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盲盒救世主(5)完结

终于..写完了..我要开始好好写德尝所怨啦!

===========================

  今天的德拉科很不对劲。他已经埋头看了三个小时的书了——这三个小时里,他甚至都没有看一眼他的哈利·波特。

    这不正常,这很不正常。哈利骑着他的火弩箭在马尔福庄园的书房里四处游走。他盘旋在书房顶部,一圈又一圈地飞着,目光始终紧紧看着德拉科。他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德拉科低头看书,但是脑子里全是哈利。他昨晚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他的哈利穿着奶牛连体睡衣,出现在他的面前,压在他上方,他挑了他的下巴,他想亲他。

    然后....我主动了。德拉科想起梦里他把哈利压在身下,吻了很久。还咬了哈利锁骨一口。

     梅林的蕾丝吊带裙!德拉科捂住脸,双手抓乱了自己精心打理好的头发。仰头看着书房的天花板。

     我喜欢他,德拉科·马尔福喜欢哈利·波特。德拉科想着自己从小到大听过的所有关于救世主的故事。哈利如何英勇地战胜了伏地魔,如何死里逃生。哈利一直是他童年的英雄,他想要和他的英雄有所交集,想要成为他的朋友!然而他被哈利拒绝了。他不服气,他一直通过找铁三角的茬来告诉哈利,自己才是最适合他的人,自己才能给他最好的,自己才能帮助他。这几年来,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不服气不能站在哈利身旁,只是生气自己不能成为救世主的好朋友,但是在几天与娃娃的相处中他现在才慢慢发现也许他的这种过分的占有欲是因为爱而不是崇拜。

    这没什么接受不了的,他想。哈利很可爱,他勇敢直率,真诚热情,虽然有时候傻头傻脑的,但也不妨碍我爱他。

     德拉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他暗恋哈利好久了,他需要采取行动了。他看了一眼被书架上某一本书吸引住的娃娃,有谁能比救世主更了解自己呢?我得去问问他怎么样才能追到真人。但是....德拉科犹豫了,他看着哈利,有些不忍心问出这个问题:hi 哈利,我发现更喜欢真人,你能帮我追他吗?他想起昨天见到的哭包娃娃,这会伤了他的心的吧,他...会生气的,会哭的,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一个替代品?

    “德拉科,你不去吃饭吗?”早上,哈利突然提出不和德拉科一起吃午饭。哈利的说辞是德拉科难得回家应该多和父母吃吃饭,而自己和他以后还有很多的时间。

     当然,这是表象,真相是哈利希望借吃饭这段时间看看德拉科的日记本——前提是如果他能从藏书几十万册的马尔福书房中找到的话。

    “我待会会让多比送吃的来,你记得多吃点。”德拉科看着在书架上正在找什么的哈利,叮嘱了他几句。

    “嗯嗯!我知道啦!你快去吧!”哈利看见了一本小小的绿色本子,被塞在书架的最上面,露出来的封皮一角写着小小的“DM”。

    可算让我找到了!不知道里面写了什么,赫敏还特意叮嘱我一定要找到。哈利环顾一周,见房间里除了自己和嗡嗡作响的金色飞贼就没有人了,他用力扯出日记本,飞到窗台上看了起来。

   

  

 

   我今天见到波特了。他被分到了格莱芬多。他竟然跟韦斯莱家的红毛混在一起!竟然拒绝了我的邀请!我可要让他好好看看,谁才是最适合他的朋友!

 

    ......

   

    波特不会真的被开除吧?只不过是飞了一会儿!!他有没有受伤!麦格教授真的是太严格了。波特有那么好的飞行天赋,按我说,他就该去格兰芬多的魁地球球队!当一个找球手!

    不行,我得去问问爸爸,看他能不能阻止波特被开除!

 

   ......

 

 

 

    他今天叫我德拉科了!!我今天和波特一起被罚到禁林里,有一只独角兽受伤了,我们看到有一个黑乎乎的人影在吸血。我被吓到了,我跑去找了那个大块头,我希望波特不会记得我的尖叫。真是,太丢人了!

 

    ......

    

 

    波特是怎么回事!明明才一年级,他就开始和黑魔王搏斗了!还把自己弄进了医疗翼!救世主的每天都是这么惊心动魄吗??

    我希望他不会发现我悄悄送了一份探望礼物给他。

 

    .......

 

 

    救世主永远都要这么与众不同吗?上个学还非得坐飞车?也只有韦斯莱家会对这种麻瓜交通工具感兴趣了!

   希望他不要被开除。爸爸已经把我弄进了斯莱特林的球队,我还想和波特一起打魁地奇呢!

 

 

 

   ......

