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1

Summary:德拉科在战争结束后把哈利带回了马尔福庄园

狗血战后文,百fo点梗产物

德拉科初期追求方式错误,囚禁+强取豪夺,请勿模仿

男男怀孕,雷者勿入!!

================================


大战结束后,哈利一人在城堡外发呆,手里拿着一根原本属于德拉科·马尔福的山楂木魔杖。

“波特,可以把魔杖还给我了吗?”德拉科的声音在哈利背后响起。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我需要确定我的赌注没有下错,”他朝哈利走来,发现哈利身上又多出了很多新的伤痕,德拉科眉头皱了一下,很快又松开,“魔杖还给我。我是偷偷溜出来的,还要赶紧回去,我们要去法国了。”

“法国?为什么?”

“你觉得现在的英国很适合马尔福家族?拜托你动动所剩无几的大脑好好想想吧!”

“呃,我会作证的,马尔福夫人救过我一次,你救过我两次——在马尔福庄园,还记得吗?你们会没事的。”

“那可真是多谢你了。魔杖还给我。”

“哦,给你,谢谢你,马尔福。”哈利把德拉科的魔杖递还给他。说真的,要不是德拉科及时把自己的魔杖扔给了他,自己是很难赢得这场战争的。

“用不着感谢我,波特,这只是一个马尔福趋利避害的本能而已。”德拉科接过魔杖,手柄上还留着哈利手心的温度。

哈利看着眼前自己暗恋了七年的金发混蛋,想要说些什么,但那七年里留下的矛盾纠葛又让他无从开口。他要说什么?我喜欢你,就算你和我作对了七年?这像极了一个蹩脚的笑话或是恶作剧。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赫敏他们还在等我。”哈利蹭了蹭脚上的泥土,和德拉科说了声再见就转身走向城堡。

要做决定了,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看着哈利逐渐远去的背影,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看到后,他喊了一声。

“波特!”

“有事,马尔福?”哈利回头看到德拉科拿着魔杖指着他。

“昏昏倒地。”

 

1998年5月2日,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英国巫师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战胜了伏地魔,保护了巫师界的安全,却令自己陷入了昏迷。

1998年5月3日,马尔福夫妇前往法国休养,关于他们的审判会在哈利清醒之后进行。为了保证马尔福夫妇——主要是卢修斯——会准时回来参加审判,德拉科自愿留在英国作为担保。

 

全文见评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13)

热度(1874)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