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3

  含囚禁怀孕情节 

  人物OOC 雷者勿入

================================

    两个半月了。来到马尔福庄园已经两个半月了。

    哈利躺在德拉科卧室的床上,他清楚地知道头上的水晶灯一共有三百六十九颗水晶挂坠,一百九十五颗是绿的,一百七十四颗是透明的。三百六十九颗里面,有两百三十四颗是水滴状,剩下的一百三十五颗是球形的。水晶灯分成三层,一层六十九颗,第二层一百零九颗,最后一层最大,有一百九十一颗。不会出错的,哈利在被囚禁在床上的一个月中,每天都能数至少两遍-----他真的是太无聊了。自从在浴室里发生冲突之后,德拉科加大了哈利每天服用失魂剂的剂量。不过考虑到哈利已经怀孕的可能性,德拉科在加大剂量之后的几天就停止了这种行为,改成了把哈利囚禁在床上这样不会伤害到可能存在的孩子的方法。

   

   哈利的四肢被柔软顺滑的绸缎缠住,没有勒疼他却限制了他的行动。哈利咳了几声,声带像是被石化咒定住了一样僵硬,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说过话了-----最后一次和德拉科的谈判破裂之后,他就再也没和德拉科说过话。德拉科喂他饭他就吃,喂他药他就喝,把他禁锢在床上他就老老实实地呆着,无论德拉科怎么对他,哈利都不再开口,最多的回应就是用那一潭碧绿望向德拉科的汪洋大海。

 

    这天早上,德拉科照常端来丰盛的早饭,解开禁锢住哈利的绸缎-----德拉科发现现在的哈利已经放弃了逃跑,至少不会在吃饭的时候逃走。哈利在德拉科的喂食下,用了两块涂满果酱和枫糖浆的吐司,一只煎蛋,一个布丁。喝完一杯橙汁之后,德拉科端来一碗海鲜粥,舀了一勺喂到哈利嘴边。

   

   哈利正想喝下,却被海鲜的腥味引得不住呕吐。他下床,赤着脚奔到浴室,撑在洗手台上开始干呕。

   

    德拉科被哈利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他以为哈利又要逃走。等他发现哈利伏在洗手台上干呕不止的时候,他意识到了什么。德拉科站在浴室门口,颤抖着手给哈利的肚子用了一个检测怀孕周期的检测魔咒。柔和的橙色光芒亮起,数字从1开始飞速上涨,最后停在了56。

  

    哈利看着漂浮在自己小腹上空的56,他把手伸向肚子,覆盖住,抬头看向镜子里欣喜若狂的德拉科。德拉科小步地走到哈利身边,环住他,“你怀孕了,哈利,我们有孩子了。”

  

    哈利看着镜子里走到他身边的德拉科,嘴唇翕动,发出因为一个月没有讲话而干涩沙哑的声音,“我怀孕了。”

  

    “是的,哈利,是的,你怀孕了,我们有自己的孩子了,我们是父亲了,哈利!”德拉科放轻了声音,但是这样并掩饰不了他语气里的开心和激动。

   

    “滚出去。”哈利推开德拉科,打开水龙头,接了一捧水,浇在自己的脸上。

   

    “哈利…..”德拉科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哈利大力地推搡着他,将他推出门外,将浴室门牢牢反锁。德拉科因为哈利怀孕而变得小心翼翼,不敢用魔咒,也不敢用力对他,任由着哈利把自己拒之门外。这很难接受吧,对哈利来说,有了和自己的孩子。德拉科站在浴室门口,不敢离开,生怕哈利出意外。他附耳贴在门上,想要听清楚哈利在浴室里的一举一动。然而,除了哈利近乎疯狂的大笑,他什么也没听见。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哈利·波特?巫师界伟大的救世主?数次打败伏地魔的男人?嗯?最后还不要用一个孩子来逃脱马尔福的掌控?”哈利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毫不掩饰地嘲笑着自己,“被绑架,被囚禁,被用药,你却什么也做不了!你只能用自己的身体去取悦那个混蛋!祈求梅林能赐给你一个孩子,作为筹码,让你逃离这里!你可真是懦弱!你的勇敢呢?你作为格兰芬多的骄傲呢?你真是格兰芬多的耻辱!”哈利看着镜子里面目狰狞的自己,笑出了声,疯了似的大笑,一锤打向镜子里的自己。“我居然要以一个孩子为筹码!离开这里竟然要以一个无辜的孩子为筹码!”

