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罗赫】震惊!霍格沃茨礼堂竟被用来干这种事情!麦格教授助纣为虐,斯内普教授参与其中!

================================

《 震惊!霍格沃茨礼堂竟被用来干这种事情!麦格教授助纣为虐,斯内普教授参与其中!》

                                                       文/丽塔·斯基特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引得许多魔法部的高层纷纷前往霍格沃茨,有人回来的时候一脸喜悦,也有人回来的时候十分愤怒,但也有像韦斯莱一家这样的同时出现喜悦和不解神情的家庭。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为了带给我们广大的读者们第一手新闻资讯,预言家日报悬赏了一千金加隆来获得真相!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丽塔我终于接待了第一个爆料人!下面,就是由丽塔整理出来的对话记录。感谢贴心的爆料人附上的现场照片!

丽塔:请问您的名字是….?

 

不知名爆料人:图多!那个,后期能把我的名字去掉吗?保留一点隐私…

 

丽塔:哦,当然可以了,亲爱的爆料人图多小姐!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是这样的!霍格沃茨的礼堂,被用来举行婚礼了!!两场!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和马尔福家少爷的婚礼以及铁三角另外两位罗恩和赫敏的婚礼!我参加了!!我在现场!!!我说的都是真的!!!!

 

丽塔:慢慢来,慢慢来,请说得慢一点,我的羽毛笔要跟不上啦!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好的好的,是这样的,我是一名已经毕业的格兰芬多学生,在马尔福家族企业上班,负责中国地区的业务。有一天我前去马尔福经理的办公室汇报这个月救世主手办的销售情况-----一如既往的好!中国地区甚至脱销!!-----在门外听到两个声音:一个当然就是我们英明神武的总裁德拉科少爷!另外一个我仔细分辨了一下,是我一直崇拜的哈利学长!!我按捺住内心的激动,冒着会被炒鱿鱼并且被马尔福和波特家族追杀的风险,偷听他们的谈话。

 

丽塔:那好,请问勇敢的格兰芬多小姐听到了什么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我听见哈利学长问德拉科少爷有没有决定好婚礼那天穿什么衣服,德拉科少爷说他想穿着校服和哈利学长结婚!!反正是在麦格教授同意他们在霍格沃茨的礼堂举行婚礼。我当时就震惊了,你知道吗?虽然我一直觉得德哈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结婚诶!!这可是官宣!!德哈党头顶梅林!!!我太激动了,作为一只合格的德哈党怎么可能不激动呢!所以,咳,我不小心把门推开了。然后,里面的哈利学长和我的顶头上司就发现了我这只偷听的小狮子……

 

丽塔:听起来很危险呢,他们居然没有对你来上一打“一忘皆空”?这可不符合他们的性格啊,尤其是马尔福小少爷。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那还不是因为我机智!我当下双手抱拳,对他们说了一堆吉祥话!什么祝两位百年好合喜结连理,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早生贵子,到最后我害怕得语言组织系统紊乱竟然还说出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种蠢话!!我当时就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一了百了!幸亏啊,幸亏德拉科少爷递来的请柬阻止了我的自杀!!他他他他,他们竟然邀请我去参加婚礼!!德拉科少爷还因为我的那些吉祥话给了我额外的三个月奖金!

 

丽塔:你的运气真好!那么,后来呢,婚礼现场发生了什么?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端起热可可喝了一口):别急,我快说到了。那天,风和日丽,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丽塔:再不说重点,一千金加隆就要没有了哦~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开始了开始了!你应该还记得我说过的,那天举行了两场婚礼,对吧?另外一场是罗恩学长和赫敏学姐的,他们那天竟然是开着飞车过来的!!据说是罗恩学长刚刚考出麻瓜驾照,兴奋得不得了,非要拉着赫敏学姐坐车去婚礼现场。我当时看到他们下车,征得他们同意后还给她们拍了一张照片!(从包里掏出了一叠照片,递了两张给丽塔)不过他们不知道我后来又偷偷拍了一张~赫敏一直在抱怨罗恩的开车技术太糟糕了,从来不晕车的她都想吐了!要不是她给考官施了混淆咒罗恩还不一定能考出驾照!罗恩双手高举,一边委屈地喊着“结婚当天你就别这么凶啦!”。其实我觉得吧,赫敏想吐,不一定是因为晕车吧…..