 

 

   我敢打赌,那个继承人一定不是波特!!我什么消息都没有从爸爸那儿得到。不过看波特委屈的样子我还挺开心的。算了,如果你来求我,我一定让他们都闭嘴!

 

 

    .......

 

 

   我今天跟波特决斗了!!他的眼睛可真好看!我仔细看过了,这可真是难得,我很少能和他离这么近呢!

   不过,会蛇佬腔对他来说可不太好。今天竟然有人在公共休息室讨论他,被我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他一定不是继承人,哪有继承人会那么傻!当众暴露自己的蛇佬腔?

 

 

   ......

 

 

    听听,韦斯莱家的小母鼬写的是什么情诗??“腌过的癞蛤蟆”??韦斯莱家的人都这么没有文学素养的吗?那明明是最好看的绿宝石!像天上闪烁的星星!是清澈见底的深绿湖水!

 

 

   .....

 

   波特就是不愿意让自己好好过个暑假是不是?竟然又把自己弄进了医疗翼!难道他和黑魔王是有什么约定吗?每年相约一战??他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他知不知道我会担心?

     希望他今年还是不会发现我送给他的探望礼物。

 

   所以,德拉科的日记里面都是我?哈利看着眼前的日记本皱了皱眉,那他为什么不跟我表白呢?赫敏让我看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呀?

 

    德拉科推开书房的门,就看见他的哈利背对着他坐在窗台上,面前好像摆了一本书,桌子上的食物还没有动过。

    “哈利,你怎么没有吃饭?”德拉科走到哈利的背后,轻轻地戳了戳哈利的肩膀。

    哈利这才反应过来,他急忙往前一扑,试图盖住德拉科的视线,不让他发现自己正偷偷看他的日记本。

    “咦?你在看什....哈利!这是我的日记本!!你,你从哪里找到的!我,我明明....天哪,你是不是飞到最顶上了?”德拉科终于看清了哈利面前的书,这是自己这两年的日记本。他有些尴尬,虽说看到的不是本人,但是谁知道真人和玩偶之间有没有什么记忆共享!

    “咳,我不小心看到的。”哈利心虚地看了一眼德拉科,“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喜欢我呀,诶,我是说,我的本体。”哈利觉得这是一个好好问清楚的机会,他全然忘记了偷看别人的日记——尽管那人是自己的暗恋者——是不对的,他该有一些肇事者的罪恶之心。

    “呃,是啊。我是挺喜欢你的本体的,但是,呃,呃,他似乎不喜欢我,还挺讨厌我的。”德拉科看着眼前小小的哈利,哈利的脸上全是幸福的微笑,他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呃,哈利,是这样的,我喜欢你的本体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你,你知道吗?你们两个我都很喜欢,你别生气......”德拉科觉得他的小哈利可能被愤怒和嫉妒填满了他的小脑瓜,导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了!他有必要和他解释一下。

    “我知道,德拉科,我知道。我不介意!你喜欢我的本体又怎么了吗?那只能说明我们都很好呀!而且,我很喜欢你!我相信我的本体也会喜欢你哒!”哈利的表情看起来很正常,一点也不像是“我有情敌了!我不能让他抢走德拉科!”,反而更像“太好了!德拉科有喜欢的人了!我要帮他追到手!”的老父亲??

      

      “你不介意吗?我是说我挺开心你不介意的,毕竟我不想让你伤心......”德拉科有些意外,他想起布雷斯知道有新生给潘西写情书的时候直接过去给了那个新生一个“通通石化,让他在阴冷的地窖里躺了整整一天,最后因为发烧进了医疗翼。

     “我帮你吧!我帮你追他!好不好呀!”哈利有些迫不及待,他真想告诉德拉科,我在这里,这就是我的本体!!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你为什么不表白呀,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我听其他娃娃说你经常欺负我们的本体哒,这是为什么呀?你知不知道或许哈利就是因为这样才没能和你在一起呢?”德拉科听着小哈利一连串的发问,他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回答。

      经历过一番诡异而友好的交谈后,哈利终于知道了德拉科为什么老是要找自己的茬。

      “说实话,德拉科,你这样和麻瓜幼稚园里通过欺负女孩子来表达喜欢的幼稚小男孩没差,难怪....你就不能直接一点吗?我们格兰芬多向来都喜欢大胆直接的告白!”哈利用自己的魔杖哐哐哐地敲着桌子,怂恿着德拉科主动向自己告白。

     “你来试试看吧,对着我,反正我们都没差。”哈利摇头晃脑,德拉科可不一定有胆量真的向自己告白,我还是先骗着他说一次好了。不知道以后德拉科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诶嘿嘿嘿嘿~哈利想着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德拉科张了张嘴,又有些不好意思,告白这种事,他经历得多了,但是自己向其他人告白却还是第一次。他的心砰砰砰地越跳越快。