  

      哈利眼角流下眼泪,他看着镜子里边哭边笑的自己,“疯了,你疯了。”哈利扫下洗手台所有的东西,瓶瓶罐罐在地面上乒乓作响,碎成一片一片,白的红的蓝的液体混在一起流了一地,玻璃陶瓷碎片散落一地。哈利抱着自己的膝盖缩在角落,默默哭泣。

  

     那可是一个孩子,就算你不想承认,但是,这个孩子有你一半的血脉,你忍心这样对他吗?为什么不忍心?哈利看着狼藉一片的浴室,忽略门外德拉科的呼喊声,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思考着。这个孩子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和伏地魔那个迷情剂产物一样,他身体内的这个孩子不过就是生子魔药和催情剂的产物,他的两位父亲,谁都不对他的到来和出生抱有满怀爱意的期待------他对哈利来说不过是逃离马尔福庄园,逃出德拉科掌控的筹码和道具,哈利绝对不会爱这个孩子;而他对德拉科来说不过就是绑住哈利的情感伦理的道具,不管他是男孩还是女孩,不管他是个健康的孩子还是天生残疾,德拉科都无所谓,只要他能留下哈利就行。哈利虽然为自己有更大的可能逃离庄园而感到开心,但是他更为自己,为这个孩子感到可悲。为了能离开德拉科,他承欢德拉科身下两个半月,哈利一想起夜晚的自己就觉得恶心,同情,怜悯;这个孩子也是,他什么都没有参与却要成为这场荒谬的结合的牺牲品。

   

    计划开始了,哈利。哈利仔细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自己酝酿了一个月的方案,我会成功的。

   

  


    德拉科听着浴室里发出的瓶罐碎裂的声音和哈利明显不正常的笑声,他紧张地捶着门,呼喊着哈利的名字。过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应的德拉科心急如焚,他担心哈利想不开而做出什么蠢事----虽然他是一个巫师,但这不代表他只会因为魔法而受伤!

 

    德拉科给了门锁一个阿拉霍洞开,越过满地的液体和碎片,来到哈利身边,蹲下来,看着他埋头在怀里,时不时发出几声吸溜声。

   

  “马尔福,”德拉科看到哈利抬头,眼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水珠,刚哭完的绿眼睛湿润着,像是蒙着大雾的湖水,朦朦胧胧,带着几分掩藏的美。

   

   “我在。”德拉科为哈利擦去下巴上的泪水。

   

   “我怀孕了,你的孩子。”

   

   “是的,哈利。”

   

     哈利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德拉科开始紧张,他想起最后一次谈判的时候,哈利也是这种感觉,他那天说,让他放过他,让他放自己走。

  

     不会的,哈利不会的,我们有孩子了,他会为了孩子留在我身边的。德拉科握紧了拳头。

   

    “我们结婚吧,马尔福。我不能让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哈利睁开眼,下定决心,说出口。

   

     德拉科傻傻地看着哈利,他不敢相信哈利说了什么。结婚?哈利愿意和他在一起了!

   

    “哈利?”德拉科不敢置信地把手伸向哈利的脸,“你,你愿意……?”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不不不,我当然愿意,哈利!我们,我们要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我,我要带你去周游全世界作为蜜月旅行!婚礼,婚礼我们要邀请所有的熟人,我们要昭告整个魔法界!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了!哈利!”德拉科语无伦次地计划着他和哈利的婚礼。

   

   “马,德拉科,我累了,”哈利主动地攀上德拉科的肩膀,“Take me to the bed.”

   

    德拉科顺从地抱起哈利,将他轻柔得放在床上,为他盖上被子,“睡吧,我陪着你,哈利。”

  

     哈利嗤笑一声,转身背对着德拉科,“你应该对你未来的伴侣多一些信任,德拉科,你是觉得我会逃婚?”

   

    被看穿心思的德拉科涨红了脸,他在哈利身边躺下来,搂住哈利,“别离开我,我会害怕的,哈利。”

   

    “我知道,德拉科。”哈利背对着德拉科,眼神冷漠地说着动人的情话,“我不会离开你的,你放心吧。”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哈利活脱脱就是一个下定决心要和德拉科好好过日子从而慢慢冰释的傲娇伴侣,他开始主动对德拉科微笑,会在早上和晚上给他一个早安吻和晚安吻,会在他策划婚礼的时候为他端来一盘现烤小饼干和红茶,坐在他的对面和德拉科一起商量婚礼的细节。

   

