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13

 ===================================

哈利是被咕咕叫的肚子饿醒的。啊不对,不只是饿得咕咕叫的肚子,还有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和不停在吃他豆腐扰他清梦的新晋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

 

对于哈利来说,德拉科这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和心上人在一起的兴奋,等了多年终于开荤初次品尝的激动;对于德拉科来说,这是失而复得的喜悦和久别重逢按捺不住的热情,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于现下德拉科不停的骚扰行为都是一种合理的解释。

 

“好了,别亲了。”哈利腰上缠着德拉科的双手,他从背后抱住哈利,不停地吻在他的脖子上,后颈上,后背上,怎么亲都不够,怎么标记都不够显眼。他多么希望现在就拉着哈利到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与世隔绝的地方,让他好好地守着哈利,将他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他的稀世珍宝。

 

德拉科细碎的额发随着他亲吻的动作在哈利的后背上扫来扫去,让他没有办法好好地睡觉休息:真是的,他的腰还酸着啊!哈利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又不会跑,你这样搞得好像我们明天就要分开似的。”他转身抱住德拉科,往他的怀里蹭了蹭,小声地嘟哝。温暖的怀抱和软和的床铺牵绊住了他,他暂时把今日的计划忘记了,今天本来可是打算要做好些事情的呢!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就是停不下来。说起来,难道波特先生不应该反思一下这是不是由于自己过于可口美味,犹如罂粟一般让人上瘾吗?”德拉科如善从流地圈住他,哈利的转身让马尔福先生开发了可以亲吻的新地点,他摸了摸哈利还有些红肿的双唇,脑海里不免又出现了昨天晚上那些撩拨人的画面。德拉科舔了舔嘴唇,要不是顾忌着哈利一年多没有做过,他可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他。

 

手搭在哈利的腰上,德拉科动作轻缓地揉着他的腰,就像之前每次欢爱完之后他都会做的一样,手指控制着恰到好处的力道揉搓着哈利的腰帮助他缓解酸胀和疼痛。哈利靠在他的怀里嘴唇微微勾起,男朋友的温柔和体贴让他更加不想离开这张床了。

 

“你的手法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熟练?”哈利眯了一会后感觉德拉科的按摩像是长期摸索出来的,他重点揉着哈利腰部最不舒服的地方,手法娴熟,不一会儿自己的腰就好多了。但这也让哈利的心里涌上了一股不安和恼怒:难道自己不是德拉科的第一位男朋友吗?难道德拉科之前还有过其他人?哈利知道自己不是德拉科的第一位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他的德拉科太过于优秀,在上学的时候一定就有不少的小女巫或者小男巫暗恋明恋他投怀送抱,递情书送巧克力,德拉科在这方面显得老道颇有经验哈利也不会觉得奇怪。但是一想到这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尺寸惊人技术高超的德拉科曾经被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别人拥有过,哈利就气不打一处来,显然这时候的他忘记了自己曾经有过两个校花级前女友的事实。

 

“有吗?”德拉科按摩的手指一顿,“可能是天赋异禀吧。”

 

哈利怀疑地抬头瞅了瞅德拉科,他好看的灰蓝色眼睛低垂下来,正盯着哈利的锁骨看得出神。“你之前有过女朋友还是男朋友?带上过床的那种?”

 

“没有!不管是男是女都没有!你别多想。”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背,“我在狮心国说的话都是真的,我没有前女友,也没有前男友,从始至终,我爱的只有你一个人。我没有和除了你之外的人做过这些事!”他捧着哈利的脸说得很是真诚。

 

“真的吗?”哈利的手游走在德拉科的腰上,手指捏起一小块腰侧的软肉,“你没有隐瞒你在我之前的感情?说嘛,我又不是什么不通情达理的人,你这么优秀有几个前任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真的没有。不过送我情书的是有很多……疼!”德拉科倒吸了一口冷气,“但是我一个都没同意!你别生气,嘶,真的没同意。”

 

哈利掐完德拉科就收手,趴在床上侧着头不看德拉科,任凭身侧的人给他揉着腰说着情话哄他开心。

 

“我从来没有骗过你,德拉科,所以请不要骗我好吗?”