      “我,我喜欢你,波特,不是,哈利,我喜欢你,哈利。从我小时候开始,你是我的童年,是我所有睡前故事的主人公,是我整个童年的期待,你是我的英雄。我最开始,我以为只是想成为你的朋友,但是,我后来,慢慢发现,我不想我们只做朋友,我想要成为你的男朋友,我想要和你一起一直一直地走下去,谁也不能,什么也不能把我们分开!我,我之前的举动只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我不是故意要找你麻烦的,我只是想要你看看我,注意一下我而已。你会原谅我吗?你如果原谅我了的话,我能当你男朋友吗?”

     “这样,可以吗?”闭着眼睛告白完的德拉科小心翼翼地问着哈利。

     “当然不可以啦!哪里有闭着眼睛告白的,万一人走了怎么办!”哈利用他的缩小的冬青木魔杖戳了戳德拉科的额头。

      “要记得睁开眼睛啊!德拉科,那就肯定没有问题啦!”

 

 

     家养小精灵提着德拉科的行李,搬到了霍格沃茨特快专列上,德拉科摸了摸藏在自己外套下的哈利,跟父母拥抱告别。

    

     “德拉科,你见到波特了吗?”布雷斯看着潘西逗着胶囊盒子里刚刚睡醒的幼年哈利,随意地问了一句德拉科。

      “波特?他不是不回家过圣诞节的吗?”

      “咦,你不知道呀?他今年和那个格兰杰一起回家了。说是什么见见父母。”布雷斯一脸惊讶,关于波特的情报,德拉科向来都是第一手资料的掌握者。

      “麻瓜有什么好见的,哈..波特还没有见够吗?”德拉科从口袋里掏出他的哈利,在布雷斯变得更惊讶的目光和潘西“我就知道”的目光里从容地撕下一小块面包喂到哈利嘴边。

      “据说,是要在一起了。”潘西在添油加醋方面向来天赋异禀。

       哈利吃惊地看着潘西。突然想起了什么,西马大!我又忘记吃药了!

       “德,德拉科,你快去看看呀!万一呢!”哈利急匆匆地推着德拉科,让他停下手里的喂食,赶紧出去一趟。

       德拉科放下手中的面包,“记得睁眼呀!”他走出隔间时听见哈利嘱咐道。

       “劳驾?把我放到行李架上?我,我想拿点糖吃。”哈利有些着急地看着潘西和布雷斯。

       “韦斯莱发明的那个?”潘西挑了挑眉,将注意力从自己的娃娃身上收回来,难得和善地冲着哈利笑笑。潘西看着哈利支支吾吾手足无措,这么可爱难怪德拉科会喜欢。

       “韦斯莱发明的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布雷斯一脸茫然。

       “你不需要,把波特放到行李架上,布雷斯。”潘西说完又重新去逗弄她的娃娃。

         我记得在这里呀,哈利摸了所有衣服的口袋都没有找到缩小糖。

         熟悉的感觉袭来,哈利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发热发烫,四肢传来胀痛的感觉。不行,得赶快下去,得赶快逃出去!不能被德拉科发现!

        哈利飞身跳下行李架,他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原状。

        “这这这!波特??!!”布雷斯看着变回正常大小的哈利,他看了看潘西,“你知道?你知道这一切??”

        “当然,不然你以为德拉科是怎么得到娃娃的?当然,不是娃娃,是娃娃大小的真人。”潘西连个余光都不分给布雷斯,专心地给她的幼年哈利娃娃喂奶。

       哈利眼前一片模糊,他这才发现眼镜掉了,他四处摸索,想要在德拉科回来之前找到眼镜。

      找到了!

     哗的一声,隔间的门开了,“他根本不在!波特??你怎么在这里??你穿着...你是!!!”德拉科生气地拉开门,就正好看见找到眼镜的哈利站了起来,身上穿着一身斯莱特林的校服。

      “走吧,布雷斯,看来这里有人要好好坦白一些事情啦。”潘西翘起小指头,优雅做作地拎起娃娃的盒子,挽着布雷斯走出了隔间。

       布雷斯的表情在“天哪,波特变成了个娃娃又变回来了!”和“潘西把真人波特送给了德拉科作为圣诞礼物!”以及“潘,潘西挽我了!!!”这三种情绪之间来回转换。潘西嫌弃地看了看布雷斯明显已经失控的系统,她决定去格兰杰的隔间看看有没有多余的位置。

      隔间里,德拉科和哈利都沉默着。

     哈利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知道,韦斯莱双子很喜欢发明一些东西,呃,缩小糖果啊,之类的。”哈利不敢抬头看德拉科,这和我原先想的不一样!!

