势不输地朝他喊回去。

 

   “用绿的!不然就分手!”

 

   “一块床单比我重要?”哈利毫不留情地把枕头砸向德拉科的脸。

 

   “你根本不爱我!分手就分手!”德拉科很有骨气地把枕头往地上一扔,拂袖而去,大门甩得震天响。

 

    不出半个小时他就后悔了,可是回到家的时候却傻了眼:他的四只箱子整整齐齐地放在门口,旁边还站着一只哈利。

 

    “帮你收拾好了,滚吧。”哈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德拉科的钥匙,拆下钥匙和情侣钥匙挂件,只丢了个空荡荡的钥匙圈回去,“快走快走,别在我门前碍眼。”

 

    德拉科检查了行李,本以为能借着少了东西的借口进屋争取一下宽大处理,可平常一向粗枝大叶的哈利这次想得很是周全,就连阳台上的湿内裤都给他放进去了。

 

    Fuck.

 

 

   

    “请问您需要些什么?咖啡还是茶水?”

 

    哈利翻看着菜单,“coffee or tea or you?”

 

    空姐温柔地回了一个微笑,心脏砰砰砰狂跳。

 

    德拉科瞪着空姐:她怎么敢对哈利笑得那么风骚?哈利怎么调戏起空姐来了呢?他怎么不调戏我!

 

     “......呃,这位先生,请问您......”

 

     “一杯卡布奇诺,一块糖,牛奶要脱脂的;肉桂粉和巧克力粉的比例是一比二;温度70度左右,不要太烫我不喜欢,不要太冷那太难喝,”德拉科摘下墨镜,“会拉花吗?”

 

     “会.....”

 

     “好,拉一个马尔福家徽。好了,快去吧,回来时记得给我带条毛毯,要羊绒的。”

 

     如果是漫画,那么空姐身上一定插满了箭头,上面写着“温度70度”“拉花要马尔福家徽”“肉桂和巧克力粉的比例是一比二”。

 

     “好的。那波特先生需要什么?”

 

     “一杯拿铁,三块糖,多放点奶油和巧克力酱,不用拉花。”

 

 

   

 

    “你去干嘛!”哈利起身就要往外走,被德拉科拦住了。

 

    “上厕所!....你跟着我干嘛?”

 

    “上厕所啊!”德拉科双手插兜对自己跟屁虫的行为理直气壮。

    

 

    厕所只有一间空着,哈利把德拉科推了进去,自己在外面等着。

 

    “波特先生?”他回头看见空姐拿着一包咖啡豆,“您是要上洗手间吗?着急的话要不我带您去员工休息室的?”

 

    “那太麻烦你了吧?”

 

    “没关系的,我正好要过去,这儿的咖啡机坏了。”空姐侧过身伸手指路,“请跟我来。”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指南!


评论(52)

热度(8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