 

“好。”

 

“也不要对我有所隐瞒,我告诉了你我的一切了。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什么秘密。”

 

“好。”德拉科躺在哈利身侧,一只手被他枕着,他躺着看着他怀里的小男友,一切都显得那么真实美好。

 

哈利又躺了一会,他本想就这样和德拉科睡到地老天荒但是脑海里待办的事项催促着他起床。

 

“我要起床了,”哈利把下巴搁在德拉科的手臂上,“下午还有好多事要做,我得去趟超市,去超市之前还得给你做午饭。”他翻了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盖住自己滚到德拉科怀里,“啊啊啊啊啊!可是我好困啊!不!想!起!床!”

 

“那就不起呗,”德拉科从哈利手中拽下被子以免他将自己捂死,“午餐我们叫外卖不就好了。如果你在和我一起过夜的第二天还能行动自如给我做午饭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哈利掰开他的手瞪了德拉科一眼,坐起身子伸长了手去够旁边的毛衣。德拉科揽住了哈利的腰将他拖回床上:“再陪我睡一会吧,我们午餐吃炸鸡再给你叫一份大份的夏威夷水果披萨外加一杯超大杯的奶茶!”

 

“那我要多糖去冰的奶茶。”老老实实钻回被子里,哈利掏出手机在备忘录上写着下午去超市要买的东西。“那你下午陪我去一趟超市,我要买些东西。”

 

“牙刷x2,牙杯x2,毛巾x2……沙发靠垫x2,茶杯x2,睡衣x2……”德拉科凑到哈利身边,看着他手指如飞地敲击键盘输入一串串的购物清单:“你这是要把整个家换一遍吗?请问波特先生,是什么原因让你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咳咳,刚好年末嘛,把家里的东西都换一遍呗。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的男朋友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了,所以我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换成新的来迎接我们的新生活呀!”

 

德拉科愣了一下没有马上回答哈利,他回头看了看德拉科,很是惊讶:“你以后难道不和我一起住吗?”

 

“不不不!当然和你一起住!……不过,你这些双份的东西,不会都要买情侣款吧?”德拉科挑了挑眉,他很难想象家里的都是粉蓝情侣款的,那么粉色的东西是他用还是哈利用呢?

 

“……爱用不用!!”

 

“用。”情侣款诶,想想就开心。大不了,大不了他用粉色的就是了。

 

 

 

德拉科推着车走在哈利的身旁,看着哈利借着采购的名义往购物车里扔进一包包的膨化食品和各种甜滋滋的饼干。

 

“不行,买太多了,你得放回去一些。”德拉科握住哈利正要往车里塞小熊饼干的手,严肃地对他摇了摇头。

 

“这个小熊饼干很好吃的!而且我才买了一点点……”哈利低头看了看被零食塞满了一半多空间的购物车,突然觉得德拉科真的很纵容自己了,以往赫敏和罗恩陪他出来都只允许他买现在一半都不到的量。尤其是赫敏,自从哈利在麻瓜世界独居,她就变成了第二个韦斯莱夫人----虽然她本身就是韦斯莱夫人----总是泪眼汪汪地看着哈利好像他一个人独居是在受什么折磨似的!她总是学着莫丽的口吻劝着哈利多吃一些,不要总是沉迷麻瓜世界的快落肥宅水和各种甜品---- “对你的牙齿不好!”她把一整盒的甜甜圈放回了柜台。

 

好嘛,不让我买那我就自己做咯,哈利耸了耸肩。于是下个星期狮心国就推出了各种口味的甜甜圈。

 

 

哈利悻悻地把小熊饼干放回货架,拿着购物清单正式开始采购他们的家居用品。

 

“真是……就一包,今天不能再买了。”德拉科返回货架给哈利拿来一包饼干放到购物车里:哈利委屈的小眼神和垂头丧气的表情总是他的软肋。

 