null
null

丽塔:唔,那么两位新郎是什么时候到的呢?也是开车?不可能吧,马尔福应该有更骚包的出场方式!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你说得没错!德拉科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秀恩爱能展示马尔福家组财力的机会的!他们,呃,你知道德拉科很喜欢龙,是吧?那你知道,马尔福庄园里其实有一条龙吗?(图多满意地看着丽塔露出惊讶的表情,从照片中拿出了德哈出场的那一张。)你看,这条就是。德哈是坐着龙来到霍格沃茨的!因为要结婚了,德拉科显得特别高兴,还拉着哈利站在火龙旁边,让我为他们拍了一张照片!拍的时候还抱怨哈利笑得不灿烂!

null

丽塔:接着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宾客都到得差不多了----就是他们的同学们,金妮啊,纳威呀,卢娜呀,还有DADA的成员们,一些魔法部高层------他们当然是准备进礼堂了啊!不过,在进去之前,他们在外面谈了一会,我用韦斯莱兄弟最新一版的伸缩耳偷听到了谈话内容!

 

丽塔:我们的格兰芬多小姐还真是喜欢偷听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哦,丽塔,别这么说!我敢说你借着你的甲虫阿尼玛格斯也抢到了不少机密新闻!我来给你复述一下!(抖了抖手中的羊皮纸)

德拉科:你今天穿得真好看,哈利。

哈利:闭嘴吧,德拉科,这一套校服我穿了六年了!你现在才发现它有多好看?

德拉科:我一直都觉得这套衣服穿在你身上最好看!我不再是一直都有赞美你吗?啊?虽然,虽然有时候隐晦了一点…..

哈利:抱歉,我一个格兰芬多的确不懂你们斯莱特林隐晦的赞美,那在我看来和挑衅没设么区别!走吧,德拉科,我们要进礼堂了。

过了一会。

哈利:德拉科?你不走吗?

德拉科:咳,你觉得,我,我怎么样?

哈利:嗯,你说什么?

德拉科:我说!你觉得,我今天,穿得好看吗?(我完全可以脑补出德拉科一脸害羞却又期待哈利赞美的小表情!!)

哈利(轻笑了一声):德拉科,你一直都很好看呀!

德拉科:哪里好看?(这时候肯定是一脸傲娇!)

哈利:眼睛,鼻子,嘴巴,喉结,锁骨,手,腿…..我爱你的全身上下。除了你的秃头。好了,别傲娇了,快进来跟我结婚!秃头!

德拉科:矮子疤头!你今晚给我等着!

唔,然后他们就走进礼堂啦。你瞧,这是跟别人交换的照片,真不知道是怎么拍到的。

null

null

null

丽塔:这私人对话真是劲爆,没想到他们私下不叫对方什么宝贝亲亲honey,sweetie,sugar,竟然叫秃头和疤头!接着呢?你有他们宣誓时候的照片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我有!但不是我自己拍的,我当时专心看他们宣誓,要陪伴对方一生,才没有空去拍照!不过我倒是幸运地和他们同框了一下。证婚人是斯内普教授!!不过他看起来一脸不情愿,满脸嫌弃地看着哈利,不过还是为他们做了证婚。誓词有一点老套啦,我估计教授是直接找的麻瓜婚礼誓言,你听啊:

  德拉科·马尔福,你愿意和哈利·波特成为合法的伴侣吗?你愿意爱他,安抚他,守护他,不论他健康还是疾病,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做他想,忠诚对待他吗?

德拉科迅速地点了点头!我发誓他追金色飞贼都没这么快过!