      “是你,这几天都是你。”德拉科倒是冷静的很。如果你们愿意假装看不到他发抖的嘴唇和双手的话。

       “嗯,是我。我,发现,我喜欢你,”哈利抬头看了看德拉科,又迅速移开了目光,“所以我决定变成娃娃来看看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赫敏说,你应该是喜欢我的。”

        “是吗?”德拉科听见哈利说他喜欢自己,按下心中的得意,慢慢地找回主场。

        他坐了下来,靠在沙发背上,“格兰杰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可真听她的话!我喜不喜欢你还要她来评判了吗?我哪里喜欢你了!真是自作多情,波特。你真觉得看了我的日记就知道一切了吗?我告诉你,这不过是我的一个恶作剧而已。怎么样,又被我整到了吧?”德拉科得意洋洋地挑衅着哈利。该死,我在乱说些什么!

     “不,你喜欢我,这不是恶作剧,”哈利跨坐在德拉科的腿上,扯开自己左侧的衬衫,露出德拉科留下的牙印,“你看,德拉科,那不是梦,你有这么喜欢我呢。”

      德拉科自从哈利坐到他腿上他就开始耳朵红,看到牙印的瞬间整张脸都红了。“那,那不过是...我的....”

      哈利不想再听德拉科说什么谎话了,那不过是德拉科的遮羞布而已,就这么不敢承认你喜欢我吗?

     哈利捧住德拉科的头,像之前德拉科试所做的那样,他含住了德拉科的嘴唇。

      德拉科仿佛触电了一样,他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哈利在吻他。他这时候可顾不上自己之前说了什么傻话,他右手放在哈利后脑勺上,左手使劲一推,将哈利牢牢地压在了桌子和自己之间。

    德拉科有些急躁,他像是在惩罚哈利,他啃咬着哈利的嘴唇,又强硬地逼他打开牙齿。德拉科攻城略地,他不想停下来思考,他只想继续。哈利感觉自己又要喘不上气了,他偏过头,想要试着呼吸一口。德拉科用左手重新把哈利的头扭了过来,“要专心,哈利。我们正在接吻。”

     “不是,我,我喘不过来了。”哈利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第二次了。

      “换气,宝贝,接吻可不是靠憋气完成的。”德拉科把头埋在哈利左侧肩颈,用舌头一点点地舔着自己留下的牙印。

     “还疼吗?”

     “不疼,其实你也没咬得很用力,只不过留下了个印子而已。”

      德拉科慢慢地吻着,从锁骨移到脖子,在左侧——校服衬衫明显遮不住的地方——留下了一个鲜艳的痕迹。

     他解开哈利的衬衫,手慢慢下滑,摸着哈利的脊椎一路向下。他的吻也在慢慢下移,流连在哈利的胸膛上。

    赫敏和潘西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哈利衬衫将脱未脱,德拉科将他半压在身下,一只手摸着哈利的腰窝,另一只手搭在哈利的肩膀上,嘴唇则在哈利的脖子上,试图留下另外一个属于马尔福的痕迹。

    赫敏兜头扔下一套格兰芬多的校服,“还有三分钟,赶快换上衣服。还有,不许在我和罗恩面前再干这种事!”

     “也不能在我和布雷斯面前!”潘西附和了一句,这场面,她不想看到第二次。

      

      等哈利和德拉科换好衣服的时候,火车已经到站了,哈利不得不竖起衬衫领子来挡住德拉科的标记。

     潘西赫敏罗恩布雷斯已经下车了,站在马车旁边等着他们。

     德拉科先行一步下了车,他回头看着哈利,伸出了手,“Scared,Potter?”

     “You wish!”哈利将手放在德拉科的手上,和他十指相扣。

 

     潘西赫敏看着终于在一起的两人纷纷摇头。罗恩和布雷斯还在“他们十指相扣了”之中没有回神。

     潘西同情地看了一眼赫敏和她身边的罗恩,也不知道这两只格兰芬多怎么还没有在一起?难道不会勇敢一点告白吗?格兰芬多的爱情真是难以理解。

    赫敏同情地看了一眼潘西身边的布雷斯,帕金森什么时候能同意布雷斯的追求?明明喜欢却又不说出口,斯莱特林的爱情真是令人头大。



End.

完结啦!

番外还没有想好写不写,有想看的梗你们可以跟我说呀,我都会尽力写的!

明天放一篇新文的序章(如果我写的出来的话)

晚一点点应该还有一更德尝所怨~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16)

热度(13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