“我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一高一矮两个男人站在货架前,弯着腰看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牙杯。德拉科倒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只绿色的牙杯,配套的还有同样绿油油的牙刷。

 

哼,斯莱特林的品味!哈利哼了一声然后把手伸向了同个款式的红色牙杯。

 

不是哦。德拉科俯身在哈利的耳边轻声说,因为绿色是你眼睛的颜色啊,我喜欢绿色不完全是因为我是斯莱特林,我是一个马尔福,最重要的是绿色能让我想起你,想起你的眼睛有多好看,想起你有多可爱。一想到这些我就很开心,哈利。

 

哈利的耳朵开始泛红,他放下红色的杯子,小声地说红色和绿色配在一起不好看,秋·张说过在中国有一句话叫“红配绿赛狗屁”,他才不要这样呢。于是他拿起了蓝色的杯子,趁德拉科不注意把杯子塞到了零食堆的下面。

 

“我看见了。”哈利的耳边传来德拉科的轻笑声,“哈利你怎么这么可爱。”

 

他低头吻住了哈利,身旁是各色的牙杯牙刷,身后是推着购物车来来往往的人流。

 

 

哈利捧着一大堆德拉科为他挑选的衬衫卫衣站在试衣间的门口,他不理解为什么行程突然从买睡衣到了要换掉他整个衣柜?

 

你的衣服不仅不合身还老土,真的,哈利。但是当你穿着款式老旧,颜色泛白,宽松肥大的圆领卫衣的时候,我还能心动!这真的是真爱了!所以,帮我个忙,让自己穿些合身时尚的衣服好吗?别用是用你的脸去硬撑你的衣品,真的,哈利。哈利想起来了,德拉科一边把他拉到这家店一边往他手上塞衣服的时候就是这么和他说的。

 

认命的哈利抱着十几件卫衣衬衫进了试衣间,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穿着韦斯莱夫人给他织的毛衣----他为数不多合身的衣服之一----下身是肥大的牛仔裤,裤腿卷了好几圈,腰带也抽得紧紧的这才没有让裤子掉下来。他又看了看自己的脸,的确,这身衣服是配不上自己的颜值,更别说是走在德拉科身边了。他从门缝往外看了看,德拉科穿着合身的针织毛衣,里面是一件衬衫,脖子上的围巾因为室内温暖的空调而散开在胸前;穿着适合的休闲裤,厚重的大衣搭在手上,他走在衣架之间为哈利挑选裤子。两人走在一起除了脸之外好像真的不是一个画风。

 

好嘛,那就买衣服嘛。哈利鼓着腮帮子脱下穿着的毛衣换上德拉科帮他选的绿色的卫衣,胸前有一只Q版的麋鹿。

 

“好看。”德拉科看着哈利走出试衣间,满意地点了点头,“换下一件吧,这件要了。”

 

哈利花了好一会儿才试完了所有的衣服,德拉科的眼光很好,所有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合适,德拉科对每一件的评价都很高,哈利不知道他是在认同他自己挑衣服的品味还是在肯定哈利的脸撑起了这些衣服。哈利也不想去问德拉科,要知道答案肯定是一堆甜蜜蜜的情话。

 

等哈利试完第一批的衣服,德拉科已经给他选好了下一批要试穿的裤子和外套,他让导购小姐拿出哈利试过的所有衣服,指挥她们把衣服装好,等待一起结账。

 

门外的德拉科豪迈地刷卡结账,而正在试衣间里换裤子的哈利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他裤子的拉链好像拉不下来了。

 

他使劲地拽着拉链头往下拉,但是手指都磨痛了,脸颊也因为用力而憋红了,拉链还是纹丝不动卡在那儿不上不下的。

 

德拉科敲了敲门,哈利这么久都没出来是怎么了吗?“哈利?出什么事儿了吗?是裤子不合身吗?”

 

试衣间的门打开了一小条缝,哈利露出了两只可怜兮兮的眼睛。

 

“德拉科,我裤子拉不下来了,卡住了。”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9)

热度(4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