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HP卢修斯纳西莎】皮断腿的纳西莎 5

    虽然卢爹面部表情单一,但是他的内心活动丰富呀!

一点点真的比咖啡还提神!我已经清醒了一整个晚上了!



   “喏,你要的东西。你这是想给哪一家的小姑娘?哦~,是贝拉的小妹妹吧?嗯?”罗道夫斯递给卢修斯一个棕色牛皮纸袋。这是马尔福少爷第一次向他提出什么要求,好在也不是什么难事,从霍格莫德带点东西而已。他只是很奇怪为什么这个小少爷想送这个,这看起来...实话,很不符合马尔福的审美和品位。

    “她想要,特地写信跟我说的。贝拉和安多都不肯给她带,说她还太小,不能喝黄油啤酒。”卢修斯来了一个学期,在这期间,他刻意地与纳西莎两位姐姐交好——现在只有贝拉还在对他的动机表示怀疑,安多已经和卢修斯成为不错的朋友了——他从两位布莱克小姐处得知了许多西茜的事情。比如,她很想喝黄油啤酒,她怕黑,她怕高所以不敢骑扫帚飞到很高的地方,只能离地五六米高这样。她怕蛇,但是却对卢修斯送她的那条卡西奥佩亚特别好。

   “不错不错,贝拉的小妹妹我见过的,可爱,漂亮,以后一定比贝拉要好看一些。不过嘛,就是性子太温柔了,我可不喜欢端庄的大小姐,还是喜欢贝拉这样豪迈一点的女巫。”罗道夫斯拍了拍卢修斯的肩膀,想起了见到的纳西莎,温温柔柔,乖巧可爱,标准的大小姐,是长辈们会喜欢的儿媳。倒是适合卢修斯这样的绅士。

     卢修斯心里暗笑,真正的西茜可和你说的这些形容词半点边都挨不上。明明要惹是生非却又怂得要死,对方一生气就开始主动认错,声音就开始带哭腔,就..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她。

    “谢谢你,罗道夫斯。圣诞快乐,欢迎你来马尔福庄园过圣诞节。”卢修斯递出一封邀请函。

    “唔,谢谢你,不过我还是想去布莱克找贝拉..

   “布莱克一家已经回信了,说他们一家五口会准时参加的。”卢修斯勾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万分感谢!卢修斯!不然我就要去布莱克庄园白跑一趟了!以后有什么事找我准没错!”卢修斯就是善解人意啊,罗道夫斯想着。

 

    “所以,你还得帮帮我呀,纳西莎。”卢修斯拉着纳西莎在宴会厅一角商量着今晚的大计。“你看,我父亲邀请了很多我的同学过来,你知道吗?自从我们...嗯...在车站那次合作后,就没有小姐再来找我了,她们都默认我们是在一起的。所以,纳西莎你就帮帮我吧。”好不容易见到西茜一面,他当然要把西茜紧紧拴在自己身边啦!

    “嗯,我会帮你的,卢修斯!不过,我以后要是遇见了喜欢的男孩子,你可要帮我解释呀!不然他误会了怎么办?”纳西莎倒是未雨绸缪,但是这有什么用呢?

    “唔,其实,不解释也许好一些。这样你们吵架了我们还能合作一下,让他吃醋什么的。何况有我这样一个优秀的前男友,他不是更应该有危机感,对你更好吗?”卢修斯打死也不愿意解释,他要让纳西莎从卢修斯的小女朋友顺利晋升到马尔福夫人!

    “你真聪明!卢修斯!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啊!这样他一定会对我很好的!不然我就会回来找你呀!”纳西莎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看见了自己未来的二十四孝男友。

    “嗯,来吧,我们去跳支舞,然后我带你参观一下马尔福庄园。”卢修斯伸出手臂,让纳西莎挽住。未来的女主人当然要熟悉一下自己的领地。

     

     跳完舞的卢修斯带着纳西莎来到马尔福家的书房。纳西莎是第一次见到宛若一个小图书馆的藏书室——虽说布莱克家也是历史悠久的纯血家族,但是他们家明显对于藏书没有太多兴趣。

    纳西莎看着三面书墙,她一直很喜欢看书,布莱克家的书她已经看得差不多了,她正发愁之后该去哪里找些书,卢修斯就为她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她摸着书架上的书——它们古老,残破,散发着一股时间带来的霉味,但是纳西莎丝毫不介意,只有经得起历史和时间考验的才是真正的名著。

     卢修斯看着纳西莎抽出了一本入门的魔咒书看得津津有味,他返回房间拿出了为纳西莎准备好的黄油啤酒。回到书房,纳西莎仍然沉浸在魔咒的世界里,她还没有魔杖,只能空手练习着魔咒动作,嘴里念念有词。

     卢修斯放下黄油啤酒,悄无声息地走到纳西莎身后,在她耳边大喊了一声西茜。

     纳西莎吓得跳了起来,在空中转了半圈,高跟鞋踩住了长裙,让她向后倒去。

    卢修斯赶忙伸手揽住纳西莎,一把将她揽入怀中。西茜身上有一股好闻的水仙香味,很淡,很清香,像是春天的风,清新自然。

     这是惯性!纳西莎提醒自己,卢修斯才不是趁机吃豆腐呢!但是我的耳朵好烫啊,不知道头发盖不盖得住。希望卢修斯别发现啊!

