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PWP】论领带的多种用法

开学在即,祝大家开学快乐(别看我表面开心其实内心是在抗拒开学的。)

战后八年级背景,狗血误会,双向暗恋 诱哈,主动哈   蒙眼 束手 

===================================

事情的起因要从哈利认识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说起,故事起源发生在一个寻常的上学日子里。

哈利走出礼堂,差点儿撞上一个人,他抬头一看面前站了一个穿着拉文克劳袍子的男生,高高大大阳光帅气,他红着脸向哈利伸出手:“你,你好,哈利,我是拉斐尔,我是拉文克劳七年级的学生,比你小一岁。”

“你好,拉斐尔。”哈利笑着握住了拉斐尔的手,他感觉到斯莱特林长桌上投射过来一束光线,紧紧地盯着他和拉斐尔握在一起的手。

从那之后,哈利频繁地和拉斐尔出入有求必应室,他们常常在夜晚勾肩搭背地进去,第二天再勾肩搭背地出来。一时间,哈利有了男朋友的这件事席卷了全校。

但是哈利真的和拉斐尔在一起了吗?当然没有!这两个引起了全校疯狂讨论的男孩们此刻正坐在有求必应室里喝酒聊天。

“金妮是个好姑娘!拉斐尔你可不能对不起她!不然,不然我就带着她的哥哥们一起来狠狠揍你一顿!”哈利挥舞着火焰威士忌的酒瓶,向这个曾经前来询问怎样才能追到金妮•韦斯莱的男孩发出了威胁。

拉斐尔成功和金妮成为了男女朋友,他们正瞒着金妮的哥哥们秘密恋爱,他的领子敞开着,向哈利展示昨夜金妮留下的爱的痕迹。

“放心吧!哈利,我一定不会辜负她的!”

“那就好!”哈利点点头,喝醉的他倒在了地上,“那就好,我就不用为金妮担心了……你追到金妮了,可我还没追到我喜欢的人…..真是……”

哦,可怜的哈利,虽说剧透不好,但是我觉得你更应该担心一下你自己。

第二天,当拉斐尔出现在礼堂的时候,他脖子上的痕迹吸引了所有的目光,或明显或晦涩的目光都在悄悄地打量哈利:哦豁,真没看出来哈利是一个这么热情的恋人啊!

这一天,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弯了一柄叉子,而哈利收到了拉斐尔的午夜邀请。

半夜十一点,哈利站在有求必应室的门口,他不知道拉斐尔找他做什么,他不是已经和金妮在一起了吗?他们在有求必应室的见面应该终止了。难道是出了什么问题吗?哈利推门进去,里面铺着地毯,有一个壁炉,还有一张大床。

“Hello?”哈利听到了自己的回声,“拉斐尔?你在吗?”


全文见猫爪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79)

热度(13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