   “唔,还是先别通知那么多人,我只想邀请韦斯莱一家和DA的成员们,其他人,我不是很熟。”哈利看着写满了七八张羊皮纸的宾客名单,说实在的,他不喜欢这么铺张的婚礼。“我觉得没有必要,德拉科,只要得到我在意的人的祝福就好了,其他的我真的不在意,毕竟,婚姻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好,都听你的,”德拉科牵起哈利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哈利对着他温和地笑了笑,反握住德拉科的手。

  

     猫头鹰从窗户外飞进来,扔下一封信件-----魔法部的信函,告诉德拉科他们马上就要上门拜访。


       果然,德拉科读完信的下一秒,马尔福庄园的大门就被敲响了。

  

     “这群人!难道不知道上门拜访至少要提前一天通知吗?”德拉科松开哈利的手,怒气冲冲地向楼下走去。

   

    “德拉科,”哈利叫住了他,“要不要我去…..”

   

    “不行,哈利。现在全巫师界都以为你还躺在圣芒戈,你现在还不方便出面。”德拉科按住哈利站起的身子,在他微微隆起的小腹上摸了摸,“和我们的儿子好好呆在这里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好,那你快去快回,别和他们动手。”哈利仰头吻了德拉科一下,嘱咐着他。

 

 

 

  

      哈利在德拉科消失之后,起身在房间里搜寻着什么------他的魔杖。他可是一个巫师,怎么能没有魔杖呢?但是他旁敲侧击问过德拉科几次,德拉科都没有正面回答他,毕竟在庄园里,哈利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德拉科收着魔杖也让他更加安心。

 

      哈利拉开一个个抽屉,仔细找着魔杖。虽然德拉科允许他出入马尔福所有的房间-----这让哈利的搜寻工作简单了不少-----但是德拉科几乎整天待在书房,哈利都没有机会好好在书房里找一找他的魔杖。

   

     哈利站起身,看见了德拉科遗落在书桌上的山楂木魔杖,他拿起来,用了一个飞来咒。不出意外,哈利在墙上的挂毯后面听见了沉闷的撞击声。

   

     掀开挂毯,阿拉霍洞开,哈利拿出自己的冬青木魔杖,另外找了一个地方放起来。把一切恢复原样之后,哈利坐在扶手椅上,开始翻看《蜜月攻略大全》。

 

 

   

   “哈利,我回来了。”德拉科走进书房给了哈利一个脸颊吻,“看什么呢?”

   

    “蜜月旅行啊,你看这个怎么样?”哈利指着威尼斯的介绍看着德拉科。

   

   “很好啊,你喜欢我们就去。”德拉科抱起哈利,坐下来,将哈利置于怀中。


    “德拉科,你真好。”哈利蹭了蹭德拉科的下巴,窝在他的怀里,跟德拉科一起看着接下去的介绍。

 

 

 



     哈利第十五次抬头看向德拉科,他困了,但是德拉科还是孜孜不倦地研究着旅游攻略。他放下书,裹好毯子,走向德拉科。


   “我困了,德拉科。”哈利坐在德拉科右手旁的桌子上,戳了戳德拉科。


    “嗯?哈利,”德拉科转头,看了一眼钟表,八点半,“哈利?你平时不是十点才睡的吗?今天怎么了?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

 

     看着一脸紧张的德拉科,哈利不由得笑出了声,“我没事,德拉科,我只是想早点回卧室。”哈利牵过德拉科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三个月了,德拉科。你不想吗?”


    德拉科没有想到哈利会向他发出这样的邀请。虽然意外,但是德拉科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走吧,哈利。”

 

 

 

     缠绵了一会,哈利从德拉科身旁起来,用四角的床幔绑住德拉科的手脚,又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领带,蒙住了德拉科的眼睛。


   “我忘记了一个小东西,德拉科,你等我一下,别乱动。”哈利翻身下床,临走之前还吻了吻德拉科。


     被蒙住眼睛的德拉科感觉自己除了视觉之外的感官变得更加敏感了,他听见哈利脚步落在羊毛地毯上的声音,听见哈利开门关门的声音,听见哈利回来后窸窸窣窣衣料摩擦的声音------哈利是在换衣服吗?德拉科很期待哈利的新装扮,他忍不住思考哈利会换上什么衣服来为这个夜晚增添更美妙的滋味。


    哈利换好衣服之后,扯开了蒙住德拉科眼睛的领带。


    德拉科对着穿着一身格兰芬多校服拿着魔杖指着他的哈利发出了疑问,“哈利?”


     哈利看着德拉科,面无表情,“Pay the consequence, Malfoy.”


   “哈利?”


   “Sectumsempra.” 


      神锋无影。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27)

热度(7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