    卢修斯松开手,“抱歉吓到你了,你脚没有事吧?我记得你穿高跟鞋容易崴脚。我们几年前跳舞的时候,你可是崴了好几次,躺了一个星期才好的。”卢修斯想起自己九岁的生日舞会,他为了报复纳西莎的恶作剧拉着她跳了一整个晚上的舞,他想起告别时纳西莎有苦说不出的小脸就发笑。

    “还不是你!非得拉我跳舞!你明明知道我踩不惯高跟鞋,还跳了一个晚上!”纳西莎提起这件事就来气,卢修斯这个报复让她记忆深刻。

   “那是谁先用蛋糕砸我脸的?我要是没记错,那位小姐有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和深色眼眸还是个布莱克。你知道是谁吗?纳西莎?”卢修斯松开揽住纳西莎的手,背回身后,装作一副想不起来的样子。

    “不知道诶,可能是安多或是贝拉吧!”纳西莎歪着头甩锅给两个姐姐。

    卢修斯笑了笑,他已经不介意这件事了。他拉着纳西莎来到壁炉旁边,在地毯上坐了下来,递给纳西莎一瓶黄油啤酒。

   “你心心念念的黄油啤酒。”

   “哇!你真的带来了呀!我还以为你会和贝拉安多一样拒绝我呢!她们总说黄油啤酒酒精度数很高,小孩子不能喝!我求了她们好久的!真不知道她们怎么忍心拒绝我这样可爱美丽善良的小淑女!”纳西莎接过黄油啤酒,她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寄给了卢修斯一封信,没想到他真的为她带来了黄油啤酒。

    “因为我拒绝不了像你这样可爱美丽善良的小淑女啊!其实,黄油啤酒度数不高的,几乎没有。但是你还小,一瓶就够了,别多喝了,万一真的醉了我要怎么跟你家人交代?”

   “诶,知道啦知道啦!我觉得我酒量一定很好!你放心吧,就算真的出事了我也不会供出你的。”纳西莎很是豪迈地挥挥手,她才不是那种不讲义气的人呢!

    纳西莎和卢修斯在火炉边一边喝酒,一边吃着小精灵送来的小饼干,慢慢开始敞开心扉。

    “所以,你为什么想要捉弄我呢?纳西莎?”卢修斯问出了想了很久的问题。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西茜要捉弄他,她小时候明明很喜欢他,是那种说长大要嫁给他,不给嫁还要哭的那种喜欢。可是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西茜好像不认识他,还让他被安多和贝拉一顿好揍。

    纳西莎脸红了。

    卢修斯内心激动了一下!莫非??这就是那种喜欢你就要捉弄你的动心??梅林啊,我和西茜真是天生一对啊!我们竟然这么小就两情相悦了!!她是不是要表白了?那我要不要跟她坦白我也喜欢她??表白是男孩子的事!我应该勇敢一点!我们现在十一岁,唔,我们可以在十六岁订婚,毕业就结婚,我们一定要办一个轰动全巫师界的婚礼,之后去度蜜月,每个大洲都去逛逛,然后我们会迎来我们的孩子!儿子好还是女儿好呢?还是都生吧!男孩叫德拉科?天龙座,这名字不错,布莱克家是以姓氏命名的,这名字纳西莎应该会喜欢!那我们女儿就叫....

   “我....我只是想看看你的真面目,他们都说你是一个绅士!你都不知道我爸爸有多喜欢提起你!说你是这一代里礼仪最好的男孩子,让我多像你学学,成为一个合格的淑女!但是但是你才八岁!你明明和我一样只是个小孩,我还挺不服气的,我想揭穿你的真面目!这样他们就不会逼我了......”纳西莎越讲越小声,讲到最后都不好意思了。脸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因为黄油啤酒还是壁炉太温暖还是害羞不好意思了。

     哦。德拉科,现在是1965年的圣诞节,你的母亲还没有爱上我。你可能得晚几年出生了,希望你还能遇到合适的女孩子。卢修斯的幻想破碎。他是真的想见见他的德拉科了。

    “呃,你只是因为这个?”卢修斯仍然抱有一丝期待。

    “不是呀,还有呀!”纳西莎笑嘻嘻地看着卢修斯。

     哦,梅林啊!德拉科!你可能可以按照计划出生了!

    “你看起来很好欺负!欺负起来一定很好玩!”

     德拉科,你要耐心一点。爸爸会努力的。

     卢修斯沉浸在“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和“德拉科,爸爸对不起你”之中的悲伤和忧郁中,没有说话。

     纳西莎出于尴尬,也没有说话。

     两个人隔着几盘小饼干相顾无言。

     “嗝。”纳西莎喝完了一瓶啤酒,打了个酒嗝。她手慢慢伸向放啤酒的桌子,眼睛盯着卢修斯——她没忘记卢修斯只准她喝一瓶。

     看来他不打算阻止啦!纳西莎看着有些呆滞的卢修斯,又开了一瓶啤酒。

     接下来的时间里,卢修斯一直很沉默,他小口小口地喝着酒,偶尔吃几块饼干。西茜不喜欢我,唉。

     纳西莎倒是吃得开心,没有卢修斯的控制,她吨吨吨地喝掉了三瓶黄油啤酒。

    

    等卢修斯反应过来的时候,纳西莎已经睡着了。脸颊红红的,他很确定,这是喝多了。

    真的有人喝黄油啤酒能喝醉?

    他抱起纳西莎,撒了一把飞路粉,去了布莱克庄园。

    他抱着纳西莎回到她的卧室,放到西茜自己的床上,召来布莱克家的小精灵,让她为西茜更衣,再去告诉布莱克夫妇一声,西茜因为太累已经睡着了。

    卢修斯看着因为醉酒而沉沉睡去的纳西莎,他亲了亲纳西莎的嘴角,停了一会,克制住自己现在就想要吻她嘴唇的冲动。

    “晚安,西茜。”



tbc.


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26)

热度(5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