哈利·波特,你愿意和德拉科·马尔福成为合法的伴侣吗?你愿意爱他,安抚他,守护他,不论他健康还是疾病,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做他想,忠诚对待他吗?

  唔,哈利倒是沉默了一会,假装皱起眉头一副不想嫁给德拉科的模样,不过被德拉科瞪了一眼之后就笑嘻嘻地答应啦!还主动地吻了上去!这可真是有勇气!你不知道,斯内普教授的脸比他的头发都要黑!!不过他贴心地闭上眼睛等了好一会,睁开后发现他们竟然还黏在一起,当下就甩了甩魔杖强行分开了他们,冷酷地说了一句:“这里是霍格沃茨,不是马尔福庄园,自重!”

 

 到了罗恩和赫敏的部分就简单多啦,斯内普教授重复了一遍誓词,罗恩干脆直接地说了“I do”,不过嘛,到了赫敏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意外。

null

丽塔:出了什么情况?难道格兰杰突然不想结婚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当然不是!罗恩和赫敏伸出魔杖对在一起,听着斯内普教授用他那低沉好听的嗓音念着古板无趣的誓词,然后把魔杖放在他们的魔杖上-----这是传统的巫师婚礼仪式嘛-------但是赫敏却忍不住捂着胸口,一副想吐的样子!话都说不清楚,宣誓仪式只能暂停。罗恩那个着急啊,连魔杖都不要了,扛起赫敏就往庞弗雷夫人的位置上跑过去。结果你猜,怎么着?赫敏怀孕啦!罗恩在旁边又笑又跳,时不时蹲下来轻轻抚摸赫敏的肚子,叽叽咕咕地冲着里面的小胚胎说话------现在胎教也太早了吧!哈利也是一脸兴奋地围在赫敏旁边,为她感到开心!赫敏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休息了一会,在赫敏身体感觉好一些的时候,他们的宣誓仪式继续了-----不过因为要照顾赫敏,场地就改成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我倒是乐得开心能回到休息室看一看,其他学院的人也对于能来格兰芬多休息室参观而好奇不已,只有斯内普教授……我觉得那一天是他人生最灰暗的一天了,先是被迫为三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当证婚人,接着又看见了德哈的接吻,给罗赫做证婚人做到一半赫敏还开始干呕,接着又去格兰芬多休息室继续剩下的宣誓仪式…..说真的我很心疼教授,他走进红彤彤的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时候,我发誓,他捂住了自己的心脏!闭眼了好久才缓过来,坚强地完成了后半段的仪式。啊,最后我们还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合照了一张,喏,就是这张。 
 

null
null

丽塔:那么,你所能提供的就是这些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是啊,这些爆料值一千金加隆吗?(紧张)

 

丽塔:当然当然!不过,图片也得一并给我。(拿出了钱袋)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没问题,那去吧,我还有备份。

 

丽塔:钱给你。那么,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对即将看到报道的读者们?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线人图多:Drarry is real!!! Hail Drarry!!!姐妹们,我搞到真的了!!!(激动得从椅子上掉了下去,一千个金加隆散落了一地)

  

 那么,这些就是丽塔为您带来的第一手资讯!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和哈利·波特结婚了!同时举行婚礼的还有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预言家日报》!!




走出预言家报社的图多,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马尔福经理,我是图多。没错,我已经按您的吩咐把照片和细节都提供给斯基特了,明天全巫师界就会知道哈利学长是您的了!!保证不会有人再打他的主意!!”

图多等着另外一头的德拉科给她回复。

“!!!真的吗!!!谢谢经理!!我一定会珍惜这六个月的带薪假期的!!!!让中国巫师们也知道??没问题没问题,我马上就回国为您舆论造势!!”

 

 

 

是的,这篇文章我是得到德拉科·马尔福首肯才发布的!哈利·波特已经是我老板德拉科·马尔福的了!!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46)

热度(204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